《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44 (H)

落地窗簾雖已拉上,但是從縫隙間滲進來的光線還是讓床上的人皺眉睜眼了,信手撈過床頭的手機看一下,11點多,嗯…,不早了,把手機放回床頭,手伸回被子裡,鑽了鑽,跟抱在懷裡的柔軟貼的更密合,啊…,每天如果都能這樣醒來,那該有多好~~

 

昨天約會的甜蜜讓二人都捨不得分開,Jessica 傳簡訊給 Tiffany 說要去找朋友散心,晚上不回家睡了,允兒則是維持一貫神秘,照往例,高興回家就回家,不回家也懶得交待

 

『允,這樣好嗎? 妳不回家也不說一聲,不怕大家起疑嗎?』

『我傳訊息回去,大家才會起疑呢,我什麼時候不回家有報備過了。』

『那妳不用跟 Tiff 說一聲嗎? 她可是妳的女朋友呢!』

『呀,我沒忘記她是我的誰,妳可以不用這麼吃醋的說話,只是我回不回家關她什麼事啊,我以前也沒跟她說過,今天突然說,不是正好此地無銀三百兩,我才不要咧。』

 

 

想到昨晚為了不回家的事,二人還真的認真討論,原來這就是偷情快感啊,呵呵,還滿好玩的,想著想著,身邊的 Jessica 被允兒摸到有些癢,翻過身去背對允兒,緊貼的身體因移動而產生摩擦,Jessica 胸前的偉大蹭過允兒的手臂,竟惹的允兒心中一陣盪漾

 

被子下的二人,全身精光,未著半縷,允兒輕輕的吻上 Jessica 肩頭,手繞到胸前輕輕揉著豐滿,好大,允兒滿足的放任雙手自己去思考,嘴唇不安分的從肩頭慢慢吻上後背,每一吋肌膚都不放過

 

鑽到被子裡,伸出舌頭,調皮的由頸上沿著脊椎一路不停直接滑到尾骨,用舌頭輕刮著完美曲線,Jessica 感到一陣顫慄,略抖了一下,嬌吟一聲,允兒暫停搗蛋動作,靜靜的聽著 Jessica 的呼吸,『不會吧,又睡著~,有這麼累嗎?』

 

突然揚起賊笑,輕輕掀開被子,雪白精緻的胴體赫然出現眼前,允兒不敢讓心中的驚艷發出聲,火辣的身材、完美的比例,媽呀,快噴鼻血了,Kuma 的媽,對不起啦,誰叫妳真的是太漂亮了,前戲,就免了吧~~

 

動作輕緩,手指輕貼上身下柔軟,輕輕開啟花園大門,濕的…,整晚是做什麼夢啊,怎麼會濕成這樣,允兒低下身,側躺的姿勢所以很容易碰到,不安分的小舌輕輕的享受著早餐,很快的,下巴和手指都沾滿了銀絲,這小貓也真的太愛睡了吧,我都騷擾成這樣了,竟然還可以深眠,我就這麼沒吸引力喔,我要去跟 Kuma 告狀!

 

深吸一口氣,瞄準,淘氣的允兒從 Jessica 身後進入了,感覺下身越來越熱,還有些濕黏感,有股莫名的騷動從身下不斷傳來,身邊也傳來喘氣聲,自己全身也揚起雞皮疙瘩,不由自主的發出呻吟聲,Jessica 有些驚醒了

 

一直觀察 Jessica 的允兒忍住笑意,手的速度不快,慢慢的抽插,但每次必直達深處,終於在幾次進出後,小貓醒了,伴著性感的呻吟,小貓疑惑又慵懶的睜眼了

「早安啊,我的性感小貓,唔…」

 

側躺在 Jessica 身後的允兒,身體緊貼著小貓,小貓沒能順利翻身,正感覺奇怪,身下一陣電流又傳上來,不會吧…

「嗯哼…允…,妳在幹嘛? 啊…嗯…嗯…,妳…妳怎麼一大早…啊嗯…啊嗯…」

「唔嗯…,我親愛的小貓,不早了,快中午囉!」

「啊…嗯哼…,妳怎麼會…啊…一大早就這樣…,啊…人家還沒…嗯哼…還沒醒來啦~」

「嘻嘻…,可是妳這邊已經先醒了耶,啊…,寶貝,妳好美喔…」

「啊…,妳亂說,我…嗯哼…我在睡覺耶,啊…慢點…唔嗯…我哪有醒來…嗯…慢點啦…」

「唔…,有,妳昨天做什麼夢,一大早就濕到腳上,唔嗯…嗯…嗯…嗯哼…」

「我…我哪有,允…,妳很討厭耶,啊嗯…啊嗯…啊嗯…啊嗯…,慢一點,慢慢來…」

「好,我知道了,嗯…,寶貝,喜歡這樣的 morning call 嗎? 妳還沒跟我說早安耶!」

「妳很討厭耶,哪有人…嗯哼…這樣的,嗯哼…嗯哼…早…」

「我的寶貝,妳好棒喔,好軟喔,唔嗯…嗯…嗯…嗯…嗯…嗯…嗯哼…」

「色狼,嗯…嗯哼…啊嗯…啊嗯…唔…唔…唔嗯…啊嗯…啊嗯…,允…,啊…,快…啊………」

 

在允兒快速的進出下,Jessica 攻頂的刺激再次染濕了床鋪,允兒未抽出手,趁著濕順,繼續緩緩的進出,不斷的在 Jessica 美背上落下或輕或重的吻,唇舌齒並用,還在帶慾的點火,透過呼吸重音,Jessica 知道小鹿還沒滿足,略咬下唇紅著臉:

「允…,小色狼,上來,趴上來…」

 

對於 Jessica 的熱情反應,允兒反而有些不習慣的錯愕,Jessica 看著略顯發愣的允兒,發出咯咯的笑聲,她知道她的主動勾引嚇到小鹿了,半轉過身,撐起上身,主動含住允兒胸前渾圓,張開雙腿勾住鹿腰,把允兒帶向身前

 

單手攏了攏金髮,讓長髮輕掩住一邊飽滿,揚著媚笑,大膽的張開腿讓允兒看個夠,全程並沒有要允兒抽出手,Jessica 眼帶魅惑勾引著允兒

「小色狼,還想要嗎?」,伸出一條腿勾上允兒,輕輕的蹭著允兒大腿

 

允兒驚訝得睜大眼、張大嘴,她的小貓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主動了,不再是當年清純害羞的青澀小貓了,現在的她可是身材豐滿、誘惑動人的性感小野貓,既然她的小貓都這麼主動了,自己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

 

允兒馬上換上開心的表情,直撲上身,Jessica 嬌笑的被撲躺在床上,大腿勾上允兒:

「色狼,一大早就滿腦子亂七八糟,誰讓妳這樣叫我起床的,昨晚還不夠啊,哪有人一大早慾望就那麼強的!」

 

聽似責備怪罪的內容,在允兒耳裡卻不是那麼回事,反倒是在加油般,允兒熱情的吻著 Jessica,身下的手淺淺勾弄著,剛剛沒做到的前戲,這次一次滿足:

「是妳,是妳讓我的慾望永無止盡,寶貝,我只會為妳而著迷,我只要妳,只有妳能滿足我!」

 

主動撐起上身,Jessica 在允兒的心口深深吸吮,留下一個專屬於她的印記:

「我最愛的允,這裡,我在這裡,我愛妳!」

 

不需再有更多的言語證明,交纏的軀體、口中不斷相貼的小舌,混著令人血脈賁張的嬌喘呻吟,大口的喘氣,放情的嬌吟,二人身上滿布的紅色印記,點點代替著說出『我愛妳』,身上流出的汗水,滴滴訴說著『我不能沒有妳』…

 

多次攀上高峰,進出天堂大門幾趟,再這樣下去,被敲門聲吵到不行的上帝就要把二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了,數次歡愉後,有點體力耗盡的二人坐在浴缸裡好好的泡澡,累了,真的是累了,允兒的手安分多了,輕輕的幫坐在自己身前的 Jessica 擦背,偶爾會輕輕吻上耳珠,揉揉飽滿,但就沒再有更多的動作,牢牢的把 Jessica 包在自己的雙腿和雙臂間

 

Jessica 閉眼完全靠在允兒身上,享受著允兒的溫柔服務,享受著肌膚相貼的柔滑親密,偶爾被允兒的情話逗得咯咯輕笑,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了,好久沒有這麼甜蜜了,二人完全滿意這樣的時光,突然鬼點子多的允兒半閉著眼抱住 Jessica,自顧自的笑了出來,Jessica 有些疑惑了,這人是累壞腦子囉?

「小笨蛋,在笑什麼? 洗個澡也能傻笑。」

 

「哈哈哈哈哈…,我越想越好笑,寶貝,我剛剛突然想到,還好妳今天沒有安排手術,不然妳現在一定站不上手術台,哈哈哈哈哈哈…,腳軟~~」

 

「呀,妳還笑,妳很壞耶,我腳軟還不是妳害的,妳很壞,很壞,很壞,還笑我,hing!」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笑了,哈哈哈…,小公主,不生氣了啦,哈哈哈…」

 

「還笑,討厭鬼,色狼!」,半轉過身,搥了允兒幾下,Jessica 輕靠在允兒身上,獨享這片溫柔

 

 

還好飯店裡的餐廳是不打烊的,允兒叫了 room services,下午三點半,穿著浴袍的二人坐在床上,好好的享受今天的第一餐,豐盛精緻的一人份肋眼牛排全餐,一樣的理由,二人共享一份,待會吃完還餓的話再叫下一套,妳一口我一口,二個人甜蜜的膩在一起吃著不知道該算是哪一餐的牛排

 

笑臉,從來沒有在二人臉上消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