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45

【寶貝,剛剛 Fany 找我吃晚餐,我馬上跟妳報備,不要吃醋喔!】,FormYoona

Hing,萬人迷,知道了啦!】,FormJessica

【酸~~,又不是我主動約的 (無辜…)~】,FormYoona

Hing……】,FormJessica

 

 

有著情侶身分的二人,度過平穩開心的晚餐時光,正牽手在S 大校園漫步,已經是初秋了,夜晚的溫度稍涼,Tiffany 披著允兒的外套在校園內和允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著,突然停下腳步,拉住允兒:「允兒,吻我!」

 

「嗯? Fany,怎麼了?」,捧住臉頰,擔心的詢問

 

「允兒,不要問,吻我!」,主動勾上允兒的脖子

 

雖然感覺 Tiffany 情緒怪怪的,但是畢竟是女朋友的要求,允兒仍依言吻上,為了不被發現異樣,允兒吻功做足,連舌頭也不忘舔上飽滿豐唇,約莫五分鐘後,二人才放開彼此,允兒緊緊的擁住略喘著氣的 Tiffany,唇貼額頭安撫情緒

Fany, I’m sorry, I don’t love you…

『沒有電流,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what am I doing?

 

沒再多說話,各懷心事的二人依舊牽手,靜靜的走回車上,一路沉默的回到家,進門之前,允兒有點不捨的將 Tiffany 擁入懷:「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事困擾著妳,但是不要亂想,也不要心情不好,想做什麼就去做,好嗎? 我支持妳!」

 

輕輕點頭,靠在允兒溫暖讓人可以倚靠的懷裡,Tiffany 閉上眼,選擇片刻忘掉煩惱,允兒也不說話,一手輕輕的拍著背,一手摸摸後腦頭髮,靜靜的安撫著 Tiffany 的情緒,情緒稍緩後,二人牽手進門,不意外,客廳還有其他人

「我們回來了!」,在玄關換鞋的 Tiffany 跟大家打聲招呼

 

「哎喲,小情侶約會回來囉,今天比較早喔!」,秀英帶著賊賊的笑容看著允兒

 

一把抓起秀英手上的零食塞進嘴裡:「那什麼表情啊? 我和女朋友去約會要這麼賊嗎? 吃飽飯不回來幹嘛? 下次妳跟 Sunny 出去約會我就把門反鎖!」

 

一個若有所思的看著太妍,一個則是用打鬧迴避與 Jessica 的對視,突然 Tiffany 回頭看著允兒:「允兒,我今天去妳房間睡好嗎?」

 

「噗………,什麼?」,允兒噴出口中零食,傻了…,這是什麼情形…

「嗷嗚,有人主動囉,有好戲看囉!」

「孝淵oni,妳不要那麼興奮啦,坐好,沙發都要被妳跳壞了。」

「哇,Tiffany 這種事不用在客廳這麼大膽說出來吧…」

 

「允兒,我先上去洗澡,晚點去妳房間找妳。」,不給允兒再多問話的機會,Tiffany 低頭快步上樓

 

「不是,Fany,我…我…」,死定了我…

 

「我先上去看看 Tiff。」,不看允兒,Jessica 隨後冷冷的上樓

 

「我…我也上去了,晚安!」,允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先上樓

 

「允兒,晚安,晚安,我今天不會上三樓的,呵呵呵呵…」

「崔秀英,妳笑那麼賊幹嘛,很噁心耶!」

「那小 Sun 我們也上樓了,掰囉,各位~」

「呀,崔秀英,不要拉我啦…」

 

 

【寶貝,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是無辜的…】,FormYoona

【妍啊…,不要不理我啦…】,FormYoona

【妍,寶貝,小貓,我也不知道 Fany 怎麼會突然冒出這一句啊!】,FormYoona

【妍~,拜託,理理我啦,不要再不理我了…】,FormYoona

【小貓,妳不要生氣嘛,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對不起,可不可以不要推開我,我…我不能再過沒有妳的生活了…】,FormYoona

【不要跟我講妳和妳女朋友之間的事,晚上不要讓我聽到聲音!】,FormJessica

 

「啊…………………,我死定了!」,允兒把自己埋在枕頭裡,大聲的吼叫

 

 

Tiff,妳在想什麼? 怎麼這麼突然說要去允兒那邊過夜?」,Jessica 坐在床上緊張的對著坐在梳妝台前的 Tiffany 問著,鏡中的 Tiffany 顯得有些恍惚

 

Jessi,我也不知道,我…,妳說,情侶間交往一陣子,如果發生性關係,是很平常的事吧?!」,擦著頭髮,恍恍的問著

 

「嗯…,是…是吧,怎麼了? 這跟是不是要在允兒那邊過夜有關係嗎?」

 

Jessi,如果我說我和允兒還沒有上過床,妳相信嗎?」

 

「啊? 什麼? 妳們…?」,這問題有些勁爆了,原來妳們沒有過…

 

「呵呵,連妳都不相信了吧,我也不相信,七個月,我們交往都快要七個月了,允兒連碰都沒碰過我,更扯的是,我連她肚子上的傷口都沒摸過,只有在妳掀開衣服要檢查時才看過,Jessi妳說,我們這樣算是情侶嗎?」

 

「嗯…,或許是允兒尊重妳也說不定~」,講到自己都心虛了…

 

Jessicome on,我們在討論的是允兒耶,S大花心排行榜第一名耶,是護士殺手的允兒耶,我都分不清楚,她這是在尊重還是對我沒感覺,不過,我怪不得她,因為我對她…,也沒有想再更進一步的感覺…」

 

「那妳還…」

 

「對,我今天還是要去她那邊睡,我不能讓我們之間再這樣下去了,Jessi,妳知道嗎,我們剛剛在外面有接吻,可是我竟然沒有沉迷,我竟然沒有感到天旋地轉,她吻功很好,真的很棒,讓人很享受,可是…,情侶間不該只有這樣的,不該沒有觸電的感覺,不是嗎? 我不想我們之間一直是這樣彬彬有禮的。」

 

Tiff…」

 

Jessi,別勸了,是好姐妹就祝福我感情順利吧~」

 

我…我能祝福妳嗎? 妳的女朋友同時也是我的女朋友啊,Tiff, I’m sorry~, this time, I can’t

 

 

忐忑不安的敲門,心慌意亂的請進,性經驗豐富到可以出書的林醫生,此時竟也感到手足無措、如坐針氈

 

「啊,Fany,妳來啦,我也才剛洗好澡,那個…我們先聊聊天好嗎?」

允兒指了指角落的沙發,剛剛特地下樓泡了一杯薰衣草茶,希望大家冷靜點…

 

「允兒,妳很緊張嗎?」,穿著領口略低的睡裙,薄薄的衣服根本就遮掩不了姣好身材,Tiffany 主動走上前勾住允兒的脖子,隱約飄來一股香水味,不可否認,確實很挑逗…

 

「嗯,有一點,感覺我們之間很刻意…」

相較於 Tiffany 的大膽穿著,允兒保守多了,棉質短袖 T-shit,寬鬆的海灘短褲,亂沒情調的

 

「嘻嘻…,允兒,妳很誠實,老實說,我也有一點緊張…」

 

「呵呵,Fany 啊,那我們…」,允兒一手尷尬的抓抓頭,一手不知該擺在哪裡

 

「允兒,看著我,我們已經交往一陣子了,我們是情侶啊,發生性關係很正常不是嗎? 抱我、親我、要我…」,Tiffany 不讓允兒閃避,話說完後就吻上了

 

吻著允兒的同時,Tiffany 主動把手伸進允兒的衣服裡,不讓允兒拒絕,摸著光潔的肌膚,主動拉起允兒的衣服脫去,拉著允兒,主動躺在床上,勾下允兒的脖子,讓允兒趴在她身上,一隻腳主動纏住允兒腰間:「雖然小了一點,但是其實妳身材不錯。」

 

呀,什麼小了一點,允兒捏了 Tiffany 腰間一把,以示抗議,Tiffany 趁機抓住允兒的手一把貼在自己胸上:「喜歡嗎?」,允兒知道今晚不盡責不行了,誰叫自己有著人家正牌女朋友的身分

 

拋開雜亂的念頭,深呼吸一口氣,允兒讓自己投入一場性關係中,just a sex

 

一陣翻雲覆雨,允兒還是好技巧的把 Tiffany 送上高潮,卻是閉眼睛的躲在髮間,聞著不熟悉的香味,聽著頻率不對的呻吟,Tiffany 緊緊的抱住允兒的頭,也不願意睜眼,在享受高潮的同時,腦中浮現的是太妍的臉孔,就這樣,假裝是和太妍在做愛吧,不看允兒的臉會少一點罪惡感吧…

 

喘著氣,Tiffany 趴在允兒胸膛上,靜靜的不說話,只隨著允兒的喘氣高低起伏著,允兒略翻個身,Tiffany 緊張了一下,以為允兒還想要再一次,允兒略笑了笑,拉起一旁的被子蓋在二人身上:

「不要那麼緊張,剛剛很美好,可是明天還要上班,我不會過分的,有想要沖澡嗎? 還是就睡了?」

 

允兒還是一樣貼心,二人交往到現在,允兒從沒對自己發過脾氣,什麼都是這樣笑笑的、好好的,有距離的貼心,什麼都不說穿的好情人,只是這樣的情侶相處真的是好的嗎?

「嗯嗯,先睡吧,明天早上還要上班呢,晚安,允兒,謝謝妳。」

 

「呵呵,說什麼謝謝呢? 我們是情侶啊,睡吧,晚安。」

 

『妍寶貝,I’m so sorry, I still loving you, please don’t angry me…』

Dae,我這樣做,對嗎?』

 

Fany, I’m sorry, I don’t love you.

Yoona, I’m sorry, I don’t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