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7

「妍,我們該停止現在這樣的關係了。」

帶溫度的薄唇說出殘酷的話語,無表情的俊美臉孔沒有以往的深情

 

淚,不爭氣的從瓷娃娃臉上源源湧出…,允兒沒握住立刻抽回的手,任憑 Jessica 漂亮眼睛中的洪水放肆蔓延,嘆了一口氣,允兒離開座椅走到前方,雙手插在鐵灰長褲口袋裡,背對月光,身上暈出一圈光圈,晶亮的眼睛看不到任何溫柔…

 

「唉…,秀妍,既然我已經和 Tiffany 分手,妳也已經離婚,這第三者的遊戲也該停止了,我想,我們之間,到此為止就好了。」

 

Jessica 看著允兒帶著沒有傷感的情緒說出傷人的內容後,心…痛的…感覺不到任何跳動,所以這就是妳的決定嗎? 妳衝出去後,想了這麼久,結論就是這個?

我早就決定說出當年分手的原因後就會離開,不再打擾妳,我應該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的,我應該早就知道這段關係遲早會結束的,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好痛…

這麼多年,妳要的只是一個解釋,現在真相大白,妳也該重新出發了,我也該瀟灑的看著妳釋懷,可是為什麼我的淚水卻不會停…

小允…,我的允寶貝…

 

一個箭步跨過去,允兒緊緊抱住哭到幾進暈厥的 Jessica,用手抬起早已哭花的臉蛋,沒猶豫,深深吻上自己一直以來貪戀的唇,Jessica 感覺到嘴上溫度,伸手大力推開允兒,臉不斷閃開,大聲哭喊:

「不要,不要再碰我了,不要…,嗚嗚嗚…,為什麼要再親我? 不要再留溫柔給我了,不要了,不要,嗚嗚嗚…,求求妳,要放開就現在放開我,嗚嗚嗚…,求求妳,放手吧~嗚嗚嗚…不要這樣…允…」

 

允兒也終於流下眼淚了,要說出這麼殘忍的話,她心裡也不好受,可是為了將來,該說的還是要說,緊緊抱著不斷掙扎的 Jessica 不放:

「笨小貓,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話都不聽完就先大哭,這樣我怎麼再講下去啦,嗚嗚嗚…,妳是笨小貓啦,我怎麼會就愛上這麼笨的人啊,我怎麼就無法不要妳,嗚嗚嗚…,就只會罵我是笨蛋,妳也一樣是傻瓜啦,嗚嗚嗚…」

 

「允…,嗚嗚嗚…,嗚嗚嗚…允……」,無力再掙脫允兒的箝制,Jessica 只能不斷的捶打允兒胸肩,發洩心中失落

 

「傻瓜,不哭了,不要哭,這樣我會很心痛的,不要哭,要聽我說完嗎?」

緊緊抱住免得 Jessica 真的跑掉,允兒同時也輕輕的拍拍 Jessica 後背,試圖安撫,要她不要哭,自己卻滿臉是淚的在 Jessica 耳邊安慰,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允…,允…,我…,我很愛妳,我們不要分手好嗎? 允…,我放不下妳啊…」

仍是哭喊,Jessica 緊緊環抱允兒,試圖挽回這段感情

 

「傻瓜,我們都不是彼此的第三者了,這危險關係怎麼再玩下去,秀妍,成熟點,接受吧,就讓這段關係結束吧!」

深吸一口氣,允兒不留感情,狠心的推開還在痛哭的 Jessica,站起身

 

允兒大哭三四聲後,強忍淚水,也不怕髒的用袖子擦掉滿臉心痛,吸著鼻子,用著鼻音,站在 Jessica 面前,掛上笑容,突然有禮貌的伸出一隻手:

「眼前美麗的小姐妳好,我以前是S大醫學系三年級學生,現在是S大神經外科主任,11年前,在看到妳的第一眼時,我就深深的被妳吸引了,而在1年前重新看到妳的第一眼時,我的心又再次被妳勾走,天使,我想我愛上妳了,我愛妳已經好久好久,我已經中了妳的毒到無藥可救的境界,我戒不掉妳,也不想戒,所以我想問妳,天使,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當我這個大笨蛋的女朋友好嗎?」

 

「允…」

被允兒這一連串的動作嚇到的 Jessica,聽到允兒突如其來真摯的告白,Jessica 有些迷糊了,驚訝的瞪大眼看著允兒,雙手遮住張大的嘴,喊出允兒小名後就再也說不出話,這是怎麼一回事????

 

臉上的淚還是不斷流出,不管了,再用袖子擦掉眼淚,允兒眼帶淚、嘴帶笑,沒收回伸出的手:

「天使,所以妳的答案是…? 可以快點說嗎? 我的手會痠…」

 

「妳這個大壞蛋,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啦? 為什麼…?妳是討厭鬼,我不要再理妳了啦,討厭啦…,嗚嗚嗚…,妳討厭啦,嗚嗚嗚…,妳最討厭了,妳是壞蛋…」

終於反應過來允兒的意思,Jessica 馬上握上允兒伸出的那隻手,順勢帶一下,整個人撲上前緊緊抱住允兒,靠在允兒頸窩間狂哭,還不忘大力的捶打後背

 

「喔…,天使,妳怎麼還沒告訴我妳的答案就抱我,既然妳不要再理我了,那我走就是了。」

作勢把雙手放在 Jessica 腰上,略出力,假裝要推開

 

「妳敢,妳不要再欺負我了啦,允…,不要離開我…」,緊緊勾住脖子不放手,也不管允兒會不會斷氣

 

「天…天使,咳…,美麗的公主,我都做完自我介紹了,妳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啊,妳還沒告訴我妳的答案啊!」

差點被勒死的允兒,略調整一下位子,讓自己可以正常呼吸,免得還沒告白完就提早命喪黃泉…

 

「妳很壞,妳很壞,為什麼要一直欺負我? 我叫鄭秀妍啦,打算不要去工作了,只當妳的女朋友就好了,這樣妳滿意了吧,允…,妳真的很討厭,討厭鬼,討厭鬼,害我以為妳是真的…,嗚嗚嗚…,妳說的是真的嗎?嗚嗚嗚…」

Jessica 嘴上不斷罵討厭,卻還是認真的回答了允兒的問題,手上的捶打沒停過…

 

「笨小貓,我這麼愛妳怎麼捨得放開妳,我是認真的要結束我們第三者的這種戀情,我也是認真的要和妳重新開始,我不要妳只是當個見不得光的第三者,我要妳當我林允兒正式的女朋友,我要在大家面前可以大方牽妳的手,寶貝,我愛妳,謝謝妳答應我。」

 

「那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嗚嗚嗚…妳知不知道我剛剛心痛死了,妳真的很過分!」

緊勾住的手沒放開,小貓抽抽噎噎的抱怨

 

「因為七年前有一個傻瓜放開我已經發展四年的戀情,不願意和我一起共度難關,然後讓二個人都痛苦了七年,現在才願意繼續和我再走下去,所以我很生氣,我要報仇。」

咧開的嘴,止不住開心的笑容,大方的說出幼稚的報仇,還不忘輕輕的打了 Jessica 的屁股一下,假裝在責備

 

「允…,對不起,對不起,我那時候不是故意的,我那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 嗚嗚嗚…我不敢跟妳說,我不要妳被我爸毀了,我只想要妳可以完成妳的夢想,嗚嗚嗚…我沒有想那麼多,對不起,對不起…,嗚嗚嗚…對不起傷了妳的心,對不起…,我做錯了…」

趴在允兒肩頭,任憑淚水濡濕衣裳,Jessica 還在大哭中…

 

「噓…,別哭了,我沒怪妳,當年的我們確實很微弱,我只是有點生氣妳為什麼要獨自面對這樣的壓力,我知道妳也不好過,沒事了,都過去了,好嗎? 再愛我就好了,可以嗎? 讓我再愛妳,噓…,不要哭,不要再說對不起,說愛我就好了,寶貝,這些年,妳辛苦了,我愛妳!」

允兒輕輕吻著 Jessica 髮鬢,輕輕吻著耳珠,輕撫軟背,溫柔的聲線安慰著痛哭的 Jessica

 

「允…,謝謝妳原諒我,允…允…允…,我的寶貝允…」

Jessica 撒嬌的趴在允兒肩頭,淚還是沒止住

 

「乖~,別哭了,這哭下去妳會暈倒的,乖了,不哭不哭,這時候妳應該是要笑,應該是要親我吧,我的小貓女朋友,不哭了,好嗎?」

允兒好聲的勸著,希望能再止住狂流的淚水,她可不希望二人重新交往的第一個晚上,Jessica 就哭暈了…

 

「允…,允寶貝,我愛妳,我們都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唔……,我愛妳。」

依言主動吻上允兒,大起大落的心情,鹹鹹的淚水和入甜蜜的親吻中,主動伸出舌頭尋找棲息地,Jessica 熱情的和允兒擁吻,極度渴望對方的二人,幾次的牙齒相撞也不在乎,只要不分開,只要可以不再分開都好……

 

突然,允兒放開口中芳香,略出力推開還沉迷在這場熱吻中的 Jessica

「唔……,等一下,等一下,我還有一件懲罰還沒做,唔…,寶貝,等一下再親,唔…」

 

「唔…,妳還想處罰什麼? 唔……」,Jessica 不怎麼理會允兒的推開,持續索吻

 

「唔…,媽呀,我不知道妳這麼愛接吻耶,唔…唔…,等一下,我要先消毒!」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