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9

「妍~,唔…啊,醒醒,起床囉,早安,要上班囉,唔…,唔…,醒來了嘛,再不起床,我就吃掉妳喔,唔…唔…,醒來啦」

允兒好好的哄著窩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小貓,輕搖、輕吻,在耳邊好好的輕聲叫起床,沒有殺傷力的哄愛,懷裡的人壓根就不想理

 

親、咬、摸、捏、搖,允兒無所不用其極,只差沒真的吃掉 Jessica,能摸的地方都摸遍了,小貓終於甘願給點反應了:

「嗯…,允…,好吵喔,我好累,再讓我睡一下嘛…」

 

看著 Jessica 呢噥後,嘟嘴皺眉,卻還往自己身上蹭啊蹭的想繼續睡,真像隻小貓,允兒寵溺的捏住Jessica 鼻子,直到 Jessica 快吸不到氣時,Jessica 才甘願睜開眼抗議:

「小允…,不要這樣啦,再讓我睡一下嘛,人家還要睡啦~」

 

「小貓咪,如果今天不用上班我就讓妳睡,可是好像沒那麼好命喔,妳還沒洗澡耶,想翹班喔?」

 

「嗯…,不要啦,我不想起床嘛…」,半趴在允兒身側撒嬌

 

「呵呵呵呵,妳還是一樣可愛,還是一樣愛賴床,那我抱妳去洗澡囉?!」,親吻漂亮的額頭

 

「好…」,眼睛又閉回去了,知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麼啊…

 

「呵呵呵…,妳真是太可愛了,唔………啊,那我打電話叫 Tiffany 送妳的衣服過來喔!」

 

「嗯…,好……………,嗯? 什麼送衣服? 嗯?」,還想睡的人,腦袋慢五拍

 

「呵呵呵…,寶貝,這是我房間耶,妳好像只有放內衣褲在我這兒喔,我是不會讓妳只穿內衣褲去上班的。」,似笑非笑的調戲著

 

「呀,我為什麼會在妳房間?」,終於驚醒了,一骨碌起身,坐在床上,瞪大著眼,氣鼓鼓的指著在床上笑得傻嘻嘻的人

 

「因為妳昨天在車上睡著啦,總不能抱妳回房吧,萬一被 Fany 看到不就糟了,所以就只好抱妳回我們的房間囉! 嘻嘻…,我很乖喔,我只有幫妳換成睡衣,就沒有再亂來囉,親一下,獎勵我吧!」

用著好看的笑眼,一臉賴皮的往 Jessica 大腿上鑽去,像個小男生似的皺著鼻子吵親親

 

「呀…,妳…,走開啦,幾點了?」,推開東搖西轉的鹿頭,還是有點氣呼呼

 

「八點了,這時間她們應該都下樓吃早餐了,所以放心啦! 沒人會看見的!」

老神在在的好好躺在 Jessica 大腿上,和 Jessica 呈現180度的反方向,悠哉的勾過手指來玩

 

「八點? 那我上班不就會遲到?」,糟了…

 

「呵呵呵…,放心啦,跟我一起進醫院的話,不會算妳遲到啦,假裝是在跟我討論新病例就好啦!」

嘻嘻笑的勾起手指,一根一根的親

 

「呀,妳這個不遵守規矩的主任,很沒榜樣耶,哎喲,我昨天沒回房睡,Tiff 問起來的話我就慘了啦,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無力的側躺回床上,腳還是盤腿狀,躺在腳上的頭順勢被翻了過去,角度剛好,親一下,Jessica 皺眉嘟嘴,一臉無奈的捏著允兒的臉頰發洩

 

「這個簡單,先在我這邊洗澡,等妳洗好澡,算算時間,她們也出門了,妳的車又不在家裡,妳就跟 Fany 說妳昨天沒回家不就得了,搞定!」,還得意的彈指咧

 

「呀,妳鬼點子很多耶,重點不就是要我在這邊洗澡,妳一定又想幹嘛了,我才沒那麼笨咧,哎喲,都是妳啦,沒事三更半夜才回來,而且幹嘛不叫我起床啦,妳很討厭耶!」

再發洩一下,敲了躺在眼前的鹿頭一下

 

「呀,我才沒那麼下流咧,講的好像我整天都只會想這些,

第一:美艷的鄭醫生,我早上十點有一台刀,所以不會讓我自己搞到手無力的,這樣和我一起洗澡妳就大可以放心了吧,

第二:寶貝秀妍,我昨天是為了要跟妳復合才會搞到三更半夜耶~,

第三:親愛的睡美人,請問妳睡著後叫得起床嗎? 硬把妳挖醒,那我不是等著要被大卸八塊?

第四:我不稱職的女朋友,我們才剛復合,妳就一直打我,連早安吻都沒給我,妳這樣說得過去嗎?」

轉身趴在床上,正看著 Jessica,一臉認真的長篇大論

 

「呀,妳很煩耶,誰叫妳一大早就惹我生氣,早安吻沒了啦,Hing,我要去洗澡了,討厭鬼。」

一把按下鹿頭,早安吻是吧,去跟妳的床接吻啦,Jessica 離床找出貼身衣服進浴室去了

 

「嗚嗚嗚…,我被討厭了,嗚嗚嗚…,我沒有人要了~,嗚嗚嗚…,我好可憐啊…」

頭順著力道直接被壓在床上,臉跟床親密接觸…,允兒索性賴皮的拉起被子蓋在頭上,可憐的假哭中

 

「討厭鬼,還不來洗澡,是想拖到什麼時候才去上班!」

看著床上的大小孩,Jessica 無奈的打了她的屁股一下,走到浴室門口後說出令人開心的話

 

YA!!!! 寶貝,我來囉!」

馬上從被子裡鑽出來,手舞足蹈的衝進浴室,沒一會,馬上傳出甜美的嬌笑聲……

 

 

 

早上11:40Jessica 在護理站前低頭專心的寫病歷,突然有人在右前方放下一杯咖啡,然後緊貼著自己身體,不安分的手似有若無的從身體右邊滑到左邊,惹的 Jessica 心中一陣盪漾,輕輕的接觸就感到一股強力電流通過,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不用對方出聲,光是那股淡淡的香味,Jessica 就知道她被誰吃豆腐了,討厭,這光天化日的…,就算剛好沒護士在,也不能這樣調戲啊,萬一被看到咧,真的是討厭鬼…

 

臉紅的不敢抬頭,假裝沒事的繼續寫病歷,Jessica 知道那個吃她豆腐的人現在一定一臉得意,哧,才不要被她看到自己咧,不然她又要驕傲了

 

「咖啡趁熱喝,可以提神!」

 

低沉有磁性的聲音,真的在笑我,討厭!! 怎麼知道我真的需要咖啡…

「謝謝,還有,討厭鬼,這裡是醫院,不怕被人看見喔?

 

「呵呵呵呵,所以妳沒看我也在認真寫病歷嗎?」

 

「妳真的很討厭耶,過去一點啦,寫病歷不用靠的這麼緊吧…」

 

「是妳吸引我過來的耶,耳朵都紅了的美女,等一下午餐到我辦公室吃,我買好了。」

 

「為什麼要過去?」

 

「因為我的辦公室有床,可以讓妳小睡一下。」

 

「那妳準備什麼給我吃?」

 

「小黃瓜全餐,哈哈哈哈哈…,走了,待會見囉!」

 

「呀,討厭鬼!」,討厭,就這麼貼心,就這麼幼稚,就這麼讓我神魂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