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72 (h)

從浴室裡洗得香噴噴的出來,看到這個大小孩又再看照片了,床上還放著一台相機,知道她又要開始每天必做的功課,自從知道自己懷孕後,這個小孩子每天都會幫自己拍一張全裸側身照,會要我掩住重點部位,卻忠實的記錄著每天的肚子變化,拍照時的表情,完全虔誠~~

 

而自己也從剛開始的害羞拒絕到現在的完全配合,害羞是因為要全裸,即使二人之間早已歡愛無數次,但是要自己在這麼燈火通明的房間裸身站好,還是會不自在的好嗎~~,只是看到小允眼裡完全是認真的晶光,不帶情慾,知道她真的只是想幫這段懷孕過程留下美好的記憶…

 

看著小允總會認真的在照片上丈量著,透過相片裡的身長高度,透過比例折算後,她總能換算出肚圍高度,然後再認真的把數據紀錄在相片背面,明明就可以在牆上貼上刻度尺丈量,小允就是不肯,不知道她在執著什麼,但是其實無傷大雅,她在享受當家長的喜悅,我為什麼不能配合她呢~

 

 

看著允兒的手指正細細的撫著相片中人的臉頰,眼中滿是柔情,『傻瓜,真人就在妳身邊,妳不來抱我,摸著照片幹嘛?』,Jessica 莞爾一笑,圍著浴巾走近床邊,床的一邊陷下,「Hi!」,對上的是允兒立刻抬頭的燦爛招呼

 

笑笑的湊過身,允兒滿臉幸福的閉上眼睛接受了頰上所獲得的甜蜜福利,微笑著,一秒後再睜眼,只見到 Jessica 笑笑的拿起相機,有默契的對視一笑,允兒伸手接過相機,Jessica 起身,大方的移去身上浴巾,輕掩神秘,側身,滿是幸福氛圍的笑意,讓允兒為自己留下今日的完美身影~

 

 

要允兒去洗澡吧,Jessica 穿著睡裙坐上床,攏著早已被允兒細心吹乾的頭髮,翻看允兒細心收集的相簿,手指也走上允兒剛剛滑過的地方,笑笑的隨意翻閱著,無意間,抽起一張前二周的相片細細看看,沒人提示,突然就只是想看看相片背面,卻發現允兒不知在何時偷偷寫上些東西:

今天的寶貝媽咪吃了最近很喜歡的牛排,切了一小片,灑上鹽花餵過去,看她一臉滿足,真是的…,還說我,自己還不是像個孩子一樣,就愛賴皮不肯自己切牛排,硬要我餵,oh, God,謝謝祢賜給我這份幸福。

 

摀上嘴,沒讓驚訝流洩而出,趕緊再拿出其他幾張相片翻過去,都有允兒偷偷記錄下來的心情,耳裡竄進浴室淋浴的水聲和允兒一直哼著的兒歌,這人…,什麼時後偷偷寫這些的?

 

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寶貝老婆肚子裡還這著另一位小寶貝,我之前竟然還傻傻的說圓圓的肚子好可愛,真是粗心大意的我,老婆,對不起,昨天對妳大吼了,我不是故意的,妳會原諒我吧~~

小寶貝,Hi,初見面就看到愛生氣的爸比,被嚇到了吧,呵呵呵,不要害怕,爸比很愛你的,你知道嗎,昨晚媽咪賴在爸比身上睡著後,爸比卻幾乎整夜沒睡耶,好開心,睡不著,只想好好的看著你們,親愛的二位,我愛你們!

 

【今天媽咪早上頭暈的時間比昨天久一點,嗯……,打電話問一下外婆好了,看要怎麼幫媽咪補充一下體力,小允允,你要乖乖喔,放心,爸比會餵飽你的,所以你不能把媽咪的營養都搶光光喔!】

 

【媽咪今天很開心耶,中午吃飯的時候吱吱喳喳的一直說早上的手術有多成功,整個眼睛亮的咧,媽咪,妳今天好美~】

 

【今天陪媽咪產檢,小允允,你怎麼跟媽咪一樣愛睡覺啊,爸比都叫不醒你,以後我們的家糟糕了,一個上學遲到,一個上班來不及,唉…傷腦筋~~】

 

【寶貝,對不起,讓妳辛苦了,看妳今天吐了,我好心疼,不是沒害喜嗎,怎麼就吐了? 雖然 Fany 說這是正常現象,孕婦偶爾是會吐的,不用太擔心,可是…,老婆,我還是好對不起妳,不該讓妳這麼辛苦的~】

 

【小允允,你有看到嗎? 媽咪今天臉色紅潤耶,氣色很好喔,你啊,整天就只會睡睡睡,怎麼可能會看到嘛,好吧,爸比幫你拍起來,等你以後長大了再給你看,讓你知道你媽咪懷著你的時候有多辛苦、有多美麗,妳媽咪是全天下最美的女人,相信我,以後你老婆決對不會比媽咪漂亮的,沒人比得上妳媽咪…,真的…,還有啊,不要說爸比沒警告你喔,以後你不乖惹媽咪傷心的話,爸比第一個揍扁你!】

 

【老婆,謝謝妳今天安慰我,呵呵…,明明妳才是最辛苦、最需要被呵護的媽咪,我今天卻脆弱了,只因為一起病例,呼…,沒事了,失敗就失敗,我會再加油的,老婆,愛妳!】

 

 

看著允兒那一段段從沒說出口的深情,有的寫上她自己今天的心情,有的寫上我今天的健康記錄,連感受到胎動那天的相片,背面都被寫滿一圈『YA!』,Jessica 紅了眼眶,誰說孕婦懷孕期間是愛哭鬼,那還不是因為有人弄哭的~~

 

小允,醫生生活是忙碌的,一周80小時的上班時間思空見慣,可是妳總能抽出時間陪我,知道我懷孕後,妳對我根本就是到了極致呵護的境界,要整理這些相簿該是要花多少時間啊,可是妳卻甘之如飴,妳細心著我的一切變化,仔細的幫我記錄起每一段歷程,明明就看不出肚子有什麼變化,妳卻能天天都有不同的記錄形容,允…,我知道當妳看到我不舒服的時候會自責,妳紅著眼眶裡的血絲,我有看到,我知道妳心疼了,只是…我會很過份嗎? 妳的這份心疼讓我感到好幸福~

 

妳看妳,為了照顧我,連論文都荒廢了,還說我以後上班會遲到,我看妳啊,再這樣下去,會先畢不了業吧,忘了嗎,我們做過約定的,妳答應我要快點把學位拿到手,現在還差一點妳就突然停工,那以後寶寶出生,妳就更沒時間完成論文了,寶貝允,妳這麼愛我,我怎麼可以讓妳為了我然後讓辛苦了那麼久的努力敗在臨門一腳呢,放心吧,我和寶寶會好好的、健健康康的陪在爸比身邊的,爸比,妳先忙妳該忙的,我和寶寶會乖乖等妳的!

 

 

©

一臉輕鬆愉悅的走出浴室,說真的,今天也有點累了,早上忙著巡房完後就陪同產檢,生日也沒得休息,下午幾場手術,連結婚周年都只能在刷手台前淺淺親吻慶祝一下,晚餐好一點,八點多就可以到家,還好還有 pizza 可以吃,不然我還真沒體力再起爐灶準備晚餐,不過剛剛洗澡前看著那些照片,精神又上來了,那些照片果然是打氣良藥啊!

 

 

快速的把自己打理完畢,頭髮也吹乾了,剛剛有撇見床上一片整齊,看來寶貝老婆把相簿收好了,真是的,忙這些幹嘛咧,留給我收就好啦,懷孕已經很辛苦了,還做這些幹嘛,允兒快步走到門邊把大燈給關了,看看時間,11點多,不早了,得趕緊休息,不然孕婦會沒體力的~~

 

爬上床,Jessica 眉眼帶笑等著允兒,一臉寵溺的吻上額頭,正準備爬過去關掉 Jessica 那一側的床頭燈,卻毫無防備的被拉下頭,深吻~~

 

放下剛剛著的手,允兒細細的撫著精緻的臉龐,好久沒嚐過滋味的深吻,最近總是怕會不小心點燃慾火,所以都是淺嘗即止,無預警的深吻讓允兒一時間淪陷,寵溺的摟過身,不由自主的來回撫著腰線,直到耳裡傳進 Jessica 的呻吟聲,心中警鈴才大響,連忙想退開

 

「小允,不要離開,這個吻很好,再繼續好嗎?」,扣住頭,不讓離去

 

「不好吧,我會…唔…會…會克制不住的…唔…」,沒敢大力退開,卻讓 Jessica 逮到機會不斷再吻上

 

「允~,我從沒要妳忍耐…」,這邊是情慾被挑起的聲線,手從頸線上下滑,停在胸前,故意的~~

 

「不行,唔…,老婆,冷靜點,不行啊,妳懷孕啊,唔…,小寶貝,嗯…,別鬧了……」

 

「如果我不答應妳呢? 如果我說我要呢?」,才不願意輕易放過呢

 

「喔……,不要鬧啦~」,沒辦法多做思考,只能柔性勸導

 

「不要! 妳忍得住,我可受不了!」,手硬是鑽進允兒衣裡,任性且執意挑逗著~

 

「妍吶~,不要鬧了,喔,唔哼…,別鬧了,妳現在不行啊~,唔哼…,啊,這邊不行啦~」

 

完全不想理會允兒的抗議,完全看不出來平日熱情大方的允兒對於懷孕性事還真的保守得緊,說不碰就不碰,完全閃避可能會挑起慾火的各種親密動作,今晚是允兒生日,更是二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才不想真的就這麼平淡度過咧,Jessica 做好準備,早就全裸的躺在被子裡等待小鹿自投羅網,現在終於等到獵物上門,說什麼也不肯放開!

 

孕婦的美,天天盡收眼底,說沒感覺那是騙人的,只是總用理智控制得宜是真的,但現在的挑逗動作正一擊一擊的在理智線上打洞,感覺自己快撐不住了,允兒顧不得這麼多,略出力把 Jessica 雙手扣在床上,眼神認真

「寶貝,別鬧了,我不想傷了寶寶、傷了妳!」

 

「小笨蛋,小心一點不就好了,當做是滿足我行不行?」

略一掙脫就從允兒的箝制中離開,輕推過允兒,起身,跨坐在允兒身上

 

皮膚細緻光滑,本就豐滿的偉大因懷孕更加升級,透著健康粉色的肚皮微微隆起,本就是美人胚子,懷孕後更添上一抹成熟嫵媚,不敢傷了懷中女神,允兒連忙坐好,調整半撐的身子,完全坐直身,雙手穩穩摟上腰間,才剛坐定,雙唇又被掠奪了~

 

伸手過去,一顆一顆輕輕解開允兒睡衣扣子,巧舌勾弄間,緩緩脫去允兒上衣,手掌心不斷熨上柔滑肌膚,輕貼上身:「允~,不要拒絕我!」

 

一句話,繃斷理智線,一直安份擱在腰間的手滑上光滑後背了,在允兒頸間留下深情印記後,Jessica 一個甩髮,輕拉下允兒的頭,讓允兒可以在胸前流連,所有動作輕柔卻又充滿情慾,看似輕點的動作卻又帶上強烈的需求,不需要允兒的點頭,從呼吸間就知道允兒還是抗拒不了自己的誘惑~

 

輕輕放倒 Jessica,允兒主動吻上嬌嫩欲滴的雙唇,側身躺在身邊,手指不安份的胸前偉大轉圈,引來一陣嚶嚀,略滑下唇舌,撐直上身,沒敢壓上 Jessica,免得傷到肚子,好技巧的品嘗著升級後的美味,耳裡不斷竄進自己最愛聽到的呻吟,不由自主的加重舌尖力道~~

 

主動拉過允兒右手往身下一去,貼在自身黑色神祕上,懂得暗示,指尖主動揉動,勾出一條條銀絲,實在難耐下身搔癢,Jessica 將允兒的頭略往下壓,暗示著…

 

溫熱柔軟的舌片吻上下身濕潤時,刺激又滿足,引得 Jessica 不由得略弓起上身,舒服的咕噥一聲,身下的人滿意的露出一聲壞笑,繼續進攻中,時而舔弄、時而竄進,孕婦不能有太刺激的性愛行為,允兒卻透過唇舌好技巧的帶領上高潮,誰說懷孕期間不能有親密行為,掌握得宜,其實也是可以得到高品質的滿足的!

 

小心謹慎的直起上身,撈過一個枕頭墊在腰間,這樣孕婦就不會不舒服了,允兒緩緩進入,直沒入底,倒抽一口氣,一人享受被充實的感覺,另一人細細體會著緊緻的包覆,約莫幾秒後,允兒感受 Jessica 的呼吸頻率,緩緩抽動,不躁進,卻次次直達頂點,引來陣陣浪潮~~

 

誰說她會傷著孩子,這人輕柔的很,沒有強力衝擊刺激的快感,但卻有著最強的深入,她什麼時候有這技巧了,還同時沒忽略柔軟的偉大,小允允,你快睡覺,別跟你爸比學這些~~

 

呻吟著,緊扣住允兒的頭,讓她埋首於自己的柔軟中,讓允兒獲得滿足,這是送她的生日禮物,也同時感謝她給了自己一個完美的家,更同是填滿了自己的慾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