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26

聖誕節、西元新年後緊接傳統新年,在這段期間,點子王的人特別忙,反倒是身為藝人的三位絕世美女卻意外清閒,跨年晚會後就幾乎不再出現在各大節目上的 T²J,正專心為下一張專輯回歸而做準備,所以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在錄音及練舞,即便有雜誌代言工作,也只是出國個二天就可以回來的行程。

 

反觀點子王這邊,『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的傳統觀念,再加上年輕人想讓結婚紀念日更具有意義,所以在這段時間裡,結婚 case 接不完,有些外鄉鎮的慶典活動又都是熟識老客戶介紹不好推掉,允兒還為了能順利完成各個專案,早上 5:00 開車去全州主持完一場中午舉辦的婚禮,下午趕回程到大田去接一場做大壽晚宴,這家族可大的咧,為了 95 歲的老奶奶過生日,上百位家族成員都回來了,還好事先聯絡好的餐廳出菜沒問題,允兒順利趕到進行壽宴主持就好,10:30 晚宴結束後再連夜開車回點子王,等到把車鑰匙丟回在點子王桌上時,已經是半夜 2 點多的事了,還有資料要整理呢~,會這麼拚,選擇不留在大田過夜,只是因為隔天還有一場在首爾的婚禮要主持,拼命的允兒當場創下點子王成員往返全州和首爾間最低時數紀錄…

 

不過不是只有允兒再忙,其他三人也沒閒著,連續好一陣子,點子王都是交給小賢去顧家,連情人節這四人也還是趕不完的場中度過,還好小賢學校正在放假時刻,不然大家就要一邊開車一邊接案了~

 

二月情人節過後的某日下午,陸續完成幾個案件的後續交件後,孝淵累的趴在桌上休息,眼皮沉重的不由自主閉上,在快睡著之際,臉上突然傳來一陣溫熱感,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onni,很累嗎? 要不要上樓去睡一下?」,小賢

 

把手掌覆在其上,握著,孝淵閉眼睛享受這難得的溫柔,搖搖頭,「不用啦,在這邊趴一下就好,快搞定了!」

 

「那個…,onni…」,欲言又止

 

趕緊睜開眼,疑惑,「嗯? 怎麼了?」,重新坐起身,交握的手沒捨得放開

 

站著,輕靠在桌邊,沒抽回被握住的手,小賢若有所思地看著坐在辦公椅上的孝淵,好一會兒才開口:「onni,我看過排程系統,妳下周有空檔,可以和我一起去出去玩嗎?」

 

「出門去玩? 好啊,最近累翻了,是該放鬆一下,那其他人呢? 大家最近時間不好安排喔!」

 

搖搖頭,「沒有其他人,就我們二個,可以嗎?」

 

「啊????」,傻了,呆住了,二個人? 單獨?

 

像是對於孝淵剎那的傻愣早有準備般,小賢笑了,點點頭,「嗯,就我們二個,我不想被打擾,行程和住的地方我都安排好了,陪我去好嗎?」

 

怎麼可能不答應,點點頭,「嗯!」

 

眼睛突然睜亮,還以為還要多花些功夫才說服她呢,小賢高興地直接坐上孝淵大腿,「真的? Onni,真的? 不能騙我,也不能臨時接案子進來喔!」,一手勾上脖子,一手摸摸孝淵的臉,難得的撒嬌

 

笑得滿是疼愛,「呵呵呵…,好~,我答應妳,陪妳,ok?」,雙手輕圈住腰間

 

onni…」,猛地抱滿懷,埋首在孝淵頸窩,沒讓人發現眼角的濕潤

 

孝淵也沒嚇到的拒絕,只心裡隱隱覺得小賢怪怪的,見她黏得緊,孝淵沒再繼續深入細想,緊緊的抱著她,輕輕拍背安慰,偶爾順順頭髮,輕問:「今天怎麼啦?」,小賢卻只搖搖頭:「沒有,只是想這樣抱著…」

 

「好好好,那讓妳抱,沒事了~!」,安撫下嬌嗔,孝淵穩穩的坐好,讓小賢整個人窩在她懷裡

 

30 分鐘後,允兒走進後方工作室,只看到清醒的小賢被抱著,細細的摸著孝淵的下巴稜線,小聲唱歌,孝淵抵住她頭頂,已然沉沉睡去,很識相的允兒,沒敢發出聲響,只立刻默默退出去,並且立刻轉告其他人,先不要進工作室打擾~~

 

 

©

順著小賢的要求,沒讓其他人知道行程, 5:40,孝淵就滿臉笑容的坐在車上等小賢下樓,一大早的,孝淵沒嫌累,因為小賢說想要早點出門,不想陷入塞車潮,而對於孝淵來說,只要是小賢要求,要她凌晨 3:00 出門都甘願~

 

只是今天的出遊似乎有些怪,第一站竟然是來到 24hr 有機生鮮超市? 滿肚子問號的孝淵推著推車,問不出的疑惑,心情大好的小賢則像是隻被放出閘籠的小鳥般自在,穿梭在各個食品生鮮櫃前,連紅酒都不吝的買了一瓶,過一下,孝淵按住小賢的手,「賢,妳買那麼多食材幹嘛? 不是要出門去玩嗎?」

 

無邪的大眼,點點頭,「對啊,出門在外三天,不用吃東西嗎?」

 

「嗯? 飯店沒東西可以吃嗎? 賢,妳要帶我去哪啊? 非洲喔?」,這滿車的食物…

 

「嘻嘻…,onni 說什麼呢,我啊,訂了一棟山中小木屋,打算在山裡好好放鬆,所以囉,要先把食材買好,不然我們在山上要吃什麼?」,還俏皮的捏了孝淵的鼻頭一下

 

「哦~~,那也不用買這麼多吧? 就我們二個而已耶,牛排卻買到快 40oz 允兒秀英又沒來…」,面有尷尬神情

 

調皮地吐了個舌頭,「喔,對齁,忘記了耶!」,趕緊把過多的食材再擺回去,孝淵只笑笑的包容一切~

 

 

©

滑雪俱樂部裡的棟獨棟小木屋,小賢向櫃台做了登記,拿上鑰匙後,便照著指示,請孝淵把車停好,一車的大包小包,讓孝淵來回拿了二趟才全部拿完,完整家庭功能的小木屋,有燒著木頭、啪吱作響的壁爐,有高科技電子化的小廚房,有大型 LED 電視機的客廳,有二張柔軟加大雙人床的臥房,有乾濕分離及磨石子浴缸的浴室,孝淵約略逛一逛,散出濃濃木頭香味的小木屋,芬多精讓連月來的辛苦獲得放鬆,孝淵向左右二旁平舉雙臂,閉上眼睛深呼吸,轉一圈,她愛這裡!

 

 

孝淵要幫忙整理行李,小賢急說不用,說等會她來整理;孝淵要幫忙把食材拿到廚房,小賢也趕著過來說等一下她來清洗料理,直嚷著最近工作那麼忙,這些雜事她來就好,要孝淵坐著好好休息,小賢的固執非比一般,孝淵這個不用搬、那個不能動,最後只好乖乖聽命,跟在小賢屁股後面走來走去,只能看,不能動手!

 

看著小賢在房內房外忙上忙下的身影,孝淵幾度想幫忙都被阻止,最後只能乖乖坐在床邊幫忙把一瓶一瓶的化妝品遞給小賢,這點不算幫忙的幫忙,小賢就當做是孝淵的閒不住,由著她開心~

 

中午,小賢簡單的弄了個炒麵和酸辣湯,溫柔的幫孝淵把下巴邊上沾到的湯汁擦乾淨後,轉身就準備收拾碗盤,孝淵趕緊抓住手:「賢,我來洗碗!」

 

onni,不用啦,讓我來,我想為妳做這些!」

 

「不行,要就一起做,那不然這樣好了,我洗碗,妳擦乾,ok?」

 

沉吟一下,小賢在孝淵眼中看到堅持,點點頭,陪在孝淵身邊一起收拾廚房~

 

二月的天氣,外頭還是飄著雪,小賢吵著說要去外面走走,說從網路上有看到,山邊的一條步道可以爬上半山腰,那邊有個小亭子,很幽靜,也很美,拉上孝淵的手直搖晃,看她難得孩子氣的撒嬌,孝淵點點她鼻子,答應了!

 

開心的穿上外套、繫好圍巾,小賢還貼心的幫孝淵準備了耳罩,臨出門前,孝淵從頭到腳好好的幫小賢檢查了一番,褲子有沒有好好的套進雪靴裡? 各個口袋裡是不是都有塞好暖暖包? 圍巾有沒有露出縫隙? 拉鍊拉好了嗎? 一項項仔細檢查,最後準備幫小賢戴上手套時,小賢捧著孝淵的臉頰,一臉真摯的說:「onni,我們這樣好像小夫妻喔!」

 

一陣不知該接什麼話的錯愕,孝淵顯得有些尷尬,連忙 哈哈… 二聲掩去不知所措,心頭卻有股暖暖的滿足感,『這樣,就這樣的小幸福就好了!』,輕咳二聲,孝淵接話:「在說什麼呢,來,手過來,把手套戴好,真搞不懂妳,大雪天的就非得要出去走走,穿的跟雪人一樣腫,這樣就很好玩嗎? 來,穿好,不要著涼了!」

 

「嗯,謝謝 onni!」,乖乖聽話,也同時幫孝淵檢查服裝,穿戴完畢後,臨出門前,小賢突然緊緊抱住孝淵,低下頭,把頭靠在她肩上,什麼都沒說,就只是想靜靜擁抱…,孝淵心裡詫異了一下,卻毫無頭緒~

 

 

©

果然,如小賢說的,半山腰一個向外的小亭子,可以看到靄靄白雪,安靜的山林,如果現在正在下雪,那就更美了,雖然空氣清冷,但是因為是步行上山,身體反而不覺寒冷,拿下口罩,孝淵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冷冽的空氣進到肺裡,哇~~,人都醒了!

 

隨手抓起扶手旁的積雪就往臉上抹,啊…,冰~~,看孝淵玩得開心,小賢笑笑地走過去幫孝淵擦去臉上積水,嬌嗔:「onni,這樣會感冒啦!」

 

「嘻嘻…」,笑得很白癡

 

onni,喜歡嗎?」

 

大力的點點頭,臉上堆滿了笑容,「嗯,好棒喔,我很喜歡,如果允兒也來的話,她一定會愛死這裡了,這裡的風景很上鏡頭啊!」,誇張地環顧四周

 

把孝淵的頭扣回來,小賢意外換上一臉認真:「onni,我是說,妳喜歡我嗎?」

 

是一下子吸入太多冷空氣嗎? 孝淵只覺得瞬間血液凝結,四肢從腳底一路凍上頭頂,唯一剩下能動的就只有眼珠,但現在卻不敢置信地看著小賢,二眼直愣,『這…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是我認識一向害羞的小賢嗎? 我以為她的大膽一向只會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表現,怎麼現在…?』

 

看著預期中驚嚇的表情,小賢仍是緊緊扣住孝淵的臉,「onni,我喜歡妳,喜歡很久了,每次妳和秀英 onni 她們去夜店玩的時候,我都很吃醋,就算我知道妳其實都沒帶女人回家,我還是會吃醋! 就算我知道妳都沒接受其他女人的表白,我還是會吃醋! onni,我在乎妳,我關心妳,我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妳,吃飯的時候會想說不知道妳今天有沒有乖乖按時吃飯,天冷的時候總會忍不住想叮嚀妳記得要加件衣服,去買衣服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地幫妳多挑幾件;onni,我相信妳知道這些,我愛妳,妳呢? 願意說愛我嗎?」

 

「賢…」,這麼赤裸的表白,孝淵有些難以招架

 

onni,我知道妳的心,就像妳知道我的一樣,所以我們都不說開,只是現在我都鼓起勇氣說出來了,onni,妳願意對我說出我想聽到的話嗎?」

 

「我…」,還是猶豫、還是難以啟齒

 

急的眼淚都掉下來了卻還是等不到孝淵的開口,小賢沒辦法看著孝淵的雙眼聽她說出拒絕,哭著抱上她,「onni,還是不能愛我嗎?」

 

「賢…,妳今天怎麼了?」,連忙抱住,輕拍背安撫

 

猛搖頭,「沒有,沒有,沒有!」,生氣的跺腳推晃孝淵,卻還是沒放開擁抱,「onni,妳為什麼不能勇敢一點? 嗚嗚嗚…」,用力捶上後背…

 

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小賢,我有什麼值得妳愛? 論學歷,我大學沒念完;論收入,我在點子王 case 最少;論身高,我遠遠輸給其他人,包含妳;論外貌,允兒已經拿走冠軍;論性感,誰能跟 Yuri 拚;論帥氣灑脫,秀英光在舉手投足間的自信就已經贏我了;妳說,我有什麼可以讓妳喜歡的?」,苦笑…

 

緊抱不放,濃濃的鼻音:「onni,論長相,沒有多少人可以拚過允兒 onni,但是我們各有各的美;論聰明,允兒 onni 不是世界冠軍,所以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自卑;論性感,Yuri onni 確實厲害,但是我也可以秀性感;論自信,我確實沒有秀英 onni 的好口才;那麼 onni 妳說,我也不是一百分,那妳為什麼還是這麼疼我?」,還是大哭

 

「賢,不是這樣的,在我們這一群人中,妳是最優秀的!」,全力站直身子,緊緊抱住小賢,摸摸後腦安撫情緒

 

「可是妳還是不敢表白! 就因為身高? 就因為學歷? 就因為…」

 

「賢!」,直接打斷小賢哭泣的抱怨,孝淵輕推一下,讓小賢離開自己的懷抱,看著她雙眼,很久很久…,這才動手抹去她臉上淚痕,滿臉不捨,「賢,我愛妳!」,孝淵終於願意開口了

 

破涕為笑,剛剛長篇大論的人此時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用換上驚喜的大眼睛看著孝淵,眼淚還是不聽話的直流出,孝淵輕撫她臉頰,「對,身高不夠,不能站在妳身後保護妳確實是我的罩門,大學沒念畢業也確實讓我自卑,可是我還是無可救藥地愛上妳,只是我不敢表白,妳的家庭,也讓我沒有勇氣,妳我都清楚,妳媽絕對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戀情,所以我不能讓妳選擇,我不能讓妳陷入困境,所以我不能表白!」

 

onni,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沒催妳…」

 

「那今天為什麼?」

 

onni,我受不了愛妳卻不能當妳名正言順的女朋友,我受不了愛妳卻只能看著妳在夜店不斷被表白,所以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想要勇敢一點!」

 

「賢…」,孝淵一陣苦笑

 

onni,我們在一起好嗎? 不要去管以後,不要去管世俗眼光,讓我們有好的回憶,讓我屬於過妳,onni,好不好?」

 

「賢…,妳…」,說不出的百般思緒,有酸有甜有感動,有胸口湧出的一股勇氣,「怎麼會是妳對我先告白啊?」,還有閒工夫開玩笑

 

嬌嗔小跺腳,輕推一下孝淵,哭哭笑笑,「誰叫 onni 妳跟允兒 onni 太熟了,學會她的感情閃躲術!」,人都跑到山上度假了還不忘打允兒一槍…

 

「呵呵呵…,妳呀,不要允兒不在就噹她,那所以,我現在應該接受妳的表白,答應當妳的女朋友,然後吻上妳嗎?」,不知在何時,孝淵已脫下手套,用溫熱的掌心覆在冰冷的臉上,滿眼深情

 

onni…」,沒了剛剛大膽告白的勇氣,這席話,小賢臉紅害羞

 

「賢,be my lady!」,沒再多說話,孝淵往前一小步,雙手捧住小賢的臉,微拉下,她自己則站直身子,小仰頭,吻上…

 

那是夢寐已久的吻,雖然不是自己的初吻,但卻清楚知道這是小賢的第一次,冰涼的唇瓣相貼,彼此都願意多噘起一點唇吻住對方,小賢的唇略豐厚,幾度摩娑下來,孝淵略忘情的吸吮小賢的唇瓣,光滑饒富彈性,重點是,心靈相通的二人,這個吻,傳來甜甜的感覺…

 

捧住臉,大拇指不斷在彼此臉頰摩娑,這段表白讓彼此都等的太久了,沒有激情的舌吻,卻沒人捨得放開與對方緊緊相貼的唇瓣,頭…左右變化姿勢;手…小心翼翼卻又霸道的緊扣;唇…未離半吋,只在姿勢變換時有默契的換氣;這個吻,吻的綿長,吻的體貼,吻的讓人心安!

 

好久、好久,二人才不捨的輕輕鬆開對彼此需求的力道,小賢意外熱情的再度吻上,吸吮著,好一下才又退開,額頭貼著對方,輕喘氣,冷冽的雪地裡,二人被彼此快速呼氣的白霧包圍著,很夢幻,也很浪漫~

 

「冷嗎?」,孝淵體貼的問

 

搖搖頭,「嗯嗯,不冷,在 onni 身邊就不會冷了!」

 

「呵呵…,我們小賢去哪裡學來這些風花雪月的?」,牽上小賢的手坐在椅子邊

 

「跟 onni 妳學來的!」,順從,依偎在孝淵身邊,卻一臉調皮

 

在小賢帶有嬰兒肥的臉頰上烙下寵溺的一吻,孝淵沒再多說什麼,只細心的幫小賢拉拉頸間圍巾,摟著,關係確立後,小賢明顯熱情許多,雙手摟住孝淵的腰,軟軟的趴靠在孝淵身旁,有一搭沒一搭的踢起涼亭間的落雪,卻也同時細心的幫孝淵把凍到有些紅通通的手掌哈熱,好好的幫她戴回手套~

 

onni,我愛妳! 我現在好幸福喔!」,這是小賢難得有的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