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33

照著 Sunny 的交代,Tiffany 等人的褓姆車直奔首爾醫院大門口,果然,記者們早已守護在醫院外頭,閃爍不已的鎂光燈,讓 Tiffany 等人更加心煩,Sunny 只是緊緊摟住 Tiffany 的肩,一語不發,帶著她們,低頭快速進入醫院,事先聯絡好的保鑣,再牢牢的把好事的記者們擋在門外~

 

還不知道太妍傷勢,電梯裡的三人牢牢緊握住對方的手,只知道太妍的隨身助理是清醒的,正在包紮傷口,準備接受警方應訊,傳回來的消息是說太妍無大礙,但有撞到頭,目前昏迷中,而被撞的傷者則是無人關心回報,狀況不明…

 

急切的衝進 9F 單人病房,太妍蠟白著臉躺在病床上,戴上頸圈保護脖子,全身沒有血液沾染的痕跡,隨後進來的醫生趕緊說明太妍沒有明顯外傷,但頭部確實有撞到,照過斷層掃描,並無損傷,目前應該是腦震盪的昏迷,戴上頸圈是預防她清醒時動作過大會搖晃腦部造成不適,所以先預防性的戴上…

 

讓二位成員去照顧太妍,Sunny 沒忘記職責,馬上問一下被撞傷者的狀況,醫生表示傷者就沒那麼幸運了,一名騎士,沒煞車的撞擊力道,造成全身多處擦傷及挫傷,連皮衣…等都磨破了,所幸沒有骨折,雖然有戴上安全帽,但腦部卻仍然受到強力撞擊,造成小腦近腦幹處出血,目前已送進開刀房救護中…

 

Sunny 倒抽一口氣,萬萬沒想到會這麼嚴重,這下難善後了,小聲交代一下,留下二名保全人員守在太妍病房門口,沒出示公司識別證者一律不得進入,站在病房外,Sunny 先深呼一口氣,釐清事情先後順序,決定先去找小雨問一下狀況,再去探望傷者家屬,免得到時候不知道要如何應對…

 

幾乎是用跑的走去護理站旁的診療間,小雨被手銬銬在椅子上,頭上包上一圈白色繃帶,看來是受傷了,但卻意識清醒,對面坐著一位警察,手上紙筆不停,嗯…,正在問訊呢,Sunny 走過去,向一位警察表明身分後,卻仍是遭到阻擋,不得過去,Sunny 不由得惱怒:「我為什麼不能過去? 我是她主管!」,大聲

 

警察仍滿是不客氣地伸手擋在前方,「小姐,很抱歉,我們正在做筆錄,除非妳是她的委任律師,否則任何人不能過去干預。」

 

「我是她主管,過去關心傷勢也不行?」

 

「關心傷勢可以,但是請等筆錄做完,我再說一次,除非妳是肇事者的委任律師,否則,小姐,很抱歉,我們不能讓妳接近!」

 

SM 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哪禁得起一名小小警員如此對待,Sunny 不由得來氣,直接嗆聲:「你的警員編號幾號? 叫你們主管出來?」

 

沒想到這名警員氣焰更高,「哈,找我主管,好啊,那妳自己去手術室外面找,看我主管怎麼說!」

 

手術室? 一般警界主管是不會去手術室外等消息的,這…這是什麼狀況? 在一旁冷笑的警員又再度開口:「小姐,好心提醒妳一句,妳同事撞到的是我們總隊部分隊長的小孩!」

 

什麼? 撞上警官的小孩? 這下麻煩了,事情不會越鬧越大吧,Sunny 趕緊賠上笑臉換得一些消息,知道確定是小雨闖紅燈肇事所致,Sunny 隨即轉往手術室去關心傷者,心裡一方面衡量等會該如何應對,畢竟自己是太妍的經紀人,公司在沒正式推派處理代表之前,自己的一言一行可是代表著公司,不得不謹慎啊!

 

轉過手術室彎角,迎面二位制服員警站在通道二旁警戒,看到 SM 的識別證,便未多加攔阻 Sunny,只是上下打量,讓人不是很舒服的眼神,再舉腳往前走去,一名穿著深藍色樸素立領外套的中老年男人端正地坐在椅子上,身子骨板直,臉色嚴肅,緊抿雙唇,一手緊緊握住身邊另一婦人擱在他大腿上的手,看來他們應該就是傷者的雙親~

 

傷者雙親身邊還站著不少人,事先知道傷者父親的身分,Sunny 看一下其他人的站姿大概就可以區分身份,乖乖站好侍立在一旁的應該就是分隊長的隨扈,畢恭畢敬用電話小聲聯絡事情的應該是下階下屬,而牆邊站著幾位站姿較隨意的應該就是家屬,數數,手術室外,將近十人…

 

這陣仗不算大,但 Sunny 畢竟是單槍匹馬過去,而且還是理虧的一方,一名矮小弱女子,吞了吞口水,仍顯緊張,正準備再往前走去,一名瘦高女子恰巧回頭,看到 Sunny,愣了一下,趕緊走過來,「Sunny,妳總算來了,太妍還好嗎?」,是秀英

 

腦子還轉不大過來,直覺性回答,「還好,醫生說應該是腦震盪昏迷,只是…」,回過神,看一看,點子王成員全在,這是怎麼一回事? 指指成員,「秀英,現在是什麼狀況? 妳們幾個怎麼會在這裡?」,完全詫異

 

秀英神色哀戚地重眾嘆了一口氣,「Sunny…,妳們公司撞到的人,是…小允…」

 

什麼? 怎麼會? 這……

 

看出 Sunny 的錯愕,秀英接著說,「允兒她爸是警察總隊分隊長,所以現在員警陣仗十足,我們剛剛有做過解釋,林爸爸說不會追究太妍的責任,但是那位隨身助理…,我只能說,以林爸爸的個性,不會刻意刁難對方,但絕對秉公處理…」

 

點點頭,「我知道了,那我先過去打聲招呼!」

 

拉住,「等等,Sun,等一下妳就說妳是太妍的經紀人,過來慰問的就好,不要說是公司代表,不然以林爸爸現在的情緒,我怕…」

 

「嗯,我知道了,謝謝!」

 

點子王四人神色緊張地陪著 Sunny 向允兒父親致歉,林媽媽明顯不買單,不怎麼願意搭理她,只是不斷垂淚,小賢坐在一旁摟肩輕聲安慰,而允兒的哥哥站在另一邊,臭著一張臉,連走都不願意走過來,倒是林爸爸堅強點,輕嘆一聲,眼睛發紅,用手帕壓壓眼睛,「嗯,知道了,遇到了,就面對吧,妳們家藝人還好嗎?」

 

「是,伯父,還好,謝謝伯父關心!」,恭敬的站著鞠躬

 

眼不離手術室大門,林爸爸又發話,「聽說…,妳們都是小允的朋友啊?」

 

微鞠躬,「是,我們私下常見面,發生這種事,伯父,真是抱歉!」

 

「嗯,好吧,我現在沒有什麼好說的,妳也有事情要忙,唉…,就先去忙吧!」,明擺著下逐客令

 

摸不清林爸爸的態度,Sunny 怎麼敢離開,「這…,伯父…」

 

揮揮手,不願多談,「好了,妳也看到了,我和我內人現在沒什麼心情跟妳多談,我只一句話,只要我的允兒沒事,一切都好談!」,言下之意再明顯不過

 

秀英機靈的拉過 Sunny,恭敬的對林爸爸一鞠躬,「林爸爸,那我先陪順圭離開,順便去看一下另一位朋友的傷勢,等一下再回來跟林爸爸報告好嗎?」

 

看著秀英,點點頭,心揪著,說話沉重緩慢,「嗯,也好,辛苦妳們了,只要小允沒事,改天我叫林媽媽讓妳們幾個跟著小允一起補一補,只要小允沒事…只要…」

 

孝淵連忙蹲到林爸爸跟前,握住另一隻手,「林爸爸,小允不會有事的,嗯? 我們要對小允有信心啊!」

 

抽出手,趕緊擦去眼淚,「誒,好,我們小允還等著要被我打屁股呢!」

 

「呵呵呵…,對啊,到時候允兒一定會跑給林爸爸追!」

 

「哈,那妳們幫我抓住她,讓我好好修理她一頓,哪來這麼不孝的孩子,還讓爸爸媽媽在手術室外面流眼淚!」

 

還會開一點玩笑就好,看孝淵成功安撫下林爸爸情緒,秀英恭敬的鞠個躬,拉著 Sunny 悄悄離開,在電梯裡,二人相對無語,如此糟的狀況,這時候說什麼都是多餘,走出電梯門,秀英突然拉住 Sunny,「Sunny,等一下要跟 sica 她們說嗎?」

 

想了一下,「嗯,我想…,還是由我們說吧,不然 sica 還是遲早會從公司其他同事口中知道這件事,到時候會更不諒解,不過我不希望 sica 現在就過去看允兒,畢竟 sica 是名人,那邊人又雜,sica 出現在那邊會有太多閒話傳出來!」

 

「嗯,我也是這麼認為,那就先這樣吧,我會幫妳攔著 sica 的,會再時時刻刻告訴妳們小允的傷勢!」

 

 

©

只知道眼前是暢行無阻的綠燈,空無一人的路口,可以順順的通過,路口都過了一半了,右手邊突然無預警出現刺眼強光,再來就是巨大的響聲,自己在空中飛了起來,小時後被爸爸訓練過,所以遇到危險會本能性的屈身,雙臂護住頭,但仍在接觸到堅硬的地面時,深刻地感受到刺骨的疼痛,我…被撞了? 再來就眼前一片黑了…

 

等到再有意識的時候,我的頭頂快貼近天花板了,哇…好高啊! 低頭看一下,衣服一身髒,連手掌都破皮了,還夾雜著一堆小石屑,不過不覺得痛就是了,可是我怎麼會在麼高的地方?

 

突然眼前又一黑,旁邊好吵,揉揉眼睛,又看得到東西了,東看西看,身邊一堆救護車和警車,滿地碎片,撞我的是一台大型廂型車,怎麼這麼眼熟? 在哪裡看過啊? 嗯? 想不起來了,再看一下,我倒在地上? 什麼? 如果倒在地上的那個是我,那現在這個又是誰啊?

 

啊…,我的寶貝愛車啦,安全帽碎了,呀呀,那頂可是價值 215 萬韓元耶,現在卻變成片狀…,還有我的車啊,龍頭明顯彎曲斷一邊,輪框扭曲變形,滿地碎片,搞成這樣,引擎有沒有傷到還不知道咧,媽呀,這筆修車費…,我去哪裡生出這麼一大筆錢…………

 

矮額,有人直接穿過我身體的感覺真噁心,妳們這些人是不懂得要說借過是嗎? 怎麼可以對我這麼粗魯咧,真是的! 等等,我躺在那裡,然後現在又有人可以穿過我身體,那所以…我現在是…靈魂出竅了? 撞太大力把我撞飛出來?

 

呀,等一下,妳們這些人是要把我搬去哪裡? 等我啊,我上不了車,呀,等等…,等等…,等我啊~,我還沒上車啊,那個誰誰誰啊,誰能幫我上車啊,呀,聽到沒,還有我啊! 呀……

 

最後…救護車還是開走了,我…還是在原地~,這下糗了~,這比以前上學沒趕到公車還慘…

 

突然身邊有一個力量,拉著我往前奔,然後…,然後我又飛起來了~,所以要助跑就對了,只是…只是我飛的地方怎麼跟救護車是反方向,呀,是要帶我飛去哪裡啊?

 

再停下來的時候,眼前一片白亮世界,我站在軟呼呼的白色棉花團裡,卻有意外很實在的踏地感,但身體又有點輕飄飄的,跺腳二下,身邊的棉花會散開,往上跳看看,突然一小棉花湧到我腳下,把我穩穩地托住,嗚哇~,還好我平衡感夠,不然這下鐵定摔個狗吃屎,那坐下看看好了,咦? 軟軟的棉花還是穩穩地把我托住耶,真好玩~

 

摸一摸,嗯? 什麼都摸不到,再撈一下,還是抓不住,仔細看一看,啊~,原來不是棉花啊,托住我的是一朵朵的雲,撈過一小個,一片小小的迷你雲就出現在我掌心上,懸空漂浮著,握緊,那片雲朵又會從指縫間溜走,真神奇~好玩!

 

只是…,雲會飛吧? 那我的雲怎麼不會飛? 才剛想完,我屁股底下的雲就往前衝了,哇…,要不要這麼快啊,停車! 停停停…,像是知道我在想甚麼似的,那朵雲真的煞車停下來,只是反作用力原理,我倒栽蔥的跌下來了,咚…,哎喲~,是不會痛啦,只是很丟臉耶,還好旁邊沒人,不然肯定被會笑!

 

抓一抓頭髮,呼…,雖然車禍讓我的衣服都破了,但是可不能披頭散髮啊,剛剛那一飛一摔的,搞得我亂沒形象,還是先來小整理一下好了,只是…這裡是哪裡啊,周遭什麼東西都沒有,就只有一望無極的雲海和透通的光亮,而且…,我對怎麼感覺對這邊並不陌生~

 

再往上挑一下,腳底果然又飛來一片雲,我決定了,想著慢慢飛,應該就不會狂飆了吧,然後…,真的耶! 我心裡想著慢慢飛的速度,那片雲就慢慢飛,心裡想著加速一下,雲就衝得快一點,哈哈,這樣可以當做衝浪練習耶,衝啊~~~

 

「善才,祢玩夠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