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45

【都擦擦眼淚,都不要再哭了,哭暈了也不會馬上說好就好,那就節省水資源吧!】

這是允兒在看到 Sunny 洗好水果走出洗手間時,叫起太妍,寫下的一段話~

 

Jessica 坐在允兒身邊跟允兒說這次去日本宣傳的行程,又說這次住的飯店房間設施有哪些,還說和 Tiffany 晚上偷喝了幾杯小酒,惹得 Sunny 狂抗議,「齁…,喝酒沒找我,還是不是朋友啊!」

 

「呀,我們哪敢打擾妳和孝敏之間那甜蜜蜜的『愛的連線』啊!」,Tiffany 不甘示弱

 

「什…什麼『愛的連線』,不過就講個電話報平安而已,幹嘛講…講得那麼曖昧?」,這邊開始臉紅

 

「報平安要這麼小聲嗎? 要這麼甜膩嗎? 要說『嗯…有沒有想我啊? 寶貝,我好想妳喔!』,呀~,我跟水晶報平安也沒這麼噁心啊!」

 

「那…那不一樣啊,水晶是妳妹耶,妳…妳總不能這樣跟她講話吧?! 孝…孝敏就不一樣啦!」

 

「我知道不一樣啊,一個是妹妹,一個是情人,所以一樣是報平安,不一樣的感情~」,Jessica 滿是促狹的表情

 

「鄭潔西卡!」,Sunny 惱羞成怒,忘了現在是在病房,竟然飛撲而上,嚇得 Tiffany 連忙起身攔著, Jessica 趕緊側過身體護住允兒,「呀,李順圭,這是在病房耶,妳不要傷到小允啦!」,擋在允兒上空的 Jessica 緊張的大喊

 

啊~,對齁,這是在病房耶,Sunny 自知理虧,沒敢計較被喊本名的這件事,連忙停下打鬧動作,一臉擔心,「允兒,沒事吧?」

 

允兒其實也被嚇了一跳,不過還好,完全沒事,笑了一下,搖搖頭,Tiffany 也關心允兒,連忙巡視一下,頭沒撞到,點滴針也沒被撞掉,稍稍放下心的同時卻撇見寫字板上的字,【那妳打算怎麼…】,後面的字被棉被遮住了,看不清楚…

 

察覺到 Tiffany 的眼神,允兒連忙單手把寫字板反蓋,一臉若無其事,,Tiffany 皺眉歪頭想了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剛剛允兒最後參與聊天的話題沒講到什麼『打算…』之類的話啊,那寫字板上的又是什麼? 剛剛顧著打鬧沒注意到允兒在幹嘛,也沒人在跟允兒講話啊,這些字是寫給誰看的?

 

Tiffany 那麼多心思,半趴在允兒身上的 Jessica 一臉擔心的看著允兒,允兒笑了,推推她示意先起身,拿起寫字板快速清除上面的字跡,重新書寫,沙沙沙…,【onni 又偷吃我豆腐!】

 

輕拍允兒手臂,「呀,什麼偷吃豆腐? 妳少臭美,我剛剛那…那是在保…保護妳耶!」

 

允兒又笑了,沙沙沙…,【保護? 差點壓到我點滴針頭叫保護? Onni,想害我啊?!

 

「什麼? 那有壓到嗎? 允兒,妳有怎樣嗎?」,慌張的檢查

 

允兒笑出聲音,沙沙沙…,【哈哈哈…,onni 好好騙喔,騙妳的啦,我沒事!】

 

「呀!」,氣得直拍上手臂

 

允兒卻只是一臉嘻嘻笑的小閃躲著,只要臉不要被揮到,手臂什麼的,送妳好了,站在另一邊床沿的太妍過一下子攔住,「sica,好了,好了,別打了,允兒還是病人,妳看,手臂都紅了!」

 

一看還真的耶,Jessica 改為輕輕揉開動作,嬌嗔,「呀,痛不會說喔,幹嘛笨笨笨的被我打啊?」,心疼…

 

怪了,哪有人做賊喊抓賊的,允兒略皺眉不解,一臉無奈地搖搖頭,不想多爭論這個,輕拍 Jessica 的手掌二下,頭往桌上的水果盤看過去示意,Jessica 馬上了然,小力戳了允兒的額頭一下,「愛吃鬼!」,卻同時認份的起身拿起小盤子,弄了幾片水蜜桃片,再重新坐回允兒身邊,靠她近些,體貼的一叉子小口小口餵著允兒吃水果~

 

香甜甜的水蜜桃,讓允兒開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咬咬咬…,低頭,沙沙沙…,【我現在不能說話啊,就只能被妳欺負,沒關係,我記帳!】,Jessica 仔細地幫微微笑的嘴角擦去水痕,看著恢復狀況這麼好的允兒,心裡踏實許多,看她吃個水蜜桃也嘻嘻笑,不禁輕捏鼻子,「哪來這麼多花樣?」

 

允兒不以為意,只把嘴裡的水蜜桃片吞下,快速的張嘴,『啊………』,Jessica 白過一眼,仍是配合的餵上一片水蜜桃,允兒則像是餓了八百年一樣,快速的咬走,完全愛玩~,卻又很大牌的坐在床上,像個大老爺似的安心接受服務,手輕擱在 Jessica 腰間,愜意的很~

 

 

©

近中午,病房門被開啟,允兒媽媽提著食盒進門,聊天中的 T²J 眾人連忙起身鞠躬問安,一下子看到病房這麼多人確實讓林媽媽嚇一跳,連忙要大家坐下,一邊話家常,「啊…妳們來啦,藝人工作這麼辛苦還來看我們小允,真是不好意思,坐下,坐下,不忙,林媽媽自己來,林允兒,妳也真是的,有朋友來怎麼不跟媽媽說一聲,媽媽也好準備她們的飯菜啊!」

 

「嗯嗯嗯嗯嗯嗯…」,一臉頂嘴樣,嗯嗯啊啊的

 

「不會用簡訊喔,老媽又不是不會用手機!」,把食盒放在小桌上,再放下手提包

 

「啊嗯嗯嗯嗯嗯嗯嗯!」

 

「胡說,媽媽出門前都會看手機看妳這個小麻煩又要我帶什麼過來,所以妳呀,不要跟我亂找藉口!」,一邊跟允兒鬥嘴,林媽媽一邊打開食盒,還跟 Sunny 說別忙,林媽媽自己來就好!

 

「哼!」,撇過頭,任性

 

「還哼? 妳再哼看看,再哼,我晚上就不帶晚餐來給妳吃!」,林媽媽把各個食盒拿出來分開擺放

 

「嗯嗯嗯~」,看著媽媽忙碌的身影,允兒一臉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回嘴

 

「妳試試看我會不會!」,再轉身從包包裡拿出隨身筷子組

 

「嗯嗯!」,這邊卻發出篤定的聲音

 

「哼,懶得理妳,吵死了!」,放下餐具,,林媽媽轉身對著 T²J 等四人,滿臉不好意思的和藹,「不好意思,小允就愛跟我頂嘴,妳們不要管她,那妳們的中餐咧? 還是妳們幫我餵小允,林媽媽再回去準備一些飯菜過來,很近的,都是一些家常菜,簡單的吃一些吧?!

 

太妍連忙攔下,「啊…,林媽媽不忙,我們等一下也要走了,下午還要練舞,林媽媽先餵允兒吃飯吧!」

 

拉著太妍的手,沒了最初的責怪,林媽媽反而換上一臉擔心,「還練舞啊? 妳不是也才剛好沒多久,練舞太劇烈了啦,妳的頭和脖子還不能這樣動,妳看看,脖子硬的咧!」,揉揉太妍的脖子測試,林媽媽滿是抱怨

 

太妍滿臉不好意思的拉下林媽媽的手,握著,「林媽媽,我沒事啦,揉一揉就好!」

 

這邊馬上責備,「什麼叫揉一揉就好,妳們啊,都一樣,年輕的時候都不會好好保養身體,等妳老了就知道,太妍啊,要多熱敷,知道嗎?」

 

連忙點點頭,對林家人的愧疚之心還在,可是林媽媽卻不計前嫌的這麼關心自己,太妍有些感動更多的是不知所措,Tiffany 看出太妍的侷促,趕緊出聲幫忙解圍,親切的挽著手,「林媽媽,這些菜好香喔,這些都是什麼菜啊? 允兒好幸福喔!」

 

一聽到有人稱讚她的手藝,林媽媽馬上轉移焦點,笑瞇了眼,「這些啊,都是家常菜,今天有滷豬蹄、杏鮑菇炒芹菜、辣魚湯、芥菜泡菜,還好我們允兒不挑食,這樣林媽媽比較好處理,妳要是喜歡,下次來之前先跟林媽媽說,林媽媽再弄點別的給妳們吃!」

 

「啊…,我比較想跟林媽媽學做菜耶!」,拉著手,撒嬌

 

這邊被稱讚的媽媽完全高興,壓根兒忘了她家寶貝還坐在床上嗷嗷待哺,看她一臉流口水樣,太妍快速從林媽媽身邊閃開,走去床邊,輕拍允兒小腿,「妳剛剛嗯啊嗯的一堆是什麼東啊?」

 

沙沙沙…,【在跟我媽說話啊!】

 

「我當然知道是在說話,我是說妳這樣嗯嗯啊啊的,妳媽聽得懂喔?」

 

一臉驕傲,沙沙沙…,【當然,我以前還是火星人小屁孩的時候,她都有辦法跟我溝通了,現在有什麼難的!】

 

過沒多久,Sunny 暗示自家藝人們該離開了,讓允兒吃飯,她們也該準備回公司,趁著大家跟林媽媽不斷道別的過程,Jessica 悄悄拿起允兒的寫字板,沙沙沙…,【有想我嗎?】,一臉期待

 

允兒看完後,卻是很欠揍的笑而不語,拿回寫字板,壓住底下滑條,輕輕一滑,消掉所有字,大大的眼睛帶上笑意看著 Jessica,沒回答,沒動作,連個聲音都不給…

 

 

©

現在的允兒不需要大家太多照顧,獨自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待上一陣子,不過孝淵仍是每晚過來陪伴,對於未更新排程系統而讓允兒遇上這場無妄之災一事,二人早就談過了,允兒根本就沒放在心上,只淡淡地寫說,【如果命中注定我會有這場車禍,那麼就算不是在那晚遇到,某一天,我還是會遇到的,所以不關 onni 的事,還有啊,這件事到此為止,不要再提了,也不准跟別人說起,尤其是我家裡,我不想大家亂誤會!】

 

再三的要孝淵不准再道歉了,允兒以完全不在意的態度化解了孝淵心裡的梗,知道孝淵寂寞,知道孝淵只是想要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所以允兒也沒要孝淵晚上回去她那個舒適的小套房,就放她整晚窩在那張不是很舒服的家屬休息椅上睡覺吧,反正現在對於孝淵來說,舒不舒服沒那麼重要…

 

小賢總是在白天沒課的空檔中過來探視,孝淵則大多是在月上眉梢時才會出現,允兒知道,這二人是故意在錯開時間,面對沒有正確答案的選擇題,不管勾選哪一個選項,都一定會在另一個答案上留下遺憾,但孝淵清楚,得不到家長祝福的戀情,除非雙方都能毅然決然的不後悔拋下,否則這件事永遠都會是在感情路上留下傷痕的那道梗,家庭觀念相當重的小賢,十分戀家,這也是讓孝淵對她動心的原因之一,但也是讓孝淵不忍看到小賢陷入痛苦抉擇中而放手的主要原因!

 

反正允兒閒著也是閒著,又是一個安靜的聽眾,這幾天就靜靜地聽著孝淵說她喜歡小賢什麼,說小賢多可愛,說多想念小賢,再讓她哭一哭,哭過了,就會好睡得多,反正自己可以睡覺的時間多的是,大半夜的時間都留給孝淵 onni ok的!

 

轉進普通病房後,允兒和 Jessica 都只用訊息聊天,不過考慮到允兒頭傷未癒,太專注在傷眼睛的 3C 產品上不好,所以 Jessica 很克制聊天時間,當然偶爾還是會被 Krystal 打擾的,姐妹倆都是藝人身分,Krystal 這邊找不到理由跟經紀人說要去醫院探視允兒,所以只好在對的時段纏著自家姊姊跟允兒視訊一下,說什麼視訊嘛,都只有一個人在電話那一端嘰嘰咕咕自顧自說話,另一個人只能安靜的聽,笑著聽小朋友不斷抱怨她家姐姐有多暴力~

 

 

©

12 天,允兒開始進行微量的復健運動,醫生開始允許允兒練習下床走路,但一天只准走 30 分鐘,其他傷口沒有迸裂之虞,但是後腦血塊尚未完全被吸收,安全起見,醫生尚不准許家屬使用漢藥輔助清淤,但是可以熱敷,允兒這樣的進步對於腦傷病患來說已屬神速了,醫生再三交代,不可超之過急…

 

晚上 11:00,孝淵還沒來病房,允兒覺得有點怪,但是又苦於不能說話,只好傳個訊息過去問,不過…石沉大海~

 

11:20,允兒坐在床上專心看書,病房門被悄悄打開,允兒看書看得專心,對於刻意小聲的動作竟然沒有察覺,直到臉頰被偷襲…,嚇的猛力後退,誰啊,定睛一看,完全嚇到,Jessica

 

這時間? 允兒連忙拿起床邊的手機看一下時間,再看看 Jessica,滿眼疑惑,這時間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Jessica 滿是笑意地從允兒身邊離開,走去沙發邊把手上的東西放下,「嚇到了吧?! 我終於成功的嚇到妳了齁!」

 

沙沙沙…,【onni 怎麼會過來?】

 

笑著回身看允兒,「我和孝淵換班,今天晚上換我在這邊陪妳,可以嗎?」

 

啊? 完全驚訝的表情,允兒一時之間忘了該回答什麼,一臉呆愣的錯愕,Jessica 故作失望狀,「允兒不喜歡嗎? 那算了…虧人家還刻意趕過來,算了,我還是回去好了!」,轉身,作勢拿起包包

 

允兒這下急了,「等…一…下!」,沙啞緩慢的話音脫口而出,急的在床上想掙扎起身

 

這下可反嚇到 Jessica 了,趕緊放下手上東西,衝到允兒身邊,坐上床邊緊緊抓住允兒肩膀,「妳不要亂動,我開玩笑的,允兒,妳剛剛開口說話了?」

 

緊緊抓住 Jessica 手臂不讓走,點點頭,「嗯!」

 

驚喜的眼泛淚光,捂住嘴,「什麼時候的事? 大家知道了嗎? 妳怎麼都沒說?」,一堆問題,劈哩啪啦

 

「昨…天…晚…上…,還…沒…別…人…知…道…,我…沒…說…,因…為…講…很…慢…,也…很…難…懂…,onni…,留…下…?」,一個字、一個字,允兒講得相當緩慢,也有些吃力,但仍勉力完成,只是有些話就斷句掉…

 

趕緊搖搖頭,摸摸允兒的臉頰,「嗯,不走,不走,我開玩笑的,妳慢慢講沒關係,不要勉強,嗯?」

 

這才終於笑出來,伸手擦去 Jessica 臉上的淚水,「嗯…,擦…,onni,不…要…哭…,我…聲…音…很…難…聽…齁…?」,明顯想急著快點說完

 

趕緊抽過二張衛生紙擦去眼淚,「好,onni 不哭,允兒慢慢講,不要急,不會難聽,我聽得很清楚,不急!」

 

「怎…麼…會…突…然…過…來…? 不…是…說…睡…了…?」

 

「騙妳的,這樣才能出門啊!」,梳梳允兒的瀏海,滿眼不捨

 

皺鼻子做鬼臉,示意『不聽話』,過一下,允兒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啊!』了一聲,嚇到 Jessica,允兒馬上接著說:「onni…,想…我…嗎…?」

 

顧不得允兒頭上有傷,Jessica 激動的往前坐一點,緊緊抱住允兒,猛的點點頭,「嗯,想,妳嚇死我了!」

 

好好的拍拍 Jessica 的背,「我…那…天…故…意…不…回…答…就…是…想…用…說…出…來…的…,onni…,不…要…生…我…的…氣…了…,好…嗎…?」,慢慢說出的話傳進 Jessica 耳裡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跟妳嘔氣的,我不知道會這樣,對不起…」

 

搖搖頭,允兒沒多說話,只是緊緊摟住 Jessica,「不…哭…!」,簡單的二個字

 

Jessica 點點頭卻又繼續大哭,邊哭邊說話:「小允…,我好想妳喔!」

 

點點頭,「嗯…,我…知…道…!」,抱緊

 

這才輕推開允兒,Jessica 先抽過衛生紙擦擦眼淚,再紅著鼻子轉過頭看允兒,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握緊允兒的手,「好了,說到這邊就好,不要一下子說太多話,會累的,讓喉嚨休息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