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46

沒什麼人要理牠的 Ginger 百賴無聊的跑出房門去找新朋友玩,前陣子帕尼 omma 不甘示弱的抱了一隻小白回來,叫什麼『噴裡思』,帕尼 omma 還跟我說這是小王子的意思,什麼叫王子啊? 汪汪汪… 的小孩子嗎? Omma 說我是哥哥,要好好照顧弟弟喔,嗯…,來去跟弟弟玩好了,太妍 abba 都只會趴在床上不理我…

 

抱著名叫『prince』的白色馬爾濟斯坐在客廳看電視的 Tiffany 突然覺得腳踝處一陣騷癢,低頭一看,Ginger 牠不是在房間裡陪太妍嗎? 怎麼會跑出來? Ginger 一臉無辜,Tiffany 突然覺得該不會太妍又欺負 Ginger 了吧? 連忙讓二隻狗狗自己玩去,Tiffamy 從沙發上快速起身~

 

輕推開門,只看到太妍大字型的趴在床上,身上什麼都沒蓋,也不怕著涼,真是的,不知道是醒的還是睡著了,Tiffany 想了一下,沒多打擾輕輕掩上房門,交待客廳二個小傢伙乖乖自己玩喔,再把 Ginger 放在 Prince 頭上的狗爪拿下來,「不要欺負弟弟,要相親相愛!」,警告完畢後才去廚房不知道搗鼓些什麼,過一下又回房間,東忙西忙…

 

Ginger 帶著 Prince 站在走道邊看著帕尼 omma 忙進忙出不知道在幹麻的身影,完全好奇…

 

好一下子,再度推開房門,Tiffany 擔心二個小傢伙會進門吵鬧,所以破例的關上門,輕輕走到太妍身後,隔著薄薄的家居服,Tiffany 把一個長形熱敷袋敷上太妍頸後,太妍馬上驚醒,Tiffany 也立刻把頭輕壓回去,「是我,在幫妳熱敷,妳繼續睡吧!」,溫柔

 

太妍卻還是想掙扎起身,「嗯?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不麻煩妳!」,濃濃的鼻音夾上刻意想拉開的距離

 

還是壓下太妍,「妳就不要鬧了,前幾天允兒媽媽也說妳要多熱敷,所以不要動,趴好!」

 

這下就不得不聽話,太妍只好乖乖趴著接受熱敷,Tiffany 拿過太妍手機,放在音響連接座上,選了具 jezz 風格的音樂撥放,再跪坐到太妍身旁輕輕幫她按摩,太妍這下就嚇到了,連忙閃起身,躲避,「不…不用了,我自…自己熱敷就好!」

 

不是不知道太妍現在在退縮什麼,Tiffany 拿出平日慣有的強勢,「趴下躺好,妳的脖子硬得很,不舒緩開來,明天再繼續練舞會運動傷害的,過來!」,命令

 

「不…不用啦,我熱敷一下,等會拉個筋就好了!」,推遲

 

「過來,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強勢

 

看眼下這狀況,太妍衡量一下,她是拗不過 Tiffany 的,只好有些怯怯縮縮的重新趴好,明顯拘謹,Tiffany 輕捏幾下,又生氣了,「金太妍,妳繃的這麼緊我是要怎麼按摩? 放鬆!」,完全命令

 

太妍又一嚇,「其實真的不用按摩啦!」,但還是乖乖聽話…

 

「嚕嗦,安靜!」,不小的力道拍上太妍後背,強迫她不要再說話,安靜放鬆就對了~

 

太妍這下真的只能乖乖聽話,趴在床上接受熱敷和按摩服務,Tiffany 對待太妍頗為細心,先是熱敷肩頸,然後以掌心緩緩輕揉腰背,約十分鐘後,再把熱敷墊移到太妍腰上,低了幾滴精油在手上,把掌心搓熱,對著太妍的肩頸再按摩過去,二人全程安靜無語,有的只有彼此的呼吸聲,時輕時重的按摩力道確實舒服,讓太妍有種彷彿回到以前的錯覺…

 

曾經…,曾經帕尼也這麼溫柔的對過我,那時候自己總是愛賴皮,明明大家就是在一起練習,明明大家的課程都一樣,明明大家都一樣累,自己卻愛大聲嚷嚷,吵著腰痠背痛,硬是要帕尼幫忙這邊捏捏那邊揉揉,然後自己就會快速趴好,逼帕尼就範,而她…,總是在白個眼嘆口氣後,就溫柔的幫我按摩了,一直以來,她對我都是最包容的那個,而我…卻是最不懂珍惜的那個…

 

有一陣子我從舞台上摔下來,在歌迷面前我強裝沒事,回到家…,沒帕尼的熱敷按摩我還真無法入睡,那時候的她,對我,比我對我自己還好,而我,就如同在糟蹋自己一般的糟蹋她,金太妍,妳這個大白癡!

 

想著想著,太妍不由自主的落下淚來,直到枕頭微濕,直到鼻涕快流出來時太妍才發覺,趕緊用手蓋住頭,大力的吸了幾下鼻子,Tiffany 這才察覺太妍的異樣,輕嘆一口氣,抽了張衛生紙塞進去,「就叫妳放鬆就好,妳沒事又東想西想的,妳這樣不就辜負了我嗎?」,埋怨…

 

『是啊,是辜負了,我辜負妳很久了…』,太妍被一句無心的責怪惹來更多眼淚,整顆頭埋進枕頭裡不斷自責,Tiffany 只默默坐在身後順著太妍的頭髮安慰,自己也紅了眼睛,好一下子,Tiffany 才哽咽的說話:「大笨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悄然起身,把房間留給太妍去好好想想…

 

 

©

不讓允兒再多說話的 Jessica 坐在床邊,細細的檢查允兒的各個傷口,車禍造成的擦傷,部分已經脫痂長新皮了,部分較深的傷口也在逐漸收攏中,不過挫傷的部分仍有著清晰的瘀青,Jessica 滿眼心疼的輕輕揉開,「這麼多的瘀傷怎麼還沒好啊,醫生有說要怎麼退嗎?」

 

沙沙沙…,【醫生說最近可以開始揉開或是擦漢藥了!】,Jessica 不讓多說話,允兒只好恢復書寫的溝通方式

 

「會不會太慢開始去淤青,之後不會好啊?」

 

沙沙沙…,【不會啦,onni 不用擔心啦,我是誰? 我是林允兒耶!】

 

笑著輕拍她手臂,「還說呢,讓我擔心死了,允兒啊,妳昏迷這麼多天有記憶嗎?」

 

愣了一下,沙沙沙…,【沒有,完全沒印象!】,最後允兒還是決定瞞去見到那些神仙的那些事情

 

輕摸著允兒手背,Jessica 滿是心疼,「我那幾天真的好緊張,妳一個人躺在加護病房裡,身邊沒有人陪,我每天也只有短暫的時間可以看到妳,妳爸媽都在,大家都好擔心…」

 

允兒知道,醒來之後大家的擔心她都知道,淡淡的笑了一下,放下寫字板,允兒張開雙臂,緩慢,「onni…,來…,給…妳…抱…!」

 

沒真正的流下淚,但是 Jessica 卻有想哭的情緒,被允兒現在的動作逗笑了,往前坐一點,不敢勾住脖子,手從允兒腋下穿過,輕輕抱上,「這樣抱會痛嗎?」

 

允兒又笑了,出點力抱住懷中人,「這…樣…都…不…會…痛…!」

 

輕輕地撒嬌蹭一下允兒,Jessica 輕拍後背,「不要出力,妳現在還不行這樣,乖一點,不要愛玩!」

 

onni…,放…心…吧…,我…會…沒…事…的…!」

 

點點頭,溼了眼眶,「嗯,好!」

 

 

©

Jessica 早就跟孝淵打探好護士的巡房時間,知道允兒不喜歡被打擾,所以晚上 11:00 是最後巡房時間,也因此 Jessica 才會選在 11:00 過後才來,免得自己的藝人身分惹來不必要的新聞,在允兒的授意下,病房門還甚至違例的上了鎖~

 

二個人或說或寫的聊了好一會兒,允兒知道 Tiffany 原諒太妍了,「那… onni 妳…呢…? 還…在…氣…太…妍… onni 嗎…?」

 

略思考一下,點點頭,「嗯!」

 

沙沙沙…,【那 onni 要氣到什麼時候?】

 

搖搖頭,一臉任性,「不知道!」

 

沙沙沙…,【那所以是在氣帕尼 onni 的事, onni,關於那件事也還在氣我囉?】

 

皺眉,趕緊猛搖頭,「我沒有,我不是跟妳說對不起了嗎?!

 

沙沙沙…,【那妳氣太妍 onni 什麼?】

 

「我…我…」

 

沙沙沙…,【氣她撞到我?】

 

「哼!」,不正面回應這個問題,但是動作卻透漏一切

 

onni~,不…要…氣…這…個…啦…,又…不…是…太…妍 onni 開…的…車…!」,拉拉手臂,眼神透出拜託~

 

「可是…可是…畢竟是那場車禍讓妳傷的那麼重!」

 

沙沙沙…,【那所以呢? 我還沒好之前妳都不打算原諒太妍 onni 囉?】

 

「她都說出『要退團!』的那種話耶,我怎麼可以輕易原諒她!」

 

沙沙沙…,【有 onni 這樣的團員一直氣著我,我也會想退團!】

 

「林允兒,妳…」

 

onni~」,拉著手臂左搖右晃,允兒難得對Jessica 撒嬌

 

「妳…,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啦!」,老實說,Jessica 還真受不了允兒的撒嬌~

 

拿出手機,「金太妍,我原諒妳撞到小允的事,至於 Tiff 的那件事,Tiff 說了算,她說原諒我就原諒,不過我警告妳喔,妳如果再說出『退團』這二個字,我就跟妳斷交!」,最終 Jessica 還是順了允兒的意思,打了個電話給太妍,沒頭沒腦,怒氣沖沖的講完一堆話後,就自顧自的掛掉電話

 

看著眼前笑到不行的允兒,Jessica 不由得一片惱怒,好好的捏了允兒手臂一下,允兒吃痛得趕緊抽回手揉揉,一邊還是不忘嘻嘻笑,「onni,妳…好…可…愛…喔…,像…喵…咪…,喵…!」,看著剛剛生氣的 Jessica,允兒異於常人,直覺 Jessica 現在的樣子就像一隻愛生氣的小貓,允兒還真的邊笑邊摸上 Jessica 頭髮安撫情緒

 

「呀!」,這邊則是被逗得又羞又惱,允兒略拉手,就讓 Jessica 再進入自己懷裡,啞著聲,慢慢,「onni,謝…謝…妳…!」

 

 

©

又笑又鬧了好一陣子後,Jessica 看看時間晚了,強勢的把允兒的床降下,要允兒乖乖躺好,該閉上眼睛睡覺囉,允兒看家屬休息床並不寬敞舒服,挪一挪身子,空出身邊一塊位置,要 Jessica 上床一起睡吧,說這樣會舒服點!

 

老實說,對於允兒的邀約說不心動那是假的,但是 Jessica 一個轉念,允兒還是傷患,這樣跟她擠著睡,她會不舒服的,萬一半夜壓傷她的話,不就更麻煩,主動搖搖頭,拒絕,「不要,妳乖乖躺好,妳睡得舒服就好了!」

 

貼心的坐在床邊,Jessica 一直微微笑的輕輕哄著允兒快睡覺吧,「onni,我…不…是…小…孩…子…耶…!」,享有好待遇的人還不知福的出聲抗議

 

笑著,輕捏臉頰,「快睡,有多少 fans 想要有這個福利啊,就妳囉囉嗦嗦!」

 

一臉皮蛋相的允兒,嘻嘻笑的閉上眼睛,「onni,晚…安…!」

 

凌晨 4:30,允兒意外的清醒,毫無睡意的看著躺在牆側的 Jessica,看著看著,允兒竟想起在天庭的那些天,思緒流轉~~

 

 

©

既然允兒已經逐漸恢復,腦中血塊也好好的被吸收殆盡,而被挫傷的筋骨也正在逐漸恢復中,林爸爸沒忘記當初答應過 Sunny 的話,除了危險駕駛的法律刑責外,林爸爸並未向小雨索賠,而與 SM 也達成和解,林爸爸僅要求允兒住院期間所有支出的費用及日後復健的費用全由 SM 買單之外,並無要求車損及精神賠償。

 

雖然沒有骨折,但是猛力撞擊造成的嚴重挫傷仍是讓允兒雙腳無力,難以行走,經過好一段時間的復健療程,允兒終於可以拄著手杖自己站起來,雖然走得慢,但畢竟可以不需時時臥床,再加上腦部血塊已消失,車禍後一個月,允兒輕拄著手杖出院,每隔二天回來醫院做復健即可!

 

被爸媽接回家照顧的允兒,跟 Jessica 的見面次數大幅下降,一個工作忙碌,一個生活作息正常,要配合彼此時間的視訊通話時間也不好找,再加上允兒被動,Jessica 不打來,允兒最多就是偶爾傳個笑話訊息過去,視訊? 允兒是絕對不會主動的!

 

允兒每天都有林媽媽這位專屬的復健師在好生照料著,出院一週後,這個搗蛋鬼就開始偷偷練習不用手拐走路,四天後,允兒趁著林媽媽在後陽台洗衣服沒空的時候,沒帶上手拐偷溜出家門,大搖大擺的在街上走著,不過剛剛出門的時候急了,竟然忘記要帶手機出門,現在回家一定會被罵,以後也一定找不到機會再偷溜了,怎麼辦呢? 站在十字路口,允兒搔搔頭,傷腦筋中…

 

突然打了個響指,允兒轉換方向,一臉笑嘻嘻地往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