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62

Jessica 差點被知名導演侵犯一事當天晚上在網路就爆炸了,相關新聞被媒體鬧得揚揚沸沸的,女主角在經紀公司的層層保護下神隱起來,SM 當天晚上立即宣布暫停T²J 一切演藝活動,高層並罕見的在深夜立即召開記者會,大加譴責該名導演之惡劣行徑,至於被以金錢收買設計陷害 Jessica 的助理除了祭出開除懲處之外,SM 也同時對她興起訴訟並要求損失賠償。

 

T²J 的粉絲除了徹夜在醫院守候祈求 Jessica 平安之外,更有一股人連夜衝到金奎導演的經紀公司去抗議,要求金奎滾出來,收押金奎的警察局外也聚集不少歌迷示威高喊,連金奎的住家也被粉絲搜出來,只一個晚上…,首爾差點就要發生暴動了,海外的粉絲社群也是一堆消息塞爆了,可見得 T²J 在韓國及亞洲的影響力,媒體當然也一面倒,強力譴責這種『導演睡女星』的潛規則,說實在的,現在這個節骨眼上,誰敢幫金奎說話,那粉絲群們一定會給他好看,!

 

而奎利這邊則是在飯店的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後,當天深夜就陪同秀英返回崔家主宅親自崔會長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起全部的賠償責任,崔會長對這些完全不在意,眼睛直盯上站在一旁一語不發的秀英,而秀英的眼神自始至終卻都只盯看著前方的地板,看都不看自己的爺爺一眼,崔會長輕笑一下,看著奎利,「朴副總,那些什麼損失賠償費用的,我根本就不在乎,其實這也不關妳的事,事情也不是妳搞出來的,不用妳賠,我要她…,」手指直指上秀英,「賠!」

 

秀英連頭都不用抬就知道會長口中的『她』是誰,直接點點頭,「嗯!」

 

會長又不屑的一笑,瞇眼鷹視,「還有,崔秀英,我要告妳『非法私闖民宅』及『恐嚇罪』!」

 

再點點頭,「嗯!」,完全沒掙扎反抗

 

『還不理我?』,會長再輕笑一下,「還有,連妳的那個合夥人我也一起告!」,話說的絕決

 

這下秀英就有反應了,馬上抬頭,站的直挺挺的,怒視,「門是我開的,卡片也是我命令飯店員工交出來的,關允兒什麼事,你不可以告她!」,連稱呼都不喊就直接頂撞

 

「哼! 我不能告她? 妳憑什麼? 崔秀英,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門是她撞開的? 妳以為我不知道是她在我的飯店裡打人的? 我為什麼不能告她? 我不但要告她,我還要她賠我,我告訴妳,光精神損失費和名譽求償我就可以索價上億,我告死她,我跟妳說!」

 

「不准!」

 

「憑什麼不准? 妳為了別人終於甘願跟我說話了?」

 

「哼!」,倔強的別過頭去

 

「哼,要不是出了這檔事,妳到現在還不肯踏進這個大門吧?! 崔秀英,妳哼也沒用,我就是要把妳那個什麼王的給搞垮!」,直接坦白目的的崔會長一點都不怕秀英的大脾氣

 

「你…!」,秀英氣的直接手指著會長的鼻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邊換個好整以暇、輕鬆自在的坐姿,「怎麼樣,妳奈我何? 除非……」

 

「老頭,你又再賣什麼關子? 除非什麼? 說!」

 

「崔秀英,注意妳的態度,那是爺爺!」,一旁的崔爸爸連忙喝止秀英的行為,實在是太不禮貌了

 

「哼!」,撇過頭不理睬,一旁的奎利猛拉秀英衣角暗示她不要那麼衝,秀英仍是不為所動

 

「哈哈哈哈哈,旻翔,不要理她,隨她去講,很好,這孩子的臭脾氣像我,那我就偏要整她,崔秀英,我話只說一次,妳聽好囉,除非妳現在喊我一聲『爺爺』,否則我馬上叫律師告死林允兒!」

 

快速轉過頭瞪上,「你怎麼知道她的名字?」

 

「哼,我不但知道她,我還知道有一個金孝淵也揍了我的客人,另一個叫權俞利的偷拍我客人照片,崔秀英,我就告訴妳,她們二個,一個嘛我可以告傷害,另一個嘛我可以告她侵犯隱私,至於林允兒嘛,什麼罪名我都可以告,怎麼樣,我這樣做還上妳的眼嗎?」

 

「老頭,你不要太過分喔!」,秀英手指直指著崔會長,完全不客氣

 

「我是不是要太過分的處理,那就要看妳的表現囉,崔二小姐…!」,身體往椅背輕鬆靠上,好整以暇的姿勢,輕鬆悠哉,事不關己,鷹眼卻直盯著秀英

 

「你…,你假公濟私!」

 

點點頭,「對,我就是假公濟私、因人設事,怎麼樣? 妳拿我奈何? 咬我啊? 我有錢有權,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妳有本事就不要讓我抓到小辮子啊!」,態度輕鬆,嘴角還掛上一抹輕蔑的笑容

 

「爸…,您就別跟秀英計較了,好歹她也是您的孫女啊!」,崔爸爸代女求情,每次這爺孫倆一吵架,夾在中間的第二代最難做…

 

「哼,她連一聲爺爺都不肯喊,我哪還高攀得起這個孫女啊! 怎麼樣,崔老闆,我的條件妳接不接受啊?」,完全酸溜溜的口氣

 

「我不接受!」,秀英立馬果斷拒絕

 

「那好,旻翔,叫律師!」

 

「等一下,會長,給我一點時間跟秀英談談好嗎?」,奎利連忙出手阻止

 

點點頭,「嗯,好啊,妳們是一起來的,能一起有共識是最好,不過朴副總,在商言商,做生意的人時間最寶貴,時間不等人啊,所以我只能給妳五分鐘去溝通,從現在開始時間只剩下四分五十秒…!」

 

「你,欺人太甚!」,秀英又是一陣怒

 

「四分三十秒!」

 

奎利馬上拉上手,「好了,秀英,少說二句,妳難道聽不出來妳爺爺是在給妳台階下嗎? 妳還這麼衝?!」,把人拉到一邊去低聲交談

 

「什麼台階? 他這個老狐狸,之後一定又條件一堆,我才沒那麼笨上當咧!」,小小聲忿忿不平

 

「對,妳最聰明,聰明到讓大家都被告?」

 

「我?」

 

「妳笨喔,虧妳現在自己已經是個小老闆了還這麼不商業? 妳想想,妳爺爺為什麼開這個條件妳很清楚,所以關鍵在妳,我說妳笨,妳就不會避險嗎? 妳腦子就不會轉? 妳爺爺都說『在商言商』了,妳做生意都不打合約的啊?」

 

「我…」

 

「嗯?」,在人家家裡很多話不能挑明講,所以奎利只能挑眉暗示

 

「我…,我…,啊!」,略疑惑後,秀英面泛喜色,打了個響指,點子來了!

 

點點頭,「嗯!」,孺子可教也~

 

秀英帶上得意笑容走回崔會長氣派的辦公桌前,「那我也有但書!」

 

笑了,背靠座椅,二手一攤,「說說!」,揚眉

 

「第一:你不准因為我喊你了就要我進崔氏,我還是要在點子王工作!」

 

點點頭,「好,這個我可以答應,但是妳點子王以後也要接我崔家生意!」,再一個交換條件

 

「你…!」氣結,「那你以後也不可以叫我搬回來這裡!」,秀英再拋出一記

 

「可以,但是妳以後一個月要回來家裡吃一次飯!」

 

「那你不准反對我交女朋友!」,指著會長鼻子,秀英再快速的交換一個條件

 

「…,那妳將來的對象要經過我認同!」

 

「那你不准逼我結婚!」

 

「那妳沒我的同意不准私自飛去國外私定終身!」

 

「我…」,這樣一來一往,自己提的條件等於都被接受了,秀英霎那間詞窮…

 

「怎麼? 還有其他條件嗎?」,笑著,好整以暇的會長

 

「那…那…,那我為了尊重你的社會地位,所以我就不跟你簽紙本合約 了,不…不過,那個…,我爸爸和奎利 onni 就是見證人!」

 

「好,只要妳崔秀英履行我提出的第一個條件,妳要的其他條件立刻生效,對點子王我也不提出告訴,金奎那個混蛋如果敢對妳們提出告訴的話,我立刻就派人去跟他好 - - - 談,如果他還是冥頑不靈執意要告妳們,那我可以派個律師幫妳處理這件事,那個金奎從此也別想在演藝圈混了! 怎麼樣,崔秀英,我的附帶條款夠誘人了吧?」

 

「…………………………………………」,這邊沉默不語,心裡五味雜陳

 

「秀英,在商言商,妳不能言而無信!」,奎利在一旁適時提醒

 

「我…,onni,這件事不容易…」

 

摸摸頭,「秀英,妳明明就知道不難,只是看妳肯不肯做罷了…」

 

「我…」,深呼吸,秀英終於轉頭認真看著自己爺爺,這些年,歲月在他身上留下不少痕跡,人老了…,眼睛還精神著,同時也看到他眼裡的期盼

 

心軟,「爺爺…」,低頭喊出聲,音量不大…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這樣就好,肯喊我就好,那個…,旻翔啊,明天找人去幫秀英她們幾個疏通一下,然後叫羅律師幫忙了解一下。」,會長開心的咧~

 

「是,謝謝爸爸!」,對於會長肯原諒秀英闖的這個禍,現在崔爸爸終於可以鬆口氣了,連忙按下秀英的頭,「妳這兔崽子,還不趕快謝謝爺爺?」

 

「喔,我…」

 

崔會長連忙阻止兒子的行為,「好了,好了,旻翔,不要逼她,好了吧? 事情都談完了吧? 夜深了,不早了,那就都回去休息吧,飯店的事,旻翔,你明天交代下去處理一下!」

 

「是,謝謝爸爸,爸爸晚安!」

 

「會長,真的謝謝您,我謹代表朴氏感謝您的大人不計小人過,改天晚輩定當東道主宴請會長您,屆時還請會長務必不吝參加!」,奎利恭敬的一鞠躬道歉

 

「嗯,好了,都回去吧!」,揮揮手,崔老爺子不喜歡這麼多客套,送客!

 

臨走出書房門時,秀英沒看著會長,但是卻停下腳步,遲疑…,「那個…,爺爺晚安!」,略低頭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