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4 (h)

叩叩…,輕敲門二下,未獲回應; 叩叩…,如預期,不會有人回應,Tiffany 轉一下門把,沒鎖? 那就進去囉!

 

一開門只看到太妍一臉生氣的坐在自己床上,還是一副氣呼呼模樣,Tiffany 拿著雜誌走過去,坐上床邊,讓照片攤在太妍面前,「吃醋了?」,問的直接

 

太妍瞄了照片一眼,只用鼻子哼一口氣就一臉倔的轉過頭去,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那張照片一眼,老實說,這樣的太妍,讓 Tiffany 心裡是有些驚喜的,但仍是猜不透她真心,不過需要打鐵趁熱嗎? Tiffany 略遲疑一下才再度開口,「是衣服不好看還是整體拍的不好看? 妳有必要對允兒發那麼大的火嗎?」,手擱在雜誌上

 

太妍卻突然一股氣衝上頭,抓起攤在眼前的雜誌猛的就往牆邊丟過去,她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這些照片,然後再窩進棉被裡,拉過棉被一把就把頭矇住,一如既往的生悶氣…

 

又是這副什麼都不說的德性,情緒這樣起起伏伏的是要到什麼時候? Tiffany 累了,對太妍還是有別樣心情,但是這樣的等待也是會累人的,自己是不是該先轉身離去…,而身隨念轉,Tiffany 真的背過身去,「太妍,都這麼多年了,我的韓語早就有辦法完整又清楚的喊出妳名字,可是我還是愛喊妳一聲『DaeDae』,妳不會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妳卻不想真的去知道…」

 

沉默二秒,如預期,還是沒反應,Tiffany 嘆了口氣,「唉…,算了,太妍,我累了,以後…,以後…,對我,以後妳就只是 T²J 的太妍…,晚安…」,起身不回頭走出去

 

這些沉重的口氣讓太妍大驚,這一聲嘆氣,道盡 Tiffany 的委屈,一句『T²J 的太妍』,這是切割嗎? 早知道的結局,我應該要坦然面對的不是? 這是我所希望的不是? 這是我可以預見的結果不是? 這是我一手造成的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我會想伸出手拉住她? 為什麼我開始吸不到半點空氣了? 我應該…我應該…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

二聲大力的關門聲落入太妍耳中,一個近一個遠,砰砰… 二聲,就像是二發子彈開上心頭般的讓人揪心,太妍整個人蜷曲在被窩裡,緊緊縮起身子,手臂圈著包住頭,強忍住心痛感,直到棉被裡的氧氣不夠捂住嘴卻在激動哭泣的人使用時,太妍的身體自動發揮動物求生的本能,驅使她要離開棉被尋找氧氣,這才猛的掀開棉被坐起身,和著淚,大口呼吸…

 

清新的氧氣霎時灌入缺氧的大腦中,帶來一陣平靜,情緒似乎不再像剛剛這麼激動,有了充足氧氣的加持,腦子似乎獲得活力般的自行運轉起來,越轉越快,越轉越激動,突然間,激動的火花觸發了心頭上那個名為『勇氣』的彈藥庫,太妍立刻大力的從床上跳起來,現在的她只有一個念頭,只想抹去 Tiffany 剛剛的那抹沉重…

 

急的衝去 Tiffany 房裡,猛的推開門,闖進去,砰… 甩門關上,本能性鎖門,她不想讓 Tiffany 有機會再從自己身邊溜走,焦急的太妍坐上 Tiffany 床邊,摸摸她露出棉被外的頭,「美英…」~

 

『現在才甘願喊我的名字…』,背對這一切的 Tiffany 苦笑了一下,頭略閃開,更窩進被子裡,「太妍,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妳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這邊卻是不肯再喊出親密稱呼…

 

太妍收回手不再摸頭,但是卻把手擱在棉被上,「對不起…」

 

又是一陣苦笑,對不起? 說來說去還是這一句,這三個字她是想要說多久? 一輩子吧? 可是我不想一輩子跟這三個字瞎耗下去啊…,「我說我累了…」,Tiffany 饒富暗示的說出雙關語,卻不奢望太妍聽得懂…

 

「對不起,我不該辜負妳…

對不起,喝醉的那晚我不應該強暴妳…

對不起,這樣的我沒資格讓妳說原諒…」

不顧 Tiffany 的拒絕,太妍自顧自的說出一些話,好多話說的直白但卻是事實…

 

「對不起,對不起,我有好多好多對不起妳的事情要跟妳道歉,可是妳都一一包容我了,妳每次都用搖頭帶過,都要我不要在意,可是我還是對不起妳…」,太妍還是繼續自言自語

 

棉被底下重重的嘆口氣,「太妍,我是說真的,我累了,妳出去好嗎?」,Tiffany 不想再聽下去,再聽下去也只是在這樣的情緒裡打轉

 

沒理會拒絕,太妍還是坐在床邊,手還是放在透出身體曲線的棉被上,「我最對不起妳的是,我跟我自己說了千萬遍,千萬遍的不能喜歡妳,重複跟我自己說我配不上妳,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可以,沒有人可以在二個好友間搖擺不定的,這對妳不公平,這樣的喜歡也會顯得沒說服力,我每天每天對自己洗腦,可是我卻每天每天的做不到,美英,對不起,我不該喜歡妳…」,語畢,抽回手垂在自己身邊,但人沒起身離開…

 

太妍不再說話,Tiffany 也沒再嘆氣,一時之間,房間陷入一片寂靜,安靜到太妍彷彿聽得到時鐘的指針走路聲,而聽著聽著,太妍也確實聽見了,不是幻覺,而且這聲音有點熟,帶上些納悶,太妍起身離開床舖,順著聲音來源,走到梳妝台前翻一翻,化妝水瓶後的一個小鬧鐘吸引了太妍的注意力,拿起來,太妍輕輕的笑了,現在的情緒不適合笑,但是太妍卻還是笑了,帶上些寵溺的笑容,太妍抽過一張面紙擦擦鬧鐘,還好,只是沾上點灰塵而已,但是卻保養的很好的一個粉紅小鬧鐘,有著 miffy 圖案的小圓鐘…

 

太妍打開鬧鐘背後的鬧鈴開關,轉動定時指針,再把鬧鐘放在牆邊的粉紅和式木桌上,太妍坐到地上,曲起膝,雙手環抱住小腿,下巴墊在膝蓋上,眼睛看著桌前鬧鐘秒針一步步的往前走動,滴答滴答…,但是太妍的思緒卻跟著一步步退後,退回到她送這個鬧鐘給 Tiffany 的那天…

 

鈴…鈴…鈴…,擱在桌上的鬧鐘響了,置中的小鐵棒忙碌的來回搖頭,分別撞上位在左右二邊的銀色大耳朵,清脆的鈴聲頓時充斥整個房間,太妍任憑小鐵棒自己去忙碌,卻一點想要關掉開關讓它休息的意願都沒有,太妍始終微笑著看著鐵棒的忙碌,「DaeDae 啊,妳說這些指針要轉多久我們才會出道?」,這陣鬧鈴聲中,太妍突然開口說些別人聽不懂,但是卻一直深印在她腦皺褶裡的回憶…

 

「我說,不急~,再 12 小時後就可以出道囉!」

「妳說,為什麼是 12 小時? 妳怎麼知道的?」,壓低聲音,太妍聲調轉變,一人分飾二角

「因為時鐘轉一圈是 12 小時啊,我說…」,還順著記憶,現在的太妍眼露天真

「妳推了我一下,那要轉幾圈啊? 妳嘟嘴生氣了!」,想到這一幕,太妍又笑了~

「我又說,很快啦,再轉個一千多圈就可以了吧!」

「妳更生氣,呀,金DaeDae,那要很久耶,哪來的很快啊?」,繼續學著 Tiffany 的聲音

「呵呵呵…,很快啊,1000 也不過就一個 1,四個0,四格就到啦! 我還認真的對妳伸出四根指頭!」,太妍還是沒把鬧鐘關掉,就在規律的陣陣鈴聲中不斷說出記憶…

「哪有快? 明明就要很久!」,還是模仿 Tiffany 的聲調

「我點著指節,很快啊,美英妳看,小姆哥的頭,小姆哥的肚子,小姆哥的腳腳,一下子就點完了!」

 

「那是妳的手指短,所以才會很快就點到吧!」,背對側躺在床上的 Tiffany,不知道何時起身的,帶上鼻音,主動接走太妍本來要說出口的話

 

太妍還是背對這一切,坐著,輕笑一下,眼不離還再敲鈴的鬧鐘,「呀,我的手指哪裡短了? 妳的拿來比比看啊,看誰的短!」,太妍伸出手掌,如當年一樣,用力張開伸直,證明自己的手指頭不是一圈一圈的小肉肉

 

Tiffany 跪到太妍身後,一樣張開手握住太妍死命張大的手掌,眼睛含著淚,「Dae,那妳會陪我一直到數到一千嗎?」

 

搖搖頭,「不會!」

 

Tiffany 趴在太妍背後,側轉頭,臉貼上背,「為什麼?」,滿是驚訝的聲線,如同當年一樣

 

「因為我們以後還有很多個 1000 喔,才不要在第一個 1000 就放開手咧!」

 

「金呆呆!」,如當年一般,Tiffany 照著記憶親上太妍的臉~

 

溫柔的唇瓣離開太妍的臉頰之後,太妍不再說話,伸出手拿起面前的鬧鐘,再掙開剛剛被 Tiffany 握上的手,關掉鬧鈴開關,整室霎時又恢復寧靜,太妍把鬧鐘放在膝頭上,側著臉,耳朵貼在鬧鐘玻璃面上,閉起眼睛,滿耳吵死人卻規律的節奏,太妍輕笑一下,「妳還記得這些?」

 

變換位置,Tiffany 坐到太妍身旁,輕輕抬起她的頭,拿走耳下的鬧鐘,「我講過很多次,不要這樣聽鬧鐘的聲音,對耳朵不好,妳從來都沒記得這些過!」,緩緩放下太妍的頭,讓她好好的靠回膝上~

 

太妍還是閉著眼,淺笑,「我總記得有人就會開始罵我皮癢,可是我不知道對方知不知道,其實我就愛等著被罵的感覺…」

 

Tiffany 摸著有些歲月的鬧鐘,沉默了一會兒,剛剛太妍在床邊的心情告白她全聽得清楚,只是自己該做何判斷? 好一下子,Tiffany 才又再度開口,「我說我累了,妳卻用鬧鐘把我吵醒,等我醒來,妳卻又什麼都不說,那所以妳到底想怎樣?」

 

眼睛還是閉著,「想跟妳說對不起,我想找妳。」

 

「找我幹嘛?」

 

眼睛呼的睜開,雖然太妍的眼睛沒有允兒那麼大,但明顯帶上精神的眼眸卻不輸給允兒獨有的吸引力,頭還是側枕在膝上,太妍看著 Tiffany,「要問妳我可以喜歡妳嗎?」,一臉勇敢沒退去的真摯

 

Tiffany 霎那間滿腦空白,她從沒想過太妍會告白,她是希望二人能在一起沒錯,她是希望太妍能發現自己的存在沒錯,但是卻沒想過會有告白這一段,忽然的一句話讓她不知該如思考,有些褐色的眼珠子只能直盯上太妍,隨著她直起身的身形而轉動,太妍一臉認真的看著 Tiffany,「美英,妳很清楚,我一向不是個勇敢的人,每次的綜藝節目我都是硬著頭皮一股作氣去闖的,我的勇氣不多,但是我現在願意全部拿來衝一下,我想問妳,我可以喜歡妳嗎?」

 

被這股不浪漫的真摯告白給嚇到,忘了要拉開二人現在有些近的距離,只能順著太妍的話傻傻的點頭…

 

太妍這邊卻強忍心頭激動,『原來告白不難,說出口就是了!』,但是還是咬牙,冷靜,還沒完成呢~,「妳可以也喜歡我嗎? 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Tiffany 傻了,沒點頭,瞪大的漂亮眼睛卻掉下一顆顆晶瑩淚珠,太妍捧住她的臉,「美英,我知道我對不起妳很多事情,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用愛妳來補償妳好嗎?」,太妍沒伸手抹去她淚水,但是卻滿是真誠的作出請求

 

Tiffany 吸著鼻子,傻愣的點點頭,太妍笑了,『這才是我的美英!』,用衣袖幫 Tiffany 吸去淚水,太妍還是捧著 Tiffany 的臉,「我現在沒喝酒,我很清醒,所以想問妳,我可以親妳嗎?」,頭靠得更近些~

 

Tiffany 沒回答卻輕閉起雙眼,太妍笑了一聲,湊上雙唇…

 

本來是想溫柔的接吻的,可是當唇瓣貼上的時候,一股強大的電流竄入大腦,霎時引起干擾,思考斷線,如鐵般的太妍情不自禁的往磁區靠過去,接下來一切的動作只能靠動物本能去支撐,大力的吸吮,舌頭強力竄入,太妍的吻,霸道! 太妍的擁抱,強勢!

 

 

©

動物的本能是無上限的,動物的本能是沒有理智可言的,太妍熱情的吻著 Tiffany,豐滿又性感的唇讓太妍本能性的想要接觸更多豐滿,隔著衣服,手掌竟直接揉上有勾線的柔軟,才沒一會兒,太妍又不過癮了,雙手直接竄入衣內,直接揉上在家裡不需要穿上束縛的上身柔軟…

 

有彈性的觸感,舒服的呻吟,讓太妍想要更多,光是接吻已經讓她無法感到滿足,唇不願離開,太妍卻拉著 Tiffany 衣服下襬往上掀,態度之霸道,讓Tiffany 順從的主動將雙手高舉過頭,唇瓣稍離,太妍快速的脫去 Tiffany 上衣,而 Tiffany 本能性的甩髮姿勢,讓太妍倒抽一口氣,更加癡迷,快速把人抱回,重新吻上雙唇,二手不斷揉捏…

 

帶著粗重的呼吸,太妍難以克制自己的衝動啃咬著 Tiffany 頸肩,一個出力,要 Tiffany 跨坐在自己身上,手在腰後出力逼使 Tiffany 挺直上身,太妍同時小低頭含上柔軟尖端的敏感點…

 

還沒來得及驚呼,太妍就讓 Tiffany 淪陷了,讓她熱情,讓她主動挺直上身,讓她主動攀住太妍的脖頸,壓住太妍的頭,要太妍再多一點,過一下,Tiffany 不耐情挑,主動想掀開太妍的衣服,這一層阻擋太礙事了~

 

太妍的腦神經早斷線………………!

鼻腔間盡是自己熟悉的味道,陣陣都是讓自己熱血沸騰的香氣,動物會靠著對方的味道而發情,別忘了,人類也是動物之一…; 很快的,在發情狀態上的太妍毫不猶豫的脫去上衣,手裡、懷裡…,盡是光滑嬌嫩的肌膚,Tiffany 性感姣好的曲線在螢光幕前早就是掩不住的秘密,現在在太妍眼前卻完全一覽無遺,深埋在太妍心裡那不自覺的愛苗,在終於可以破土那一日快速滋長,太妍完全想把這一切美好快速的據為己有…

 

這次的激情太妍是清醒的,Tiffany 同時也是清醒的,太妍清楚地記住每一個接觸的觸感,每一段肌膚,細細撫摸,霸道的用唇舌做滿全紀錄,Tiffany 的意識卻被太妍這份熱情給淹沒,毫無抵抗力,也不想抵抗的完全順從太妍,只能配合著太妍的需要,主動拱起上身讓太妍更方便動作~

 

漸漸的,太妍的慾望又升高些,光是上半身的親密愛撫和相貼已不足以滿足太妍,她快速把 Tiffany 放倒,太妍直接伸手往下摸去…

 

沒鋪滿地毯的冰涼地板觸感讓 Tiffany 直接清醒過來,這才意識到二人現在的親密,急伸手推開位在自己上方的太妍,「等…等一下,太…太妍~,Dae…,等…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