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5

又是一聲『太妍』,慾望高漲的人被這二個字懨到有些不滿,未起身,埋頭,「我現在很清醒,我知道我在幹嘛,美英,還是不行嗎?」,悶,生氣,啃咬著被壓住的嬌軀抗議…

 

感覺她話音裡有些不對勁,不過現在的情緒實在沒辦法細細思量推敲,對於問題,只能直來直往的回應,「不是不行,只是…去床上好嗎? 地上好冰喔,我不喜歡…,好嘛,好嘛~,去床上嘛!」,一邊撒嬌一邊回吻太妍,撫摸上身…

 

「美英,我現在承認我是愛妳的,可是我問妳,妳愛我嗎?」,太妍伏在 Tiffany 身上,沒繼續親吻,只是把頭深埋在 Tiffany 身側,臉頰貼著胸前柔軟蹭著,但聲線是悶的~

 

這邊愣了一下,才驚覺剛剛的問與答似乎對不上呢,趕緊把太妍抓起來,逼她與自己對視,「怎麼了妳,怎麼突然…?」,滿是擔心

 

太妍眼角有些泛光,皺著眉頭略咬牙,「愛我的話就不要只是喊我『太妍』,我明明就不只是 T²J 的太妍…!」,明顯抗議的音量,告白後的太妍,急於宣示主權,連意識都想操控,完全發揮動物的占領本能!

 

看著她明顯皺上眉頭的在意,Tiffany 喜歡她對自己的在意,笑了,挑眉,「那妳愛我的話,今晚順著我,嗯?」,太妍的雙臂撐在 Tiffany 身體二側,所以 Tiffany 的雙手可以任意在太妍光潔的上身遊走,『其實她很有料嘛!』

 

太妍愣了一下,Tiffany 再繼續追擊,「Dae,今晚妳是我的,好嗎?」,用月牙笑眼征服太妍

 

『我一直都是妳的啊!』,太妍呆愣愣的點點頭,Tiffany 笑了,這才把太妍推開一點,從地上坐起身,熱切的吻上太妍,重燃愛火,同時跟太妍一起磨磨蹭蹭的爬回床上,等到太妍乖乖被壓制在床上的時候,二人身上早已一絲不掛…

 

「那過了今晚呢?」,有人突然很不解風情的亂拋問題

 

Tiffany 略害羞,「我早就是妳的了啦!」,不敢再看著太妍那雙過於灼熱的眼睛,張開她雙腿,把自己的頭埋進去,躲避~

 

太妍半昏迷時,奪走了 Tiffany 珍貴的初體驗; 太妍清醒時,以自己的第一次讓彼此展開新關係…

 

Tiffany 清醒時,讓太妍在自己身上恣意妄為不後悔; Tiffany 被情慾淹沒迷濛時,用自己的最美好要太妍記住這一切~

 

 

©

同一層樓,深夜 12 點多,一間房是無限春光,另一間房卻是黑氣滿天…

 

滿是黑氣的房內,二個人,一個人披散著栗色波浪長捲髮一臉無奈地坐在床上,另一名黑直髮的人卻是滿嘟著嘴盤腿抱住抱枕窩在沙發上,無奈的人和滿是生氣情緒嘟嘴的人就這麼相看兩不厭,又是一陣聲音傳來,無奈的更無奈,嘟嘴的更嘟嘴…

 

onni,妳們 T²J 是怎麼回事啊? 好好的關門是不會嘛,剛剛一連串的乒乒乓乓甩門就算了,鬧鐘吵到不行也不關掉,妳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又換人叫? 還給不給人睡啊?」,牢牢抱住抱枕,緊捏,允兒嘟嘴直抱怨~

 

Jessica 也滿是無奈,她也管不到另外那二個啊,「就說妳不要管她們,就先睡覺就好了嘛!」,勸了 N 次,怎麼樣也勸不動這個毛小孩…

 

「我不要,還沒洗澡耶,我才不要沒洗澡睡覺咧!」

 

「那妳就去洗啊,妳這樣是要撐到什麼時候?」,完全無奈,怎麼都講不聽啊~

 

「她們二個叫成這樣我是要怎麼走出房門啊!」,哇啦啦的極度抗議,「我倒要看看太妍 onni 的體力有多好,哼! Onni,妳們 T²J 的百坪宿舍隔音太差了啦!」

 

以上是林允兒生怕自己會受到魔音干擾,進而對 Jessica 做出無法忍耐的衝動後,所採取的躲避行為以及事件評斷結論!

 

 

©

跟藝人談戀愛不容易,跟偶像談戀愛不簡單,跟當紅的超級偶像談戀愛,不只是要很有心理準備,還要受得了『很辛苦』!

 

工作忙碌的二個人,生活作息對不上,即便都有雙方家裡的鑰匙,也不見得有時間過去啊,即便有時間過去,也不見得有機會方便過去…

 

有時候允兒從外縣市忙完回來,看看時間,凌晨 1:00,雖然說愛撒嬌的年上小情人總說:「不管幾點,我等妳!」,可是實際上,自己真的不能這麼不貼心,人家明天早上 6:30 要到機場,妳現在過去打擾,洗個澡、聊個天,折騰一下,那她還要不要睡啊? 雖然年上姐姐總是黑著眼圈說:「不會,我不會累!」,但是真的看到她連吃早餐都會打瞌睡的模樣,妳還捨得讓這樣的她強撐起精神上舞台跳舞嗎? 那既然如此,方向盤就別往她家轉過去了…

 

好不容易捱到二人時間都對得上的時候,年上姐姐那為了生意經常周遊列國的父母卻又回到韓國,年上姐姐總是會想爸媽的,自己怎麼過去情話綿綿? 再說了,有哪個朋友拜訪會拜訪到床上過夜去的? 所以想想…,算了,還是乖乖打開電腦,繼續為下一個案子打拼吧…

 

 

©

什麼嘛,秀晶見到她的時間都比我多,為了這些 MV,不斷的修改劇本、開會、預演、練習…,都還是秀晶來跟我說她今天是不是又偷吃二個便當咧、是不是又偷偷吃零食,這樣我們還算是在談戀愛嗎?

 

又是忙碌的國外宣傳行程,下午 2:00T²J 在飛機即將降落之前,又換上光鮮亮麗具有個人風格的機場時尚,在經紀人和相關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步入簡直比自家廚房還熟悉的入境大廳,戴上墨鏡,心裡嘀嘀咕咕有些抱怨的 Jessica,繃著一張臉,一臉不願被接機歌迷這麼瘋狂拍照的模樣步出自動門,不出所料,歌迷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大抵是四月的天氣開始有些悶了,沒有冷氣就不會有好心情的 Jessica,其實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允兒,所以心情有些悶,低著頭,誰也不願理會,剛走二步,拿在手上不離身的手機就響起,懶得看來電者是誰,直接滑動綠色游標,手機拿到耳朵上,「喂…」,有氣無力的不耐煩

 

但是對方卻什麼都不說,Jessica 耳裡卻傳來一堆噪音,左耳聽到的是機場歌迷的尖叫聲,被手機貼住的右耳聽到的是機場歌迷的尖叫聲,啊? 怎麼會是機場歌迷的尖叫聲? Jessica 略皺眉,想著一定是機場太吵了,導致聽不清電話,手掌摀住左耳的同時,心裡不滿的抱怨又更深一層,再一次,「喂…」,不耐煩程度增倍~

 

再仔細聽一下,還是機場歌迷的尖叫聲,現在是怎樣啦,Jessica 有些不顧偶像形象的小生氣拿下手機看一下,看看到底是誰打來的,竟然這麼無聊都不說話,不看還好,一看…,允兒?

 

趕緊把手機貼回右耳,「怎麼了? 妳為什麼不說話?」,二人說好了,只要 Jessica 身邊有其他工作人員或是歌迷,她是絕對不會喊出允兒的名字,免得允兒成為網路熱搜名詞,聽著沒說半句話的另一端,Jessica 滿是極力想掩下的焦急…

 

onni,妳請明姐讓讓,再往妳的右手邊看一下。",允兒終於開口了,但是她身邊好吵喔,而且怎麼吵的這麼立體聲?

 

帶上滿是狐疑的態度,Jessica 仍是乖乖聽允兒的話,停下腳步,讓明姐快自己二步,手機未離耳,「是要看什麼啦?」,一甩髮,頭往右邊望去,接下來卻滿是驚訝,「妳…」

 

"看我啊,Hi…!",Jessica 只看到滿臉陽光笑容的允兒穿著大紅色連帽七分短袖 T 恤站在一群瘋狂的歌迷中,一手插在口袋裡,另一手扶著耳機線,讓上面的麥克風貼近嘴邊,嘴裡說 Hi 的人,手卻動都沒動一下…

 

Jessica 完全驚訝的看著允兒,而那個人卻滿是戲謔神情的對著麥克風繼續說話,"onni 要揮揮手啊,不然我怎麼知道妳友看到我?!

 

Jessica 還真的略傻愣的聽話揮揮手,一堆問題想問,卻因為揮手引來更多的尖叫,允兒身邊的歌迷各各持著裝好大砲鏡頭的高級相機猛按快門,過於激動的尖叫聲讓二手空空的允兒瞇起一隻眼,『好吵喔!』,這樣悠閒的她在情緒激動的接機歌迷中完全突兀~

 

看到允兒有些不舒服的神情,再看到她被周圍歌迷擠的東倒西歪,假裝在等 Tiffany 走過來的 Jessica 滿是心疼,對著手機話筒,「妳怎麼會過來?」

 

"來接我的郡主啊!",又是不正經的開玩笑,卻引來 Jessica 一個甜到心坎裡的笑容,周圍的歌迷又瘋狂了~~

 

Tiffany 跟太妍連袂走過來,看到 Jessica 停下腳步,納悶,「怎麼了? 幹嘛不走?」

 

Jessica 假裝在跟歌迷打招呼,往允兒方向招招手,讓歌迷誤以為 Jessica 是在看他們,也熱情的揮手回應,Jessica 卻用拿著護照的手遮住嘴巴,悄悄話,「允兒!」

 

什麼? 允兒? Tiffany 和太妍也滿是驚訝的望過去,還真的在一堆激動的歌迷中看到相當淡定的她,這…這人追女朋友追機場來啦,會不會太誇張了點,而且那個笑容,齁…,就算戴上眼鏡遮掩也是很燦爛好嘛~,可以不要來機場跟我們當藝人的爭光好嗎? Sunny 和明姐都走過來催促三人快走,允兒同時在電話裡做交代,"onni,繼續往前走,我會跟著妳,不要穿幫了!",允兒做完交代後同時退後,隱身在歌迷群裡,但是電話沒掛掉…

 

Jessica 之後則是相當盡責地跟來接機的歌迷不斷招手,一掃剛剛入境時的陰霾,偶爾還好心情的做個鬼臉逗逗歌迷,其實都是在弄給允兒看的,聽到允兒在電話裡傳來的嘟噥抱怨,「onni 裝可愛犯規啦!」,Jessica 樂翻了,原來讓小年下吃味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啊!

 

上了褓姆車之後還是沒發現允兒之後跑哪去了,坐在車上,二人更加肆無忌憚地聊天,剛剛一路上,Tiffany 悄悄地跟 Sunny 說允兒來接機了,要 Sunny 安排一下不要讓助理跟上褓姆車,給點隱私讓情人們可以甜蜜蜜情話綿綿一下,於是就在太妍的鄙視,而 Tiffany 輕笑著親她一下當作安撫的愉悅氣氛中,Jessica 才顯露本性的跟允兒直撒嬌…

 

聽著允兒身邊的吵雜聲漸漸散去,Jessica 不禁好奇,「那妳現在在哪?」

 

"去開車,等一下我會跟上妳們的車,找個機會我再跟妳見面!"

 

「怎麼這麼突然過來機場?」

 

"想妳囉,美國我都想追過去了,何況只是機場!",滿不在乎的口氣

 

這邊卻知道她的用心,甜在心裡,「幾點來的?」

 

"昨天晚上忙完就過來了!"

 

「昨天晚上? 那妳不就整夜沒睡?」,完全驚訝

 

"還好啦,晚上吃過消夜,孝淵 onni 陪我過來的,我們聊聊天,靠著彼此小睡一下,所以還 ok,後來孝淵 onni 早上有約客戶就先走了!"

 

「可是我等一下還有通告耶…」

 

"呵呵呵…,我知道啊,我也有行程,所以也只能陪妳跑一下,晚點我就要去支援秀英 onni 了!"

 

「啊~~」,嘟嘴跺腳

 

onni 乖嘛,我有空會常常陪妳的!"

 

「明明就…,妳哪來的空啊~,如果我是鄭秀晶,妳大概就看得到我了吧,哼…!」

 

聽著明顯嘟嘴抱怨的聲音,允兒笑開懷,"YA~,我好喜歡 onni 為我而吃醋的感覺喔,YA~,我超開心的!"

 

「林允兒!」,這邊快速臉紅

 

"哈哈哈…,好啦! onni,等一下妳們會去 KBS 對吧? 等妳們都上樓後,我會偷偷上妳們褓姆車等妳的!"

 

「等我幹嘛? 我又不在車上…」

 

"看妳的 live radio 啊,等妳下了廣播去錄音室的路上,我就可以陪妳啦!"

 

「那妳的車怎麼辦?」

 

"晚點再叫秀英 onni 載我去開就好了,完全 ok 的,onni,我的車現在跟在妳們後面囉!"

 

「允兒,跟我交往很辛苦吧,連約個會都要這樣偷偷摸摸的…」

 

"嗯…,是很辛苦沒錯,所以 onni 待會見面的時候,記得要多親我二下喔!",連聲音都聽得出來嘻皮笑臉

 

「小笨蛋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