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7

就這樣調查來調查去的,那位戴帽粉絲確定就是送熊熊布偶給 Tiffany 的人,警方去他家裡搜索時,他家長還嚇了一跳,我的兒子很乖的,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 別冤枉好人啊! 等到警察打開戴帽粉絲的房門,滿牆的 Tiffany 照片赫然出現在眼前時,嫌犯的媽媽又趕緊解釋,「我兒子很喜歡 T²J,尤其是裡面的 Tiffany,但是絕對不會做壞事啊!」,直到警方在他個人電腦硬碟裡發現了透過熊熊布偶側錄的畫面後,才引來老淚縱橫的哭罵聲:「兒子啊,你怎麼會做這種事? 你怎麼會這麼傻? 你怎麼可以…」,不斷拍打著被銬上手銬的兒子~

 

經過偵訊,這人確實是 T²J 的粉絲沒錯,尤其最愛的就是 Tiffany,簡直是到了癡迷的地步,退伍後的他還沒找到滿意的工作,幾經求職挫折的沮喪,後來乾脆連工作也不找了,就整天窩在家裡熱衷於 T²J 的一切,看著照片發洩身體過多的慾望已經不能滿足他了,所以決定更進一步!

 

利用在軍中所學到的通信知識把熊熊布偶改造,為的是想更知道 Tiffany 的生活點滴,想更親近她,想看看私下生活的她,當然,如果有機會能進入 Tiffany 的生活領域的話,那會更讓他興奮的! 被允兒猜中,他確實是想透過熊熊布偶的窺視,計劃出一個可以潛進宿舍的路線,想一親芳澤,還好~,這一切被發現得早才沒釀成更嚴重的事件!

 

至於 Tiffany 和太妍在車上出格接吻那一段,戴帽粉絲反而一臉淡定:「網路上早傳遍她們二個在一起了不是? 如果 Tiffany 是跟太妍在一起 ok 因為我也愛太妍,當然能跟我在一起是最好的,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不准! 她們三個我都愛,我要讓她們變成我的女人,T²J,我愛妳們啊!」,這個『愛』字,讓 T²J 三個人在事後起了好久的雞皮疙瘩,都快毛骨悚然了!

 

讓大家鬆一口氣的是,還好這些影片並沒有被賣出去,嚇死人了…,萬一影片被賣出去那還得了! 在徵得報案當事人的意願之後,警方銷毀大部分影片,只留下無礙的片段供作將來上法院之用,至於太妍和 Tiffany 在車內的接吻畫面,Sunny 再三跟警方解釋那只是年輕偶像愛玩罷了,但其實奏不奏效就看對方買不買單了~,不過還好有來自於允兒父親的高層壓力,不管相信還是不相信,相關承辦員警口風守的還滿緊的,當然,針對有權檢視全部影片的電信組員警,SM 私下也不忘打點一番…

 

 

©

偷拍事件至此總算是告一段落,剩下的又都是律師的事; T²J 結束三天神隱後,SM 立刻對她們加強保全隨扈以維護人身安全,但在商言商,SM 還是讓 T²J 立刻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行程,再算算,允兒和 Jessica 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囉~

 

每天晚上 11:00 face time,是二人在戴帽粉絲被抓之後的固定聯絡方式,不過最近允兒越來越不想只能透過那個黑黑的鏡頭跟她家親親愛人說話,當初就是這些鏡頭讓自己突然跟親親愛人不能見面的,現在又還要再看到它?

 

雖然知道不是 Tiffany 的錯,但是太久見不到自己的情人,人的個性是會走偏的好嗎,沒來由,允兒最近聽到 Tiffany 的名字就是一陣反感,『妳看到粉紅色就失心瘋,然後搞出一大堆事,結果咧,事情擺平後,妳一樣可以甜蜜蜜約會,我卻必須被迫和我家王妃分隔二地,本王哪吞得下這口氣啊,吶吶,來人啊,給本王鍘了那頭粉紅豬!』

 

如果今天是因為工作忙碌而讓我們不容易見面的話,那我就認了,要我忍多久都可以,可是這次不一樣啊,這次是因為偷拍事件我們才會突然被迫分開的,然後一開始連電話都不能講,等到確定嫌疑人真的就是罪犯之後,我們才恢復通電話的,妳們知道這中間有多難熬嗎?

 

帕尼 onni 在感到害怕難過的時候,身邊的太妍 onni 馬上就會在她身邊支持她,晚上睡不好的時候,還有太妍 onni 可以抱她,可是我的 sica onni 呢? 她也是被偷拍的對象之一耶,鏡頭也是有對著她的啊,可是當她感到害怕的時候,我卻沒辦法出現在她身邊,當她晚上一個人孤零零抱著棉被發抖想哭的時候,又有誰可以緊緊抱住她告訴她『onni,不用害怕!』? 我因為老爸的同事在監控,也沒辦法偷溜到宿舍去,誰陪她? 妳們知道我有多心疼 onni 嗎?

 

我不要太妍 onni 妳們的抱歉,我只要我的 sica onni,只要讓我看看她,只要讓我抱著她一下就好了!

 

 

©

多樣情緒纏繞允兒心頭,始終拿不定最後主意,這不…,肩頭上站著二位小小允~

小黑允心裡無敵多的生氣、跳腳、咒罵,還一臉委屈到牆角邊邊去畫圓圈,黑氣罩頂!

小白允一直懷著天使般的善良情緒,不斷的摸摸允兒的頭說:「沒事、沒事,onni 她們也很委屈啊,她們的壓力才大呢,小允妳要多體諒啊!」

 

然後小黑允就從牆角邊衝出來,指著小白允大罵:「體諒什麼? 如果當初帕尼 onni 有照公司規定乖乖做事的話,現在就不會搞成這樣啦! 為什麼就不能照標準流程去走?」

 

小白允嚇了一跳,但還是一臉義正嚴詞,「妳不能這樣想,誰沒犯過錯? 有必要在人家一犯錯的時候就馬上一竿子打下去嗎? 做人不能多一點寬容之心嗎?」

 

小黑允還是氣急敗壞,「寬容之心? 我還不夠寬容嗎? 我都寬容了一個多月了耶! 那誰來寬容我?」,氣的大力跺腳

 

小白允一臉淡定,「妳現在是在跟誰跳腳? Sica onni 她願意遇到這件事嗎? 妳口口聲聲說愛 onni,結果是這樣孩子氣的愛?」

 

小黑允大怒,「我孩子氣? 我孩子氣? 我如果是孩子氣的話,會幫忙想這麼多的解決方法嗎? 我孩子氣的話會一路隱忍到現在嗎? 做人也是有限度的耶!」

 

小白允一臉無奈的看著不斷跺腳來回走來走去鬧脾氣的小黑允,「不是說要娶人家嗎? 不是說要跟人家走一輩子嗎? 那妳現在是在任性什麼? 暫時不得已的不能見面,妳就鬧成這樣,那人家以後怎麼敢跟妳走一輩子?」

 

左右二肩上的小小允爭吵不休,搞得大人允更加心煩,大手一揮,「好了,都給我閉嘴,都不要吵!」,完全制止黑白允的辯論大會,允兒往肩頭空揮手,『都走!』,一臉不耐~

 

只想獲得片刻安寧的允兒,想先讓自己放空一下,『先把情緒倒乾淨再來想事情!』,這是林媽媽教的,現在來試試看好了~

 

但可惜天不從人願,自從 T²J 展開巡迴演唱會之後,孝淵就受太妍之託把家裡的二隻小傢伙寄養在點子王,這不…,前院還有這二隻狗的專屬狗窩呢! Ginger Prince 完全無法感受到允兒此刻的心煩,三更半夜不睡覺,突然活潑的大吼大叫,嗷嗷嗷…,吵鬧的叫聲,讓允兒更加心煩,閉上眼睛,深呼吸,沉聲,「安 靜!」,我忍!

 

但這二隻精力過剩的小傢伙完全聽不懂人話,仍在前院開心地又跑又跳,嗷嗷嗷…嗷嗷嗷…,還開心地轉起圈圈來,允兒數度深呼吸壓下心頭不滿,但這二隻卻完全不會看眼色,論起來,允兒還算是這二隻小鬼 1/4 的主人呢,你們的爸媽能在一起,我可是幫了不少忙耶,結果你們現在卻完全不懂我的心情,吵什麼吵啦~

 

「呀! 都給我閉嘴,安靜!」,硄啷…,允兒突然的爆吼,伴隨著的是馬克瓷杯跟花圃邊石頭相碰後的碎裂聲~

 

這一下暴怒果然讓二隻小傢伙立刻安靜下來,允兒卻仍兀自氣憤不已,胸口激烈的上下起伏著~,約莫十秒後,身後突然傳來一句悅耳的人聲,「王爺好大的脾氣啊!」,還伴著笑意呢!

 

允兒猛的回頭,瞪大雙眼,卻完全不知所措,「oonni?」,難怪這二個小傢伙如此之興奮~

 

來人看到這一臉呆愣的可愛,卻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掩嘴輕笑,「怎麼? 睿親王不喜歡?」

 

允兒馬上接話,「喜歡,喜歡,當然喜歡,可是…,onni 妳怎麼會突然過來? 什麼時候回來的? 怎麼沒先跟我說一聲? 這麼晚了為什麼不叫我過去接?」,一連串關心的疑問,但卻還是不怎反應的過來,人,仍是呆愣在原地~

 

Jessica 笑看她一臉的驚訝,「想妳了!」,這一連串的問題完全不回答,只用三個字便巧巧地帶過,對著允兒張開雙臂~

 

允兒這才回過神,快速衝到 Jessica 面前,猛的攔腰抱上,轉一圈以降低跑過去的衝力,同時間覆上思念已久的雙唇,允兒雙手從 Jessica 腰後穿上,一手撫上後背,另一手扣住後腦杓,熱情的吻上 Jessica,力道之大,還讓 Jessica 往後彎下身了呢,Jessica 雙手勾住允兒的脖子,也同樣緊緊的扣住允兒後腦,一點都不害怕會跌倒,她知道允兒會保護她的,一時間,二人吻的纏綿~~

 

滿滿的思念讓二人只想把自己揉進對方的身體裡,隔著衣服,二人的雙手不斷在對方後背和身側游移,二人都恣意的掠奪對方的雙唇,小舌激烈的交戰著,過一下卻又緊勾住對方,寧靜的夜色中,只有彼此急促的呼吸聲和陣陣水漬聲,濃濃的思念,讓二人無暇理會濕潤的下巴~

 

允兒只有在告白當天的盛怒中吻得如此激烈,交往後,二人還是第一次如此之激吻呢,果然是『小別勝新婚』!

 

不過沒看到自己把拔、馬麻的二隻小傢伙有些抗議的在久違的情侶間繞繞跳跳,不敢咬二位主人的腳,只好不斷的啃咬著 Jessica 的鞋子,嗷嗷嗷…嗷嗷嗷…,像是在問說,「abba 呢? Omma 呢?」,嗷嗷嗷…

 

毛絨絨的小東西不斷的在二人的腳間竄來竄去,還攀上穿著極短短褲的嫩白雙腿,纏著 Jessica 猛問太妍人呢,搞得 Jessica 難以專注在這場熱吻中,當然,這陣騷擾也沒放過允兒,白皙皙的小腿一直被 Ginger 偷襲~

 

二人就這麼在前院激吻了十多分鐘後才滿不情願的暫時放開對對方的掠奪,額頭相頂輕喘氣,Jessica 滿臉熱燙的幫允兒擦去下巴水漬,還好前院燈光昏暗,沒讓允兒看到自己現在這副模樣,不然真的羞死人了~

 

輕喘著氣正在調整呼吸的允兒,其實也是滿臉發燙,不過她卻沒 Jessica 這般貼心的幫她擦去下巴水漬,反而是略彎下身,側過頭,淺淺的以唇舌吻去濕潤,輕輕的,溫柔的,戲謔的,搞得 Jessica 一時忘情的小呻吟,臉上的溫度又升高不少~

 

 

©

二人就這麼妳親我吻的纏綿了好一會兒,都半小時過去了,二人還在前院緊緊互擁著,好一下子,允兒才從這一陣驚喜魅惑中抽回神,緊緊的把 Jessica 擁在懷裡,帶上些霸道撫著 Jessica 後背,「onni 真的嚇到我了,我沒想到 onni 會出現呢!」,親一下髮側,小撒嬌~

 

被緊緊的抱住卻沒有一絲不舒服的感覺,在允兒身邊總能獲得極大的安全感,這麼真實的體溫,讓 Jessica 滿意極了,「怎麼? 現在是講『出現』? 不是『回來』嗎?」,還不忘跟允兒惡作劇一下!

 

允兒略撒嬌賴皮,晃著身體,「哼,我沒說『妳還記得家在哪裡啊?』就不錯了,onni 還抓我語病,哼哼!」

 

在允兒懷裡咯咯輕笑卻沒想安撫她,Jessica 就喜歡這麼孩子氣的允兒,正經八百什麼的撲克臉,就留在工作時再看好了,現在就當我的寶貝就好,Jessica 什麼都沒再多說,只用輕笑回答一切!

 

允兒摟著 Jessica,把頭埋進 Jessica 頸窩裡,呼吸著她的香氣,安靜的蹭著,偶爾溫柔的幫忙梳梳髮,透過緊擁的力道,知道戀人對自己的思念,也同時傳遞自己的依戀,此時無聲勝有聲~

 

突然一陣夜風襲來,讓穿得單薄的 Jessica 機伶伶的打個冷顫,動作微小,但細心的允兒卻馬上察覺到,這才想起來夏天的夜風是容易讓人著涼的,趕緊摟著 Jessica 進到屋子裡,臨進門時還不忘轉頭看著二隻小傢伙放話:「你們的 abba omma 要過二人世界,不要你們了啦!」,嗷嗷嗷…

 

Jessica 立刻拍上她手臂,「哎呀~,不要跟小孩子亂講話啦!」,卻是被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把人給帶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