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8

看著她在吧檯裡忙上忙下,嘴角始終抱持上揚的狀態,Jessica 心頭滿溢的踏實幸福感,或許是過多的舞台絢麗,也或許是過分被關注的明星,一般民眾的安靜小確幸,對 Jessica 這位全球矚目的大明星來說,現在這一切竟是大確幸無誤!

 

才失神發呆沒多久,唇上又被偷襲一下,不過這次允兒有節制,深深的一吻之後馬上就退開,免得又再次難以自拔,雖然喜歡這種親密感覺,但 Jessica 仍是害羞的微紅了臉,挨在允兒身邊,笑的甜美,「這杯是什麼?」,指指眼前自己專屬的馬克杯,上頭的奶泡圖案又不同了呢!

 

允兒一臉驕傲,伸手跨到 Jessica 背後摟上,「onni 愛喝的熱巧克力,這拉花可愛吧?」

 

「所以我問妳這是什麼啊?」,偎在允兒身邊,不回答允兒的臭屁,Jessica 指指馬克杯

 

「小貓咪拉花啊,我想 onni 了,所以乾脆改拉花,每天一小貓,秀妍回家來!」

 

Jessica 略帶上不捨神情主動環住允兒的腰,低頭悶在允兒懷裡,允兒略低下頭,淺淺的吻著 Jessica 額頭,摸摸臉側,「onni,沒事了,妳現在回來剛好,我練的夠熟悉,剛好可以驗收,快點,認真檢查一下!」,輕推 Jessica,讓她把頭抬起來

 

Jessica 拉下允兒的頭深深一吻,再一個緊緊擁抱後,Jessica 這才轉身看著又是一個專屬於她的奶泡拉花,老實說,只要是允兒幫她做的任何事情,她都喜歡,沒有評論好或不好,Jessica 稍稍端詳了一下,拿起馬克杯,直接一小口略燙的熱巧克力,帶著有奶泡的上唇,「我還是喜歡喝妳泡給我喝的熱巧克力!」,一臉滿足,但是還沒來得及抿去奶泡,允兒溫熱的吻就主動覆過來了~

 

又是一陣纏綿的吻,允兒拉起 Jessica 讓她跨坐到自己身上,手掌在背後來回撫摸,沒像剛剛在門外這麼激動的擁吻,但現在的氛圍,反而溫柔中夾帶些情慾的呼吸,Jessica 雙手來回在允兒頸間上鎖骨附近的胸膛來回撫摸,這是自然的情慾表現,允兒也未加攔阻,迷惘在這個令人銷魂的熱吻上…

 

Jessica 並沒有刻意,但在允兒的吻往下滑到自己的鎖骨上時,Jessica 身體自然的略往後仰,扣住允兒的頭,主動把她往下拉一些,一觸碰到柔軟的上胸處,允兒立刻有所感覺往後退,Jessica 也有所感覺,羞了臉,趕緊鬆開手略退身,允兒不想讓她尷尬,主動快速貼回身,牢牢的把 Jessica 扣在自己頸窩,同時幾個碎吻,「沒事,只是我們似乎熱情過了頭呢!」

 

Jessica 略嚶嚀一聲,沒說半句話,只羞得趴在允兒身上,各自調整呼吸……

 

好一下子二人才緩下情慾,Jessica 仍是趴在允兒身上,輕輕撫著允兒的頸線,偶爾小小的親吻,帶給允兒不小的電流刺激,在允兒時而深重的深呼吸中,Jessica 悠悠說出一段話:「允吶,忘了跟妳說,我過幾天可能會出庭…」

 

允兒馬上大力的轉過頭,「出庭?」,同時頂一下肩膀,要 Jessica 起身說話

 

Jessica 卻不為所動,仍是靠在間頭,「嗯,金導的事…」,明顯的悶

 

「啊~! 那個啊…,onni,妳有必要出庭嗎? 我擔心…」

 

食指輕掩住允兒的唇,「我也擔心,但是律師說如果我能出席的話會更具說服力!」

 

允兒把頭撇開,嘟起嘴,「什麼說服力? 我看是妳們公司又想趁機出新聞吧?!

 

聳聳肩,「或許吧,不過我也想去試試!」

 

onni…」,皺眉抗議

 

微笑著,輕輕地以手指撫去允兒皺起的八字眉,捧住允兒的頭,拉過,額上一吻,「我想看看我自己的勇氣夠不夠,總不能都是讓別人幫我處理,我想試著學習自己處理!」

 

允兒閉上眼睛,環腰摟住 Jessica:「根本就不需要這麼做…」

 

Jessica 輕回摟住允兒,「我想這麼做,允,這次私生飯的事讓我想了很多,總有一天我會從螢光幕前退下來的,褪去明星光環後,現在的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女孩,連女人都談不上呢!」

 

允兒略抗議,「才沒有呢,onni 是個漂亮的女人!」

 

輕笑二聲,Jessica 在允兒臉頰上落下一吻,「如果妳是指身材或是外型,那麼,對,我是女人; 可是如果論心智,我在公司的保護和緊湊的行程安排下,我還真的只是個小女孩呢!」

 

「哪是…」

 

輕抵住又要抗議的唇,「允,讓我講完,我知道妳不會不要我,我也知道妳對我上心的程度,可是我總不能一直躲在妳的保護下讓妳照顧…」

 

「妳可以! 而且我願意照顧妳,我喜歡照顧妳,我樂意照顧妳,我什麼都願意!」允兒略生氣的直接打斷 Jessica 的話

 

「呵呵呵…」,孩子氣的表情惹來 Jessica 一陣輕笑,「好~,這我知道,所以我也沒拒絕過妳不是,怎麼? 又愛生氣?」

 

「那妳知道還…」,滿是嘟嘴抗議

 

「可是我也會想照顧妳啊,我也會想替妳分憂解勞啊,允兒啊,感情是雙向的,不能只有一方單一的付出,這樣是不公平的,我也想獨當一面,我也想當個稱職的點子王老闆娘,所以金導的這個案子我想出席,如果金導的事我都敢面對了,以後點子王的任何事情有什麼是我不敢面對的,允,這次讓我去試試,好嗎?」

 

允兒略沉默幾秒後才緩緩開口,「嗯,知道了,onni,快把巧克力喝掉,不早了,我們該上樓去洗澡睡覺了!」

 

「生氣了?」,這邊滿是不放心

 

搖搖頭,「嗯嗯,沒有,想想 onni 說的也沒錯,所以那就這樣吧,照妳想的去做!」

 

「真的?」,對於允兒的平靜接受,Jessica 有些懷疑

 

允兒笑著輕吻因懷疑而有些嘟起來的唇,「真的! 吶,妳再懷疑,再不趕快喝掉,那就換我喝囉!」,手往桌邊伸去

 

嚇得 Jessica 趕緊轉回身,利用坐在允兒大腿上的優勢,快速把馬克杯搶過,「呀呀,不行,每次妳搶過去喝走的飲料,到最後只會剩一點點給我,不行,這杯是我的,我等很久才又喝到妳泡的巧克力耶!」,而允兒在身後卻只是作勢要搶走杯子,卻沒真的搶奪,和 Jessica 快樂的笑鬧著…

 

 

©

稍晚允兒洗完澡後,乖乖躺在床上,一等 Jessica 洗完澡也躺在床上後,允兒馬上翻身而上,滿眼精光,這副機靈模樣可讓 Jessica 心頭驚了一下,『不會吧…,不是說要等求婚後才…,莫非她克制不了慾望了? 不過這也太突然了吧~!』,有些嚇到的 Jessica 就這麼呆愣的讓允兒在自己身上亂來,直到允兒一臉壞笑的輕咬她耳珠,「onni 不專心喔!」,舌頭滑去耳後,再輕輕對著自己留下濕潤吹氣過去,讓 Jessica 掉盡雞皮疙瘩~

 

回神,「啊? 啊…,痾…,允~,妳…妳怎麼了? 嗯哼~」

 

「嘿嘿…」,允兒卻在耳邊壞笑,一手手掌略出力的揉上 Jessica 大腿,並且同時用上臂把腿緊緊的扣在自己身邊,而另一隻手撐在 Jessica 身側,「onni,妳好香喔~!」,像個壞王爺一樣,就愛調戲蘭兒~

 

Jessica 被迷的只能任由允兒擺佈,雙手胡亂的在允兒頭臉肩頸間亂晃,微嚶嚀,允兒的手掌已來到小腿,略施力揉捏,吻夠了,挑逗夠了,允兒卻突然揚起壞笑從 Jessica 身上起身,雙手捧住右小腿,「好了,睡前按摩!」,一手把腳高舉,一手捏上勻稱的小腿,時輕時重…

 

「呀,那妳剛剛在幹嘛?」,Jessica 又氣又惱,還以為…還以為…,她剛剛是想要…

 

允兒趕緊牢牢扣住亂踢的雙腿,再趴回身躺在 Jessica 身側,笑著受了幾個拳頭,硬是尋找到 Jessica 軟嫩的唇吻住,「onni,開個玩笑嘛,不生氣啦,唔…啊,愛妳嘛!」,小舌主動送入 Jessica 口中

 

在允兒熱吻的攻勢下,Jessica 漸漸緩下剛剛生氣的情緒,但還是略生氣的輕打了允兒數下,允兒這才緩緩放開唇上的掠奪,由下巴吻向頸線~,Jessica 略嬌嗔的拍了允兒肩後一下,卻又同時小仰頭配合允兒的親吻,「幹嘛這樣鬧我?」

 

「因為我又想親妳,又想幫妳按摩,所以乾脆一次完成!」,微微出力的吮著頸線,但卻沒留下記號~

 

還是不滿的拍上肩頭,「亂講,妳不要,就不要這樣鬧,這樣我會很不舒服耶!」,她相信允兒聽得懂~

 

允兒不斷親親吻著細緻的脖頸和臉頰,還不忘左右二邊變換游移,而 Jessica 雖然抱怨,卻又順從的配合著轉頭,讓允兒更方便親吻自己,允兒溫柔的輕輕順著她的頭髮,「誰說我不想了? 我只是不想在還沒給妳承諾時就和妳上床嘛,可是 onni 妳真的太誘人了…」

 

這是什麼樣的稱讚啊,Jessica 輕推了允兒一下,「講那什麼話? 妳每次都這樣鬧我,我…我也是個成熟的女人,妳每次都這樣…到一半…,這樣我會很不舒服耶,我尊重妳的想法,那妳就不要挑逗我嘛!」,嘟著嘴抗議,卻滿是害羞

 

允兒輕咬 Jessica 耳廓一下,「秀妍,我愛妳!」,然後再小直起上身,吻住嘟起的唇

 

Jessica 這邊卻突然驚訝,這是允兒第一次這樣喊她耶,以前都是連名帶姓的喊,只親密地喊出名字,這可是第一次,略移開唇,吻著允兒唇角,「允?」,疑惑

 

允兒卻只是埋頭不起,一陣一陣的吻著臉頰,「知道我為什麼都不喊妳一聲『秀妍』嗎?」

 

搖搖頭,代替回答『不知道!』,允兒直起上身認真的看著 Jessica,「因為這個名字讓我有股莫名的激動感覺,會讓我想要妳,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太誘惑了,所以我只好忍著不喊; onni,妳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致命的吸引存在,只是我真的想給妳一個身分後才和妳有親密行為,感覺這樣才夠慎重,這樣才更具紀念價值,可是我有的時候又會忍不住,對不起…,我會盡量克制的好嗎?」

 

請問現在是該感動還是該生氣啊? 知道她想給自己的保護感,所以 Jessica 輕輕撫上允兒臉側,「知道了,那妳下次不用忍的那麼辛苦,最後一條防線我會跟妳一起守護著,這樣可以嗎? 可是我喜歡妳這樣喊我,我喜歡聽妳喊我名字,小允,妳願意都這樣叫我嗎?」

 

允兒笑了,她聽得懂 Jessica 話裡的暗示,點點頭,「嗯,好,以後在床上我會這樣喊的!」

 

笑著打上允兒,「妳少跟太妍學那些鬼鬼怪怪的不正經,真不知道 Tiff 怎麼會吃她那一套!」

 

onni 不也忍受我很多~,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愛!」

 

小笨蛋,我當然知道啊,只是我故意裝作不知道,因為我就愛聽到從妳口中說出的這些話,這些帶上保證、帶上責任心的甜言蜜語,比什麼親密性行為都讓我覺得更加充實,妳的原則我尊重,那妳就好好的哄哄我吧!

 

 

©

允兒幫 f(x) 製作的 DVD 特輯,意外獲得好評,SM 還為此辦了幾場簽名會,在訪談節目中,Krystal 仗著允兒和自己的特殊背景,不怕死的在節目上大爆料:「那個導演很壞,說什麼要我表演出『輕功水上飄』的特務高超技巧,所以我就被鋼絲吊起來要假裝在水面上奔跑,還說要多自然多自然,拜託~,整個人被這樣吊起來是能多自然? 還水上飄咧~,我們真的會被導演整死!」,反正沒說出允兒 onni 的真實身分,onni 也沒理由罵我,萬一事後被整的話,大不了之後再整回來!

 

裝可憐的小抱怨,說盡拍片的辛苦和趣事,不過真不愧是當隊長的人,即便也被允兒摧殘過,在節目上卻也真摯地承認,這次的 MV 拍攝經驗不同於以往,也讓成員們更敢表現自我,也同時發現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順著水漲船高的氣勢,電視台主動找上 SM 談新節目企劃商議,想藉由旅行性的節目讓活潑的 f(x) 介紹旅遊景點,藉此帶動旅遊經濟,在 SM 節目企劃部的建議下,決定由點子王掌鏡製播實境節目,再交由電視台播出,而經過企宣行銷部的評估認為這方法可行之後,業務部更厲害,找到了拍攝國加的旅遊局進行贊助,希望讓 f(x) 邊玩邊介紹當地國家的人文風俗及著名旅遊景點,這麼一來,記可刺激國人出國旅遊,又可以讓韓國走向國際,這麼一規畫這個案子的雛型更加完整,那麼接下來就只剩下點子王的完整企畫了!

 

不過這個案子有點大,又牽扯到長時間的出國拍攝,這對點子王的業務和人力調配勢必造成衝突,幾經開會,最後決定此次的案子由允兒和孝淵分別擔任專案主/輔企劃人員,秀英接下朴氏和崔家的業務,反正萬一這二家的案子有衝突,以秀英的身分,一定有辦法讓崔家讓步個幾天,而點子王的相關營管業務交由 Yuri 負責,除了需要帶領新人之外,也可擔任隨時救援的角色。

 

透過奎利的幫忙,允兒順利從旅遊局人員手中事先獲得拍攝地國家各景點資訊,出國拍攝,這個工程可浩大了,委案又來得急,搞得相關人員人仰馬翻,有時候半夜三點,允兒還能接到 SM 節目部人員的電話,討論一些相關細節…

 

這下子可就讓 Jessica 抱怨連連,工作忙碌的小情侶就已經很難見到面了,還要在三更半夜吵我們,你們工作狂不睡覺,我的允兒會累耶!

 

每次半夜電話鈴聲響起擾人清夢時,允兒總還要抱著 Jessica 無聲拍背輕安撫,公事討論完掛掉電話之後,Jessica 都會以極具佔有慾的熊抱姿勢,緊緊箍著允兒,允兒也總是寵溺的笑著輕吻額頭安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