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我的打狗棒情人 – 戳字訣

不得不說我家那位看似事事完美的年下小情人真的有個壞習慣,那就是很愛戳人,這個壞習慣是在我們相熟但還沒交往前我就發現了,好奇寶寶一枚的她對什麼都有興趣,總愛用手摸摸碰碰,什麼東西都要研究一下,不管我怎麼念她,她總有她的說詞:「我這是在貫徹戳字訣耶!」,又來,又是她的打狗棒法。

 

「呀! 林允兒,妳又來?」,一大早的不好好吃早餐,亂戳我屁股幹嘛啦? 害得我當場嚇到卻又只能拍掉她不安份的手!

 

她卻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誰叫妳今天穿那麼貼身? 屁股翹得咧,看起來一副軟 Q 樣,害我就想戳妳一下嘛!」

 

呀呀,又關我穿什麼衣服什麼事啊? 哪有人看著我的屁股就想亂戳,一點自制力都沒有,敢情妳是電車癡漢? 還是色狼投胎來著?

 

©

 

她和我的另一位室友_Sunny 真的是絕配,這二個,一個愛亂咬人、一個愛亂戳人,有時候還會互鬥,允兒昨天才一臉委屈跟我哭訴說她的手肘被捏就算了,Sunny 竟然還把她的手臂抓起來咬下去,讓想追 Sunny 的秀英看到後竟也追著允兒跑,直想在剛剛 Sunny 咬過的地方再咬上去,說什麼這是間接接吻,呀,這個變態…

 

然後隔天 Sunny 就會一臉氣呼呼的跑來跟我投訴允兒的惡行,「鄭潔西卡,妳最好好好管管妳家的小孩喔,她今天竟然在我跑堂的時候偷偷跟上我,然後趁我一個不注意的時候用她的打狗棒戳我屁股,還一臉笑嘻嘻的說她這招叫做『反戳狗臀』,呀! 我不是狗,叫她少用打狗棒法對我,不然小心我會把她踢下樓梯!」

 

剛開始我是真的很認真在調解她們二人的紛爭,但隨著發生的次數和機率越來越高的同時,我決定為我自己不斷受損的腦細胞設下一個停損點,往後類似的紛爭我決定袖手旁觀,管她們二個是不是正在爭得妳死我活,那都不關我的事,別吵老娘的睡覺大業!

 

©

 

一向給人陽光形象的小學妹也是會有憂鬱的一面,只是不輕易像旁人展示罷了,要我以後有事就找她一起幫忙的小孩偶爾竟也會讓我找不到人? 這可就神奇了!

 

自從被學長欺負那次之後,允兒就時常大剌剌的出現在我生活周遭,剛開始讓我嚇了一跳,我沒想到她是真的想保護我,久而久之整個校園幾乎都知道我和允兒走得很近,允兒的愛慕者分成二派,一派完全不能接受,除了在路上仇視我之外,在學校很多的 bbs 留言版上也紛紛留下不理性言詞,對我們二個是好朋友關係大表反對。 而另一派則是大表支持,紛紛表示美貌的校花互為好友那是件多麼賞心悅目的事啊,甚至於還有雙眼冒泡泡的學妹跑來送花給我,要我好好照顧允兒,呀呀,妳們不覺得這招怪怪的嗎? 送花跟照顧允兒有何相關聯? 還有人亂送花,錯把菊花當成向日葵送來,還說是送給我們二個人的,呀,這樣不是很吉利好嗎~? 允兒收到花之後還說:「那我是不是要去跟她家屬答禮一下?」

 

但總之我和允兒之後就時常被擺在一起討論,我也厭於去多做什麼說明,反正跟允兒是好友關係沒什麼好損失的,既然允兒要我以後不要再一個人落單了,那我找不到人陪的時候我就真的常 call 她,而她也總是一臉笑嘻嘻的在接到我的電話之後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我倒也不是個非常任性的人,跟允兒越來越熟之後我漸漸知道她的相關作息時間,所以我不會挑在她沒空的時候硬要她趕過來,每到這種時候我就會窩到圖書館去,這樣既不會犧牲到 Tiff 和太妍的約會時光,也不會讓 Sunny 對秀英的欲擒故縱戰術中斷,反正也不過就花點時間睡覺或是看看書,等晚點允兒有空的時候我就會 call 過來陪我了,每次看到允兒有些飆汗的趕快跑到我面前的畫面,我心裡就一陣暖,所以為了這份被在乎的感覺,這點等待時間我還挺願意付出的。

 

只是有些時候我撥過去的電話竟然是轉到珉豪手機裡? 珉豪會照著允兒的交待,認份的陪我走回宿舍,面對我的疑問,珉豪只能一臉無奈,「我也不知道社長跑哪去了? 她有時候是會這樣的,可是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了,她通常都只會傳一封簡訊給我,告訴我『勿擾!』,這樣我就知道除非等到她自己主動連絡我,不然我是找不到她的,於此期間,社團裡的大小事就由我們三個副社長共同決定,剛開始我們不是很能適應,不過後來也就習慣了,反正社長每次消失的時間都不長,所以也沒什麼需要擔心的啦。」

 

一個白眼,我能說吉他社的人都過份陽光嗎? 誰沒事會無緣無故消失啊? 這中間一定有些什麼,虧允兒還這麼疼這三位副社長,時時提攜,你們就沒想過要主動關心她嗎? 真是的…

 

幾次下來後我就決定好好觀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我才發現在她突然消失又再次出現的時候,身上總是泛些憂鬱氣息,那時候的她通常都不大愛說話,用零食誘惑也不見她動心,甚至於有時候連笑容也是用硬擠出來的,然後會早早熄燈睡覺,她這是怎麼了? 是有什麼煩心的事嗎? 可是問她又什麼都不說,只說是很累而已。

 

某天傍晚我想找允兒陪我去吃晚餐,電話又轉到珉豪那裡去了,那次我要珉豪不用過來陪我,我說我只是無聊想找允兒聊天罷了,既然允兒沒空那就算了,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才讓珉豪放心收線,但我卻難掩擔心的決定把她給找出來,所以我壯起膽子一個人在校園閒逛,一點都不擔心會再次出事,想說總該不會這麼倒楣再遇到色狼了吧? 再說了,這學校我都待三年了,之前也不見出事,所以什麼『保護說』那是允兒自己太杞人憂天了啦,我現在啊,唯一的問題就是要去哪兒找到允兒啊?

 

第一個念頭就是先去商學院找人吧,但是在商學院附近的小花圃和各教室晃晃都沒看到人影,那好吧,就去吉他社附近看看好了,那次我雖然隨意但卻也晃了很多地方,我想我之後可以去學校報名擔任『校園導覽員』了,在我逐漸不耐煩之際卻意外的在生科大樓後方的生態池邊看到熟悉的身影,是她!

 

允兒坐在地上,窩在池邊靠欄上,手上拿著不離身的打狗棒朝著池中戳啊戳的,我為什麼不說是『點啊點』的呢? 原因是因為她持棒的姿勢和力道,近似發洩的大力欺負水面,用『戳』這個字似乎恰當些。

 

我本來是想跑去她身邊嚇嚇她的,可是她那無氣有力的慢動作卻讓我覺得現在的她怪怪的,似乎心情很不好似的,所以我決定先收回想惡作劇的念頭,悄悄地躲在柱邊觀察她,好一陣子之後才證明我的猜測不假,她是真的心情不好,雖然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事情在心情不好,但她一身的失落憂鬱氣息總讓我心疼,我悄悄走到她背後蹲下,再伸出手摸摸她的頭,「允兒,怎麼了? 怎麼會一個人在這邊? 為什麼要嘆氣?」

 

「哇!」,她明顯的被嚇到,不過還好沒放開手上的打狗棒,不然萬一這打狗棒掉進池子裡我大概從此會被她視為拒絕往來戶吧? 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沒忽略她馬上戴上的假面,她很快的定了定神,「學姐是故意嚇我的吧? 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齁~,學姐原來有跟蹤怪癖?」,她趕緊掛上一臉賊兮兮的笑容。

 

忍不住敲了她額頭一下,「誰有跟蹤癖啊? 不要亂講,還有啊,少跟我打哈哈,妳說,妳在這裡幹嘛?」

 

看我又把話題轉回去,她馬上撇開頭重新看回池子,「沒事啦,只是在等青蛙出現,看能不能看到牠產卵罷了。」

 

明顯說謊的瞎掰卻讓我不忍拆穿,只因我有看見她迅速轉頭時沒能來得及掩下的落寞,我摸摸她的頭,再伸手跨過她的肩輕勾,讓她略靠在我身上,「那我陪妳。」,我當時是這麼說。

 

她卻趕緊抓住我的手,拉下,同時站起身拍拍褲子,「不用啦,我們這一講話青蛙都嚇跑了,看來今天晚上是等不到了,學姐,我們走吧!」,故做一臉輕鬆狀。

 

這個明顯的逃避是不想讓我知道她為什麼心情不好吧? 我雖然一向冷漠但不代表我不細心,順著她的意我讓她帶我離開生科大樓,在她一路上不多話卻用打狗棒這邊戳戳那邊打打的動作看來,她是真的心裡有事,我突然伸手拉住她,「嗯? 學姐,怎麼了? 有事嗎?」,她一臉茫然的回頭問我。

 

「我肚子餓,陪我去吃飯。」,為了找出她人在哪兒所以我到現在還沒吃飯是事實,不過我相信她一定也還沒吃飯才是。

 

「啊?」,面對我的跳 tone,我想她現在是有點轉不過來,「喔,喔,好…,好啊,那…,那學姐想吃什麼?」,抓抓頭,她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的表情還真可愛。

 

「我不知道,妳要負責!」,這種要動腦筋的事兒我才不幹呢!

 

「啊? 又我?」,她一臉無辜的指著自己。

 

點點頭,「嗯,對,就妳! 走吧,我餓了,邊走邊想。」,舉腳我就往前走,我知道她會跟上的,我想…,讓她分點心去想別的事情或許會好些。

 

後來我才知道她這小傢伙有時候會犯雙子病,就是會莫名的突然心情不好,或許是為了某個新聞有所感觸、或許是聽到某些閒言閒語、或許是為了過份受矚目而感到累了、或許是因為考試不小心考太高分覺得對不起同學的沒營養自責、或許是因為長這麼高卻不怎麼擅長打籃球而懊惱,更無聊的是曾經因為中午沒吃到她喜歡的黑胡椒牛排飯所以在鬱悶,這…這哪招啊? 照妳這種雞毛蒜皮就讓心情變不好的理由看來,我看妳的打夠棒很快就會被妳戳爛。

 

「以後心情不好不要躲到讓我找不到人,這樣我會擔心。」,這是我那天對她定下的制約,而她之後也漸漸開始遵守我對她的關心式約束。

 

©

 

躺在床上正準備好好的培養睡眠情緒去找周公爺爺報到時,我身邊的毛小孩有時候會突然一個大力側翻面對我,然後對我毛手毛腳的挑逗,這是她睡前的壞習慣,有時候我有性致就會陪她展開下一步,有時候我是真的累了或是沒感覺的話就會什麼回應都不給,任由她摸個二把滿足一下手慾後她自己就會宣布退朝,反正她不是個會霸王硬上弓的小情人,就隨她高興吧,只是有時候她會自己討皮癢,欠揍!

 

就拿昨天晚上來說,睡前這毛小孩不好好摸就只用手指頭在我腰間這邊戳一下、那邊點一下的,但都只用手指頭戳一下就閃開喔,不像以前總愛整個手掌貼上來摸啊黏的,我任由她玩個幾下之後終於有些不耐煩,扭了一下腰閃開,「妳今天幹嘛啦? 這樣玩是什麼意思?」

 

「油油的…」,她緩緩的吐出幾個字,又戳個二下。

 

「呀!」,我卻一把把她推開,「哪有油? 我的身材很標準好嗎!」

 

她卻還是不怕死的又自己側躺回來,被子底下的手還是鑽啊鑽的,「我沒說不標準啊,我只說油油的。」,又朝我腰間戳上。

 

還來啊? 「呀!」,我猛的扣住她的手,「林允兒,妳找死啊?」,看來她是真的活膩了。

 

「才沒咧!」,她竟然像個毛毛蟲似的往我身邊竄過來,「我就是喜歡這種軟軟的感覺,很舒服。」,然後很輕鬆的掙開我的箝制,還刻意把我上衣下襬掀起,雙手環上我的腰,手掌略出力的揉捏,「油油的很好。」,閉起眼睛一臉享受樣。

 

這…,這算是情話嗎? 有人是這樣暗示自己女友過胖的嗎? 「我哪有胖? 我只是這禮拜和晶去吃二次大餐而已,嗯~,小允…」,生著氣,但我卻也同時在她的親吻攻勢下,誠實的呻吟出聲,無力推開在我頸間作亂的她…

 

「我沒說妳胖啊。」,她不斷在我頸間落下碎吻,因為整顆頭埋在我頸間的關係,所以話音有些悶,「我喜歡妳有點肉肉的感覺,摸起來很舒服,我愛這樣的感覺。」,手掌不停的在我這禮拜有一點突起的小腹上打轉,大家給我記好,只有突起一點點喔!

 

「呀,少跟我拐個彎罵我胖,嫌我胖就不要碰我,妳走開啦!」,我很不誠實的推開她,誰叫她這種情話聽起來一點都不順耳。

 

她卻像隻八爪章魚一樣黏著我不放,還整個人趴到我身上來,「我沒說妳胖嘛,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這樣有點肉肉的手感,老婆啊~,我好愛妳喔,妳好棒喔,還會主動給我這個福利耶,我真是太幸福了!」,然後雙手一點都不安份的往上鑽,用盡甜言蜜語蠱惑我,迫使我脫掉上衣,呀呀,我今天說要早點睡不是為了這件事耶!

 

但是她…,她卻完全有技巧的愛撫著我的身體,然後給了我一個綿長的熱吻,讓我不由得跟隨她的呼吸和節奏而全身燥熱了起來,我想…,今天晚上又有得熬夜了,『秀妍,妳好美喔~』、『老婆,我愛妳!』、『我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媽呀,老婆妳好棒喔!』、『老婆,妳的身材正翻了,我完全就是賺到!』…,她一句句的迷湯不斷灌上,讓我迷失在她瞬間編起的情網中,一時間也讓我忘記要跟她算帳…

 

但是…,但是…,呀呀,林允兒,妳親就親、摸就摸,為什麼就偏偏要在舌吻的時候還不忘用手指戳著我驕傲的豐滿,呀~,這樣很沒禮貌耶!

 

「哇…,老婆,妳連這邊都變大了耶!」,她邊親邊戳,是要不要這麼忙啊?

 

呀,還說? 專心一點可以嗎? 這時候不要廢話這麼多啦!

 

是的,這就是我家年下小情人_林允兒,連在床上都不會忘記要施展的打狗棒法_戳字訣,只是這樣的她真的很欠揍,看我明天怎麼收拾她這個排骨精!

 

至於現在嘛…,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