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8(h)

結束衝回韓國的追愛行程,秀妍姐姐和我也回了育幼院一趟,大大方方的跟院長報告我們正在交往的事情,本來就不反對的院長只淡淡的跟我說一句:「想通啦?」,然後就笑看我的滿臉通紅,之後院長拉著秀妍姐姐的手說要聊天,把我趕出院長室,我的突然回來也讓不少院童驚訝,滿 18 歲,明年高三畢業後就要搬出去住的旺仔遠遠的看著我去不敢接近,我知道,他在等待我的原諒。

 

我招了招手約他去散步,我沒再多責怪什麼,只靜靜的聽他充滿誠意的道歉,停下腳步,我看著他,「我和你的偶像_Jessica 已經是正式的情侶身份了。」我說。

 

果不其然,這孩子嚇了一大跳,好一下子才回神,「那…那所以,允姐姐妳和藝人正在交往囉?」

 

點點頭,「嗯!」

 

「哇…」,他一臉崇拜的羨慕,「好神奇喔~,那以後我可以拿到不用錢的簽名唱片嗎?」,這個死小孩,竟然只關心這個。

 

我故意板起臉,「不可能,要簽名可以,免錢 CD,免談!」

 

他怏怏的踢走地上一顆石頭,「啊…,可是之後我上大學會花更多錢,哪來這麼多錢買 CD 啊…」,微低聲的碎碎念。

 

「幫我做一件事,我就送 CD 給你。」

 

他興奮的抬起頭,「什麼事?」

 

「幫我守護好她,在粉絲群裡幫她發聲,幫她留一片天,讓她知道還有人挺她。」

 

點點頭,「嗯,我知道了,我一直都是力挺 Jessica 的,現在又卡著允姐姐這一層關係,我不會脫離 Jessica 的,放心,我在粉絲團裡還有些影響力,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不要洩露我和秀妍姐姐的事情。」

 

「這我當然知道啊,放心,我會好好處裡的。」

 

點點頭,「嗯,還有啊,別再去當什麼私生飯了。」

 

跳腳,「我早就沒這樣做了啦,sica nuna 都說於原諒我了,妳還…」

 

「我不是她,我是記仇鬼!」

 

「哼,我晚上會去跟天父告狀!」

 

一巴掌招呼後腦勺,「去啊,不用等晚上,有膽就現在去!」

 

吃痛的摀著後腦勺,「喔,又暴力? 允姐姐,妳這是跟 sica nuna 學的嗎?」

 

我笑瞇了眼,賊賊的瞇眼,「嘻嘻…,你好樣的,我會幫你把這句話帶到啊。」,我說,其實,對於如親生弟弟般的旺仔,我只是『恨鐵不成鋼』的傷心罷了,這個死小孩,早原諒他了!

 

©

 

回到美國,我依舊是忙碌的研究員生活,也同時開始認真重新讀一些專案導入的專科工具書,積極地和同學把夢想成真中,當然還不敢正式接案啦,但目前跟在大團隊裡作為一個小螺絲也是一個不錯的學習。 總裁的事情在鄭家雙親出面斡旋下,確實出現一些轉機,檯面上,SM Jessica 不聞不問,家族公演的名單也不見將她列名其中,但其實私下給她一些時間先去處理 BLANC 的內部經營問題,SM 會長更親自與 Jessica 私下會面詳談過,教導她不少有關於企業經營的實務經驗,重返榮耀不是問題,但要給點時間讓 SM 拿回一些面子,後續會再妥善安排,慢慢的讓她曝光,不著邊際的讓她回到原本的位子上。

 

夏季,午後天上掛著的不是驕陽,而是豔陽啊,吱…,我俐落的抓下煞車把手,把陪我二年多的腳踏車穩穩停下,額上襯些薄汗,我用力兜起背後的背包然後快速衝進門,第一時間先衝到廚房狠狠地喝了一杯冰涼透心的運動飲料,這才慢慢晃到客廳坐下。

 

這是洋姐夫在美國的家,我每天都要騎個半小時的腳踏車才能到學校,也還好啦,不算太遠,但是有前後大草皮的房子實在是太舒服了,果然,地大的國家就是奢侈,這種房子在韓國可是豪宅呢,但是在美國卻是稀鬆平常的社區建築,當然,紐約市區例外啦!

 

這也是洋姐夫的老家,她媽媽過世後就把房子留下,姐姐愛這種清幽的感覺,所以寧願每天和洋姐夫提早一小時出門趕著上班,也不願搬去市區的公寓居住,「那還好是姐夫愛妳,不然誰理妳這個任性的要求啊!」,我記得我剛到這兒的時候,是這麼跟藝曦姐姐說的。

 

大家的時間都不一定配得到,又都是成年人了,所以不會互相干預,很自由,沒事的話,假日的晚餐是會聚在一起吃飯的,聊聊天,開開玩笑,說說彼此小時候的糗事,連以前怎麼追求初戀女友的情節,洋姐夫都侃侃而談,還表演他當初怎麼利用水管爬上女友的窗戶,結果爬錯根,意外出現在人家父母主臥室的窗外,嚇死人了,而他也在重重摔下後,拖著傷快速逃逸,光用想像就可以想到當時應該會有多糗,真的快把我們給笑死了。

 

老實說,每當講完這些糗事後,姐夫總會淺淺的吻上藝曦姐姐,藉以安撫她故意揚起的醋意,這些親密真的會閃瞎我,但也讓我不禁跟著思考,我是不是在保守的教育下變得彆扭了? 連面對自己的真心都彆扭,把『愛人』這個這麼簡單的情感複雜化了? 所以才會讓我的秀妍姐姐空等這麼多年,但是洋姐夫笑而不語的寬容,也讓我更成熟的敢面對自己內心。

 

坐在客廳胡思亂想一堆,突然撇見電視機前黏著一張便條紙,【小允,我請好假陪妳姐夫出差去,順便當作約會,妳還記得這件事吧?好好顧家,睡前記得巡一下門窗,四天後再見囉!】,呵呵…,藝曦姐姐的字跡,對齁,我還真的忘了這件事呢!

 

笑了一下,我上樓走回房間,先休息一下,等會兒再看冰箱有沒有食物,沒的話,可要先出去買呢,不然就要晚上了,這邊可不比韓國,一下樓就有便利商店,這邊的購物中心有些距離啊,一邊聽著 mp3,一邊轉開門鎖,卻在開門後被嚇到。

 

房裡擺著二個行李箱,有個人蝦縮在我床上睡覺,誰啊? 我放下背包和手機然後躡手躡腳的走去床邊偷瞄,這不看還好,一看還真得更嚇一跳,總裁? 不對,現在不能這樣叫了,要說是秀妍姐姐或是更噁心一點的愛稱。

 

但這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怎麼會在這裡? 她是怎麼過來的? 又是怎麼進門的? 怎麼會在我房間裡? 一連串的困惑完全想不到解答,我只好蹭上床從她身後輕輕擁上,把她兜進我懷裡,貪婪的吸著久違的香氣,饒是輕微的動作仍是略驚醒她,不想讓她嚇到,感覺她濛濛醒來後我趕緊出聲,「寶貝,不要怕,是我。」

 

她輕笑了一下,放鬆的身子更往我懷裡蹭,反手勾上我的頭,摸摸我臉頰,「嗯…,回來了?」

 

耳邊落下一吻,「嗯,剛回來,妳怎麼會在這裡?」

 

輕笑,翻個身與我面對面正躺,慵懶的小抬頭吻了我下巴一下,「想妳了,過來找妳。」,眼睛還閉著呢!

 

在她額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淺吻,「怎麼來的? 又是怎麼進門的?」

 

「當然是開車過來的啊,妳藝曦姐姐幫我開的門。」,雙手開始不安分在我腰間猛摸。

 

我笑了一下,由著她亂來,「哦~,妳們二個串通好的?」

 

「什麼串通? 是講好的,四天,各自假期。」

 

我終於懂了,這二個女人…,「哈哈哈…,這麼驚喜啊? 呀呀呀…,等等等…,秀妍,妳在摸哪邊啊? 呀,不要再蹭了!」,突然間我趕緊將身子退後些,同時試圖抓住秀妍姐姐不安分的手。

 

她卻一個欺身而上把我壓在下面,跨坐,「小允,我想妳。」,嘟嘴,眼神帶魅…

 

我用力吞了口口水,卻一動也不敢動一下,「我…我也想妳啊!」,怎麼覺得空氣變得曖昧了起來,現在是什麼節奏啊?

 

「不!」,總裁突然揚高聲音,扣住我雙手,趴下身吻我,同時身體蹭著,「不一樣的,允…,我想妳…」,下身扭動。

 

「秀…秀妍,妳…妳怎麼了? 不要…不要再蹭了,我…我會有感覺的…」,一個呻吟從吻中偷偷跑出。

 

「小允,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她吻的瘋狂,吻的熱切。

 

我著實被嚇住,也同時被迷到,只能配合著熱吻,「oh,秀…秀妍,妳怎…怎麼了? 嗯哼,秀妍…,不…不要再這樣了,這…這樣我…,嗯…,我會克制不了的。」

 

一個勾頸,秀妍姐姐用力把我反勾住,翻身,這下變成是我壓在秀妍姐姐身上,還為了不讓我有掙脫的機會,秀妍姐姐手腳並用的勾住我,再空出一隻手輕撫我的唇,「那就不要克制啊,小允,妳還要我等多久? 爹地和媽咪都暗示說家裡沒禁忌了,妳還在顧忌什麼?」

 

「我…」

 

「妳不要跟我說妳要等結婚喔,妳知道我們要很久以後才有可能結婚,妳該不會…」,她手指輕刮我頸線。

 

「不…不是啦,是…這種事…,要很慎重…,啊…,妍吶,別再勾引了…」

 

她大喜,「允,小允,我喜歡妳這樣叫我,以後就這樣喊我好嗎?」,把我的頭壓下,熱吻…

 

斷線的理智一去不復返,我被勾引了,激動的回吻著秀妍姐姐,同時雙手在她身上亂摸,呼吸混亂,過沒多久秀妍姐姐猛然扣住我的頭,「等…等一下,允,小允,慢…慢點,先不要激動,慢慢來!」,這才把我的情緒稍稍安撫下來。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秀妍姐姐卻不以為意的輕輕含住我的唇,吸吮,同時伸舌輕舔唇片,我專心的回吻,單手撐在床上,另一手輕輕愛撫她身側,在秀妍姐姐被我吻得快缺氧之時,我放開她的唇,游移到頸線邊,輕輕的啃著、吻著、吸著,同時一手探進她衣內,秀妍姐姐舒服的倒吸一口氣,同時開始伸手解開我身上的襯衫扣子,我則是配合的略撐起身讓秀妍姐姐更方便動作。

 

秀妍姐姐突然我把推開,讓我的身體退後些,然後她從床上坐起身,把我的襯扣子全解開,用力拉下,在我手忙腳亂幫忙把襯衫甩遠之時,秀妍姐姐再一個反手把她的上衣也一把脫去,誘人的黑色蕾絲瞬間襯著豐滿躍入我眼簾,明明她有的我都有,為什麼我不但遜色一籌,還深深被她所吸引啊?

 

「妍,妳故意穿這些的?」,我吞了口口水,啞著嗓子壞壞的笑問。

 

紅暈瞬間爬上了她的臉蛋,一把拉下我的頭讓我埋首在雪白溝壑中,「嗯。」,她害羞地承認,同時間順勢躺下,讓我更方便做動,而在我隔著黑色蕾絲挑逗那一大片可以跑馬的偉大時,秀妍姐姐已悄悄解開我後背上的束縛扣環,我大驚,身子立刻下壓,「oonni,妳…妳…」

 

秀妍姐姐笑了一下,一個出力把滿是害羞的我反壓回床上,我一手輕扶住她的腰,另一手還是壓在自己早已鬆開的胸衣上,一個甜笑,秀妍姐姐在我唇上刷下一個淺淺的印記,在我不注意間,她已主動把她的黑色蕾絲解下,直到溫潤柔軟的膚觸敢碰到我的手背,我這才驚嚇的逃離這個吻,滿是詫異,「oonni…」

 

趴在我身上,她不躁進,豐滿偉大整個覆在我遮住胸前的手臂上,秀妍姐姐笑著啃吻我的下巴,「怎麼? 我現在是妳的 onni 了? 不是秀妍? 不是妳的寶貝?」

 

「不…不是,是啊,是…秀妍啊!」,我慌的不知該先顧哪個情緒好。

 

一陣輕笑,「允吶,妳到底是會還是不會啊?」

 

被瞧不起了,我一股來氣,「當然會啊!」

 

「這麼厲害?」,她笑著,仍是一付瞧不起我的眼神。

 

「那當然!」,一臉驕傲。

 

「這麼有經驗?」

 

點頭,「嗯哼,那當然!」,跩的咧,我!

 

她忍住想噴笑的情緒,「跟誰啊?」

 

「我…我…」,慘了,中招,「我為什麼要告訴妳? 我…我才不要告訴妳咧,免…免得妳以後翻…翻舊帳。」,天啊,最好我有舊帳可以翻!

 

她低頭忍笑,過一下才又重新抬起頭,甩髮,沿著我的下巴頸線緩緩吻上,啃咬我耳骨,「那就展現給我看啊,寶貝~」

 

胸前偉大貼近我的臉,我醉了,一股熱氣上衝,顧不得許多,我再度反身把總裁壓回床上,再扯掉自己的胸衣,微害羞的不敢往下看,但卻緊緊把身體貼上她溫暖嬌軀,在我感到一陣舒服的同時,耳裡也清楚的聽到秀妍姐姐發出一陣舒服的吐氣聲,「寶貝,我愛妳!」,我在她耳邊留下最普通卻也最出自內心的告白之後,我就直接放膽往下吻去…

 

©

 

結果也沒去檢查冰箱食物夠不夠吃,更別說外出採買食物,當我氣喘吁吁的從總裁身上滾下來時,窗外的天色已黑,顧不得滿身是汗,我躺在床的另一邊,再伸手一撈把秀妍姐姐摟到我身邊,她輕喘著氣但仍順從,在我胸膛靠肩頭處蹭個好位子後靜靜的趴在我身上休息,我一手穿過她頸後摟著她腰背,另一手幫她順順髮,時而輕摩娑尚裸露的肩頭及腰線,我貪戀手掌上感受到的柔嫩觸感。

 

而秀妍姐姐正輕輕的吻著我因喘氣不斷起伏的胸口,沒觸及敏感點,但輕柔的動作仍讓我舒服的深呼吸,我們二人身上沒有半點衣物遮蔽,只用彼此的身體蓋住對方的私密處,『水乳交融、相濡以沫』,這幾句成語形容的就是就是現在這樣的情景吧?

 

在後背游移的手也不是很安份,手掌貼在腰後轉圈圈,右腳彎起摩娑她的左腳,啪…,她略嬌嗔得輕拍了我胸口一下,「還來啊?」

 

我吃吃的笑了起來,低下頭用力的吻上她額頭,「寶貝,我餓了。」

 

她卻輕捶了我好大一下,「呀,都被妳折騰了一下午還跟我喊餓,妳…妳還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靦腆林允兒啊?」

 

「哈哈哈…,妳想到哪裡去了? 我是說我運動過量,肚子餓了!」

 

「呀,妳…!」,緊接著我的腰被擰了好大一下。

 

「哈哈哈…」,我大笑著把人壓回床上,「我是說實話啊,啊~,我知道了,有人…」,我的手不安份的往下方中間私密處滑去,同時神秘兮兮的聲調,「有人覺得還不夠?」,帶著壞笑封住秀妍姐姐的唇。

 

她笑著閃躲,卻仍是被我的唇封印住,但空著的手卻緊抓住我快騷擾上的手,我就這麼壞壞的逗了她好一下子才讓她把我的手往上拉開,同時放開被我吻腫的唇,上半身蹭著,我開始舔耳珠,「寶貝,喜歡嗎?」,帶上壞笑的聲線。

 

她在享受這份親密的同時,給了我一個害羞的回應,「嗯。」

 

我笑了,繼續耳邊低語,「舒服嗎?」

 

她羞了,伸手拍一下我肩頭,但仍滿足我的求知慾,「嗯。」

 

我笑著不斷輕輕吻她,她則滿臉嬌羞的配合著,好一下才用著帶媚的聲線問出疑惑,「妳去哪學來這些的?」

 

我吃吃的低笑,「愛情動作劇!」,同時在頸間略用力印下一個鮮紅的印子,一個屬於我的宣告。

 

輕拍我肩頭,卻沒能順利閃開我的侵襲,「呀,會被看到啦!」,她笑罵。

 

我卻笑得更深,帶上些驕傲的笑容,我緩緩抬起頭,眼神清澈且深情的看著她,「鄭秀妍,我愛妳!」

 

她笑了,好美的嬌羞,再來就是拉下我的頭,一記深吻。

 

©

 

胡亂的在廚房弄了幾道簡單的菜,還好冰箱還有裡還有魚排,不然晚餐可能就要以雜糧麵包為主食囉,秀妍姐姐這才讓我一進門的疑惑獲得解答,原來藝曦姐姐和秀妍姐姐一直都有保持連絡,所以我在學校大概惹了多少追求者,秀妍姐姐一直是知道的,只是因為不會造成影響,再加上我都寬宏大量的容忍著秀妍姐姐身邊的那隻蒼蠅了,秀妍姐姐更沒道理跟我鬧些莫須有的吃醋脾氣。

 

不過這二個女人的話題倒也不完全繞著我打轉,藝曦姐姐會跟沒在公司行號上過班的秀妍姐姐聊一些辦公室文化,然後秀妍姐姐會跟藝曦姐姐分享肌膚保養方式和吃不胖秘訣,如何穿搭才能顯瘦…,女人啊,話題最愛繞著主題打轉。

 

然後即便再不願,但權先生之前簽下的約還有很多還沒履行完畢呢,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隨著 BLANC 總部移到紐約的計畫,所以秀妍姐姐來美國的次數增加了,天性樂觀的藝曦姐姐要秀妍姐姐不要想太多,說我人也在美國,總部遷來美國不是正好嗎? 約會方便啊!

 

「可是那之後小允回韓國的話怎麼辦? 我總不能待在紐約跟她繼續分隔二地吧?」,秀妍姐姐問。

 

「呵呵…,有誰說總裁一定要天天出現在總部的? 總部也可以是一個連絡辦事處啊,難道總裁不能換個地方辦公嗎?」,就這樣,藝曦姐姐輕輕巧巧的解了這個結。

 

然後藝曦姐姐不經意和秀妍姐姐聊起這次排了假陪洋姐夫一起去出差的事,可讓秀妍姐姐羨慕到翻,「真好,妳們還可以出去度假呢,我和小允交往到現在,真正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別說度假,唉…,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像樣的約會啊?」

 

「嗯…,這個有難度耶,sica,妳是當紅藝人,要和我們小允出現在街上的話,那連路都不用走了。」

 

「這我知道,所以我也只敢私下抱怨一下而已,一點都不敢跟小允提起,onni 妳也別跟小允提到這個喔。」

 

「哈哈…,我才懶得跟那個程式碼怪獸說話咧,不過 sica,要約會也不是沒有辦法喔!」

 

「嗯?」

 

就這樣,秀妍姐姐努力安排行程,到紐約總部轉了一圈之後,成功的甩掉那隻蒼蠅,開著早預約好的租賃跑車趕到洋姐夫家,打算給我個驚喜,更可以甜蜜約會四天,哪怕足不出戶,只要能和我不受干擾的好好在一起四天,我的秀妍姐姐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