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9

「小紅帽,大野狼肚子餓了!」,我從二樓衝下來,在剩沒最後幾階樓梯處甚至於還開心地往下跳,一蹦一蹦的跑進廚房,一個攬腰就從秀妍身後抱上,雙手也隨後不規矩的襲向重點部位。

 

是的,BLANC 的鄭總裁在我倆正式交往後晉升成為『秀妍姐姐』,私下不這樣喊,我恐怕會被鄭爸爸用手刀給砍了,而在昨天的親密情事之後,我的秀妍姐姐再度晉升成為『秀妍』或是『寶貝』,這是在耳鬢廝磨之際,秀妍姊姊在我耳邊如下咒語般的要求,全身漾起的雞皮疙瘩和酥麻感,早讓我棄甲投降,答應了,但僅限於二人私下相處時這麼稱呼喔,我可不想被人家說成是沒禮貌的傢伙。

 

而今天一整天,我破天荒的突然請假,不對,是後面三天都跟指導教授臨時請假,開玩笑,親親愛人遠道來約會,沒事去做什麼研究啊? 不過今天原定要交出去的進度如果沒完成的話,實驗室的學弟會跑不出結果,那後續的研究報告就別寫了,連帶的,研究經費也會突然被抽根啊,所以不得已,我只好花去一個早上的時間泡在書桌前,萬般不情願的苦幹實幹,把我負責的那個部分交件後才趕緊衝下樓。

 

不得不說我的親親寶貝實在是太棒了,體貼的不多打擾我,還要我先專心完成進度,中午肚子餓了,她也只是在我臉頰上吻了一下之後就說要下樓準備午餐,說什麼也要讓我嚐嚐她的手藝,本來廚藝零分的她,在 JK 節目裡可是公開雪恥過的呢,只是一直苦無機會親手做一份像樣的餐食給我,也白白讓我吃了好久的醋,現在終於有這機會堵住我的嘴,親親秀妍說什麼也要親自下廚。

 

一件白色小露肩寬鬆短袖,下身僅著酒紅色低腰小褲褲,白皙勻稱的二條腿就這麼在廚房裡晃來晃去,讓衝下樓的我立刻大享眼睛冰淇淋,猛的攔腰抱住,雙手快速地分別上下鑽入衣內,吻著耳側頸線,我同時用手掌感受沒被內衣阻擋的偉大柔軟,「妳好香喔…」,我同時沉醉低吟。

 

軟靠在我身上,「嗯~,小允,別玩啊,我還在煮東西呢,嗯…哼…」,但她卻口不對心的放下手上勺瓢,右手反手摸上我的頭,似推開卻又似鼓勵的揉著我的頭髮,而左手則是無力的貼在我的左手臂上,輕掐,同時用殘存的理智試圖跟我溝通。

 

而我唇舌並用的啃咬舔弄頸線,壞心的一笑,「妳煮啊,我又沒吵妳。」

 

她嬌嗔的撞了一小肘子過來,「哎呀,妳這樣我怎麼煮啦,嗯…,允~」

 

我把竄進底褲的手抽出來,改在平坦有彈性的小腹上來回游移,但唇舌仍是不放過耳珠,「大野狼餓了,小紅帽煮好慢喔。」,像個孩子似的跟她抱怨。

 

交往後,她對於我動不動就愛亂取錯號的習慣早已習以為常,小仰頭靠在我身前讓我更方便作亂,同時笑問:「不是說我像隻小貓咪嗎? 怎麼現在又變成小紅帽了?」

 

「嘿嘿…,因為我現在變身大野狼啊!」,短袖 T 恤上掀,我的雙手直接滿握豐滿,啊~,超棒。

 

「嗯哼,允~,妳很壞耶!」,她開始微微嬌喘,「大…大野狼又跟小紅…紅帽有什麼關係?」

 

二腿往旁邊岔開點,我略低身於她,直接吻上光潔後背,「嘻嘻…,因為大野狼肚子餓的時候不是找小紅帽不然就是找三隻小豬,我總不能叫妳小豬吧?」

 

原本黏膩曖昧的氣氛瞬間被我的玩笑話破壞殆盡,一個肘子毫不客氣地撞過來,「呀,哪來的小豬啊?」

 

「嗷嗚…」,太忘情了,我忘記在貧嘴後要先閃開的,鼻子硬生生受了一記,我笑著站直身,雙手還是不願從衣服裡出來,但卻乖乖把 T 恤稍加整理好,親密的吻上她臉頰,「可是我喜歡小豬啊,軟軟的抱起來很舒服耶!」,雙手同時略加力道,暗示…

 

「呀!」,她氣得轉回身想找我算帳,我卻更快一步的直接吻住她,同時抱緊,「寶貝,我好想妳喔!」,嘴裡還含含糊糊的說著情話。

 

秀妍軟靠在我身上,任由我汲取芳香,好一下子才以雙手捧住我的臉把我推開些,「好了啦,幹嘛突然這麼熱情? 再玩下去鍋子就要燒焦了,怎麼突然這麼毛手毛腳? 妳確定妳真的是林允兒?」

 

我聽話的不再繼續追吻過去,笑著輕抱住她,「我是啊,我是林允兒啊,如假包換的喔!」

 

秀妍白了我一眼,在我懷抱中轉身去攪弄鍋中物,「林允兒哪那麼活潑啊? 她不是一顆敲都敲不動的石頭嗎?」,還取笑我呢!

 

我笑著把頭輕靠在她肩上,「林允兒開葷了!」,我想她懂的。

 

果然,一肘子撞過來,「哎呀,去擺碗筷啦!」

 

「哈哈…」,我還真的快速閃開,放開懷抱聽話的走去餐櫥櫃,「寶貝,妳煮什麼?」

 

「燉飯。」

 

「哇…,鄭大廚,新玩意兒耶,能吃嗎?」,同時把深盤放在流理臺邊。

 

瞪了我一眼,秀妍拿走其中一個盤子,「那妳不要吃啊!」,一瓢子飯盛到盤中。

 

「嘻嘻…」,我嘻皮笑臉的湊上一吻,消火專用。

 

這個吻肯定受用的,秀妍紮紮實實的吻了我一回之後,羞紅著臉把我輕蹭開,「好了啦,程式寫完了?」

 

點頭,「嗯,進度交完了,報告的部分就留給那些需要學位的學生去寫,我終於可以專心約會了呢!」,同時一臉舒適的伸懶腰。

 

笑著微瞅我,「BLANC 沒丟工作給妳?」

 

我拿起已經裝滿燉飯的盤子走到餐桌邊,同時一臉無所謂,「有也放一邊去,工作算什麼,約會重要。」

 

「呀,好歹我也是 BLANC 總裁,妳在我面前這樣說?」

 

轉身,走到她面前,雙手輕搭上腰間,壞笑著輕輕舔吻她的唇,「呵呵…,鄭總裁,妳好香喔!」

 

一邊回應我的吻,,一邊雙手輕打我的肩,滿手無力的推開我,「壞耶妳~」

 

我笑著乖乖坐下吃飯,明明二個人就吃一樣的燉飯,但我一個心血來潮就愛餵她一口,她也樂得張嘴配合就是了,同時邊吃邊閒聊,知道 SM 幫她恢復通告,也替她談了一些廣告代言,不過還沒決定是不是幫她開我說的那個節目,不是不好,是擔心節目會過度商品化,進而影響其他服裝品牌想找 Jessica 的意願,不過這樣的節目組合確實也很有吸引力,所以目前公司企劃正在想解套方法,不過秀妍也沒催促就是了,畢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有些事情還是從長計議來得好。

 

至於那頭蒼蠅嘛,知道我的存在,但只知道我是秀妍的閨中密友之一,不過他對於 B&E 停止擴點這件事很是感冒,一直不斷跟秀妍洗腦,強調事業要做就要做大,要積極的擴點、簽約,這樣在國際市場上才會不斷有新聞,也才會引人注意,鄭總裁卻總是不認同,強調做生意應該要穩紮穩打,現在這樣的規模已經夠大了,不應該再繼續擴點下去,但權先生不悅,甚至於還拿出『粉絲說』來企圖說服,他說 Jessica 的歌迷遍布全球,如果沒多開幾個實體店,那這些粉絲就沒機會見到鄭總裁,大家會很失望的,又還說,沒有實體店面,那這些粉絲是要去哪裡展現支持啊?

 

不過鄭總裁學會虛以委蛇,她說不需要太多實體店面,現在這樣反而能製造些神秘感,再說了,做生意不能光靠粉絲支持,然後不顧權先生說什麼,B&E 致力於栽培新銳設計師,這是 SM 大師兄建議的,他說:「一個品牌的打響可以只靠一個人,但是一個品牌的成功卻是要靠一群團隊,團對要的是人才,人才要的是尋找和栽培。」,現任 SM 內部培訓導師說出來的話果然才是人話。

 

對於股份一事,SM 鴨子划水般的在進行,先私下找上一家投資客談談,放出 B&E 短時間沒有要出售的消息,晃動一下人心,讓權先生先疲於安撫股東情緒,這樣才不會太過騷擾鄭總裁的管理,同時抽走原本委給 Coridel Corp. 的印刷訂單和部分簽唱會籌辦訂單,讓權先生稍稍緊張,回防鞏固 Coridel Corp.,用這招報一箭之仇,SM 玩的挺開心的。

 

不過拉攏業務副總這件事就沒那麼容易進行了,人家可是老辣的專業經理人,對於菜嫩的總裁本來就有點不是那麼看在眼裡,最近總裁頻頻插手管理事宜,讓副總對她很是感冒,有時候在會議上的用詞不是挺客氣的,搞得氣份僵硬,聽到這些敘述,我略沉吟一下,「秀妍,妳先放緩一點,先縮小副總對於公司資金的運用額度就好,以我之前對副總的印象,其實他很有一套,不如就還是讓他管理,拉攏他不是不可能,但是要先讓他體會這不是在奪兵權,至少先讓他瞧得起妳之後,我們再商量怎麼讓他認清誰才是主子。」

 

第一場親密情事後的甜蜜約會,我們竟然是在公事討論? 看來我們這一對情侶,怪怪的…

 

©

 

甜蜜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突如其來的四天約會就這麼過去了,不過這並不是結束,每一次依依不捨的分離都蘊著下一場緊緊相依的擁抱。

 

寶貝,妳一轉身離開時,我就想妳了!】,某次短暫的異國約會後,我傳了封訊息過去。

啊…,我就說我不要離開,妳現在又…,妳這樣讓我在紐約怎麼待得下來啦!】,她回傳。

呵呵…,就是算準妳已經回到紐約,我才敢傳這樣的訊息過去啊。

呀,大壞蛋!

我是真的想妳,但是我還是必須狠下心說再見,畢竟還是有正事要辦啊!

我不想回來…】,透過文字,我都可以想見她那一臉無辜又可憐兮兮的神情。

手指飛快的按著,【乖…,我知道,我也不想妳離開我身邊,但是無奈造化作弄人啊…

噗…,笨蛋!寶貝,妳要乖乖的,不要四處去勾引人喔!

呵呵…,妳才是強力磁鐵吧?別忘了,某位讓我很耿耿於懷的股東對妳還是很獻殷勤啊!

哼,那是他自己自作多情!

呵呵…,愛妳!對了,寶貝,妳會生我的氣嗎?

??

每次都是妳溜過來約會,我都沒去紐約找妳。

哦~,這件事啊,不會生氣啊,幹嘛要生氣?又不是不知道妳的習慣,妳那是拿國家經費的研究,哪能說跑就跑啊,沒事啦,妳幹嘛又胡思亂想?

沒啦,只是覺得委屈妳了,一個堂堂大總裁、大明星,為了我這麼一個小人物,還要這麼辛苦奔波…

呀,妳哪裡小了?妳可是我的寶貝耶,我過去找妳,這樣妳才知道妳有多偉大!

哈哈哈…,是!謝謝妳,寶貝,愛妳!

其實…,我也不奢望妳這顆石頭會懂得浪漫就是了…

呀!】,我嘟嘴抗議,同時再附上一個冒火的表情圖案過去。

哈哈哈哈哈…】,看著她傳回來捧腹大笑的圖案,我其實也是笑著的,真好,被一個人專心愛著的感覺真的很好,知道我愛的人心裡裝著滿滿的我的那種感覺,真好~

 

不過就像秀妍說的一樣,我還是研究員身分,做的又是跟美國政府申請補助經費的專案,得閒的時間其實不是太多,秀妍又是全世界飛的當紅藝人,我們二個人可以配得上的約會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為了我的研究專案,我在美國又多待了半年,這下可讓秀妍大大的不滿,索性要我先心無旁騖地把研究做完,不然還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回國呢,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多是秀妍排出時間偷偷溜過來找我約會,有時候可以掙到二天假期,有時候卻是連一天都不到…

 

有時候是事先講好的,那我就會想辦法把學校的事情安排一下,抽出空閒約會,有時候秀妍卻是無預警到訪,我還在學校熬夜呢,她就只好一個人窩在我的房間裡苦苦等我,曾經有一次我只看到她留下一張幽怨的字條:【就算想抓姦,也要有人在床才抓得到啊~,這次真的無緣,下次見!

 

啊…,這女人,一定要讓我這麼內疚到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