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30_END

熙来攘往的擁擠人潮,百貨公司一向如此,但今日又比往常更加擁擠,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而是因為知名藝人 Jessica TTS 破天荒出合輯,選在百貨公司裡舉辦簽名會呢,本來就是摯交好友的她們,在音樂事業上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最大受惠者莫過是廣大的歌迷群們,看著人山人海的萬頭鑽動,我不得不說,SM 這招,高!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當初在鄭家爸媽面前做的一番分析很讓大家受用,鄭家父母出馬,讓 SM 有了台階可下,Jessica 在私下與會長見面時表達處事不周的歉意,終於讓 SM 重新接納栽培多年的弟子,多管齊下,SM 總算是和 Jessica 達成協議了。

 

新聞已出,為顧及雙邊顏面,所以急事緩辦,表面上SM Jessica 事件三緘其口,而 Jessica 本人也以『鄭秀妍』的名義先暫時以 B&E 的事業為重,點頭接受權先生安排好的幾場產品發表會,但卻虛以委蛇,二人的話題始終鎖定在 B&E 的相關事務上,鄭秀妍不再跟權先生談及 Jessica 的演藝事業。

 

除了順著權先生的安排把 B&E 總部移到紐約之外,鄭總裁開始拒絕一切擴點行為,強調專心要先在現有的基礎上努力深耕,如此就能把權先生的觸角鎖在一定的範圍中,然後 SM Jessica 三個月的時間先去當個設計師及管理者,讓她有時間整頓 B&E,也讓演藝圈的新聞先靜一靜,『先靜爾後動』,是 SM Jessica 談好的策略。

 

當然,這一切還是瞞著權先生,不,不應該說是『瞞』,因為權先生本來就不需要知道這些事情。 計畫剛開始運轉時,鄭總裁一如既往地和權先生出席各百貨專櫃的揭幕式,也任由權先生一臉自托的以代言人自居,更隨著他跟自己父母寒暄,絲毫不避嫌,也任由誹聞傳的滿天飛,但其實鄭總裁在私下非常擔心我的個人情緒,雖然我人不會在這些現場,但是我總會看到新聞,總會看到社論吧,擔心我看到這些做出來的新聞,會不自主地吃醋生氣,鄭媽媽也相同擔心,還把電話拿過去好好安撫我:「小允啊,『信任』是感情生活裡最重要的維繫品,妳最知道 Jess 現在的狀況,妳不要真的當真耶!」

 

我知道,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雖說『知易行難』,但我相信要做這些戲的秀妍更難,所以我願意靜心以待。

 

SM 同意有機會的話可以出資入股,但是股權搶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說了,權先生也並沒有出賣 B&E,所以 SM 只能鴨子划水,慢慢尋縫,但 SM卻願意提供『人才』方面的協助,管理人才、設計人才、代言人才…,SM 能提供一個算一個。

 

業務副總難收為己用,在 SM 的指導下,原本只專心在設計事物上的鄭總裁逐漸變得決斷,手上握有絕對優勢的股權,因此鄭總裁開始多次否決業務副總提出的建議案,讓相關高層有種『壯志難酬』的感覺,更讓這些經理人覺得有股公司正被一個毫無管理經驗的女娃兒牽著走的無力感,SM 就要用這招逼得這些高層管理幹部正視總裁的管理權,不然就是自動棄職,這樣才好安插人馬進去。

 

不過我這邊也沒閒著,基於前車之鑑,我也請洋姊夫透過關係介紹幾位合適的人選給鄭總裁,免得雞蛋剛從權先生懷中搶回,又全都放進 SM 那個籃子裡,雖說我心知肚明,SM 是不會併了 B&E,因為不需要也沒意義,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怕了,還是覺得鞏固皇權才是最重要的。

 

許多事情都需要時間慢慢執行,快一年過去了,SM 早讓 Jessica 恢復忙碌的演藝事業,而鄭總裁也總巧妙的四兩撥千金,說什麼也不肯讓權先生在公司內部擔任實職,仍把他困在一個『純投資者』的身分上,然後利用忙碌的行程逐步脫去惱人的糾纏,一年的時間能做到這境界已屬不易,我的寶貝秀妍,妳辛苦了。

 

我朝坐在桌子另一面的人遞上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以及等待簽名的 CD 盒,「Jessica onni,妳辛苦了,往後請繼續加油。」,我抬起頭,露出慣有的燦爛笑容,接在上一位歌迷身後這麼對她說。

 

看著她從錯愕瞬間轉變成驚訝的表情,我知道我是真的終於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她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突然出現在這場簽名會中,更沒想到我竟然化做一個小歌迷乖乖隱身在台下排隊等候簽名,看著她吃驚的表情,我笑了,眼神中帶上濃濃的愛意和驕傲,是啊,眼前是位受到千萬歌迷喜愛的巨星呢,歷經千辛萬苦仍是如此耀眼的她,真讓我感到驕傲!

 

不過驕傲歸驕傲,我露出一個她看得懂的愛的笑容後,馬上眨眨眼,換上一般雀躍的歌迷表情,「onni,請幫我簽名。」,十足十孩子樣,還推推 CD 盒。

 

給我一個嬌嗔的眼神後,她低頭在 CD 盒上簽名,努力裝作沒事般的閒話家常:「請問叫什麼名字?」

 

「林允兒。」,我笑答。

 

低下的頭,還是讓我看到嘴角那抹會心一笑,她沙沙的牽著名,「吃飯了嗎?」,繼續暖心問候。

 

搖頭,「還沒。」,我據實以告啊。

 

「啊? 為什麼?」,她快速抬起頭,皺眉。

 

我笑了一下,「等一下和朋友約好一起吃飯呢!」

 

挑眉,「哦~? 情人?」

 

我很坦然的點頭,「嗯!」

 

她笑了,主動伸出手與我相握,「祝妳幸福喔!」,漂亮的眼睛中閃著狡鮚的光芒。

 

我笑了,很曖昧的笑了,「謝謝,也祝 onni 幸福喔!」,然後拿回我的 CD 盒往下一關走去。

 

我很偏心的,四位藝人就只有 Jessica 有禮物,開玩笑,其他人要禮物做啥? 真的要禮物啊? 事後領! 剛被 Tiffany 姐姐一臉揶揄地笑著簽完名,走到太妍姐姐面前,「呀,妳公器私用啊?」,她藉低頭簽名之便,低聲念我。

 

「哈哈哈…,順便嘛!」,我笑笑不再多回答什麼,免得被前後其他歌迷識破,但我看得懂其他幾位姐姐的似羨慕又似責備的眼神。

 

照著現場工作人員的排隊指揮,我短暫的出現在簽名會現場,低頭看一下秀妍剛剛給我的簽名,【For YoonA, My Love】,我知道,我成功地帶走她的心了,趁著現場一片混亂,我技巧性地閃開 Jessica 派過來想接我的工作人員,躲進女廁裡把雙面外套換面穿,快速離開百貨公司。

 

秀妍,放心,我走不遠的,妳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我。

 

©

 

抱怨著我總不夠浪漫,笑我永遠學不會浪漫,那我就浪漫一回給她看,讓她瞧瞧浪漫是不需要刻意學習的,那是一種天賦,只是封印開了沒,還有我要不要運用這個天賦罷了,竟然搞瞧不起我? 哼哼,等著瞧吧,我的浪漫還沒結束呢!

不過…,在客廳裡,我有些焦急的等待著,有點天然呆的她,該不會看不懂我給的明示吧?

 

在簽名會裡我特別送上的長方形盒子,一打開盒子後,第一個看到的會是一張寫有住址的紙條,也寫好可以停車的車位編號,畫好小小指引圖,連 B2 我都特地寫好了,還特別註明請一個人來就好,再底下是一個遙控器和感應門卡,所以在哪裡可以找到我,這樣已經很明示了吧?

 

站在客廳中央,我焦急地來回走動著,這是一棟公寓大樓,22樓,倒數第二層樓,客廳落地窗正對一大片水源保護地,完全沒有其他高樓阻擋視線,也因為是水源保護地的關係,所以將來也不會在那塊地上蓋起高樓,看過去的那一大塊綠地更不會被破壞,22 層的高度,完全就是超值的 view 景。

 

2+1 小房的室內設計,一間書房,一間主臥室,另一間則是有臥榻的和式設計,客廳的電視牆面沒有多做什麼文化石的設計,僅漆成淡綠色,搭配純白烤漆的電視系統櫃,50吋液晶電視,前端有個藍芽 SoundBar,隱密的角落處有幾個硬碟盒,沒有接上電視遊樂器,不過系統櫃上倒是放了不少模型公仔,大約佔去二排有吧,其他幾個櫃位還空空的,看來是還沒想好要放什麼。

 

頂天的系統衣帽鞋櫃也是走純白路線,米白色皮面沙發,上面放幾個跟電視牆呼應的淺綠色方型抱枕,白色桌腳、玻璃桌面的茶几,襯上亞麻色系客廳地毯,這個客廳有種逸靜的感覺。

 

整個牆片的大落地窗設計,設計師順著黑色窗櫺約在攔腰處做了一個長形吧檯,卻是使用深茶色厚玻璃面,二張深黑色的高腳椅安靜地站立於前,卻跟白淨的客廳設計完全契合,一點點違和感都沒有,把整個客廳的質感更往上提了提。

 

小巧但五臟俱全的廚房,連時下最新的水波爐都有,一樣走的是白色設計主軸,系統櫥櫃面都採玻璃設計,好擦不沾髒,還隱隱的透出品味質感,不過拉開幾個抽屜看看,還空著呢,看來餐具待補喔!

 

電視牆的後方就是主臥室,很普通的隔間方式,但也完全不普通,因為這樣就表示主臥室也有著跟客廳同方向的 view 景,一大片的落地窗,三面全白的牆面襯著淡天藍色天花板,杉木質的床組和系統衣櫃,一看就是加大的深咖啡色的床單組,這個臥室好森林。

 

主臥室一定就會有主衛浴啦,什麼自動型溫控馬桶都不會是吸睛重點,真正吸人目光的是那個緊鄰大片落地窗邊的浴缸,原來是跟客廳牆面同方向的景,意思就是說洗澡時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夜景啊,忙碌的一天過後,這樣的洗澡方式最舒服…

 

去掉衛浴設備,客房的方正空間與主臥室差不多大,這算是很大的空間呢,不過二面牆都是頂天的系統書櫃,加長的 L 型書桌桌面,掛壁電視旁還有著一片淺綠背景的玻璃,旁邊還有磁式白板擦,敢情這片玻璃是拿來當白板用的啊,書桌腳邊上有著一部事務機,傳真、影印、掃描,一台抵多台,再過去有一組家用無線電話,然後一台桌上型電腦,14 白色烤漆 NB,另一個 10 pad 正再充電,看得出來還有手機架,這主人是 3C 控吧?

 

但是不同於客廳和其他房間的用色主軸,書房採用白與黑的設計,純白色的牆面,黑木色的書櫃桌組,但卻突兀的配上金黃色的窗簾,很怪的品味,但卻不違和,反而…,反而有股因此坐得住的寧靜感,怪,真怪,這樣怎麼會搭呢? 但是,怪,真的怪,因為就是搭!

 

晚上 9:16 了,在我快要沒耐心之時,門口傳來門卡解鎖的聲音,站在客廳中央不住焦急走動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來了,她來了!

 

©

 

緊緊的擁抱稍解思念之情之後,我沒讓秀妍有機會問出太多問題,就只一個勁兒的帶著她參觀環境,這邊介紹、那邊展示,當然,最吸引她的就是窗外那一大片無遮掩的 view 景,一大片的水源保護地其實蘊涵著務農人家,所以田地無光害,襯著遠遠的快速道路和出海口的跨橋,好安靜的夜景,「秀妍,我跟妳說喔,如果是白天的話,妳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和遠方的海了,下午的時候剛好可以接夕陽呢。」

 

「真的? 妳怎麼知道?」

 

「我看過啊!」

 

「妳看過? 對了,妳一進門就像個導遊一樣四處介紹,害我都沒機會問妳,這是哪裡? 妳怎麼會有這邊的門卡?」

 

「呵呵呵…」,我真的很想笑她的天然呆,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問這些,「妳不是該先問我怎麼會回來嗎?」

 

二手掌一擊,「啊,對啊! 小允,妳怎麼會突然回來? 而且怎麼會突然出現在簽名會上? 害我在台上就被太妍她們虧翻了…」

 

輕輕的吻她臉頰,「是喔…,那我回去好啦!」,我壞笑。

 

猛地捏住我鼻子,「呀!」

 

啄吻了香唇一下,「寶貝,我回來了。」,我一臉真摯地看著她。

 

點點頭,「我知道啊,所以才會被妳嚇到嘛,怎麼會突然跑回來?」,又是一臉天然呆的表情。

 

我笑著搖頭,「不是突然,我是說,我回來了!」,略收收眼神,這樣還聽不懂?

 

皺眉,「我說我知道啊,我有聽到妳說妳回來啦,幹嘛又重複說? 不過就是回來了,有必要重複八百遍嗎? 所以我才問說怎麼會突然跑回來? 簽證的時間又還沒到。」

 

『怎麼會有人天然呆的這麼可愛啊?』,搖頭,我笑得開心,「不用簽證,我回來了!」

 

「嗯? 什麼啊? 怎麼一直說『回來』? 嗯? 不對,回來? 回來! 小允,妳是說妳回來了?」

 

「哈哈哈…,秀妍啊,妳總算是聽懂了! 是的,我終於回來了!」

 

「啊……………!!!」,她抱著我又叫又跳的,完全就是瘋狂的喜悅,我也樂得吻了她的臉頰好幾下,她雀躍了好久才又終於稍稍冷靜下來,「什麼時候的事? 那妳現在住哪? 不是說要先跟我商量的嗎? 不然怎麼幫妳找房子?」

 

「呵呵呵…,不用找了啦,我已經有房子了。」

 

「嗯? 有住的地方了? 怎麼會? 妳什麼時候找的? 在哪?」

 

我笑著深深的吻了她一下,「在這裡,秀妍,這裡,我買下來的!」

 

「啊?」

 

果然是天然呆,她被我這消息完全嚇傻,害我忍不住趁機用力吻了她幾下後我才告訴她實情,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同時規劃回國的事情,跟研究所的同學聊著共組工作室的時候,也順便請同學幫我留意合適的租屋公寓,畢竟將來就是在家辦公的 soho 族了,所以不能只是小套房啊,結果有個同學突然跟我說最近房市不再漲得那麼兇,有個投資客想出手二年前買的公寓,價錢合理,位置不錯…什麼的,勸我放棄租屋的想法,不如貸款買個房子,繳貸款總好過繳房租給別人。

 

不過買房子可不是一件小事,頭款就是我最發愁的一件事,和藝曦姐姐聊到這件事情時,洋姐夫突然笑我笨,這樣一點一點存是要存到什麼時候,反正這三年來我也挺省吃儉用的,接案子的錢也沒亂花,拿一些給他吧,他去幫我投資投資,這樣頭款就不用傷腦筋了。

 

有了這樣的機會讓我不禁認真的好好想想『買房』這件事,同學超熱心的,真的幫我去跟那位專門玩房產的投資客談價錢,也認真地幫我實況錄影,所以遠在美國的我很快地就知道房屋格局和日夜景觀,老實說,那絕佳的 view 景是真的讓我大大心動。 然後另一位同學更狠,直接幫我找好設計師囉,就是他老婆,一樣是自己接 case 做的室內設計師,還很爽快的說直接給我同學價喔!

 

天上掉下的好機會,可遇不可求,藝曦姐姐說這房子雖然小了點,但是值得買,當個人工作室合宜,絕佳的地理位置也不會讓 Jessica 這位藝人輕易曝光,遼闊的視野更可以讓 Jessica 在這邊獲得放鬆,藝曦姐姐說 Jessica 不是個會因此而覺得委屈的藝人,鄭總裁會可以諒解住家兼工作室的安排,至於鄭秀妍小姐嘛,只要有林允兒在的地方,即便只是一間 2 坪的房子,她也會覺得心滿意足。 老實說,那個大片落地的觀景陽台,真的讓我大大心動,天時、地利都佔盡了,我再不『人和』一下,豈不對不起老天爺的美意?

 

就這樣,在很多人的幫忙下,我真的圓了『買房』夢,其實我早在二個禮拜前就回來了,只是暫住在合夥人家裡,為了省錢,房子裝潢好後的油漆粉刷是我自己完成的,配色也是我自己搞的,系統家具是同學老婆事先跟我討論出來的結果,就這樣,我就在家居賣場裡一邊挑家具一邊和同學討論開業的事情,申請了營利事業登記證之後,再趕回新房子去當油漆工,我不得不說我真的遇到了好多貴人,這時候突然覺得,其實孤兒不完全是孤兒啊。

 

沒工作的我不能貸款,所以開個人室內設計工作室的同學老婆就用她公司的名義幫我弄了張在職證明,存款簿在洋姊夫的精準投資下豐盈不少,不但可以付出三成頭款,連裝潢費付完後還有剩下,所以當然可以順利度過銀行審查。 家具進房的時候,幾個壯丁似的同學紛紛捲起袖子當搬家工,一釘一錘的幫我把系統櫃組合起來,然後分文不取,只要我在餐廳擺一桌豐盛的請客就當作謝酬,就這樣,林允兒有個家了!

 

「秀妍,願意當我這房子的另一位女主人嗎?」,我單膝跪下,以門鎖房卡當作求婚信物,抱得美人歸!

 

©

 

「林執行長,妳來啦?!」

「師父~!」,我立刻平舉手臂擋下這唯一徒兒的過度熱情。

 

是的,我又再度踏入 BLANC 了,雖然公司目前已經更名,但新的名稱其實太長又太拗口,所以我們不是簡稱 B&E 就是還是維持稱呼 BLANC,即便我的親親女友三番四次希望我改口,說什麼哪有身為女朋友的人還把對方公司名字叫錯,而我總是用吐舌頭這 101 招,跳過,不願意討論,沒什麼,改名這件事是某位人士主導的,我就是不高興,怎麼樣? 咬我啊!

 

B&E IT 擴充成二位,小凱仍是負責資安和網管工作,另一位學妹是我介紹進來的,負責軟體維護,所以系統開發的工作仍在我手上,也因此,自從我回國後,進出 B&E 簡直如吃家常便飯般再稀鬆平常也不過,甚至於我還握有 B&E 的門禁卡呢,省得每次都要辦會客,麻煩~

 

『林執行長』是我的頭銜,『創智軟體開發公司』則是我和另外二位同學合開的工作室名稱,別以為執行長的頭銜有多顯赫,呿,那都是噱頭,是外出洽談 case 的時候印在名片上嚇唬人用的,我們工作室啊,一位董事長,一位執行長,一位總經理,你說,是不是各各來頭顯赫,執行長很了不起嗎?

 

結果咧,我們還是沒實體公司啊,營利事業登記證裡登載的住址是我家,但是呢,我們三個都是獨立個體,各自接案、各自決定專案費用、各自負擔接案支出的車馬電話費之類的,每個人名片上載的連絡電話也都不一樣,都是各自的另一支家用電話,當然,賺的錢也都進到各自口袋裡去,不相互抽成,只有稅金和會計師理帳費…等公支才會由三人均攤,如果有共同合作案需要會面討論的話,那各大咖啡館、速食店或是炸雞店會是很好的場所,至於營收拆分比那就由有實際參與專案的人自己去談,明知道『創智』是採用這樣營運方式的 B&E 老同事,仍老愛用『執行長』這個職銜在虧我,真是的,虧我對 B&E 的案子都採特惠價耶,還這樣鬧我,真是沒義氣!

 

每次回 B&E,同事們總有一堆問題問我,真不知道是可以去哪兒生那麼多問題出來? 那平常我不在的日子咧? 這些問題就不存在嗎? 那不然為什麼我一出現這些問題就會是很嚴重的問題,還跟我說這會影響組織運作喔,然後我一不在,這些問題就變得其實可有可無的,不解決也沒差的小螞蟻問題。

 

呿呿,喜歡我就說嘛,何必搞得這麼複雜? 雖然也追不到我就是了…

 

©

 

仍是四面透明玻璃設計的會議室,B&E 鄭總裁正在跟業務部開會,從以前都只是旁聽腳色,一切任業務部安排的花瓶總裁,到現在是位會度量思考,謹慎下決定的幹練角色,雖然還有很多待學習,但是已經進步很多了,她可是讓我驕傲一輩子的女朋友呢!

 

雖然用門卡取代戒指求婚成功,但是秀妍還是堅持喜歡『女朋友』這個稱呼,她說這樣感覺比較保值,而且會有股一直被呵護的疼愛感覺,一聲『老婆』下來,感覺臉都黃了,但也不是不能這樣叫她啦,她只喜歡在親密時刻從我嘴裡發出這樣的低喃,她說那時候的氛圍和我的語調,會讓她全身充滿在被完全佔有的安全感中,她喜歡這樣的唯一呵護,呵呵…,真是的,連個愛稱還要分時刻場合,果然是我那獨一無二的寶貝。

 

會議中的她瞄到我的出現,對於我受到的愛戴,挑眉的帶笑眼神瞅著我,我微微笑一下,一樣挑眉回應,然後我們二人就各自有默契的先處理公事,通常我會出現在 BLANC 不外乎是開會或是專案開發完成後的教育訓練,所以是有公事忙碌的,至於兒女私情嘛,嗯…,晚點再談好了!

 

今天我忙得比較晚,終於完成首波教育訓練後已經 3 個小時過去了,鄭總裁早已回到辦公室去辦公,隔著玻璃看過去,一身上班族正裝,沒有藝人的豔麗感,但我卻看到認真女人的動人,我的秀妍,果然百變! 我和鄭總裁好交情是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的事情,所以忙完正事後,照慣例,我敲了敲鄭總裁的辦公室門,「進來。」,伴之而來的是悅耳的銀鈴聲。

 

看我笑著走進辦公室,秀妍在按下霧化玻璃開關的同時,我已反手鎖好門,為求安全起見,我還把後來加裝的窗簾放下,這才放心地走到辦公桌邊靠著,低下頭,深情一吻,「寶貝,我好想妳喔!」

 

她勾著我的脖子,「今天怎麼那麼慢? 我好想妳喔…」

 

我把雙手撐在辦公椅扶手邊,雙腳劈開撐在地上二側權充支點,壓低上身用力吻上,她同時來回撫摸著我的頸線,似渴求又似鼓勵,我把辦公椅往後推直頂住牆面,然後在法式熱吻時騰出雙手直接覆在前胸上作亂,邊吻邊輕笑,還因我時輕時重的揉捏力道偶爾洩出一聲呻吟聲,我愛透了她這模樣,手上的力道不禁又更加重些,「小允~」

 

理智只靠一條線維持本來就是不牢靠的事兒,再加上這是一條比頭髮還細千倍的線,一個輕微的呻吟就會造成斷線危機,狠狠的吻了一口之後,我直接把雙手探進秀妍裙中,一個用力一扯,我快速的把性感內底褪下,然後在很急促的調整姿勢,硬是把秀妍雙腿劈開,我快速的往神秘三角中吻去,不過這一下倒讓秀妍嚇到了,扭動掙扎,「小允,不要啊,還沒洗澡,會髒啊!」

 

我則是用力扣住她雙腿不讓她有合起來的機會,「妳美成這種境界,還不斷在我眼前勾引我,我忍不住了!」,毫不猶豫的吻下…

 

©

 

『沙發是拿來滾的!』,這是我在鄭總裁辦公室裡最常說的一句話,也最常身體力行的一個地方,即便每次運動完之後,我都會被鄭總裁處罰去把沙發從頭到尾擦乾淨,想試圖用勞動服務這招來壓制我隨時會揚起的興趣,但我還是樂此不疲,一個小小的清潔勞動,滅不掉我滿腔興致的!

 

我氣喘吁吁的躺在沙發上,一手緊緊摟著秀妍,另一手則是不安份的在胸前偉大上揉捏,擔心會掉下去的秀妍則是緊緊的攀著我,一樣氣喘吁吁,同時略嬌嗔的輕拍我幾下,「妳又來? 就跟妳說在辦公室不要發情了,妳還是聽不懂人話,在沙發很好玩嗎? 回家不是更舒服?」

 

我笑著吻了她一下然後從沙發上起身,衣衫不整的走去她辦公桌旁,熟門熟路的拉開最下層抽屜,拿出一條毯子,然後再快速窩回沙發上,摟腰,「在這邊刺激啊!」,同時動手把我們二人身上尚未完全脫去的衣物脫個精光。

 

她嬌笑著閃躲,「唉呀,不是要準備起來了,幹嘛還脫我衣服? 呀,林允兒!」

 

我仍是堅持動手把衣服都脫掉,「那是剛剛太急沒脫完,現在要補做啊!」,然後動手把衣服丟出毯子外。

 

「呀,衣服不要亂丟,唉呀,不要再脫了啦。」,她笑罵。

 

我才不理她咧,連襪子都記得要脫掉,我蹭著她柔軟身軀,一臉滿足,她刮一下我鼻子,「滿意了?」

 

我則是報以親吻,點頭,「嗯,滿意了,我就喜歡這樣貼著妳。」,然後邊說邊蹭著身體,務必求得最大貼合面積。

 

她笑著享受我溫柔的吻和很不安份的雙手,「笨蛋!」,笑罵。

 

「笨蛋愛美女,嗯~,真好,算起來笨蛋賺到了呢!」

 

「呆耶妳!」,她邊笑罵邊蹭進我懷裡。

 

緊緊抱著她,我讓她偎我在我胸前,「放心好了,就算變成癡呆也會記得我最愛的是妳。」

 

「林執行長,做生意後變得油嘴滑舌了?」,雖然她笑著開玩笑,但我沒忽略隨後聽到的吸鼻聲。

 

用力的吻上她額頭,同時我讓這個吻在她額上停留了好一下,「鄭總裁,放心好了,我的油嘴滑舌只會呈現在妳身上。」

 

笑著挑情,然後愛把甜言蜜語當成笑話般的脫口而出,秀妍知道我這是故意用愛玩的個性在掩飾深情告白的害羞,而她,也總會順著我一起發揮,然後在笑鬧間讓我們更靠近彼此,我想,我是真的找到心靈契合的另一半了,嗯,等一下再找她一起進行勞動服務好了,二夫妻嘛,『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沙發一起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