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三十五)

酒醉的下場不外乎兩種,一種是爛醉如泥的睡不會醒,另一種是頭痛欲裂的早早睜眼,林允兒就是屬於後者。

緊皺著眉,窗簾沒能攔住的清晨陽光從縫邊滲入,還在努力調整時差的人兒對於光線感應相當敏感,穿透眼瞼的光線觸發了後頸處的神經痛,林允兒痛苦的緩緩轉動肩頸,以極慢的速度緩緩睜開眼,再重重的大嘆一口氣,媽呀,人老了,喝酒要節制才是……

右手握拳用力地揉壓太陽穴,試圖舒緩些疼痛,再一個翻身,額頭卻被一個溫熱的東西擋了一下,林允兒睜開因為偷懶又閉上的眼睛,看到一小片白裡透紅的顏色,疑似『皮膚』的東西,林允兒呆傻的揉揉雙眼,努力定睛專注確認,經過二秒確認那一片白裡透紅的顏色是肌膚之後,什麼『頭痛欲裂』、『頭殼嚇嚇叫』……的感覺瞬間消失一空,林允兒秒醒!

急急從床上坐起,發現有個在被子外裸露的肩頭,自己身上的未著半縷,亂七八糟的床單,散在床外的衣物,這一切的一切再再透出一個訊息,『做了!』,林允兒滿是慌亂情緒,花了好一些時間才把一片混沌的思緒給理清一些。

首先,確認躺在身邊的人是誰? 鄭秀妍。
再來,剛剛那一陣動作不小的慌亂應該沒把人給吵醒。
然後,天啊,自己昨晚兼差當農夫,在人家頸間灑下種子……
空氣中充斥著曖昧的酒味,所以是誰酒後亂性?
再感受一下,自己的下體沒有不適感,所以不是自己被亂?
手指尖有股膠水乾掉的感覺,照著這曖昧的味道來看,所以是我去亂人家?

God! 一意識到這個情況的林允兒整個人完全不好,馬上下意識跳離柔軟的彈簧床,匆匆抓起散在地上的幾件衣服,林允兒輕手輕腳的落荒而逃,其實她也不知道要逃去哪裡,只能先躲進隔壁的次臥當一回鴕鳥。

一樣擁有獨立衛浴的次臥是林允宣的私心,她打著來妹妹這裡騷擾的時候有自己的衛浴可以用的如意算盤,反正這筆裝潢費是老爸要出的,不A白不A,所以在幫林允兒的舊居處重新裝潢時,林允宣好好地把次臥給處理了一下,但林允宣萬萬沒想到第一個使用這個有氣泡按摩浴缸的人竟然會是林允兒,而且對方還不是一臉享受喔,反而是一臉愁苦的悶在水哩,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個浴缸是多麼的不舒適呢,白白浪費了大好設施~~

裊裊蒸汽中,林允兒酒醉三分醒,漸漸想起昨夜的失控荒唐……

印象中自己像個急色鬼般的快速把人家的衣服給扒去,又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的吻遍人家全身,連股間都不放過,一定是崔秀英那傢伙平時太愛分享成人限定的愛情動作片,這些不純潔的知識藏在潛意識裡,昨晚一時不慎沒關好,這些潛意識竟然都偷偷跑出來驅使肢體,天啊,死崔秀英,妳下次再敢拿這些東西來找我開研討會,妳看我會不會把妳打死!

天啊,自己在半醉半清醒的情況下,好像說了許多話,但是一覺醒來,怎麼能記得起來的卻少得可憐?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自已不斷低喊人家的名字:『秀妍,秀妍,秀妍……』,到底是想秀什麼啦? 堂堂一個知名大學教授竟然搞酒後撿屍這一招,萬一對方不放過自己的話,那自己就算是玩完了~~,林允兒惱得把自己的頭臉完全沒入水中,發洩似的大力拍擊水面,完全不想去面對這件事情……

早上 8:30,尚未開學的校園僅有稀稀落落幾名學生漫步在校園內,但臉色略顯蒼白的林教授卻也出現在系館了,不過那一臉嚴肅,馬上打消系工友本來想藉著道早安的機會去八卦一二的念頭,林允兒也不若往常般的逢人就禮貌打招呼,心事重重的林允兒逕自走入她專屬的教師研究室。

明明就是正中午帶上溫度的陽光,但對鄭秀妍來說這股光線卻宛如晨曦陽光般的存在,柔軟的枕頭、酷似某人身上的味道,鄭秀妍雖然已經醒來卻還是懶得睜開眼,把溫暖的被子略往上拉,遮住裸露在外的肩頭,鄭秀妍細細回想現在是什麼情況……

順著嘴角揚起的弧度,鄭秀妍從慵懶中略顯嬌媚的表情中緩緩睜開眼,第一個動作就是往身旁的位子看去,果然,空無一人,鄭秀妍略無奈地笑一笑,再用被子遮住自己全裸的身軀,然後坐起身,這才在床頭櫃上發現自己一直不離身的手機君,滑動解鎖圖案的同時,鄭秀妍拿起壓在手機下的一張紙條看了一眼,『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就夠啦? 面對昨晚的強行佔有,林教授不打算解釋了? 是連負責任都不想了?

鄭秀妍先用訊息跟自己的秘書解釋身體不舒服,今日不進公司算是請個假,再把公事簡單做個交代,鄭秀妍這才得以空下腦子檢視一室的凌亂,沙發上一落整齊的睡衣及乾淨毛巾,幾件鄭秀妍昨晚穿在身上的衣物,雖然已經皺巴巴了,但還是看得出來有稍微被排列過,梳妝台上擺著一套乾淨的刷洗用具,鄭秀妍馬上知道林允兒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如果她猜得沒錯,這房子的主人此時一定不在家,可以想像林教授現在應該是六神無主,那就先讓她去凌亂一把吧!

鄭秀妍用手指把頭髮略為攏順後,再裸身站立在梳妝台前,把自己身上清晰可見的歡愛痕跡給檢查個仔細,要她老實說,她還真難想像一向給人冷靜形象的林教授在床上竟會如此狂野,剛剛下床的時候,大腿內側肌肉還傳來陣陣發痠感,再看看連腰側都被種上草莓了,不得不說,林教授的床上功夫還挺不錯的。

抓了件大浴巾先把自己給包裹起來,鄭秀妍好整以暇地把林允兒的屋子當成百貨公司在逛,過沒多久,鄭秀妍就發現林允兒是用洗、脫、烘三機合一的滾筒洗衣機,再沒多久,鄭秀妍的衣服就在林允兒的洗衣機裡翻滾了。

確定林允兒真的如她所猜測的不在家之後,鄭秀妍決定先把自己洗香香,晚點再去跟她討個說法,主意一打定,鄭秀妍反而更加不疾不徐地走進林允兒那用松木打造的浴室裡打算來個貴妃浴,順便好好觀察這位豪門千金是如何地在細節處奢華,不,不應該用奢華來形容林允兒,應該說要來好好觀察林允兒是把職業病運用在哪些小地方。

看著手上關於大數據的相關研究,無論是應用論文、資料庫結構、資料解析……等資料,林允兒完全無法好好選擇一份來認真研究,眼前的文字總是跳耀著,各個都化身成昨晚自己不小心流洩出的告白……
『我喜歡妳,我愛妳,秀妍,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秀妍,妳好棒,妳好棒,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
『秀妍,秀妍,我可以喊妳秀妍嗎? 我真的好想這樣喊妳……』
『我在美國真的好想妳……』
『謝謝妳去美國找我……』
『我好想妳,是妳讓我有回來的衝動!』
『秀妍,秀妍,我愛妳……』
『讓我守護妳好嗎? 讓我陪在妳身邊……』
『鄭秀妍,鄭秀妍,鄭秀妍,鄭秀妍,鄭秀妍,我愛妳……』

百般惱怒之下,林允兒大手一推,把眼前的資料全推開,撐著發脹的腦袋煩躁中,所以說嘛,飯可以亂吃,酒不能多喝,看吧,搞出問題了吧~,幹嘛不直接嘔吐就好,沒事搞什麼『酒後吐真言』。

愛愛愛? 愛個屁啊! 上次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天津運河上,連愛意都還沒能來得及表現,人家就被嚇跑了,經過幾年後兩個人才重新又聯絡上,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是吧? 也不想想當年的難堪與難過,不然又何必很懦弱的跑去美國。 就不能好好的把感覺放在心底嗎? 就非得要舊事重演? 人類啊,果然是個健忘的物種。

這次更糟糕了,竟然還把人家弄上床? 依照鄭秀妍的脾氣,要是沒有把我大卸一百塊,我林允兒就跟她姓!

唉……,老天爺啊~~

雙人圓型浴缸,鄭秀妍往裡頭滴上幾滴精油,讓全身已經沖得乾乾淨淨的身子得以好好的泡個澡舒緩一下,伸出手按下按摩水流開關,讓不同強度的水流服務一下痠痛的肌肉,昨夜看林允兒像是花蝴蝶一般的遊走在眾朋友之間,被人家摟摟抱抱偷吃豆腐也沒看她多有閃避,不但如此,林允兒竟然還主動跑去抱抱別人,一怒之下自己多灌了幾杯悶酒,之後那人又若無其事的嘻嘻笑跑來碰杯,這一來一回的混酒,是真的喝多了。

再加上又有人酒後露真情,有些話清醒的時候說不出來,喝醉的時候緊閉雙唇,非得要到激烈運動時才肯開口,虧得自己酒量不錯,醒酒時間不用太長,又好險自己醉的只是身體,還沒有醉到意識模糊,不然可就錯過某人的真心話大告白了!

也還好自己還算是夠了解這個薄臉皮的小鬼,在享受她所給予的歡愉之外,並沒有開口回答她的碎碎念,不然這人一定不敢大膽告白! 不過這小鬼也囉嗦,告白就告白,又何必碎碎問『我可以愛妳嗎?』、『我是真的喜歡妳,妳會喜歡我嗎?』「『秀妍,不要拒絕我!』……

廢話,如果老娘不接受妳的話,會讓妳在我身上為所欲為嗎? 她還真的以為她的動作這麼大,吵不醒一個酒醉的人? 搞清楚,我是醉酒,不是會意識昏迷的嗑藥,這個小笨蛋,連這點道理都不懂,還真的是感情幼幼班的小孩。

但順著帶有強度的水柱方向去感覺,鄭秀妍的思緒不禁往動作片方向飄去,話又說回來,做為三十出頭歲的輕熟女,林允兒不是第一位與鄭秀妍擦出激情火花的伴侶,但若要論排行的話,林允兒絕對是前段班。

她不是感情幼幼班嗎? 那她的那些動作技巧是從哪兒學來的? 她怎麼會知道膝蓋後的窩窩其實也是個敏感點? 她怎麼會知道舌面與舌尖的不同力道應用會帶給人不同的刺激感覺? 用牙齒輕輕刮過後背的挑逗又是去哪裡學來的? 含著耳垂然後一句深情『我愛妳!』,這還讓不讓人活啊? 不得不說林允兒在很多力道的輕重拿捏上很是到位,該用力揉捏時她一點都不手軟,卻又在快到達疼痛點時恰到好處的鬆力,然後再施力、鬆開,施力、鬆開,同時搭配靈活的舌頭,還不忘夾雜些含含糊糊的告白,這小鬼,是想逼死誰啊?

把人帶上頂端的時候,耳邊的告白愛意源源不絕,指尖輕滑過大腿外,讓站在高點人差點因為顫慄而跌下來,而她彷彿知道這一切似的,會適時的在頸間耕耘一下,隨著草莓的種下,一陣讓人不禁仰頭的舒服感又再度在頂點把人給扶正,在頂端維持了好一下子,這才讓人順著她纏綿的吻慢慢走下坡道,直到安全的癱在她身上。

衝動亢奮的前戲,瞬間引爆所有感官,衝鋒陷陣的主要劇情,後面還不忘加場纏綿悱惻的溫柔後戲,除了讓鄭秀妍回味十足之外,更是期待再次攻頂的到來,如此往復不知道幾回合後,兩人才終於在體力不足以繼續玩樂的情況下宣布大戰結束,誰先睡著的已不可考,中間是否翻身也無從得知,但鄭秀妍卻清楚記得睡著前自己窩在林允兒懷抱裡的那個安全歸屬感……

看書,是讓林允兒沉澱下來的好方法,既然研究資料看不下去,撐在那邊苦惱也想不出個什麼東,林允兒決定找本書來看看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於是乎,林允兒抬眼往對面那一排書櫃牆看去,毫無目標的任意亂看,目光卻突然被四個大字給吸引住……
人因工程…
人因工程……
人因工程………

啊~~,雖然知道此人因非彼人因,更清楚地知道人因工程並非是僅僅侷限於作業動作的再優化,這個領域還有許多更多更深的學問,但林允兒還是無可避免的想入非非,腦海中浮現出昨晚的部分畫面……
兩具纏綿在一起的軀體……
銷魂蝕骨的呻吟……
不斷貼過來的雪白胴體……
柔滑的肌膚觸感……
飽滿且富彈力的傲人雙峰……
結實渾圓的蜜桃……
軟彈又配合度十足的嬌唇……
柔嫩多汁的果實……
緊緻且帶有吸引力的包覆感……

天啊,林允兒都快流鼻血了,下腹也不爭氣地傳出陣陣熱意,明明就是個成年人,可是她卻像是賀爾蒙分泌不正常的青少年一般,完全控制不住那些兒童不宜的畫面出現,沒有精蟲卻也是有股氣流衝腦,現在只差臨門一腳,鼻血就會打通任督二脈噴發而出了……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一陣越敲越大聲的敲門聲終於如酒塞般的把衝腦的氣流給塞住關好,活生生的救了林允兒一命,林允兒趕緊回神,利用咳嗽讓緊繃的喉嚨開開嗓,再用力深呼吸幾下,喝一口水壓壓神,感覺自己的情緒稍稍穩定之後,林允兒這才開口:「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