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15

隨著允兒那首甜到長螞蟻的『Just the way you are』的結束,『Blue』今晚的演出時間也到了,在觀眾們大喊不要走的聲音下,『Blue』的團員還是起身、拉手向台下觀眾一鞠躬,『期待下禮拜喔!』,俏皮的回應;團員們回到休息室休息後,大家哪會放過允兒啊,紛紛逼問『她』是誰,允兒只笑笑、神祕的說:「秘密」,口風緊的咧!

 

小心的擦拭、收好『黑爵士』後,拿下造型軍帽,梳攏一下略壓扁的頭髮,取下黑框眼鏡,揉了揉有點累的眼睛,酒氣雖退去,但酒的後座力衝的自己有點累,還好,不礙事,允兒看了看鏡中的自己,還是穿著背心好了,把背心上的連帽再戴回去,嗯,增加一點點神秘感,「走囉!」,揮揮手帥氣的拋下一句話當作是bye bye,不理會那些沒拿到八卦答案的失望團員,拿起剛剛下台不忘帶走的那杯檸檬汁,允兒打算走到吧台區去見見那位『又見面了!』的新朋友,走,出發,去換杯新飲料

 

\\\\\\\\\\\\\\\\\\\\\\\\\\\\\\\\\\\\\\\\\\\\\\\\\\\\\\\\\\\\\\\\\\\\\\\\\\\\\\\\\\\\\\\\\\\\\\\\\\\\\\\\\\\\\\\\\\\\\\\\\\\\

 

 

「漂亮小姐,一個人嗎? 放著這麼漂亮的小姐一個人在這邊等待,那個男人看來不ok喔...」

仗著高大、精壯的身材,黝黑皮膚配上一口白牙,前來搭訕的男子咧嘴笑到智齒都快被看見了,Jessica 不禁厭惡的皺了下眉頭

 

「這不關你的事,不用你費心,謝謝!」

討厭的古龍水味嗆的 Jessica 不禁稍稍掩鼻,自己剛剛的好心情被這自以為帥的男生打壞了,Jessica 用著冰冷的聲調不帶感情但仍禮貌的回應

 

「哎喲,美女,別拒人千里嘛,既然那個讓你等待的男人這麼不懂憐香惜玉,不如就讓帥氣的在下我,陪陪妳啊!!」

男子揚揚手中的酒杯對 Jessica 做出邀約

 

「我說過不用了,我沒興趣,請你離開!」

哪有人自稱自己帥氣啊,笑成這樣是想要去拍牙膏廣告是嗎,Jessica 心中翻著白眼想著,繼續冰冷的下出逐客令

 

「喲,美女,別生氣嘛,好好好,那我不打擾,讓我請妳一杯可以吧?!」

男子遞過一杯威士忌

 

Jessica 猶豫著該如何拒絕,那男子已拉起自己的手:「就一杯嘛~

最討厭別人觸碰的秀研,更何況是陌生人,甩手冷聲:「放手!」

 

\\\\\\\\\\\\\\\\\\\\\\\\\\\\\\\\\\\\\\\\\\\\\\\\\\\\\\\\\\\\\\\\\\\\\\\\\\\\\\\\\\\\\\\\\\\\\\\\\\\\\\\\\\\\\\\\\\\\\\\\\\\\

 

 

戴回連帽的允兒走出休息室往吧台走去,遠遠就看到有人在搭訕 Jessica,略走近些躲著,允兒想看看 Jessica 如何應對...

 

「別害羞嘛,就一杯,喝了我們就熟啦!」,男子死纏爛打,Jessica 力氣不大掙脫不掉男子緊抓住的手

 

「我說放手,不要碰我!」,Jessica 看向四周尋找熟人解圍,美英她們離自己有些距離看不到這裡,有點難解了

 

「那我說我就是不放呢,美女~~~,就一杯,喝掉這一杯我就走」,男子堅不放手還噁心的往 Jessica 靠去,手裡仍不死心的拿著那杯酒,揚著壞笑說著

 

 

「寶貝,等很久了嗎? 我好想妳喔!」

允兒一手握住 Jessica 被拉住的手,說著話的同時欺身站在男子與 Jessica 中間,擋住男子猥褻靠向 Jessica 的動作,另一手環上 Jessica 的腰,將 Jessica 拉向自己,還順便把 Jessica 沒被抓住的另一支手拉上環住自己的腰

 

「不要怕,是我,林允兒,陪我演一場~

允兒邊做拉人動作,邊把頭低下靠向 Jessica 頸邊,嘴巴靠在 Jessica 耳邊,一股熱氣隨著允兒熟悉的聲音流進自己心裡,演什麼? 還反應不及允兒一連串動作的 Jessica,就感到耳後的脖子傳來一陣濕熱感,被親了……;那男子只看到自己今晚的獵物被程咬金殺出,還親暱的親了獵物一下,卻沒聽到那小聲的悄悄話

 

 

\\\\\\\\\\\\\\\\\\\\\\\\\\\\\\\\\\\\\\\\\\\\\\\\\\\\\\\\\\\\\\\\\\\\\\\\\\\\\\\\\\\\\\\\\\\\\\\\\\\\\\\\\\\\\\\\\\\\\\\\\\\\

 

允兒有興趣的想看 Jessica 如何應付被搭訕的場面,突然看到那男子悄悄的打開一顆膠囊,把裡面的白色粉末倒入一杯威士忌,還熟練的搖了搖酒杯,意圖讓粉末加速融化,然後再把那杯酒往 Jessica 遞去,拉住 Jessica 就是要她喝下那杯酒,這可惡、惡習不改的花花公子竟然來這招,愛打抱不平的允兒哪容得下看到別人被欺負,更何況還是待會要請自己喝蜂蜜茶的 Jessica,不猶豫伸腳便往前走

 

\\\\\\\\\\\\\\\\\\\\\\\\\\\\\\\\\\\\\\\\\\\\\\\\\\\\\\\\\\\\\\\\\\\\\\\\\\\\\\\\\\\\\\\\\\\\\\\\\\\\\\\\\\\\\\\\\\\\\\\\\\\

 

 

「你是誰? 敢打擾我,這妞是本少爺先看上的,你好大的膽子,敢搶!」

 

「江公子,好久不見了,怎麼? 不認識我了?」

允兒略施力將J essica 的手自那男子手中抽回並放上自己的腰間擱著,再伸手拉下連帽,側轉身擋在 Jessica 身前,面向男子露出自己的真面貌

 

「咳咳,喔,原來是林家二少啊,失禮失禮,想不到二少對這妞也有興趣,不過,二少應該知道『先來後到』的道理,這妞是我先看上的,二少願不願意排個隊啊? 等等再換你!」

 

「你嘴巴給我放乾淨些,她是我的,哪由得你碰!」

允兒邊說邊收緊抱住 Jessica 的手,讓 Jessica 靠自己更進些,帶些怒氣的聲音對著江姓男子說去;Jessica 坐在吧台高腳椅上,允兒身高夠,站在 Jessica 身旁,剛好讓 Jessica 整個頭埋在自己頸窩

 

Jessica 看到是熟人來幫自己,而且還是讓自己整晚心頭小鹿亂撞的林允兒,隨著允兒霸道的擁抱,剛剛紊亂的心跳、被騷擾的不悅通通都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一份平順的安全感,順著允兒再次收攏的力道,Jessica 順從的靠向允兒,感受他那穩健的心跳

 

「喲,久聞二少孤家寡人已久,什麼時後冒出個妞讓二少動凡心啊,還是說二少這是在逞英雄?」

 

「笑話,我的事什麼時後輪得到你過問,請你離開,不要打擾我們!」

眼下的狀況不適合拖纏下去,允兒速戰速決下了逐客令,諒江公子斷不敢與自己為難

 

「二少,你這樣說就不厚道囉,我這是關心,二少是打算談情說愛還是橫刀奪愛把妞,多少可得給我個交代吧,畢竟大家都是出來玩的

江公子這豬腦今晚應該是喝多了,竟然敢挑釁林二少,吧台服務生一陣緊張

 

「好吧,就讓你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讓你死了這條心!」

允兒不想把場面鬧大,換個方法讓江公子離開就好,低頭小聲的對著 Jessica 說聲:「失禮了」,Jessica 還反應不過來失什麼禮的時候,馬上感覺到站著抱住自己的那人收攏他左手力道,接下來自己唇上傳來一陣濕熱感,自己左邊沒有遮蔽物的頸脖傳來一片溫熱感,這是...,這是接吻嗎? 允兒吻我,大腦轟炸…………

 

Jessica 完全無抵抗力,允兒的唇軟嫩濕熱,彈性很好,觸感舒服,感覺壓在自己唇上吸吮的力道加重了,一個濕濕的物體正在舔著自己唇邊,Jessica「唔」的一聲下意識的微張開自己的嘴,那個濕熱的物體馬上竄入自己口中,一點一點的逗著自己的小舌,抱著自己頸脖的手一直傳來溫熱感,他的大拇指還不斷磨搓自己耳後,一動一動的點著火,Jessica 忘情的將雙手環上允兒脖後,手指插入允兒髮間,對方的小舌調皮的不斷進出口中,Jessica 不願小舌離開,難忍那激動的心跳,忘情的回應著允兒,纏繞上他的小舌,配合著吸吮的節奏,在允兒的唇上也回應了自己力道,激情的需要著彼此,藉此發洩出激情,免得心臟跳出….

 

二人讓人看得眼紅心跳的強烈熱吻不知持續多久,允兒才不情願的放開 Jessica,有點失神的看著 Jessica 迷濛的雙眼、撲紅的臉頰,突然才想起還有正事要辦,清醒點,允兒討賞似的在剛剛被自己吮腫的雙唇上再淺啄一下,唇附在她的額上,藉此穩下情緒,數秒後才以不甘願被打擾的表情回頭瞪向江公子,低聲揚眉開口:「還不走!」

 

隨著允兒結束激情的吻,抬頭說話之時,Jessica 原本環在允兒脖後的雙手落下,一隻手移到允兒胸前,略抓住他的衣服,另一隻環抱住允兒背後,臉紅的把頭重新埋回允兒頸窩,允兒左手仍不放開 Jessica 繼續環抱著,右手則放在 Jessica 頭後,讓 Jessica 安穩的靠在自己身上,手還不斷輕輕的摸著,像是在安撫般,那姿勢,再再顯示二人的親密關係

 

「二少果然帥氣,佔有慾果然名不虛傳,我江某人算是開眼了,這樣吧,二少,乾了這杯,我就走,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如何?」

江公子知道自己不退不行,林家他可是惹不起的,犯不著為了個妞傷和氣,但又不甘願今晚的獵物被搶走,既然酒都準備好了,丟了可惜,所以決心報復林允兒,『哼,妞讓你,待會你就難受了!』,揚了揚手中已下藥的酒杯向允兒邀約著

 

允兒思量著今晚已喝了不少,雖說剛剛在舞台上的盡興已讓酒氣退去,但身體真的不能再喝了,身體承受不了酒精的侵入,更何況是加料酒精,但今晚是從晚宴偷跑出來的,萬一鬧事,上了新聞版面可就糟了,真的不想把場面鬧大,眼下就只好先乾掉,他江家,這仇,改天再收拾

 

允兒乾脆的接過酒杯:「謝謝江公子成全!」,語畢,乾脆的乾掉那杯加料的酒

 

「小允」,回神後的 Jessica,還來不及阻止那手,那杯酒就全進了允兒的口中

 

這場鬧劇算是結束了,江公子無趣悻悻然的離開了,吧台周圍的人雖然難得見識到林二少的吻功,但看到林二少喝完酒後投射過來的殺人眼神,大夥也漸漸散去

 

允兒看包圍的人已逐漸散去,剎那間無力的靠在 Jessica 身上,仍不忘在 Jessica 耳邊冷聲怒道:「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這裡,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才剛激情熱吻完沒多久,自己還來不及問允兒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現在就被冷罵,Jessica 一陣委屈,伸手欲推開靠在自己身上看似有點無力的允兒:「走開,我不用你幫忙,還有

 

「快,扶我回去太妍那,我時間不多...」

自己話還沒說完就被允兒打斷了,聽著允兒不對勁的聲調,疑惑的抬頭看像允兒,只見允兒皺眉像是在忍著什麼不舒服似的

 

「允兒,你怎麼了,站好啊,小允

Jessica 輕聲問著,摸了摸允兒的臉,看著允兒此時搖搖晃晃的逞強撐住身體,準備抬腳走到太妍那去,站不穩的允兒有點哴嗆,Jessica 急忙扶住

 

「等等」,允兒停了一下,回手拿起自己剛剛放在吧台上的那杯檸檬原汁,一大口飲下,「噁」,允兒酸的皺眉

 

「啊,那個不要喝~」,Jessica 的動作慢了一拍,雖拉下飲料杯,但還是被允兒喝下一大口~~

 

「呼,好了,快走!」

被酸的回了點精神的允兒,穩下腳步,拉住 Jessica 急忙走向專屬包廂

 

剛剛允兒熱吻 Jessica,上演英雄救美到乾脆飲酒那一幕,專屬包廂那七人都看到了,看到允兒拉著 Jessica 走回專屬包廂,大家都摩拳擦掌打算好好拷問林允兒,這到底是在演那一齣????

 

「太妍,什麼都先不要問,快,帶我走,那杯酒不乾淨,我時間不多; 帕尼姐,Jessica 交給妳照顧!」

像是知道一定會被拷問似的,允兒搶先說話,還不忘把 Jessica 塞給美英

 

「什麼?! 怎麼會? ,那個小江手腳那麼髒,秀英、俞利回來,以後再找他算帳,先幫忙撐住允兒,顧人要緊,允兒,回大宅嗎?」

太妍一聽就懂了,馬上下達指揮,還不忘問允兒要送去哪?

 

「不要,今天星期五,不回大宅。」

 

「好吧,那回家吧,順圭跟我一車幫忙照顧允兒,孝淵、小賢帶其他人跟上!」

 

「太妍,我坐你的車,允兒我來照顧!」

 

Jessica,妳,算了,沒時間爭,先上車再說!」

 

一行人聽從指揮,秀英、俞利扶住無力的允兒,不讓允兒走動,免得加速藥性發作,快速的離開『The One』,腳步加快的各自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