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62

【我的『友達以上』只有妳!以前沒有過,未來也不想再增加】

 

洗好澡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秀妍,剛掛掉與允兒的睡前通話,這個曾經消失二個多月的甜蜜通話習慣現在又恢復了,不同於之前的對話,這次的對話多了踏實感,面對自己的撒嬌,允兒很有耐心的總是嘻嘻笑的哄著自己

 

看著掛掉電話後,允兒隨即傳來的訊息,他還記得自己剛剛的小吃醋,雖然他總是用傻笑來逃避自己的追問,但睡前還是給了自己一個安心,可以認為允兒接受自己了嗎?秀妍想到明早的約會,開心的抱著手機甜甜睡去

 

 

『友達以上』的好朋友關係並未改變二人的生活,至少上班時間是這樣,但是卻為二人的心情帶來很大的不一樣,林氏企業23樓的員工就覺得他們家老闆最近臉上的線條溫和多了,笑容也變多了,有時在電梯裡還會衝著不認識的員工微笑,讓不少女職員都以為林副總看上自己,孝淵不止一次的禁止允兒在公司裡亂放電,搞的無辜的允兒直納悶著『我又沒放電~~

 

而另一邊的鄭氏,大家總覺得奇怪,快到中午時間,鄭總監的耐性總是不足似的,11:30~1:30間不准有會議,這時間誰敢進辦公室問問題,通常下場都是被凍傷,唯獨一人除外,總有一位高窕的女子穿著連帽外套或是T-shit,提著東西可以不用敲門直接進鄭總監辦公室,而那女子用的通行證是鄭氏VIP卡,表示這人身分特殊,但是這人很神秘總是穿著連帽衣,所以沒人看清她的長相,只知道她進總監辦公室後,辦公室門就會鎖上

 

「允,你來囉!怎麼滿身汗?」,辦公椅上的人總會飛撲到開門進來的人身上,嬌聲的說話著

 

「妍,呼,我要喝水,啊,因為我今天騎腳踏車來啊!」

 

「又騎腳踏車,中午很熱耶~」,秀妍貼心的拿起桌上的水杯遞過去,抽了幾張衛生紙溫柔的擦著汗

 

「哈,不會啦,快冬天了,運動一下還OK,而且騎腳踏車不會塞車!」

 

「允,我先說喔,下雨天和冬天就不准你騎囉!」

 

「喔!」,允兒看著午餐菜色心不在焉的回答

 

「林允兒!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沒有!」

 

「什麼?為什麼?」,秀妍相當不開心允兒的回答

 

「我從進門到現在妳都沒有親我,我怎麼會聽得到妳在說什麼!」

允兒一副理所當然、神色自若而且還不看著秀妍回答著

 

「呀,你整天腦袋裡在想什麼啦,我親不親你跟你聽不聽得到有什麼關係?」

 

「有啊,妳親我,我就開心,我一開心就什麼都聽得到啦!」

允兒笑嘻嘻的噘起嘴唇索吻中,通常秀妍這時候總會害羞的輕輕的點一下允兒的唇

 

YA蜂蜜茶,來,吃飯!我今天買手作布丁給妳,那妳準備什麼給我?」

允兒倒也安分的接受秀妍蜻蜓點水般的淺吻,拉過秀妍坐在自己身旁,反正先吃飯再說,吃飽再說

 

這是二人最近常上演的相處模式,因為林氏還有小賢和孝淵在,如果秀妍過去找允兒吃午餐的話,肯定會被一干好友盤查,所以大多是允兒準備甜點過去鄭氏找秀妍,而秀妍則會準備好午餐等允兒過來,吃飽後的二人就會窩在秀妍辦公室的沙發上聊天休息,通常很少真正聊到什麼天,因為允兒總會抱著秀妍親上親下,搞秀妍一句話總說的斷斷續續的,輕打著允兒,允兒不怕也不躲,總是笑嘻嘻的承受

 

允兒總喜歡躺在秀妍大腿上,抓著秀妍的手指一根一根親,常惹得秀妍一陣臉紅害羞,都只好捏著允兒的臉頰把他從自己大腿上拉起來,有時太大力了,允兒痛到眼眶泛淚卻還是笑嘻嘻的接受著,秀妍會不捨的替他揉揉臉,輕聲責怪問:

「笨蛋,都痛到要流淚了,為什麼不閃開,幹嘛還要這樣傻傻笑?」

 

「呵呵,我如果閃開的話,妳要捏誰啊?而且萬一撞到妳的話怎麼辦,反正痛一下就過了,所以沒關係啦!」

 

「傻

 

「嘻嘻,唔

 

秀妍口中雖總是抱怨的允兒動不動就親來親去,但隨著午餐時間分秒的過去,到了允兒該離開的時候,秀妍又會嘟嘴嚷嚷著不給走,允兒總會擁著秀妍輕輕的哄著,有時會親親臉頰,有時會親親額頭給予安撫,約好晚上再見面

「允,那你今天要準時下班喔,不要像昨天,搞到八點多下班,害人家等到都快睡著了,你今天再搞到這麼晚下班的話,我以後就不跟你吃晚餐囉!」

 

「是,遵命,我的蜂蜜茶!」,乖乖的行了個舉手禮

 

「呀,誰是你的!回去了啦,路上騎車慢一點!」

 

「好~~,我到了再打妳!……bye

 

除非有重要會議,否則這二人總是甜蜜的進行著午餐約會,然後同時計畫著晚餐,這段時間的允兒一掃之前的憂鬱氣息,總讓人覺得陽光開朗,對於這異樣的允兒,小賢心裡有底卻不拆穿,自己親自照顧過英國時期的允兒,相較能走過低潮的允兒,現在的允兒確實讓人放心多了,看來自己的放手不是傷心的開始,而是幸福的開端。

 

但看在孝淵眼裡則不是這麼一回事,看著允兒偶爾的傻笑,對著手機的癡呆,午餐時間必消失,每次問他去哪,允兒總說是有飯局,拜託,哪個飯局是可以騎腳踏車去的啊,這個天才林副總真以為我是金小學生啊,孝淵覺得允兒最近整個就是一個怪,所以決定找大家出來一起聚聚,看能不能瞧出個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