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63

晚上10點,『The One』專屬包廂坐滿人,先到的人已經迫不及待開酒了,雖說大家都是吃過晚餐才來會合,但對秀英來說,這又是另一攤飯局的開始,不消十分鐘,桌上滿滿的菜

 

「呀,崔秀英,你剛剛沒吃飽喔,幹嘛又點一大堆?」,順圭生氣的打了秀英數拳

 

「有啊,但是又餓了,而且我是幫允兒先點好耶,這樣他一來就可以吃了!」

秀英趕緊找允兒墊背,要死找兄弟一起陪葬

 

「你藉口最多啦,自己愛吃就說,不要找允兒墊背,對呵,說到允兒,他這傢伙又遲到,孝淵,他下班了沒?」,俞利轉頭問

 

「唔,下班啦,他今天準時走的啊!」,孝淵也一起搶食中,不專心的邊吃邊回答

 

「嗯? 那他去哪? 如果沒有正當理由,等會就死定了!」,太妍摩拳擦掌等待中

 

 

The One』大門再次被推開,進來兩人,身高較高的女子幫另一略矮的女子禮貌的開門,較高的那人身穿全白長袖襯衫加合身白色貼身牛仔長褲,腳上也是燙金字白皮鞋,更顯得身形的完美,全身的白、俊秀的面容,像極了漫畫中的白馬王子,只是現實中的王子腰間竟繫著一條紅色寬面帆布皮帶,意外的吸睛亮眼

 

略矮那女子穿著一襲黑色亮緞面七分袖貼身洋裝,連身的設計顯出那女子的誘人曲線,洋裝長度僅到膝上,腳上一雙黑色細跟高跟鞋,襯的那雙穠纖合度的小腿更加白皙,右腳腳踝上一條細邊金色腳鍊與腰間略繫上的金色腰帶相呼應,金褐色長髮全收攏撥向一邊,另一邊露出的頸脖曲線無一絲贅肉,這女子,美的令人想犯罪

 

「西卡,妳來啦,來,坐!好久都沒看到妳了,要約妳吃晚餐,妳都說沒空,最近工作很忙嗎?晚餐吃了嗎…」

秀妍一進門,俞利馬上就看到了,目光便沒移開過,連忙招呼秀妍坐身邊

 

「ㄟ?允兒你也到囉?你們二個會不會太巧啊,一起來的喔?」,孝淵也發現秀妍身後的允兒,這麼巧?一起進門?心裡直覺二人有鬼

 

「沒,剛剛門口遇到!」,允兒心中突然揚起一陣不悅,冷淡的回應

 

「ㄟ,林允兒,我幫你點好菜了,還有,你去哪?幹嘛遲到?」,秀英邊吃東西邊拿筷子給允兒,還不忘問著允兒遲到的理由

 

「我去找新案子要用的零件」,允兒坐在孝淵身邊,正對秀妍,眼卻不看秀妍

 

「這理由很爛,不管,遲到先罰三杯!」,秀英拿過酒杯倒酒給允兒

 

「喝就喝!」,允兒直接忽視秀妍不悅的眼神,還真的連乾三杯

 

「好!讚,開心,快點來陪我吃東西」,秀英只顧著吃東西,和允兒一時間的搶食,大家竟忘了聚會原因,是要逼問允兒和秀妍間的關係啊

 

 

『幹嘛這樣喝酒?』,允兒感覺到手機震動,低頭看一下簡訊,手飛快的回應

 

『沒事,突然想喝』,秀妍也裝作不經意的低頭看著回覆來的訊息

 

『幹嘛心情不好?』,秀妍關心允兒的情緒

 

『沒事!』,允兒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剛剛進來前不是很開心?』

 

允兒也在想自己怎麼了,腦子轉了一下,突然感覺出什麼了,又憤憤的再喝下一口酒,手指飛快的在桌下忙按著手機

『不知道啦,就不開心!』

 

『不想跟我說嗎?』

 

看到秀妍回傳的內容,允兒一時不知道怎麼回覆,就收起手機不再回應,秀妍看到允兒的動作,一時氣悶也生氣的把手機收起來,不理允兒,跟著坐在身旁的俞利喝酒、聊天

 

「林允兒,你在跟誰傳簡訊?」,眼間的順圭發現允兒在桌下的動作,直接挑明問

 

「沒有,跟國外供應商看零件資料」,允兒面無表情、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回答著

 

「騙我…手機拿來檢查!」,太言對著允兒伸手過去

 

「金太妍,你瘋啦,想直接看我林氏商業資料,是想竊取資料還是要害我洩密?」,允兒拍了桌子一下,瞪向太妍,聲音明顯帶上不悅

 

「喔,對喔,一下子忘記了」,太妍看到允兒一臉嚴肅正經,還以為允兒真的是在處理公事,怏怏的縮回手,反而覺得不好意思了

 

「允兒,都下班了幹嘛還去想研發那邊的事啊,走啦,來去跳舞,玩一玩,煩悶心情就會好了」

孝淵打著圓場,推允兒下舞池去玩,還不忘拉上小賢和太妍等人

 

「允兒會跳舞?」,秀妍還不知道允兒有這專長

 

「嗯,孝淵高中是熱舞社的,常常著拉允兒一起跳,二個人明明就不同社團,她就硬要允兒一起學,說什麼人多好玩,允兒也怪,人家叫他學他還真的去學了,怪人一堆,ㄟ,權舞后,走啦,一起下去玩啊!」

順圭回答秀妍的問話後,站起來拉起俞利一起下去玩,俞利雖不願意離開秀妍身邊,卻也找不到理由留下,只好被大家拉下去一起玩

 

一群人突然玩興大發,跟在孝淵、允兒身後也都漸漸離開坐位一起去跳舞,美英約著秀妍一起去玩,秀妍還在生允兒的氣,表示不想去,美英只好跟著太妍去跳舞,一時間專用包廂裡就只剩下秀妍,秀妍從二樓座位看向舞池,允兒跳的不錯耶,和孝淵接力競舞著,看到俞利過來還開心的拉著一起尬舞

 

跳舞會讓人開心吧,幾首重節奏舞曲下來,秀妍看著允兒的笑容漸漸多了,玩開了,一下拉美英入舞池,一下子又換成跟秀英搶順圭共舞,允兒今天一身勁白,在燈光昏暗的PUB裡本就顯眼,帥氣的舞姿,投入的神情,竟又招惹更多愛慕人群,看著允兒全然不知自己情緒般開心的玩著,突然想到允兒剛剛的冷淡,秀妍一股氣又上來了

 

還拋下自己去玩的那麼開心,也沒發現自己在哪哩,還說什麼是『友達以上』的好朋友,Hing,騙人的傢伙,討厭的傢伙,都不知道人家的心情,一點都不貼心,秀妍越想越生氣,一人哀怨的坐在二樓

 

允兒跳跳舞、出個汗後心情真的好多了,想到剛剛自己心情不好的理由竟感到有些好笑,說好了彼此只是比好朋友再好的『友達以上』的朋友,幹嘛像情人間一像吃醋啊,允兒一邊笑著自己一邊搜尋秀妍身影,發現二樓的哀怨氣息,輕輕的笑了笑,趁著舞池氣氛正熱沒人注意,悄悄的上樓了

 

「蜂蜜茶,怎麼了?怎麼不下來一起玩?」

 

發呆的秀妍沒發現允兒已悄悄的上樓,直到聽到聲音才回神,猛一定睛才發現允兒正蹲在自己眼前,用著無辜的大眼,笑笑的問話,一時間,秀妍的氣又上來了

「你不是玩的很開心,上來幹嘛?」

 

「因為一直有人在我耳朵旁邊說:『都沒人陪我玩,我好無聊喔,Hing,笨蛋,都不理我,幹嘛不陪我~~』,一直念,一直念,所以我就趕快上來找妳啦!」

允兒笑嘻嘻的回答著,還假裝要人陪一樣,把頭蹭向秀妍膝頭,鑽來鑽去,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手還不忘勾上秀妍的手指玩著

 

「亂講,走開啦,你自己去玩啦!」,秀妍有點賭氣的推著允兒

 

「怎麼啦~,小貓生氣囉?!」,允兒蹲的穩穩的,哪會被推倒,再說了,秀妍力道那麼輕,允兒連晃都沒晃一下,抬起頭,繼續用著無辜大眼看著秀妍,勾著秀妍的手指晃了晃輕聲問著

 

「我又不是你,才不會莫名其妙就心情不好,hing!」,秀妍不看允兒,嘟著嘴回應

 

允兒看到秀妍生氣的表情,嬌聲的撒氣,一時心跳失序,看的發楞,好美,嘴角不自覺的露出了個溫柔的笑容,看著秀妍雖然生氣但卻沒抽回被自己握著的手,允兒有些動情,俯身一根一根的親著秀妍漂亮的手指,嘴裡還不忘數著:「1, 2, 3,…」,十根手指親完也剛好數到10,允兒把秀妍的手掌攤開,「11, 12」,分別在二手掌心各印上一吻,然後笑盈盈的抬頭看著秀妍

 

秀妍有點不解的看著允兒,看著他清澈的大眼,知道他此時很認真,允兒握住秀妍的雙手手背,然後讓秀妍的雙手掌心貼在自己臉頰上,深情的對著秀妍說:

「妍吶,12個吻代表12個月的陪伴,12個吻代表每個月的關心,不生氣了,好嗎?」

 

看著允兒那真摯的表情,秀妍早就不生氣了,手揉了揉允兒的臉,一臉寵愛的回答:「又來油嘴滑舌!」,允兒略皺眉、微噘嘴說:「才沒有咧,我是說真的,還有一個」,說完後略站起身對準秀妍的唇,覆上一記深情又綿長的吻,吻畢,留下一句:「一個」,仍蹲回秀妍面前

 

秀妍錯愕允兒在公眾場合吻她,略驚訝的拍著允兒的肩:「你幹嘛啦,不怕被人家看到喔?」,允兒不在乎的聳聳肩:「我又沒有做錯事,幹嘛要怕?我才不在乎咧,還是妳怕被看到?」,允兒有點擔心又受傷的看著秀妍,小心的問著

 

「才沒有,那那你這個吻又是什麼意思?一個什麼?幹嘛話不說完?」

 

「嘻嘻,這個給妳猜!妍,陪我跳舞好嗎?」,知道秀妍不排斥這個吻,允兒瞬時開心,但仍賣個關子,聽到播出的樂曲轉成抒情舞曲,伸出手向秀妍邀舞

 

這可是允兒的一次向秀妍邀舞,秀妍害羞得臉都紅了,輕咬著下唇,但還是把手覆上允兒伸出來的手上,隨著允兒的邀約站起身,秀妍柔順自然的把頭靠在允兒胸前,雙手抱住允兒的腰,允兒雙手環住秀妍,臉頰輕輕的貼著秀妍的頭,二人就在二樓包廂裡隨著音樂旋律相擁慢舞

 

「允,真的不說喔?」,秀妍邊跟著允兒的節奏,邊噘嘴問著

 

「嗯嗯,這個妳要自己猜,猜對的另外有獎賞喔!」

 

「你很幼稚耶,說啦,我想知道嘛」,秀妍在允兒懷裡鑽了鑽,撒嬌的問著

 

「不要,不說,要留點秘密給妳猜才好玩,妳就不要再問我這個了啦!」,允兒堅持不揭曉謎底

 

「那你要跟我說剛剛幹嘛突然心情不好?不能瞞我喔!」,好吧,不說就說,秀妍只好自己想答案,但是仍是想知道允兒剛剛為什麼心情不好,此時拿出來交換談條件

 

「喔,那個喔,就,就,就突然吃醋了」,允兒有些不好意思的坦白

 

「嗯?吃醋?吃什麼醋?」,秀妍有些驚訝的略抬頭看允兒,看到允兒有些尷尬的嘟嘴表情

 

「就就剛剛進來的時候~~」,允兒老實招認了剛剛對俞利的動作吃醋了

 

「笨蛋」,對於允兒的吃醋,秀妍開心著,主動的吻了一下允兒,再窩回允兒臂彎裡繼續任著允兒帶舞,以一句習慣暱稱回應著也安撫了允兒的醋意,二樓包廂裡的親暱,隨著旋律舞動身軀,空氣中瀰漫著甜蜜氣息

 

一樓的舞池為了緩和大家激動的情緒,放起了慢舞舞曲,只見情人們紛紛擁著伴侶各自慢舞了起來,連孝淵對小賢邀舞,也不見小賢拒絕,單身的俞利一人退出舞池,望向二樓想找尋秀妍,卻看到一個熟悉的白色身影正擁著自己心頭上的女人輕舞搖晃,二人親暱的跳舞姿勢,看的俞利心頭一陣驚、一陣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