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4

機場出境大廳,一名金髮女子抱著高自己半個頭的黑髮女子哭泣著:「晶,不要走…」

黑髮女子雖然眼眶泛紅,但面對這情形還是有些無奈:「姐~~,我是回去讀書,又不是不再回來了,下次放假再回來就好啦,你出差回來美國的時候我們也會見面啊!」

 

「那不一樣,那都要很久以後,我不要,妳留下嘛!」

金髮女子還是不放手緊抱,哭哭噎噎的撒嬌著

 

「姐呀,乖嘛!」,黑髮女子有耐心的安撫著

 

「噗…,哈哈哈哈哈…」,在一旁的動物很不給面子的破壞氣氛,大笑出聲

 

「林小允,你是有什麼意見,我那麼難過,你是在笑什麼?」

秀妍扯著允兒的耳朵生氣的吼著,臉上還帶著淚痕

 

「啊,痛…,好了,好了,妍,不哭了,再哭就變成小花貓了,嘶…,還要Krys這樣安慰妳,到底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啊?嘶…,痛痛痛…」

耳朵雖然吃痛,允兒還是不閃開,任憑捏著,卻不忘記伸手抹去秀妍臉上的淚痕

 

「姐~,放手啦,姐夫的耳朵會被妳扯斷啦,我回去就馬上打電話給妳嘛,好啦,放手啦,妳看啦,姐夫耳朵都紅了!」

秀晶實在看不下去了,這人痛到齜牙裂嘴的卻還是不閃開姐姐的暴力,真是疼姐姐疼到肉麻,看吧,耳朵的肉都麻了,連忙拉開二人

 

「姐夫??」,揉著還存在的耳朵,納悶中的允兒

「秀晶,閉嘴!」,完全忘記剛剛的十八相送,緊張的秀妍

 

「我姐夫,你,林允兒,雖然我很討厭你那個騙人的『友達以上』,可是看在你真的很愛我姐的份上,我就原諒你了,我准你當我『準姐夫』人選,唯一人選!」

秀晶才不管秀妍的反對咧,她就是受不了一個不敢誠實、一個扭扭捏捏,幹嘛不乾脆一點啊,反正允兒當姐夫當定了

 

「我?你姐夫?我娶誰啊我?」,食指指著自己,允兒現在的思考神經慢三拍

 

「允兒,你不要聽秀晶亂說,鄭秀晶,妳給我出關,滾!」

看到允兒的反應,秀妍急了

 

「等一下,Krys,借一步說話」,允兒還真的三秒就想通了,攔下要打人的秀妍

 

「姐夫,准你跟我姐一樣喊我秀晶了,還有,姐,是姐夫找我講話的喔,不關我的事喔!」,秀晶揚著一付不關我的事的壞笑對著秀妍笑去

 

「允,你不要生氣啦…」,秀妍拉住允兒,允兒卻不發一語輕輕的拉掉秀妍的手,只示意秀晶到旁邊說話,還用手勢叫秀妍不要跟上

 

 

Krys,妳說清楚一點,什麼叫做『準姐夫』?妳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允兒的表情雖不至於冷漠,但卻很嚴肅

 

第一次看到拉下臉色的允兒,秀晶有些怔嚇,心裡只想著:『糟糕,該不會真的惹毛姐夫了吧,我不會毀了姐姐的幸福了吧?!』

 

看著有些被自己嚇到秀晶,允兒還是追問:「Krys,妳不是那種話不說完的小孩,說了就說了,把它說完!」

 

「就…,就瞎子都看得出來姐姐很愛妳,聾子也都聽得到你心裡早就對我姐說過千萬遍『我愛妳』了,可是我就是不懂你是在糾結什麼,喊你允兒姐很彆扭,叫你允兒其實很沒禮貌,我想過原因了,因為你在我心裡已經是『姐夫』的地位了!」

『算了,死就死』,秀晶硬著頭皮說清楚

 

「繼續…」,允兒沒多說什麼,還是讓人猜不透的表情

 

「姐夫,我姐其實是個很難親近的人,對不熟的人很冷漠,很不會照顧自己,不會煮飯,不會做菜,我姐很任性,又愛生氣,人很懶惰又愛睡覺,又很難叫起床,可是其實她是個很依賴別人的人,她的堅強是裝出來的,她的冷漠是保護色,她的任性都只是在撒嬌…」

 

「嗯!」

 

「可是,姐夫,這一個多月,我看到你都包容這些了,就像剛剛,你耳朵明明就痛到爆,要是我早就打掉姐姐的手了,你卻還是笑嘻嘻的讓姐姐捏,最多就是喊痛而已,我從沒看過任何一個人這麼寵著姐姐,我相信除了你之外,姐姐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那麼疼她的人了,所以,姐夫,我願意把姐姐交給你照顧!」

 

「…」

 

「姐夫,我不知道有什麼事一直困擾著你,可是我看得出來你對我姐是真心的,姐夫,你不能再多給姐姐一點確定嗎?姐夫,我可以放心把姐姐交給你照顧嗎?」

 

Krys,妳才是姐姐吧?!」,允兒突然笑笑的回答

 

「允兒姐夫啊,你可不可以正經一點,我都快上飛機了,還有,你會對我改口嗎?我不是Krys啦!」,秀晶跳腳了

 

「秀晶,妳真的跟妳姐真的很像…」

 

「嗯?」

 

「妳們都是外表難搞、內心溫暖的好女孩!」,允兒看著遠方的窗戶回答著

 

「所以,姐夫,你的回答是…?」,對於允兒的慢速回答,急性子的秀晶快瘋了

 

「秀晶啊,其實都是妳姐在寵我、疼我,是我讓妳姐委屈了,我知道了,妳好好回美國吧,記得乖乖照顧自己,自己要乖點,到了打電話給妳姐,要什麼遊戲打電話回來說一聲,姐夫這邊有開發新遊戲也會寄一份給妳的!」

允兒終於放下嚴肅的臉部線條,摸摸頭、溫暖的叮嚀著秀晶,最後一句卻讓秀晶聽出端倪

 

「嗯? YA所以…」,秀晶高興的抱著允兒又叫又跳

 

「噓…,不要說出去,我會自己跟妳姐說的!」,允兒急拉住蹦蹦跳跳的秀晶,生怕漏了餡

 

「喔,好,姐夫,勾勾手,你不能讓我姐傷心喔!」

 

「好~~,小鬼…」,確定在秀妍看不到的方向,乖乖伸出左手小指打個勾勾

 

「呀,你果然註定要當我姐夫,跟我姐一樣都只會喊我小鬼,我長大了好嘛…」

 

 

出境大門電動門的二端,三個人大力揮揮手,空氣中流動一樣的告別,三種心情…

 

『姐夫,加油!』

『妍,我是該好好保護妳了!』

『允…,生氣了嗎?不要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