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6

YoonA…」,紅衣女子開口了

 

「嗯?」,允兒疑惑的回頭,是誰喊他英文名字,不看還好,一看全身血液凍結

 

Yoon…,好久不見,你…」

 

「閉嘴,妳沒資格喊我的名字,妳怎麼會在這裡?」

允兒臉色大變,眼神馬上帶上殺氣,瞬間刷白的臉掛上寒氣,剛剛歡樂的用餐桌瞬時籠罩上一層低氣壓,驚訝的眾人和不明所以有些被允兒剎時轉變嚇到的秀妍,全都默不作聲

 

Yoon…,不要這…」

 

「閉嘴,我說妳沒資格喊這個名字,滾…」,允兒完全不看那女子,打斷對方的話,大聲的用著冷峻的聲音直接下逐客令

 

「我很想你,我們談談好嗎?」,紅衣女子不喊允兒名字,但還是說出心裡話

 

「我不認識妳,請妳離開!」,帶怒的冷聲,握拳的雙手

 

「不要這樣,我找你好久了,談談好嗎?」,紅衣女子伸手拉住允兒的手

 

「不要碰我,滾!」,允兒突然暴怒的起身甩開那女子的手,大聲的吼著,背對著那女子,一副完全不想看到她的樣子

 

「允…,冷靜點,不要這樣,有話好好說,她是誰啊?」,秀妍連忙起身勾住允兒右手,伸手撫摸著允兒生氣的臉

 

「小姐,請妳離開!」,秀英起身擋在允兒和那女子之間

「這位小姐,請妳自重,不要來打擾!」,俞利也跟著站起身下了逐客令

「小姐,這裡不歡迎妳,請妳出去!」,連順圭也出聲

「這裡不是妳能來的地方,請妳,滾~~」,太妍激動的拍桌站起來了

Dae,冷靜!小姐,妳都看到了,妳不該出現的,請妳離開!」,一向以好脾氣、笑眼著稱的美英也出聲了

「希望妳不要讓我們再說第二次,這裡沒人歡迎妳」,連乖巧、有禮貌的小賢都說重話了

 

Yoon,你就讓他們這樣對我,你就為了那個女人這樣對我…」

紅衣女子指了指太妍一干人,指著秀妍

 

「閉嘴,什麼叫那個女人,閉嘴,我不准妳這樣喊她,她是我愛的女人!」

允兒一隻手用力推開擋在身前的秀英,另一隻手緊緊抱住秀妍,允兒對著那女子暴吼,突如其來的告白加上混亂的場面,秀妍一時間頭腦空白…

 

「你愛她?你說你愛她? Yoon,你不是說你愛我的嗎?」,那女子用著驚訝的表情指了指秀妍

 

「妳閉嘴,閉嘴,閉嘴,閉嘴,妳給我閉嘴!妳沒有資格跟我說『愛』,閉嘴!天底下最沒資格跟我說『愛』的人就是妳,如果不想讓我殺了妳,現在開始不要再讓我聽到妳的聲音!閉~~~~~!」

允兒轉身面對那女子歇斯底里的大吼,不斷的揮舞著雙手,激動的全身發抖,脹紅的臉、頸間爆出的青筋,大聲吼完後雙手握拳,竟氣到有些暈眩,搖晃了一下

 

「允…,冷靜…」,秀妍連忙把激動的允兒轉回自己方向,緊緊抱住,摸著頭,輕輕的在允兒耳邊安撫著

「小允,站好!」,一旁的秀英也連忙幫忙扶住

 

「嗚,妍,抱我,愛我,愛我,說妳愛我,說妳愛我,嗚,拜託,說妳愛我

剛剛怒極了的允兒看到秀妍之後,剎那間無力的癱軟在秀妍身上大哭出聲,緊緊抱住秀妍,哭泣的請求著

 

「允,好,愛你,愛你,我一直都愛著你,你不要這樣,你冷靜,你冷靜一點…」

秀妍也有些慌了,這麼無助的允兒她沒看過,還好還有秀英幫忙扶著,不然小允真的會倒下

 

「嗚,愛我,愛我,愛我,說愛我,嗚,愛我,愛我,嗚,拜託,愛我,愛我,愛我

允兒哭到暈頭了,只能用力緊緊的抱住秀妍,不斷的說『愛我』

 

「允,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冷靜一點,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秀妍用力的抱著允兒逐漸軟下的身體,只能不斷的說著『我愛你』安撫著,和秀英一起撐著哭到無力的允兒

 

「小允,小允,冷靜,擦擦臉,冷靜一點,沒事了,沒事了!」

美英連忙向服務生要過濕毛巾走到允兒身邊,捧起那淚流滿面的臉,擦擦臉,要允兒冷靜一點,不然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暈倒…

 

「帕尼,帕尼啊,秀妍愛我對不對,對不對,我有人愛了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妳告訴我啊!」

允兒突然激動的抓著美英的手,用力的晃著,嘶吼著,眼神極端無助

 

「對對對,Jessi 愛你,我聽到了,Jessi 很愛你,我們都聽到了,你深呼吸,深呼吸,你冷靜一點,冷靜下來,小允,堅強,你不能倒下,你還有Jessi 要照顧,小允,來,深呼吸,冷靜一下!」

美英不斷用濕毛巾幫允兒擦臉,輕聲勸著、安撫著

 

「小允,那個女人不值得你這樣,你挺住,記得嗎,你還有西卡啊,冷靜下來!」

秀英撐住允兒,加入安撫的行列

 

「對,西卡,對,我還有秀妍,對,妍,妍,妳不會離開我的對吧?對吧?」

允兒大吸一口氣,掙開秀英的扶助,自己站好,卻還是雙手用力的捧住秀妍的臉,慌亂的問著

 

「允,對,我不會離開的,我一直都在,一直都會在…」,秀妍看著允兒認真回應,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妍,拜託,不要離開我…,拜託,唔…」,允兒說完話後,猛的抱上秀妍,並大力吻上秀妍,用力、激動、不容拒絕,淚水混合著心亂,允兒試圖尋求力量

 

 

同時間,太妍心痛的看著幾近崩潰的允兒,看著小賢已經哭趴在孝淵懷裡,突然的慌亂打壞了剛剛的美好,好不容易才看到允兒漸漸走出陰霾,但這女人卻這樣出現,活生生的把允兒再次打入地獄,示意美英過去穩住小允情緒,免得允兒過度激動,腦裡還有血塊啊,萬一再次暈倒失憶…,太妍不敢再想下去…

 

定了定神,太妍走過去了

「我知道妳是誰,我們是小允的家人,小允給我們看過妳的照片,Judy,妳也看到了,妳讓小允多麼傷心,妳走吧,不要再出現在小允面前,永遠都不要再出現了!」

 

「我只是想和Yoon談談,談一下都不行嗎?」

 

「不行,妳覺得妳還有資格說要談談嗎?妳知道妳把他害的多慘嗎?妳覺得小允現在的狀況還能跟你談談嗎?請妳離開!」,太妍強壓下心中的激動

 

「不對,你看,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他愛我,所以才會那麼激動,就談談,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紅衣女仍是不死心

 

「夠了,閉嘴,妳沒資格說愛小允,Judy,如果妳還有一絲絲在乎小允,如果妳還有一點點良心,請妳現在就離開!」,太妍大動肝火了,指了餐廳大門的方向,示意那女子可以離開了

 

 

透過瘋狂親吻發洩藉以恢復情緒的允兒似乎好多了,放開被自己吻腫的雙唇,伸手摸掉秀妍唇上的鮮血,允兒把額頭抵在秀妍額頭上,閉著眼睛,恢復冷靜的開口說話了:

「妍,對不起,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我本來…,我想要…,我沒想到今晚會搞得這麼亂…,我很抱歉…」

 

「允…」,秀妍心疼的摸著允兒的臉

 

「噓,秀妍,聽我說,那個穿紅衣服的就是我在英國的前女友,叫Judy,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突然出現,不過有些事還是要我自己去面對的,我和她之間的事以後再慢慢告訴妳,等我…,相信我,我…我,先去跟她談談好嗎?」

感覺得出來,允兒現在稍微冷靜下來了

 

「…嗯,允…,但是我要你答應我,不要太激動好嗎?」

雖然擔心,雖然不願意,但是秀妍還是答應了

 

「嗯,妍,等我回來!」,允兒堅定的看著秀妍,準備轉身離去

 

「允……,等你!」,拉住允兒,秀妍給了允兒一個深情的吻,再放開

 

 

再轉身,允兒換上一臉冷酷,走向紅衣女子,毫無感情用力的抓起那女子的手臂直接往外走:「我們出去談!」

 

「小允,不要…」,太妍出手攔阻,心裡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抽~,有些事遲早是要面對的,讓我去,幫我照顧秀妍,謝謝了!」

允兒拒絕了太妍的攔阻,託付了秀妍,允兒拽著那女子往外走…

 

 

美英用力的摟著不住顫抖、全身冰冷的秀妍,試圖給她一點支持的力量,望進太妍眼裡,美英心裡隱隱的揣揣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