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26

「允兒,明天有沒有空?」,孝淵邊看電視邊問

 

「幹嘛?」

允兒正在用PAD 趕博士生需發表的期刊論文,也同時坐在客廳裡當個稱職的情人,陪 Tiffany 看電視,只是自從上次的看雜誌風波後,Tiffany 再也不敢吵允兒在客廳的沉默

 

「明天放假,剛好我們幾個沒班,我們一起去mall 買東西,家裡該補充生活用品了,妳開休旅一起去,這樣才好載東西!」

 

「嗯,知道了,明天再叫我起床,不過不要太早喔,我想再多睡一會。」

 

 

二台車,九個人,像群興奮的小孩出門郊遊般,這些人,吵翻了…

 

「林--兒! 衝啊…」

孝淵一個箭步飛撲上允兒後背,允兒眼明手快馬上背起孝淵,衝向秀英,一起大喊 『殺!』,嚇的秀英措手不及,被孝淵朝後腦砍了一個手刀

 

「可惡! 太妍,過來幫我!」,太妍馬上跳上秀英的背,朝著允兒這一組攻去

 

「哈哈哈哈,太妍,妳選錯馬了啦,秀英跑不過允兒的!」,孝淵回頭朝身後恥笑

 

「呀,崔秀英,虧妳還是我們這群裡面長最高的,結果跑的那個什麼樣子啦,放我下來,我要換 Yuri!」

 

和小賢甜蜜牽手走在後面的 Yuri 也中槍,不得已只好加入戰局,還沒走進商場大門,這幾個小孩一下車,在停車場就玩開了,到了商場入口就不能再這樣玩了,只好喊暫停

 

慢條斯理走過來的 TiffanyJessicaSunny 和小賢,看到這五位小朋友的樣子,真不知道該不該走過去認養,二匹馬累到靠在一起坐在地上喘氣,快腳軟了;二位打仗的騎士,互用手刀對砍,手都麻了;至於跑不快被嫌棄的秀英,則是因為在旁邊用力大喊加油,結果口乾舌燥講話有些破音了

 

Yuri 和秀英都吵要抱抱,被 Sunny一腳踢開的秀英,羨慕的看著 Yuri,因為溫柔的小賢正笑笑的蹲在 Yuri 面前幫她擦汗,允兒則嘟嘴在旁邊用小孩音吵著:「我也汗汗,要擦擦!」

 

「權醫生,再跑嘛,才這一點路就沒力啦,看來中午妳就陪我吃紅薯全餐補充體力好了,林醫生,妳也一樣,擦完汗,一起來吃紅薯吧!」

 

「嚇,我不要,我沒有很累,小賢妳看,我體力超好,我還能跑,Yuri 啊,妳自己陪小賢去吃紅薯,不要找我,bye~」

小賢用著溫柔的聲音輕輕說出對 Yuri 的處罰,嚇的允兒馬上跳起來,快跑離去,邊跑還邊做鬼臉

 

「呀,林允兒,妳沒義氣!」,Yuri 對著允兒一陣大喊,轉頭對上小賢的皮笑肉不笑,氣弱的不敢對小賢說『不』…

 

「不是我喔,是太妍找妳過來玩的,妳找她,我沒叫妳過來喔,我才不要吃紅薯咧!」

一邊後退一跑走的允兒,沒注意身後還有人

 

「允兒,小心,啊…」

允兒撞倒身後正在勾手聊天的 Tiffany Jessica,阻擋不及,二人雙雙往後倒去,允兒感覺撞上人的同時,把退後的力道硬改成正轉回身,伸手往前拉住二位,把她們往前自己方向拽,這樣才能二邊平衡,不會有任何一方跌倒

 

只是允兒離 Jessica 近些,所以回拉二人時,就變成是允兒把 Jessica 擁入懷,Tiffany 則只是用手拉住站在身旁,擁入懷的手自然的抱上人家的腰間,Jessica 則是輕靠在允兒胸前,一手抱上允兒後臂,一手搭上允兒肩頭;拉住 Tiffany 的手,卻僅是下臂交纏手掌握住手肘處

 

Fany,妳沒事吧,林允兒,誰叫妳邊跑邊退後的,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萬一她們跌倒受傷的話怎麼辦?」

看到 Tiffany 快跌倒,太妍馬上衝過去,還好允兒有抓住她,沒讓她真的跌倒,饒是如此,還是氣急敗壞的罵了允兒,連忙拉過 Tiffany,離愛玩的允兒一些距離

 

「齁,Dae~,剛剛嚇了我一跳,還好沒跌倒,我沒事啦,妳不要那麼緊張,只是允兒抓的有點大力,手腕有點痛,啊…,紅掉了…」

 

「哪裡,我看,真的耶,我幫妳揉一下好了!」

 

 

一下車就顧著玩,現在快夏天了,跑成這樣,滿頭大汗,微濕熱的體溫把身上的獨特香氣烘的更明顯,只是輕靠著,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溫度,隨著喘氣,一起一伏的胸膛,讓自己的心跟著陣陣悸動,Jessica 一時間,迷失在允兒突然的擁抱中

 

突然間意外,本能的把妳帶上我懷中,摟上妳是怕妳跌倒,微微貼住的身體,竟比緊緊擁抱時傳來更強烈的電流,妳自然的勾上我的肩,妳一時驚訝的呼吸,全散在我頸間,竟比直接吻上的酥麻還更具威力,只要一低頭,我便可以吻上妳…

 

「小…,妳沒事吧?!」,趁著太妍幫 Tiffany 揉揉手肘時,允兒低頭輕聲問著 Jessica

 

「我沒事,下次注意安全,等會記得擦一下汗!」,小聲的回答,陣陣熱氣引的允兒一陣雞皮疙瘩

 

「嗯!」

差點喊出『小貓』了,努力不洩漏情感,允兒給個應允後,便將雙手輕置 Jessica 腰間,略施力道暗示二人該分開了,不捨的呼吸同時流瀉而出

 

「金孝淵,都妳愛玩啦,害我被太妍罵,走啦,我肚子餓,先去吃飯好不好,我沒力氣走路了,揹我…」

現在的心情有點混亂,放開 Jessica 後的允兒忘記要先關心 Tiffany,直接走向孝淵,滿口喊餓,還像沒骨頭似的趴在比自己矮很多的孝淵背上

 

「呀,走開啦,妳很熱耶,噁心啦,不要這樣黏來黏去的!」

溫度有些高的天氣,玩到有些熱汗的人,身體黏膩確實難耐,孝淵嫌棄的頂開趴在自己背上的軟骨,允兒也真的演到徹底,還真的滑坐在地上,抱著肚子還是喊餓,像個孩子無辜的嘟著嘴吵著要先吃飯才肯逛街

 

允兒沒關心自己,讓 Tiffany 感到失落感,但看到她現在像個孩子般的可愛模樣,我見猶憐,其實手肘沒那麼痛啦,是太妍太小題大作了,Tiffany 逕自走向允兒,獨留下被忽略的太妍…

 

「小朋友,老師沒說不可以坐在地上嗎? 地上髒髒喔,乖乖站起來好不好?」

蹲在允兒面前,Tiffany 溢著滿滿的寵,笑瞇的眼,伸手輕捏允兒鼓起的臉

 

「可是人家肚子餓餓,走不動了…」,還在裝小孩,真的演到好起來

 

「噗…,那姐姐抱抱好嗎? 想吃什麼,姐姐帶妳去!」

真的是愛玩,明明就長手長腳,還裝小孩樣,Tiffany 順著允兒也跟著玩了起來

 

「好啊,我要吃牛排!」

伸長手乖乖讓 Tiffany 一把拉起來,一站起身,允兒就牢牢把 Tiffany 抱緊,在臉頰上一親,小聲的對不起

 

這樣就夠了,她有說對不起,這樣就代表她心裡有自己,Tiffany 開心了,笑的甜甜的在允兒臉頰上回親一下,搖搖頭說沒事,馬上仔細幫允兒拍掉身上灰塵,直說很髒,下次不要再坐在地上了

 

在允兒的吵鬧和秀英的配合下,大家順了她們的願,開心的二大食神咧著大嘴,用力擊掌 Yes!』,九個人叫了十套餐,服務生驚訝的神情,照例引來允兒和秀英的大笑,前餐送來時,Jessica 才想起又忘了交待沙拉不要放小黃瓜,綠澄澄的小黃瓜乖乖的躺在眼前,Jessica 不禁往坐在身邊的孝淵方向擠過去,面露恐怖神情,突然一個叉子快速伸過來,用力的插了幾下,幾片小黃瓜就從眼前消失了,過一下又傳來二片水蜜桃片,順著叉子方向望去,允兒…

 

終於把二大食神餵飽了,一行九名特色各異但卻光彩奪目的女子,引來不少側目,像是習慣眾人注視的目光般,這九名女子只顧相互聊天、打鬧,Tiffany 開心的勾著允兒的手臂,吵著要吃冰淇淋,要允兒去幫忙買,還指名要巧克力口味,允兒用左手食指和中指輕輕夾了 Tiffany 有肉的鼻頭一下,乖乖的拉著孝淵和太妍去排隊

 

「喏,一人一隻,Fany 妳要的巧克力,sica,草莓口味!」

 

「嗯,允兒,謝謝,可是妳好厲害喔,妳怎麼知道 Jessi 愛吃草莓口味的…」

 

「呵呵,猜的…,準吧,我可以改行當算命了!」

允兒有些尷尬的抓抓頭乾笑,『我怎麼會不知道…』

 

「妳臭美!」

 

 

 

『允,我要吃冰淇淋!』

『好~~,走吧,去看看!』

『哇…,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ㄡ…,我好想都買喔…,允…』

『不行,小貓這次撒嬌無效,只能買一支冰淇淋,不然到月底妳又要經痛了!』

『允…』

『不行,不要再嘟嘴了,這次我才不要妥協咧,嗯…,那不然我和妳買不同口味,一人一支,這樣妳就可以吃到二種味道了,好不好?!

『啊…,才二種…』

『乖嘛,每個月看妳這樣痛,我的心都快痛死了,我的女王啊,妳好歹也心疼我一下嘛…』

『喔,好啦,那我要吃草莓的,我最愛那種香香的、酸酸的、甜甜的感覺!』

『妳還真複雜…』

 

 

 

「允兒,允兒,發什麼呆,快吃啊,妳的冰都要融化了啦,唉呀,滴到手了啦…,像個小孩一樣,吃個冰都能發呆,真不知道妳怎麼跳級的!」

Tiffany 大聲喚回不小心走神的允兒,像個照顧小孩的媽,自然的撈進太妍的隨身包中,拿出濕紙巾,幫允兒擦擦被冰淇淋滴髒的手

 

Fany,也給我一張,齁,妳好厲害喔,妳怎麼知道太妍的包包裡有濕紙巾?」

秀英伸手也要了一張濕紙巾,幫 Sunny 擦去嘴角的香草

 

「嗯? 這很奇怪嗎? 她的包包裡有什麼東西我都知道啊,早就翻爛了,妳們不知道嗎?」

 

「嗯嗯,不知道,太妍才不讓我們隨便翻她的包咧,她跟允兒一樣,神秘又悶騷…」

孝淵一邊舔著冰淇淋,一邊猛搖頭的回答 Tiffany 的疑惑

 

「呀,你說誰悶騷啊,不要亂說話,金孝淵,我說妳啊,不要這樣舔冰淇淋,很噁心啦~」

臉紅的太妍急忙打斷孝淵無厘頭的突然爆料,這小子每次都是這樣,不說話就安靜的像是不存在似的,一開口每次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反觀這一邊的允兒,只乖乖的吃著冰淇淋,反常的不發一語,Jessica 默默走到她身邊:

「怎麼不說話?」

 

「嗯? 喔,沒有啦,就…,就被叫快吃了,所以趕快吃冰淇淋啊!」

 

「騙我!」

 

「……」

 

 

 

「允兒,快來,龍貓專賣店耶!」,商場裡新開一家龍貓專賣店,像發現新大陸一般的 Tiffany 扯著喉嚨,大聲喊叫,要允兒一起來看,不過真的太大聲了,Sunny 趕緊伸出手掩住 Tiffany 的嘴,丟臉死了…

 

 

「呀,允兒,龍貓是什麼東?」,Yuri 牽著小賢走到允兒身邊問道

 

「嗯…,不熟,好像是日本卡通裡笑的很邪惡的一隻貓。」走進店裡順便做解釋的允兒

 

「呀,允兒,妳不要亂說啦,龍貓很可愛好嘛,哪有邪惡啦!」

Tiffany 有聽到允兒的話,嘟嘴回應

 

「哪裡沒有,妳看牠笑的樣子,笑到嘴巴都咧到耳朵那邊去,然後牙齒沒張開,典型的皮笑肉不笑,賊兮兮的!」

 

「亂講,懶得理妳,不懂欣賞的傢伙! 啊…,這個,允兒,我買這個睡裙好嗎?」

 

「什麼,Fany,妳要買這睡裙? 可是它領口很低、很露耶,太性感了,這不好啦,晚上…!」

太妍跟著看了一下,嚇了一跳,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人果然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耶,允兒,妳看一下,這件性感嗎?」

 

「嗯…,Fany啊,這件睡裙是很性感沒錯啦,但是配這個圖案,老實說,會熄火耶…」

允兒面露尷尬,不能澆熄了 Tiffany 的熱忱,可是也不想騙人,只好婉轉點說出想法

 

「呀,誰跟妳講這個啊,妳可以正經一點嗎?」

 

「我現在很正經啊,穿這麼暴露的睡裙,不就是希望情人可以有所反應,可是這個邪惡笑容的龍貓卻一直看著妳,歐,如果是我,我沒辦法…」

 

「好了,不要再多說這個,那允兒妳喜歡看到什麼樣子的睡裙?」

Tiffany 臉帶緋紅的趕緊把睡裙掛回架上,但還是不捨的撫了二下

 

「不一定是要睡裙啦,睡衣也可以,但是我喜歡看起來是有小貓的那種感覺!」

允兒一邊看龍貓小玩具,一邊理所當然的回答,完全忘記這句話對另一人的影響

 

「ㄛ…,性感小野貓,允兒,妳玩很大喔!」,秀英揚著賊兮兮的笑容,帶著另有所指的玩味眼神,撞一下允兒的肩邊曖昧的說著

 

「嗯? 什麼啦,話題幹嘛扯到這裡,崔秀英,不要看著我笑的這麼色,很噁心,走啦,去那邊啦,妳沒有買睡衣的需要,晚上衣服都被 Sunny 脫光光了,買睡衣幹嘛,浪費錢!」

驚覺秀英的眼神怪怪的,話中有話,才發現話題被扯歪了,趕緊拉回來

 

「呀,林允兒,妳在說什麼,妳給我閉嘴啦!」

反而被將一軍的秀英,只感覺後悔,真不該惹這個腹黑天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腹黑成功的開心笑聲環繞全店,面對秀英的挫敗,大家笑翻了

 

 

「ㄟ,太妍,妳看,對面那件,妳最愛的豌豆娃娃睡衣耶,去買啦,剛好跟 Fany 的龍貓睡裙湊一對!」

允兒對龍貓沒什麼感覺,逛了逛就到店門口發呆,眼睛一亮,拉過太妍指了指

 

「喔,對耶,走,陪我過去買!」

 

「好啊!」

這一長一短的二人,還真的走過去認真買了睡衣,忘我的對話內容,完全忘記 Tiffany 到底是誰的女朋友啊…,Sunny 疑惑的聽著二人的對話,怎麼聽怎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