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8 (H)

「等一下,我要先消毒!」,還是堅持保持一點距離,允兒說出為什麼要等一下

 

「嗯?」,Jessica 暫停動作,嗯? 是要消毒什麼?

 

「妳跟他上過床了,我要消毒!」,允兒說完消毒的原因後,馬上湊上嘴吻去,猛的揚起一陣熱情,手也直接揉捏上翹臀

 

「啊…,等一下,妳在幹嘛? 這裡是公園耶,呀,允…,沒人在這邊的啦!」

著實被嚇了好一大跳的Jessica,連忙想脫身閃避,這人現在是怎樣,色膽越來越大了,之前是在停車場,現在在公園就竟然想…,呀,去那學來的?

 

「喔,對呵,妳會害羞齁,那快走吧,我趕著要先消毒!」,允兒連忙拉起 Jessica 的手往停車場走去

 

「允吶,妳是在急什麼啦,要消什麼毒?」

 

「很急,很急…」,腳長的人跨大步疾走,搞的 Jessica 不得不小跑步跟著…

 

 

回到停車場,允兒立刻打開副駕座催促著 Jessica 快上車,待 Jessica 坐定後,允兒反而沒立刻關起車門,彎腰調整座椅位置,把座椅退到最後面,然後再放下座椅,完成後,允兒迅速鑽上副座,腳卡入 Jessica 雙腿間,半蹲趴的姿勢壓在 Jessica 身前,馬上對著嘴唇吻上,一手撐在座椅上,讓自己全身重量不至於都壓在 Jessica 身上,另一手則掏出口袋裡的車鑰匙,鎖門!

 

允兒這一切動作快的讓 Jessica 驚呼不已卻也措手不及,等到反應過來時,允兒已經鎖好車門了:

「唔…,等一下,允…,妳想幹嘛?」

 

「嘻嘻…,妳不會不知道我想幹嘛,我要先消毒,妳跟他上過床了,我要消毒!這樣妳就完全是屬於我的了。」

不斷親吻脖頸,手也在身上亂游移,卻也清楚說出想幹嘛

 

「等一下,妳…,妳怎麼知道…,允…,妳怎麼知道我跟他的事?」,微微施力要推開

 

「我傍晚跟他談過話了,他說妳離婚後沒勇氣馬上回來找我,他說妳認為妳和他上過一次床就不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了,所以我現在要消毒,消完毒,就什麼都沒有了,妳就只能是我的。」

允兒撐起上身,停止手上的游移,清澈的大眼帶上認真,誠實的回答

 

「妳…,妳都知道了,那妳還問我?」,顯得相當驚訝

 

「對,我都知道了,但是我還是要妳親口說出,不是在測驗妳,只是想親耳聽到從妳口中說出的好消息,只是喜歡那種感覺,我很開心,但是,我還是要消毒!」

認真的話說完了,允兒又低下身去繼續剛剛的動作,舌頭壞心的滑過頸線

 

「哈哈哈…,會癢啦,妳很討厭耶,消什麼毒,我們不是已經做過很多次了,唔…」

知道允兒的意思,Jessica 被允兒逗得咯咯笑,手勾上允兒的脖子,還輕拍肩頭一下

 

「唔…,那不一樣,之前那是做愛,這次是知道真相後的消毒,意義不同,妳話好多喔,我要把妳封住,唔…………,唔………」

 

「哎喲…,妳,唔…,妳理由很多耶,不要在這裡啦,這是公園耶,會被看到的!」

 

「不會,我真的去換過隔熱紙了,寶貝,我忍不住了,給我!」

 

「唔…,會被人家發現的啦,唔…,小允…,唔…」

 

「唔…,被發現再說,現在,陪我好嗎?」

 

「唔…,允…,哈嗯…,好…好啦…,整天就只會…啊嗯…就只會叫我做壞事,唔……」

 

車上空間有限,二人身體貼得更加密合,Jessica 今天穿連身洋裝,允兒伸手至背後拉下洋裝拉鍊,讓上身脫下褪至腰間,在低頭吻上美麗的鎖骨時,黑色蕾絲的束縛也應聲而解,配合 Jessica 解開自己襯衫扣子的動作,允兒換手撐住自己,讓襯衫離開身體,也順從的脫去自己的阻礙

 

掀開洋裝下擺,允兒直接拉下 Jessica 內褲,頭沉溺在胸前勾線的同時,手指已在小核上打轉,Jessica 只能任由慾望橫流,手指滲入允兒髮間,嬌喘呻吟聲充斥在狹小的車內,在骨膜裡造成絕大的迴響

 

雪白的胸脯暈上誘人的粉紅,小巧的尖端不斷戰慄,允兒的唇舌往下滑去,沿途配合牙齒的運作,不斷的吸吮、啃咬,允兒把 Jessica 雙腿高高翹起,蹲在 Jessica 身前,讓氾濫的私密完成呈現在眼前,一股羞恥感迅速染紅了 Jessica 的臉,伸手輕掩住:

「不要看,不要這樣看,還…還沒洗澡,不要親這裡啦,不…不乾淨…」

 

允兒不放過Jessica,一手舉高還穿著高跟鞋的腿,唇舌吻上無贅肉的細滑大腿,也同時讓另一隻腿跨在自己肩上,空著的手不斷在腿間滑移,觸感絕佳,邊吻邊說:

「不要蓋住,讓我看,我喜歡看,妳的每一吋肌膚我都愛,我都想看,讓我看,讓我親,讓我愛,好嗎?」

 

允兒絕對是個會引誘人犯罪的惡魔,在允兒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誘惑下,Jessica 真的拿開遮掩的手,讓允兒好好賞花,美景突現眼前,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是濕潤的粉紅色大門,仍是讓允兒倒吸一口氣,Jessica 笑笑的撐起身,手指勾住允兒下巴,要允兒先抬頭看看自己,手指輕壓允兒嬌翹的紅唇:「色狼,我怎麼會這麼聽妳的話啊!」

 

允兒笑而不語,把壓在唇上的手指含入口中,用著舌頭好好的舔拭吸吮,沉醉的閉上眼,讓指尖感受唇舌的好技巧,猥褻又色情的姿勢,讓 Jessica 看的沉迷,下身感覺又更濕了些,感官神經刺激著 Jessica 的呻吟:

「嗯哼…嗯…,小色狼…哈嗯…,壞蛋,唔…,親我了,好嗎?」

 

看到 Jessica 已經半躺回椅子,半閉著眼皺眉享受,腰間略扭動,允兒知道 Jessica 想要更多了,乖乖說聲:好,就放開口中的手指,用唇舌輕敲花園大門了

 

一時間車內迴旋著嬌浪的呻吟和不斷吸吮的水嘖聲,允兒真的很認真在消毒,小舌不斷的在各個細節、皺摺中打轉,Jessica 完全迷失在激情的漩渦中,根本管不著允兒到底在幹嘛,狹小的車室空間,新奇的刺激感,加深了興奮感…

 

無預警,允兒的小舌帶著中指一起進入花園探幽,「啊嗯…………」,新招式惹的 Jessica 弓起上身,下身又更熱了一點,輕拉允兒的耳朵,要允兒趴回來,允兒一路胡亂的吻回去,讓下巴沾上的濕潤,沾回 Jessica 身上,調皮的舉動讓 Jessica 咯咯輕笑

 

允兒的頭回到眼前,Jessica 魅惑笑笑的捧著允兒好看的鵝蛋臉:

「搗蛋鬼,就這麼愛玩? 嗯哼…開心嗎?」

 

「嗯,妍,妳超棒,我超級無敵大開心,啊……,我幸福到快要爆炸了啦!」

大力的點點頭,咧著嘴一臉幸福樣,開心的深深吻了一下

 

「呵呵呵…,胡說八道,唔…,小搗蛋,愛妳,唔嗯…,妳很不安分耶,又想幹嘛?」

在允兒好看的脖子上印下屬於自己的標記,Jessica 滿是高興

 

「想再更多一點,想再更幸福一點,想和妳一起上天堂。」

身下的手指不斷緩緩抽插,還調皮的彎勾了一下

 

「色,大色狼,嗯哼…,那妳現在…喔嗯…在等什麼?」

「等妳受不了,等妳跟我開口說想要更多,唔嗯…,說嘛,說嘛!」

「妳很…唔…很幼稚,連現在都…啊嗯…都要玩,允…,不要再逗了,給我,啊嗯…」

 

動一下,插入二指,直到高潮前,車內只有愉悅的呻吟和賣力的喘息音,沒有再有任何說話,口中接吻的吸吮聲和身下進出的飽滿水嘖聲,代替說出二人高漲的激情,允兒帶著 Jessica 又去敲天堂大門時,Jessica 的雙腿緊緊勾住允兒的腰間不放,身體因高潮而不斷扭動顫抖,爆發的洪流沾濕了高級皮椅…

 

「小…小壞蛋,滿意了吧,高…高興了吧?!

還喘著,Jessica 寵溺的勾住允兒的頸間,對著趴在自己身上喘氣的允兒,眼帶愛意,一點一點的親去允兒額上滲出的汗

 

「嗯,消毒完畢!」

允兒笑笑的認真點點頭,抬起頭深深吻了一下,

 

「呵呵呵…,像個孩子一樣,那是不是該換我消毒了啊,小色狼,我記得妳和很多人都發生過關係喔,我要消的毒可多了。」

Jessica 也學壞了,邊吻著允兒,一手探向允兒身下,還穿著褲子呢,Jessica 隔褲勾引著~

 

被觸碰到的同時,允兒身體明顯震顫了一下,連忙抓住做亂的手:

「呵呵呵…,別急,以後有的是機會,現在,唔………啊,我還要再來一次!」

 

手被抓住的 Jessica 卻還是知道允兒暗示的意思,她…還想要…

「還來啊? 妳是不會累喔,允吶…,我會累啊!」,嬌笑的拍打著光潔的後背

 

「那妳躺好,我來動就好!」,還真的認真作勢的用身體把 Jessica 牢牢壓在椅子上

 

「允吶,休息了啦,以後機會還多的是,不要再鬧了,今天到這邊就好了,可以嗎?」

 

「我不要,我要趕快展開我們復合後的第一次做愛,妍寶貝,我想要,和我一起…」

一句『復合後的第一次』,讓 Jessica 又淪陷在允兒的熱情下…

 

 

等到高潮的呻吟聲再次貫破耳膜時,允兒和 Jessica 雙雙累趴在椅子上

「不是說氣溫只有十幾度,會很冷嗎? 怎麼會熱成這樣啊?!

 

「林小鹿,哪有人像妳這樣的啦,是不會累喔?!

 

「會! 這次累了,老了,回去我要開始運動健身。」

 

「幹嘛要健身?」

 

「因為妳太漂亮了,會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要,妳的床上反應又超好,我不把身體練好一點,會吃不消。」

 

「呀,林--兒,妳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色啊,可不可以正經一點?」

 

「不可以,唔……………啊! 我不願意! 我就是喜歡這樣色色的勾引妳、挑逗妳。」

 

責備似的輕拍允兒的胸膛,略直起身,抽出車上的濕紙巾,幫允兒擦擦臉

「討厭鬼,過來啦,幫妳擦一下臉,都是…都是…,色鬼!」

 

「嘻嘻…,可是妳愛這隻色鬼啊!」,甜到眼睛都瞇起來的允兒,乖乖的配合 Jessica 動作

 

「再貧嘴,我就不愛了啦,啊……,妳很煩耶,也不說一下,嗯啊…」

允兒也悄悄的用濕紙巾幫 Jessica 清潔下身,冰涼的濕巾觸碰到相當敏感的嬌嫩時,竟惹起一小團火,Jessica 忍不住輕吟一聲

 

「嘻嘻嘻…,寶貝,我是在用濕巾幫妳消火耶,妳怎麼好像上火了?」

允兒賊兮兮的舔著耳珠,帶著刻意挑逗的聲調,身下的手沒停止,指上的濕巾在碰到柔軟時還刻意出了一點力,惹的 Jessica 觸電的扭動了數下

 

「妳很煩啦,認真一點,允吶,今天好了啦,我累了~」

 

「好~,知道了,喏,先幫妳穿好衣服,等會我開車的時候妳睡一下。」

允兒收起愛玩的個性,換成是溫柔貼心的好情人,乖乖的幫忙整理好一切

 

在一切穿戴妥當後,Jessica 捧住允兒的臉,好好的、溫柔的吻著,允兒閉眼享受,讓這份甜蜜溫暖流入最心底進而充斥全身

 

「小寶貝,我們交往的事先不要跟大家說好嗎?」,Jessica 捧住允兒的臉,一臉認真的說

 

「嗯? 為什麼? 我不要!」,生氣的皺眉頭了

 

「乖~,先不要生氣,先聽我說嘛,妳跟Tiff 剛分手就馬上跟我在一起,這不大好,而且我們之前還裝做不認識彼此,現在突然跟大家說我們復合了,我怕大家會誤會我們是在騙她們。」

 

「…………,嗯……,那如果是不小心被發現咧?」,想了一下問個問題

 

「那至少不要說我們是復合,我不想大家誤會。」

 

「………………」,沉思不說話

 

「允……,好嘛…,寶貝允…可愛允…漂亮允…,我最愛的允…」,抓住手臂,小貓狂撒嬌

 

「唔,小天使,妳早說最後一句就好啦,好,我知道了,都照妳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