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6 (h)

「寶貝,就這麼想我送妳禮物啊?」

洗完澡,吹乾頭髮,即便腳已經可以行走自如,但為了保險起見,Jessica 還是規定允兒每天要按摩小腿,穿著浴袍的允兒,乖乖用著按摩霜輕輕按摩小腿,一臉神祕的坐在床邊壞笑問道

 

抬頭看一下牆上可愛的 Kuma 熊時鐘,短針已經越過12,長針乖乖指在22的位置,討厭,平安夜過了,啊……,完全生氣

「不想了啦,隨便妳高興,哼!」

 

鼻子哼出一點氣輕笑著,看著眼前鬧彆扭的 Jessica,允兒不急著安撫,小腿按摩完畢,輕鬆的站起身走進浴室洗手,允兒沒馬上來安撫自己的情緒,Jessica 更是上火,自己對她一往情深,對她無微不至,對她溫柔體貼,對她溺愛放縱,她怎麼就這麼理所當然的不貼心,越想越生氣,竟紅了眼眶,情緒沒地方發洩,只好把睡前晚霜用力的往前丟在化妝檯上,一臉怒氣的從椅子上大力站起來,準備上床睡覺

 

早就洗好手的允兒,不慌不忙的把手擦乾,聽到化妝台前傳來的聲音,知道 Jessica 相當不高興囉,不然平常最多只是擺臭臉的人是不會丟東西的,嘴角反而反起一陣輕笑,一派悠哉的走出浴室,腳步跨大點,趕在 Jessica 上床前從後方緊緊摟上腰間

 

「怎麼啦? 怎麼生這麼大的氣?」,像是沒事發生一般,如往常溫柔的聲線

 

「走開! 放手,妳不要抱我!」,完全不為所動,身體僵直,冷冽的要允兒放手

 

「不放,妳不說為什麼生氣,我就不放!」,耍賴皮死不放手,再收攏手上力道緊緊抱住,還不怕死的把頭擱在 Jessica 肩上

 

「我再說一次,不要抱我,放-手!」,語氣更顯清冷,略移開肩膀不讓允兒靠上

 

「我也再說一次,不放,妳不說為什麼生氣,我就不放!」,小鹿的倔脾氣也上來了,但是話音沒怒氣,反而是手任性的縮緊了些

 

「我叫妳放手!」

硬是用力轉回身,大力的把允兒推開,引的允兒往後踉蹌的退了二步,差點跌倒,『好險…』,這一發怒推人,二人之間的氣氛鬧的有點僵

 

有點無奈的看著眼前全身豎毛的小貓,允兒知道自己理虧,不過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真是的,看來該是我低頭的時候了~~

 

再次厚著臉皮往前一大步,快速拉起 Jessica 的手,用力抓好不讓掙脫,放在浴袍的束帶上,另一手則是快速的攬上後背,免得小貓跑掉,沒給 Jessica 再次生氣開口的機會,低頭馬上吻住生氣翹起的唇

 

「喔,痛…,小貓妳還真捨得!」

沒放開擁抱,頭卻快速的往後退,一臉吃痛的樣子,緊抿住下唇,舔一舔,痛…,噁心的血腥味…,略出力壓一下下唇,悶悶的和著血水吞下肚,小貓咬人了…

 

「誰讓妳可以親我的?!

看到下唇的血紅,小貓心裡暗暗自責,好像鬧的有點太過了,可是…,她真的很討人厭嘛~

 

「我是在送聖誕禮物啊!」,一臉委屈無辜,血還在流呢,小貓是咬多大力啊

 

「妳的聖誕禮物就是親吻而已嗎? 妳走開!」

剛剛那一點自責在聽到允兒的抱怨後又氣到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委屈的跺腳紅了眼睛

 

「拜託,怎麼可能,我的禮物哪有那麼爛,接吻只是前奏啦,齁,妳咬人怎麼那麼痛啊?!」

有點生氣的放開擁抱,允兒走到浴室看一下唇上傷口,清楚的四個牙印,媽啊,這女人還真捨得

 

吐出二口血水,感覺血流的少一點了,含進一口漱口水,嚕嚕嚕…,痛~~,拿出棉花緊緊按住嘴唇,過了一會兒,再忍痛漱了二口,檢查一下,好險,傷口止血了,可是還是好痛喔…

 

用毛巾擦擦下巴,有點不悅的嘟嘴走出浴室,思索著該怎麼化解僵局,不然這美好的夜可是會泡湯的,唉…,林允兒,妳也有這天啊~~

 

往前看去,卻意外發現 Jessica 沒生氣的躺在床上睡覺,反而是站在原地皺眉低頭,手指絞著,臉卻還是氣鼓鼓的,看來小貓想關心自己卻又彆扭了,帶上寬慰的微笑走上前,輕刮小貓還在生氣的臉頰

「喏,生完氣啦,要收禮物了嗎?」

 

「小…」,面子還是拉不下,但手指卻已經不聽話的撫上有傷痕的唇

 

「沒事…但是下次小力點,很痛啊,先說,要收禮物了嗎?」,輕輕抓住撫唇的手,放在自己臉頰上

 

「都過 12點了…」,委屈的嘟嘴…

 

「那是要還是不要?」

再往前走一點,讓身體靠的很近,重新抱上,把貼在頰上的手放在浴袍束帶上,低下聲音柔柔問著

 

「什麼啦,不想理妳了,哪有人過 12點才送禮物的…」

輕靠在允兒胸前,氣早就在允兒進浴室喊痛的時候消失了,但是委屈還在

 

「我啊,不照排理出牌的林醫生啊,吶,我說,妳再不要這個禮物我就收回囉!」

輕輕吻上額頭,小貓不生氣了,自己又可以開玩笑囉

 

「妳敢! 拿來!」,輕推開,挺起身不在窩在允兒環裡,伸出手,禮物咧

 

「自己打開!」,笑的賊兮兮的

 

「什麼啦? 妳要先拿來啊!」,齁,真的很愛玩耶,我要生氣囉

 

「早就給妳了,是妳自己把她推開很久的,拖拖拉拉…」

嘟嘴,講話雙關,擱在束帶上的手不曾鬆開

 

「給我了? 哪有? 在哪?」

嗯? 哪有? 剛剛妳什麼都沒拿出來啊…

 

一臉狐疑的東張西望,看看地上,掉了嗎? 沒有啊,遲鈍的小貓讓允兒快失去耐性了,這個人的聰明是間歇性的是嗎? 頭仰天,翻了一個無奈的白眼,『林允兒,妳也有這一天啊!』,心裡暗地大大的嘆了一氣…

 

「妍,我準備好了,妳準備好要拆禮物了嗎?」

重新抱上 Jessica,低下頭,在耳邊把話說的直白,輕輕晃動一直擱在束帶上的手,暗示的強烈

 

開始覺得有那麼一些怪了,Jessica 慢慢警戒:「允…」,但仍懷疑~

 

「還不懂嗎? 禮物由妳來拆會比較浪漫吧?!

低頭吻上,老實說,自己其實也很緊張,來個熱吻會增加點勇氣吧~

 

「唔……………」

 

感覺 Jessica 還反應不過來,遲遲不動作,輕輕放開唇:「妍,要我,聖誕快樂!」

 

 

這個暗示如果再不懂,允兒真的要把禮物收回了,Jessica 卻在此時完全心神領會,主動離開會讓自己迷失的吻,驚訝的大眼,捧住允兒的臉,直瞪著

「允,妳在說什麼? 妳…,妳…,妳在幹嘛?」

 

「小貓,不要讓我說第二次,要我!」

 

直接吻上 Jessica,不管 Jessica 拆不拆禮物了,自己可是忍了一晚上呢,允兒的呼吸變的急躁,一手緊摟後背,另一手扣上腰臀,讓二人緊密貼合,舌頭不斷勾引著,手從衣服下擺探進,直接撫摸盡展曲線美的腰線,不斷變換接吻位置的頭,緊貼的鼻翼沒分開過,在這一片濕熱的吻中,二人體溫略升高,感覺下腹一陣熱,允兒在腰間的手略出力,把 Jessica 舉高一些,移動到床邊,直接把人壓在床上,相貼的唇仍急促的需求著對方

 

沒把束帶的結打開,雙手卻本能性的抱上允兒的脖子,沿著好看的頸線逐漸撫上肩線,不斷來回撫摸著,不想去理會自己身上領口已漸開的浴袍,允兒放開已經紅腫的唇,略抬頭眼帶情欲,熱辣辣的直看著 Jessica,舌頭伸出舔上唇上的傷口

 

眼神略帶不捨及抱歉,輕輕撫上:「允,痛嗎?」

 

「嗯,痛,但…我還是想親妳…」

話音剛落,允兒馬上俯下身再次吻上紅唇,深深吸吮二下,輕輕離開粉唇,直接往耳邊吻去,含上耳珠,牙齒輕咬,惹的 Jessica 一陣戰慄~~

 

扯開 Jessica 浴袍,火熱帶慾的手掌直接貼上腰間,逐漸畫圓圈上撫,最後停留在雪白柔軟上,略調整位置,單腳卡進雪白雙腿間,身體取得良好支點後,流連在頸間的唇開始往下滑去,過一會,帶上電流的濕熱停留在沒被撫上的柔軟上,Jessica 不由得發出一陣舒服的呻吟聲

 

這才覺得允兒身上的浴袍布料很礙事,Jessica 急促的鬆開束帶,雙手伸進浴袍內,向左右二邊一分,半脫下允兒浴袍,難忍胸前的濕熱搔癢感,Jessica 挺起上身,吻上允兒那無贅肉的肩線,輕啟朱唇,咬上肩頭,埋掉不少嬌吟聲

 

一個翻身,允兒讓 Jessica 翻在自己身上,女神身上的浴袍瞬間而落,允兒好好的躺著,跨坐在允兒身上的 Jessica,卻因地心引力的關係,讓豐滿更顯偉大,這完美的玲瓏曲線,允兒看傻了眼,倒吸一口氣~,雙手像是自己有意識般的主動貼上,帶著情慾的有力揉捏著…

 

因挑逗而酡紅的臉頰,呼吸略變急促,不管在自己胸前作怪的手,這份親密,等太久了…,難掩的情慾,Jessica 主動俯下身吻上允兒,放開貪戀柔軟的雙手,改成緊抱住,二人身體現在完全無屏障物遮擋,肌膚相貼的親密感,Jessica 主動滑下深吻上允兒胸前挺立,靈巧的舌頭舔弄著,允兒完全讓自己放鬆,閉眼享受電流流過全身的感覺…

 

不需更多的言語指揮,順著彼此的呼吸節奏,配合著呻吟的程度,帶慾的熱吻,親密的撫摸,一切都是本能性的自然,Jessica 唇舌在允兒小腹上打轉游移,惹的允兒不斷顫慄、情慾高漲,拉回作亂的性感尤物,允兒伸舌大力吻上,冒熱的呼吸喘息,這個夜該再繼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