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7 (H)

耐不住猶豫的情挑,允兒主動拉上 Jessica 右手往身下貼去~~

 

指尖上傳來一陣濕潤溫熱感,略喚醒不斷挑逗小鹿的貓咪,驚的連忙想抽回手,『這邊可是禁忌!』,卻感覺到有一股力道讓自己抽不回手,帶著狐疑,抬頭對上充滿情慾的大眼

「允…,妳…」

 

手略出力,拉回 Jessica,再挺起上身,吻上…

「沒關係,我有心準備了,這邊…,我願意讓妳接近~」

 

「唔…,聖誕禮物?」,這下子總算知道允兒剛剛在說什麼了

 

「嗯!」點點頭,,湊上頭,主動伸舌要吻,手也沒閒著,自動撫上軟嫩,大姆指挑弄著粉紅尖端

 

「唔…,唔…,唔哼…,妳…可以不…不用這麼刻意的,唔哼…,不要勉強…唔…」

 

「沒有,唔…,我沒有勉強,唔…,繼續好嗎? 唔…,唔…,我愛妳!」

大力捧上臉頰,一陣熱吻,舌帶火,在雪白的胸上落下一個滾燙的印記

 

「允,妳…唔…,妳可以隨時喊停,唔…,好嗎?」,熱情的回應允兒的小舌,配合的直起上身任由允兒點火

 

點點頭沒說話,主動扣下 Jessica 的頭,讓她在自己胸前放肆,喉頭發出舒服的咕噥聲,帶著一絲不安輕輕撫上允兒私密,久違的情慾濕潤,允兒帶著鼓勵配合的把腿更張開些,自己心裡也緊張著,其實自己能不能承受更進一步沒多大把握,剛剛可是緊咬牙才敢帶著 Jessica 的手探下去的,但二人間的許多僵局總要慢慢去打破的,總不能永遠有一道隱形的牆跨不過去吧,既然牆是自己築起來的,那就讓自己的手牽著 Jessica 一起去打破

 

輕輕柔柔的逐漸往下吻去,接近神秘三角洲時還是猶豫了,不是不想更親密點,不是不想完全擁有允兒,但是更害怕這樣的情慾反而會重新扯開允兒心頭的傷,腦中立刻浮上那些可怕的照片畫面,那些傷口…,害怕自己甜蜜的親吻會是浸濡在傷口上的鹽巴,如果會傷害到允兒,那自己寧可一輩子謹守界線,只是允兒現在的允許是帶勉強嗎?

 

像是知道 Jessica 的猶豫糾結一般,允兒沒說話,只是手掌略把 Jessica 頭壓下些,帶上驚訝的抬頭,卻望進滿眼的笑容,順著這片和煦的溫暖,Jessica 壯起膽子,輕啟唇瓣小心翼翼的吻上,意外的呻吟聲讓 Jessica 更有勇氣,慢慢的伸出舌頭舔拭,舒服的律動配合慢慢的消除掉 Jessica 心中的忐忑,順著記憶,舌頭輕輕撫平曾經的荊棘,深深的熨上憐惜安慰,緩緩消去彼此心中芥蒂…

 

不去想那些不好的回憶畫面,允兒讓自己放空,只把感官集中在 Jessica 的所有親密動作中,順著 Jessica 給自己的深深撫慰刺激感覺,放任情慾在股間遊走,愉悅的舒適感透過奔騰的血液直竄大腦,強力電流刺激著腦神經,帶領上一波波的浪潮搶灘

 

「啊…………,哦哼…,oh… my god! 過來,寶貝,去哪兒學來這些功夫的!」

不住情慾大吼一聲,把超量的興奮自喉間洩出,略紓緩情緒後,著笑拉起 Jessica,湊過去就是在頸窩留下到此一遊記號

 

「跟妳學的!」

驚訝於允兒的接受,Jessica 甜甜的趴下身,撒嬌的窩在頸間,『對不起,寶貝,不該讓妳受苦的。』

 

「傻瓜,我沒事,謝謝妳給我的美好。」,掌扣後腦,輕輕在額上一吻,安撫小貓的情緒

 

「允…,妳…,我沒有…」,我什麼都沒說出來,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抱歉?

 

「我還不了解妳嗎? 唔…,不要亂想,沒有自責,專心一點可以嗎? 唔…,剛剛很好,唔…,很棒,唔…,我很喜歡這樣,只是…」

知道小貓在驚訝什麼,允兒一臉寬慰的笑,不斷吻著 Jessica,也提醒著不要去回想那些不好的記憶

 

「唔…,只是什麼? 唔…,喔哼…」

不得不說允兒的吻功很好,可以把剛剛那一些歉意透過唇舌在下巴頸線的逗弄都給吻去了

 

「只是妳現在該不會,唔…,打算到…,唔…,到此為止了吧?」

不斷親吻,卻極富暗示性的抓住 Jessica 遲遲不動作的手往身下去~

 

「小允,不要勉強自己,不…唔…」,不想允兒太刻意,不想允兒太勉強,沒想到話才說一半,剩下的全被允兒的吻給掩埋了~

 

「唔…,寶貝,唔…,想我慾火焚身而死嗎?」

 

赤裸裸,清楚明白的暗示,有了允兒的指引,Jessica 可以不用刻意壓下自己的慾望,趴在允兒身上,一手撫上允兒心口上的左胸,另一手在三角洲徘徊,手指輕輕挑弄

 

「啊…,妍吶,嗯哼…,妳…,喔…,別玩了…」,極愛親密之事的色狼,哪受得了慢慢的等待

 

「哪有人那麼急的,色狼,允,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現在的情緒不想回答問題,只拉下 Jessica 的頭,熱情吻上,右腳磨蹭 Jessica 大腿,不是不知道允兒的心意,Jessica 透過手指的濕滑感知道允兒的身體準備好了,但是心裡呢? 俯下身,讓允兒最喜歡亂摸的飽滿緊貼上她的胸口,熱切的回應著舌吻,在一室的喘息聲中,手指悄悄探入…

 

 

 

縱然已經告訴自己千百次要堅強,縱然已經做足億萬次的深呼吸,但當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還真的不是嘴巴上說『我準備好了!』,就真的準備好了~

生理上,自從強暴事件後就從不曾讓任何人觸碰的禁地,隨著此次的進入,如初夜般的痛…

心理上,所有仍舊鮮明的記憶和畫面,在 Jessica 充滿其中的當下,紛紛不自主湧現

 

 

「啊……………………………」

大叫一聲,緊緊抓住 Jessica 在自己體內的手不讓運作,雙腿本能性抗拒夾緊,全身緊繃,頭不自主鑽到 Jessica 頸窩裡尋求避風,緊抱住嬌軀的手像是抱住汪洋中唯一浮木般,不安的不肯輕易放開,緊閉的眼卻關不上記憶的湧現…

 

緊貼的肌膚,完全感受到允兒立即爆發出的緊張和抗拒,透過發抖的身體,知道允兒現在正處於極度的不安中,不忍心允兒再繼續這麼折磨下去,剛進入的手想立刻抽出,卻被緊緊扣住不能動彈,只好先身體緊貼允兒,手穿過脖後,牢牢的把允兒的頭扣在自己頸窩,緊壓住發抖的身軀,柔聲安撫:

「小允,沒事了,是我,是我,寶貝,是我,妳的妍,認得出來嗎?允寶貝,乖~,沒有壞人了,只有我,我在妳身邊,乖…,是我,是我…」

 

 

腦裡的血腥記憶鮮明,耳裡卻傳來 Jessica 的柔聲呼喚,體內也不再是噁心撕裂感,取而代之的是溫暖充實感,安心穩定的香氣正拂去另人做嘔的血腥味,而溫柔的女神此時正在擊退殘躪的野獸們,約莫十分鐘過去,允兒漸漸回神,緊抱的手仍未鬆開力道,但已不再發抖,額上不斷有溫熱感傳來,令人閉眼安心的血管脈動,思緒回湧,知道自己剛剛的反應及現在的恢復,允兒安心的在頸窩裡蹭了蹭,略仰頭,本能性的想親吻香滑的肌膚

 

身下的手還是想先離開,這樣的親密行為對允兒來說還是太刺激了,什麼高升的情慾,什麼奔流的血液,此時此刻,全沒有允兒的情緒來的重要

「允,好了,好了,沒事了,今天就這樣了,好嗎? 乖…,沒事了,不要再繼續了…」

 

沒回話,緊扣住的手卻仍不願放開,混著淚水,允兒漸漸的在Jessica 頸上落吻,剛剛緊上肩膀的手也漸放鬆力道成撫摸,慢慢地,允兒逐漸蠕動上身,用身體不斷摩娑著 Jessica 胸前的柔軟,二人之間的電流似乎又重新導通了,允兒尋找著 Jessica 的唇

 

知道允兒的尋找,Jessica 主動吻上,略變更姿勢,撐起上身,抽回枕在允兒頸下的手,改成撐在頭際,隨著舌吻的進行,手掌貼上允兒的臉頰擦去眼淚,透過相濡以沫的親密接觸,允兒的呼吸節奏從慌張混亂變成帶上節奏的喘息,鬆開夾緊的力道,腳主動張開,扣住的手主動的緩慢移動,漸漸放開,沿著腰間曲線往上,撫上自己平日最愛作亂的柔軟,下半身小小點點出力律動著…

 

「妍,我沒事了,繼續,要我!」,清楚喊出 Jessica 的名字,語調和緩,讓人知道真的沒事了,但呼吸音卻深重,也讓人知道情慾重燃

 

「允…,不要這樣折磨自己…」,很享受允兒的吻沒錯,但是卻仍擔心允兒的心情

 

「妳再不動作才是折磨我,我想了,給我,我要!」

清楚明白說出自己現在的慾望,回神後,知道在自己體內的是 Jessica,心境感受馬上變的大不相同,本能性的就想吻她,一連串激吻、撫摸、揉胸、下身律動…等動作,重新燃起自己的渴望…

 

有點猶豫,但允兒的吻和手掌力道卻又讓自己難以完整思考,不理會 Jessica 的遲疑,允兒決定自己先主動,主動讓小貓知道以後的親密做愛不會再有不能觸碰的禁地,允兒下身開始有自主節奏律動,開始先是有些害羞的小小柔動,自然的發出微小呻吟,微撐起 Jessica 的上身,允兒略挺身,薄唇在鎖骨及胸脯間來回游移~

 

因姿勢的關係,吻不到乳尖,允兒有些懊惱,順著小小起身的姿勢,允兒加大自己下身的律動,視覺上深受前方偉大的誘惑,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允兒的左手開始不安份…,往 Jessica 的神祕花園探去,修長的手指輕輕撫摸,溪流橫亙的花感受到手指的挑動,馬上透過靈敏的神經訊息傳達,快馬加鞭,趕緊把這舒適觸感傳達到主人的腦中,Jessica 立刻有所,輕聲呻吟

 

「色狼,犯規,給我躺好,現在是我的時間,妳安份點,不要亂來!」

連忙把允兒壓下躺好,警告著她先不准亂來,免得自己無法集中精神…

 

「妳又不認真,這樣我會很難受耶!」,嘟嘴抱怨

 

「不准妳說那些不好聽的話,反正妳乖乖躺著就對了!」

怎麼小鹿今晚這麼直白,聽的自己都害羞了,滿臉通紅的 Jessica 在允兒一連串的主動需求表現下,感受到允兒是真的開始在享受做愛這件事,而自己也在允兒的挑逗下早就熱慾難忍了,決定要允兒先乖乖接受自己服務

 

之前的交往,自己和允兒之間沒有區分攻和受的角色問題,一切全憑感覺,再次見面到復合後,很多次的親熱,允兒總是有技巧的閃躲,再利用另一波激情模糊焦點,所以自己也就沉浸在這片美好中,現在允兒終於能坦然重新面對親密關係,九年後的第一次親密,真的好久了~~

 

吻上好看的薄唇,主動勾上靈巧的舌頭,隱約感覺小鹿還在不安份,蠢蠢欲動的思量著反撲的問題,體內的手用力一頂,成功制伏小鹿,允兒毫無反抗力的躺床上,任憑溫潤唇舌在乳尖上的挑弄,無力阻止不斷烙下的印記,只能偶爾張開薄唇回應著慾望深重的纏綿之吻,隨著 Jessica 有技巧的深入淺出律動,允兒讓整天不斷運轉的大腦放空,打開全身的感官神經,深深感受著 Jessica 在自己每一吋肌膚上的走覽…

 

隨著動作的加深,允兒不由自主把腿更張開些,呻吟聲也變的綿長,忽地彎起左大腿緊貼上 Jessica 身下的濕地,左手掌扣在渾圓有致的臀上,出力帶動著前後滑動,允兒忍不住想感受 Jessica 股間帶來的濕滑貼身感~

 

身下的刺激感不斷傳來,Jessica 映著這片刺激,加快手上速度,想把自己此時感受到的激情感受透過手指傳達給允兒,不斷抽快的刺激,溫熱的熱浪沖急著 Jessica,而自己身下的蓓蕾也不斷的淌出甜美的花蜜,喘著氣,Jessica 趴在允兒身上,渾圓緊壓在允兒身上以免爆炸,卻同時增加了抽動的馬力,摩擦生熱,在允兒的忘情大叫中,引爆了允兒體內最深處的炸藥,二人牽著手一起走入天堂~~

 

「嗯…嗯哼…,寶貝,要不要,唔…,要不要這麼刺激啊,呼……」

 

「嗯…人家很久沒碰了嘛,唔…,怎麼? 不舒服嗎? 唔…唔…」

 

「沒有,唔…,很好,感覺真的很棒,喔哼…,很久沒這麼放縱了,很舒服,唔…啊!」

 

「允…,我的小寶貝,唔…唔…」

 

「喔齁,嗯哼…,妍吶,喔…,嗯…,妳的手啊…,啊……,不要亂摸還來啊~~」

 

「嗯,我還想要妳,可以嗎?」

 

「是可以啦,啊…,我還沒說完…,嗯哼…,那我也要妳,唔哼,我要一起……」

 

「妳很色耶,啊…,哪有人那麼急的啦,妳的手…,嗯哼…嗯…嗯…哈嗯,允~~」

 

「妍寶貝,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