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48

果不出其然,約莫 30 分鐘後,「啊……………」,隨著浴室裡傳出來的尖叫聲,Jessica 僅圍上浴巾就一臉慌張地衝出浴室,濕漉漉的頭髮也沒擦乾,任憑滴水,直衝到床上東翻西找,相對於 Jessica 的慌亂,允兒倒顯得氣定神閒,一臉悠哉地走到衣櫃前,拿出一條毛巾後走到 Jessica 身旁,溫柔的攬上東摸西摸的 Jessica,體貼地幫忙擦著頭髮

「怎麼啦? 在找什麼? 今天怎麼洗得這麼快?」

 

「小允」,一臉哭喪

 

「嗯?」,給的是一個溫暖好看的笑臉

 

「我,慘了,怎麼辦?」,支支吾吾說不出口

 

「嗯? 怎麼啦? 妳不把話說清楚,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還在細心的擦擦頭髮

 

「允~,對不起,我,我好像把戒指搞丟了~」,伸出什麼都沒有戴上的左手手指,一臉愧疚…

 

「啊? 什麼? 妳該糟了,那是傳家寶耶!」,跟著一臉緊張

 

「哎喲,我當然知道啊,我剛剛洗完,擦身體的時候才發現的,就趕快衝出來找了啦,允吶,怎麼辦? 對不起」,泫然欲泣

 

「吶吶吶,乖乖乖,沒事沒事,不哭不哭,會不會是洗澡的時候滑掉了,妳先去浴室找找,我在房間裡找找!」,抱入懷中,不捨地拍拍背,先找找吧~

 

Jessica 聽話的依言乖乖回浴室去瞧瞧,只看到 Jessica 一轉身走進浴室後,剛剛神色緊張的允兒突然完全輕鬆地躺回床上,腳微翹,抖阿抖的,雙手枕在腦後,一臉悠哉

「寶貝,有找到嗎?」,還裝腔作勢的對著浴室大聲詢問

 

「沒」,快哭出來的聲音

 

算算時間,老婆該走出浴室了,允兒從床上坐起身,撈了撈,好整以暇的等在浴室門口,果然,三分鐘後,Jessica 帶著滿臉自責又想哭的神情走了出來,卻被突如其來的驚喜嚇了一跳

 

「我親愛的老婆,結婚快樂!」

 

一臉誠懇的單膝跪在 Jessica 面前,帶上深情,滿臉的開心,雙手平舉張開,左手指尖掛著一條細細的銀絲線,晃啊晃的,尖端閃啊閃的,定睛一瞧,什麼?

我的戒指…………

 

「林允兒! 還我!」,才剛新婚不是動手就是動腳,外加上暴怒大罵,看著允兒一臉討罵挨的樣子,Jessica 氣的猛一把搶過手上的戒指

 

「等一下,不給妳,戒指是要老公幫老婆戴上才可以的!」,連忙起身一把搶回掛著戒指的銀項鍊

 

「林 - - 兒! 拿來!」,知道自己老公一向愛玩,但也不用玩到這麼不知節制吧,完全生氣

 

「不要,戒指和項鍊本來就是老公要幫老婆戴的,不可以自己戴,過來,不准跑,要生氣也要等我戴好再生氣!」

完全不理會暴怒,一臉理所當然地拿著項鍊往前走,鬆開鎖扣,堅持要親手幫 Jessica 戴上

 

雖然一臉生氣,但還是聽話乖乖站好讓允兒幫自己掛上項鍊,只因為上面有結婚戒指,至於自家老公嘛…,待會兒再來好好修理這傢伙,越來越過分了...,玩到沒分寸!

 

允兒一臉深情地把 Jessica 的頭髮全攏到一邊,站在 Jessica 身前,雙手握住項鍊二端繞到頸後,溫柔地幫忙戴上項鍊的同時,低沉的嗓音緩緩說出:

「老婆,我們都是醫生,戴上戒指不方便動手術,如果每次都要不斷穿脫也很麻煩,而且還真的容易弄不見,我剛剛下樓去飯店的專櫃裏買了新的項鍊,喏,我們就把戒指掛在脖子上好不好,永遠都不可以拿下來喔!」

 

「討厭鬼!」

第一句輕輕柔柔的『老婆』,就讓自己火氣消去大半了,耳裡聽進允兒貼心的話語,終於知道這條項鍊的意義了,這下子,氣也發不出來了,可是好不甘心喔,怎麼可以故意嚇我!

 

用力的捶上胸口二下,再甜甜地靠在允兒胸前,手指撫上頸間的戒指,討厭鬼,怎麼就這麼貼心啊,臉頰上不斷傳來允兒溫熱手掌的輕撫感,Jessica 情不自禁沉醉在允兒的浪漫中,抬頭吻了下巴一下,卻突然一臉狐疑地摸一摸允兒的脖子,嗯? 空的?

「嗯? 允,那妳的項鍊呢?」

 

「喏,在桌上啊,等妳幫我戴上啊!」,好好地摟著剛剛由生氣的小老虎馬上變身成為溫柔愛撒嬌的小貓,允兒一臉寵溺的不斷輕輕吻著額頭

 

「是喔...,那妳等著吧!」,馬上輕推開允兒,走到梳妝台前把屬於允兒的那一條項鍊收走,一臉嬌氣的回身對著允兒用鼻子重重的『哼!』了一聲

 

 

知道小貓還在生剛剛的氣,看著還只是圍上浴巾的漂亮老婆一屁股坐在化妝檯前,一副不想搭理自己的模樣,允兒也不惱,只笑笑地走到吧檯去,拿出一小盤剛剛趁小貓在洗澡時,自己貼心準備的櫻桃

 

拉過一張椅子坐在小貓身旁,也不吵,只是用嘴咬起一顆櫻桃,一樣,切口對著自己,半含住櫻桃,對著眼斜瞪自己的 Jessica 餵去

 

「妳動物啊,是不會用手喔!」

知道小鹿現在在求和,女王可不打算這麼輕易原諒她,再瞪一眼,卻還是湊過嘴,輕輕含住櫻桃另一半,閉眼,不碰唇,把櫻桃吃下口,允兒也不躁進,乖乖的沒趁機吃豆腐,繼續享受這靠的極近的曖昧~

 

吃下一顆貼心地去核櫻桃後,還是『哼』了一聲,轉回身繼續擦著保養品,允兒一臉撒嬌地略彎下腰,把頭湊到 Jessica 眼前,張大了口,手指比嘴:「啊…………

 

看著小鹿一臉期待,又習慣性著張大嘴,Jessica 才不買這一副無辜的單咧,隨手拿起一顆櫻桃,對準大口丟進去

「咳咳咳……,咳………」,丟這麼大力幹嘛,櫻桃直接滾進咽喉底端,差點嗆到,連番咳嗽………

 

還好允兒反應快馬上坐直身,用舌頭壓住櫻桃,嘟著嘴把口中的櫻桃下就吞下,不死心,再含上一顆櫻桃,繼續剛剛的曖昧餵食流程,然後再一樣,一臉期待的等著被餵~

 

二個人就這麼妳一來我一往的,妳一顆我一粒的慢慢把水果盤裡的櫻桃吃完,允兒始終沒吻上,Jessica 也始終用丟的,剩下最後一顆了,照順序,這顆剛好輪到允兒餵上 Jessica,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算了,至少老婆丟的力道不再那麼大了~,允兒認份的再用嘴巴咬上櫻桃,湊過去

 

「等一下,要我說幾次,妳是動物喔,為什麼不用手拿?」,突然食指頂住額頭,阻止前進,皺著眉發問

 

嘴裡有櫻桃不好回話,直接吐出來也不好看,允兒終於甘願用手了,拿下櫻桃,一臉認真:「我是啊,妳不是整天罵我小色狼?」

 

講完話,再完全認真的把櫻桃放回口中,重新湊過去餵上,面對這樣無賴又可愛的小鹿,實在是很難生很久的氣,Jessica 這次伸手過去,摀住允兒眼睛要她閉上,露出幸福甜膩的笑臉,手指輕點鼻尖:「小笨蛋,就愛逗我!」

 

無預警,Jessica 不僅含上那半顆櫻桃,還順帶吻上允兒,手捧臉頰,讓允兒身體坐正,然後自己跨坐而上,好好的吻著讓自己又愛又生氣的老公,食指輕刮臉,翹唇暫離,看著允兒還在閉眼一臉陶醉,一陣銀鈴般輕笑傳出,把還在口中的櫻桃咬下一半,再覆上唇吻去,半顆櫻桃悄悄滑入允兒口中~

「小笨蛋,我愛妳!」

 

 

有點詫異突來的甜蜜,允兒睜大了眼,摟上 Jessica 纖腰,馬上意會過來,輕啄一下唇瓣,心滿意足地吃下半顆櫻桃,再讓 Jessica 好好地靠在自己身上,一手環住還包著浴巾的柔軟嬌軀,另一手在裸露的香肩上游移,嘴唇試探性地在露出的胸脯上小小點火,用意再明顯不過~

 

不是不知道小鹿在暗示什麼,輕輕舔上耳廓

「大色狼,晚點再說,先幫我穿衣服,我餓了,我們先去吃飯好不好?」

 

「喔,不是不好,只是還要等那麼久喔?」,還在雪白偉大前流連不已

 

「嘻嘻,乖嘛,是妳的跑不掉啦!」,沒閃躲,只是寵溺的摸摸臉頰

 

「好啦!」,略嘟嘴,雖不情願但也知道可不能餓著老婆了

 

知道老婆不生氣自己剛剛的調皮了,允兒乖乖的服侍著女王,幫忙穿絲襪、幫忙拿褲子、幫忙扣上內衣扣子…,小鹿忙的心甘情願,臨出房門前,Jessica 拉回小鹿,湊上一吻,手勾上脖子

「笨蛋,項鍊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