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75

沒有震耳欲聾的轟天作響,絕佳的性能是不需要透過震天的響聲來向外人宣告,這車就如同小允的個性一般,低調沉穩但內在表現卻異常驚人,看著允兒坐在駕駛座上的一臉滿足,宛如在操作飛機般的駕駛前準備動作,只能說,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是爸爸是真的知道小允的喜好啊!

 

高級休旅車緩緩駛進車庫,突然覺得並排在一旁的聖誕禮物好精緻可愛喔,後座放了一些從自己車上拿出來私人物品,林爸爸堅持這車就賣了吧,Jessica 連忙攔下,那既然要賣就先問問家裡人有沒有人要買,那幾位韓裔醫生來美國發展沒敢買好車,那不如家人們商量一下,把年份最久的車給賣了,換開自己這台車也好。

 

關於這點,林爸爸不反對,那就這幾個孩子們自己去討論吧,車子先拖回原廠去擺著,順便做保養,隔個幾周再處理也無妨~

 

 

這幾位好哥兒們早就聽到風聲了,林家二小姐又有拉風的跑車可以開,一聽到回來的聲音,幾個小朋友馬上衝到車庫去好好觀賞,眼尖的 Sunny:「哇sica,林爸爸把兒童安全座椅都準備好囉,而且還是賽車等級的耶!」

 

「對啊,爸爸說賽車級座椅坐起來包覆性才夠,而且舒適度也兼顧,所以沒跟我們說一聲就買好了。」

 

「只是我爸的隨興可把我害慘了,就答應秀妍媽咪說兒童座椅讓她準備了,結果我老爸又搶在前頭,唉……,這下子我難交代了~」

下車的允兒一臉頭痛樣,今天 Jessica 有跟自己解釋下午不再推遲這輛車的原因,雖說是懂了爸爸的苦心,這車自己愛歸愛,但一時間還是有點難以接受,再說了,強迫自己接收禮物,然後還拋了個難題出來,哪有這種老爸啊,允兒一臉無奈~

 

有人開著高級休旅車是如此無奈的嗎?孝淵和太妍只想揍過去,繞著這車子四處打量,個個躍躍欲試,但卻人沒敢開出門,萬一傷了這車,大概連這個月的薪水都不夠賠吧~

 

看著大伙兒眼裡的晶光,允兒看向 Jessica,唇語詢問,在 Jessica 『安全第一』的要求允諾下,允兒載上一群熱血的醫生們出門兜風去,小賢不想去體會飆風的快感,但也沒攔著 Yuri,只在車子開出車庫後,突然有感而發:「這車子現在貴了,一車子醫生的身價加起來都高過這台車的價錢囉。」

 

對齁,怎麼沒想過這問題,不過還是放心允兒的技術,知道小賢是在擔心,Jessica 貼心的摟上腰:「賢啊,放心吧,只要妳家那個呆頭 Yuri 不要把頭手伸出窗外,我保證,允兒不會讓 Yuri 掉一根寒毛的。」

 

sica oni,我就是擔心 Yuri oni 的呆啊…………

 

    

©

龍貓  

「呼,唉我說,金醫生、金主任、金大刀,請問為什麼這種事就要找我做?我的手比妳珍貴耶!」

 

「亂講,我們二個對醫院貢獻的產值差不多好不好?認真啦,少點抱怨就有力氣了,家裡就妳吃最多、力氣最大,不找妳找誰?」

 

「等等,我不是吃最多的,秀英才是!但是我的手確實比妳貴,從我每個月賺的薪水比妳多就知道了!哈哈哈…,呀,妳那邊轉角注意,呀~,齁,妳小心一點可以嗎?等一下掉毛妳就知道了,

真是的,力氣沒有我大又不叫人來幫忙,擺明就是要累死我嘛,呀,我說妳這個金大呆,為什麼不請物流的幫忙搬就好了。」

 

「拜託,物流公司有我們這麼細心嗎?萬一東西弄壞了怎麼辦?」

 

「齁,妳還敢講,妳力氣那麼小,被妳弄壞機率高一點吧,呀,妳那邊抬高一點啦,重量都跑到我這兒了,很重耶~」

 

「我已經抬很高了啦,妳沒看我的手撐得很直喔?!

 

「嗯?真的耶,喔,對齁,忘記妳矮

 

「呀,林允兒,妳真的以為我不敢殺妳啊!」

 

「來啊,試試看啊,那剩的妳自己搬喔,我先去死囉!」,真的打算放下,手開始不出力了

 

「呀,妳不准給我真的放下啦,呀,林允兒!」,哇咧,來真的啊,重………

 

「道歉!」,懸在半空,要撐不撐的,一臉威脅

 

「妳,對對不起啦~~」

 

「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走!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啊!」,臉上掛起大大的笑容

 

「我真的有一天要找機會宰了妳!」,完全咬牙切齒

 

「咧~~~」,食指拉眼吐舌,鬼臉ing

 

「呀,不要放手做鬼臉啦~~」,連忙往上撐一下,不要玩啦,很重……

 

 

把舊的東西搬走,新物品就定位,再小心拆掉膠膜,太妍還一直交代允兒輕點,不要扯壞了,搞的允兒一把抓住鬚鬚,作勢要拉掉,太妍才趕緊閉嘴~~

 

戴上手套,仔仔細細的剝下一片片新鮮的玫瑰花瓣,允兒坐在地板上認真加工,一邊抬頭對在四個角落灑點精油的太妍說著

「ㄟ,太妍,妳說,Fany 會照顧好我家秀妍吧?」

 

「會啦,妳不知道剛懷上翔翔的時候,也都是美英在照顧她的啊!」

 

「可是那是在家裡和醫院好照顧,今天不一樣耶,今天為了妳,我家秀妍特地把妳家 Fany 帶出去逛街,百貨公司人那麼多,我會擔心耶!」

 

「放心啦,她們二個女生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說了,sica 這麼愛翔翔,她會好好注意安全的。」

放下精油瓶,走過來拍拍肩安慰,然後也戴上手套,一起幫忙

 

15 坪大的房間,早就被 Tiffany 布置成浪漫粉紅風了,粉到有點過頭,還好自己家秀妍沒有這麼熱愛粉紅,所以現階段房間的甜美風還可以接受,至於對門這間,算了,太妍愛就好~~~

 

 

把玫瑰花瓣四處亂撒,這種可以搗亂的事情允兒最愛了,開心的在各角落大玩特玩,還抓上一把花瓣對著太妍的臉噴過去,『這個小班生』,太妍一臉無奈地站在房間中央看著自來瘋的允兒,『sica 怎麼會愛上她啊?』

 

 

花瓣灑完了,沒得玩了,允兒無聊的抱著白色小龍貓坐在地板上,這是她唯一可以接受的龍貓玩偶,因為看不到牙齒,小小隻、白色的,還算可愛,滿臉無奈又不解地看著在四處擺上燭杯的太妍

「我真的搞不懂妳耶,放著好好的高級彈簧床不睡,硬是要換成這組床墊,要求婚也不用這樣吧,買個大型玩偶就好啦,幹嘛要睡在這隻奸詐的貓貓肚子裡啊,還好這組床墊沒有嘻嘻笑的牙齒,不然我肯定會做惡夢!」

 

「妳不懂啦,Fany 超愛這組的,要不是那時是她是和妳在一起, 不然我早買給她了!」

 

「我?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完全一臉無辜

 

「她說妳一定不會答應讓她換床組,所以她才不敢提啊!」

 

「嗯,對啊,我是不會答應啦,不過她要換就換啊,反正我又會不過來跟她睡,拜託~,這隻貓有什麼好看的,恐怖死了,咧個一排牙齒,我們睡在牠肚肚上,感覺每天都像是被牠吃掉一樣,媽呀,壓力不大啊?」

 

「才不會咧,是妳不懂欣賞!」

 

「對,我真的不懂欣賞這個,就像妳現在把妳的薑餅人放在奸詐貓的肚子上,然後再讓這三顆豆豆看著妳求婚,我就看不懂這是要我欣賞什麼?請問一下,這哪裡浪漫啦?」

 

「很浪漫啊,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喜歡的東西啊,我把它們集中在一起,然後請美英跟我一起組成一個家,妳看多好!」

 

「我突然覺得我的家正常多了,以後我絕不讓允允到妳們房間來,這什麼配色啊,恐怖死了,我才不要允允被這隻奸詐貓吃到肚子裡,然後一抬頭就被奸詐貓的大眼睛嚇到,不,絕不!」

 

「龍貓,龍貓,牠叫龍貓,不是奸詐貓,林允允,來,跟著我喊一次,龍貓!」

 

「奸 - - 貓!還有啊,我是林小允,不是林允允,林允允跟他媽咪為了矮矮把鼻的幸福出任務去了!」

 

「呀,林小允,妳不要亂給我取綽號,我是太妍爹地,妳不要亂教小孩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啊,請改口叫翔翔了好嗎?整天允來允去的,我都快被妳搞昏了,改天翔翔跟妳搶『林小允』這個名字,妳就好笑了!」

 

「誒?對齁,我怎麼沒想到,萬一他又要跟我搶小名,然後秀妍叫我讓出來那還得了,不行,不行,我絕不答應!」

 

「是不是,這很有可能的好不好,所以啊,妳最好趕快乖乖接受『林翔宇』這個名字!」

 

「嗯,好,這件事聽妳的!」

 

 

©

【小鹿爸比,媽咪累了,要回家囉!】,FromJessica

 

「太妍,快,秀妍的暗號傳來了,她們快到家了。」

 

「那快點,等一下下樓幫我帶人喔!」

 

「好啦,知道了啦,快點!」

 

 

手機訊息聲打斷了二人的聊天,二人連忙從地上跳起,拿起打火機迅速把燭杯裡的燭火點起,早就溝通好了,房間布置完畢,允兒會訊息通知Jessica,讓她見機行事打道回府,而 Jessica 則會在快到家門前的二個紅綠燈轉角時發簡訊通知二人,準備就緒,允兒『咚、咚、咚』的跑下樓去準備了~

 

「林允兒,妳的腳!」,緊張兮兮的人還不忘提醒跑下樓的人注意安全

 

「喔,一下子忘記嘛,知道了,沒事啦!」

忘記腳不能這樣大力跳下,被罵了,吐一下舌頭,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