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76

允兒一臉悠哉地坐在吧檯前等待,手機呈現通話狀態,讓三樓的太妍知道人什麼時候會上樓,拜託~,這套戰術之前可是刪了又改,還拉自己老婆下海一起來掩護,萬無一失的啦~~

 

嗯,車進門了,ok~,人走上前廊,鑰匙插入鎖孔,好了,出動!

 

Fany,妳可回來了,快點,東西先放下,快點上去看看太妍!」

人才剛進門,長手長腳的人就對著自己衝過來,神色慌張,七手八腳地拿走自己手上的戰利品

 

「太妍怎麼了?」,完全被嚇到,但是沒忽略允兒話裡的重點

 

「太妍剛剛抱著肚子冒冷汗,一直喊說不舒服,我要送她去醫院,她死都不肯,還跟我吵了一架,說不想讓妳擔心,她休息一下就好了,然後就窩回房間去,妳快點上去看看啦,我搞不定!」

 

神色慌張,話語急促,眼露擔心,允兒很少會這麼緊張的,那可見太妍真的很不舒服囉,連忙拋下手上物品,拖鞋都來不及穿上,就急急忙忙往樓上衝了

 

 

「嗯………,看來 Fany oni 可以代表我們外科去參加運動會的競跑項目了。」

恢復輕鬆神色,一手環在腰前,一手撫上下巴,一臉福爾摩斯樣,還配合上深思點頭咧~

 

「很會演齁,演技還滿逼真的嘛,語調也很到位,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擔心妳以後會對我神色自若地說謊啊?」

慢條斯理地穿好拖鞋,走到福爾摩斯身邊,雙手抵上肩頭,下巴枕上去,靠在身邊,一臉半挑釁的瞅著允兒

 

「哈,我說華生啊,我再怎麼會演,也瞞不過妳啊,唔……啊,寶貝,想妳了。」

輕蔑的哼笑一下,打趣地回答著,轉過身,雙手摟上腰間,略低頭,深情吻上 Jessica

 

「唔……,算妳識相,小鹿,我也好想妳喔,沒有妳陪我逛街,一點都不好玩!」

勾上脖子,回以深情,完全是隻撒嬌的小貓,是不是,這隻貓可愛多了,哪像妳們的那隻吃人貓啊!

 

「呵呵呵,辛苦妳了,累了吧,來,坐著吧,我幫妳按摩一下!」

寵溺的摟一下,撫撫臉頰,為了太妍的幸福可是辛苦了自家老婆,允兒滿是心疼

 

「嗯嗯,我不要,我要上去看好戲!」

這邊則是被傳染到愛玩個性,急拉上允兒的手,倒想看看 Tiffany 的表情

 

「好好好,走走走,慢點,來,牽牽!」

Jessica 不要這麼急,人家求婚妳急個什麼勁兒啊,允兒好好的牽著 Jessica 上樓

 

 

©

十萬火急地衝到樓上,猛的開門,卻定格在門口,一手抓住門把,傻眼

 

房間主燈沒開,卻透過不斷搖曳的燭光可以清楚看見滿地的紅玫瑰花瓣,周圍還擺上不少鮮花和巧克力束,床,驚訝的摀上嘴,被換掉了,眼前這張是,我還記得,這是當初 DaeDae 用手機讓我看過的龍貓床墊組,怎麼會在這裡?

 

那晚忙完後就把這件事忘得差不多了,她一直記到現在?滿屋子大大小小的龍貓組,床上有著太妍最愛的薑餅人,抱著可愛的粉紅小龍貓一臉開心地靠在枕頭上,什麼嘛

 

穿上印有豆豆三兄弟圖案睡衣的太妍,從浴室門邊緩緩走到 Tiffany 面前,單膝跪下,手捧上一隻龍貓公車

「我的粉紅小甜心,我知道我很不浪漫,我知道我很木訥,我知道很多時候我的悶騷讓妳很生氣,可是不管我有多少不足,妳卻都還是在我身邊疼著我,我好愛妳喔,

好聽的話我每次都說的不完整,所以允兒要我直接省略好了,叫我只說我想說的,那我說囉~,

美英,我是真的愛妳,可以嫁給我嗎?」

 

單膝跪好,順著語調奉上龍貓公車,公車車頂上坐著一隻白色小龍貓,小龍貓背後還有一顆綠綠的小豆豆,小豆豆黏的歪歪的,好像正在歪頭看著小龍貓似的,而小龍貓正用肚子頂著一個深藍色的絨毛小盒子~

 

打開的小盒子裡,正中央立起一個銀色圓圈,圓圈頂端正耀著閃亮的光芒~

 

 

哪有人搞出這一些之後,再來跟自己說她不是個浪漫的人,說那麼一大串然後再說自己木訥寡言,而且穿那什麼啦,哪有人穿睡衣求婚的!!!

 

「那如果我說不可以咧?」,還跟允兒串通騙我,害我剛剛真的很緊張,才不想理妳咧!

 

「是喔~,這我沒想過耶!」,沉吟一下,手還是捧好龍貓公車,但卻鬆開一手抓抓頭

 

「嗯?」,這回答不像是常態回答,而且~,沒有沮喪耶!

 

「呵呵呵,我的字典裡沒有『不』這個字耶,所以我可以自動省略掉那個字眼嗎?」

這次沒被拒絕打倒,重新雙手捧好公車往上拱一下,一臉燦爛自信的笑容

 

「允兒教的?」,怎麼突然這麼會說話了,而且用詞很油條,該不會軍師團教的吧?

 

「嗯嗯,不是,這是我自己的回答,所以美英啊,妳答應囉?!

搖搖頭,意外有自信的說那是自己的回答,然後再自做自的答應求婚,準備起身拿戒指套上

 

「等等,妳哪一隻耳朵聽到我說答應了?我問妳,哪有人穿睡衣求婚的,這畫面能看嗎?」

緊緊互握自己的手,免得被太妍偷襲搶去握住~

 

「拜託,穿睡衣才是對的好嗎,會求婚就表示我想娶妳,會想和妳結婚,結婚就代表二人是要相守一輩子,不管二個人再怎麼忙,一天最後的一個行程一定是睡覺,我只想身邊是妳,也只能是妳,人家說『床頭吵、床尾和』,就算吵了架我也一定會賴在妳身邊睡覺,所以我才換好睡衣,等著妳答應和我共度一輩子。」

自顧自地站起身,拍拍膝頭,站好,硬是拉下相握的手,把龍貓公車塞進 Tiffany 懷裡,雖然穿得很好笑,但是眼神卻是無比認真~

 

「允兒教的?」

聽著感人的詮釋,眼裡泛起一陣淚光,只是她的 DaeDae 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該不會又是找救兵幫忙吧?

 

「我才沒那麼遜咧,要跟妳講什麼話不用允兒教好嘛,手,謝謝!」

往前伸手抹去漂亮笑眼裡溢出來的淚水,直接拿出絨皮盒裡的戒指,另一手往前伸,要 Tiffany 伸出左手,難得強勢的態度

 

 

沒讓 Tiffany 有多掙扎的機會,不可能會被拒絕的求婚,太妍自信滿滿的拉過柔荑,閃亮石頭朝上,銀圈直沒入底,勻稱的無名指套上自己的守護,難得浪漫的太妍,手捧起 Tiffany 俏臉,大拇指輕撫下巴,湊過身,深情一吻~

「我愛妳!」

 

淚腺早就被感動攻破了,大力擁上太妍,無預警的浪漫求婚詞從一向木訥的口中說出,竟然讓自己不知道該回應什麼,只能順從的讓象徵幸福的戒指套牢自己,就像太妍早已把自己的心牢牢抓住一般,謝謝妳,謝謝妳對我這麼用心。

 

 

©

從身後輕摟住全天下最美的孕婦,二人帶上滿滿的笑容看著好友的幸福,真好,真的,家人能幸福才是最圓滿的事,允兒豎起大拇指回應了太妍得意的V 型手勢,把浪漫留給二人去慢慢體會,帶著 Jessica,二人悄悄回房間~

 

 

背抵門板,受浪漫的求婚橋段影響,Jessica 熱情的回應在關門後允兒直接覆上來的吻,手掌來回撫著完美的頸線,允兒呼吸逐漸加重,一手沿著褲子縫線捧上臀間,另一手直接揉上雪白柔軟,沒拒絕允兒突然湧上的熱情,手從衣擺滑進允兒衣內的同時,暗示著:

「允,去床上好嗎?」

 

『床』!閃進腦裡的字眼引爆允兒笑點,原本只是微微上勾的唇角,在忍不住的笑意下,轉變成為破壞氣氛的大爆笑,手搭在 Jessica 肩頭,放開深情相吻的唇,捧肚,完全仰頭大笑

「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吶,笑什麼啦,呀,hing,哪有人這時候笑成這樣的啊?!

有點生氣,什麼嘛,很煞風景耶,才想說可以溫存一下的~~

 

「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等,等一下,咳……」

笑到岔氣,又急著想解釋,不知道該先做哪個好,一時間梗喉,狂咳嗽~

 

「妳看妳,笑成這樣,是想到什麼啊,有必要笑到那麼誇張嗎?慢點,慢點,等咳完再說話!」

緊張的連忙拍背順順氣,這人是怎樣啊,亂沒情調的~

 

「不是啦,咳…,好了,好了,是不都因為妳剛剛講到床這個字,讓我想到下午啦,寶貝,我跟妳說喔………」

順一下氣,允兒還是邊笑邊跟 Jessica 解釋自己現在的笑點,仔仔細細的敘述下午佈置求婚場地的事~

 

 

「那所以呢?這有什麼好笑的?」,聽不出來笑點在哪?還在意著破壞氣氛的突然大笑

 

「妍,我跟妳說喔,那張床真的超爆笑,有鬍鬚的床耶,我突然想到太妍和 Fany 在做那件事的時候,一個興奮,會不會一把抓上龍貓鬍鬚啊,噗嚓,一把扯光光,哈哈哈哈哈…,抓著鬍鬚做愛,想到那畫面就完全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呀,這種事也就只有妳想得到啦,哈哈哈……」

聽懂允兒在笑什麼了,說實在的,那畫面真的很好笑,Jessica 攀著允兒的肩,也是一陣狂笑~~

 

「而且啊,那隻邪惡貓還會跟太妍說:『誒,妳踩到我的腳了啦!』,完全好笑,哈哈哈哈哈…」

 

「太妍有那麼高嗎?踩得到龍貓的腳底嗎?」,Jessica 也跟著學壞了

 

「誒? 對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捧腹大笑的畫面~~

 

 

累了,笑到累了,好不容易才停下笑意,哎喲~,『笑』原來也是這麼累人的事啊,嘴巴好痠喔,抱著靠在自己身上不住大笑的人,嗯~,好美…

情不自禁低頭吻上,慢慢把人帶往床邊,繼續剛剛被大笑破壞前的美好浪漫……

 

 

 

 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