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84

輕聲走進小屋才發覺根本就不用小心翼翼,允兒帶著耳罩式耳機自己在玩賽車,根本就聽不到別的聲音,繃著一張臉,右腳緊踩油門很少鬆開,急過關、甩尾,在真實道路上不能做的開車行為允兒在電玩裡都實現了

 

看著允兒不斷逼進前方車輛然後再緊急轉動方向盤,換檔,油門不留情大力踩下超車,五聲道音響傳來怒吼聲浪,Jessica 知道允兒現在很不高興,才會這樣一直苦苦相逼,而且有人玩著電動卻冷眼瞪著前方屏幕,一臉準備要殺人的樣子嗎?重點是,妳自己心情不好,瞪著螢幕幹嘛,又不是螢幕的錯…

 

輕輕走去允兒身後,允兒玩得專心、氣得認真,根本就沒感覺到身後有人站在那兒,知道允兒是在利用狂飆速度感帶走心中不悅,沒多打擾她,就看著她不斷激烈操駕,待允兒結束一場賽事正準備選擇下一場比賽場地時,Jessica 才走上前,拉下允兒耳機看著她~

 

允兒繃著一張臉什麼話都不說,就只是直愣愣的瞪著 Jessica,毫不掩飾一臉怒氣,Jessica 也不說話就只是對視回去,約莫 30秒左右,允兒決定結束對峙,很不客氣的伸手過去準備搶回耳機~

 

這麼粗魯又不禮貌的行為讓 Jessica 也生氣了,還真的當自己是小孩子啊,一把移開耳機,滿臉不悅:「妳現在是在氣我還是在氣翔翔?」

 

滿眼冷漠的直瞪著,過一會兒才轉開頭移去視線,滿臉不客氣瞪著螢幕:「不關妳的事。」

 

「那就是在氣翔翔囉?」

 

「沒有!」,眼睛打死不看 Jessica,雙手交叉胸前

 

「那妳在氣什麼?」,死瞪著允兒

 

「沒有!」

 

「什麼叫沒有,那妳現在在幹嘛?」

 

「賽車。」

 

「賽車要這麼生氣嗎?」

 

「沒有。」

 

「妳是打算沒有到什麼時候?」

 

………………」,直接來個相應不理

 

「林 - - 兒!」,脾氣快耐不住了,直接連名帶姓喊出來

 

「這不關妳的事,耳機還我。」,重新對視,眼神冷漠,語調不帶感情

 

「不關我的事?那關誰的事?如果都不關對方的事,那以後我們各過各的好啦!」

被允兒的話氣到了,哪有人拗成這樣啊,好啊,不關我的事是吧,那乾脆就各過各的啊

 

咬牙,隨著呼吸而快速起伏的胸膛再再顯示出允兒的怒氣,再伸手

「耳機!」

 

「妳,林允兒,給妳,給妳,給妳,都給妳,要耳機是吧,拿去!」

 

本來過來是想好好安慰安慰人的,但萬萬沒想到平日凡事都順著自己、溫柔對待自己的小鹿,今天卻蠻不講理,實在壓抑不住怒氣,Jessica 直接把手裡的全罩式耳機朝著允兒丟過去

 

沒有瞄準也沒有刻意,耳機卻直接正打上眉角,生氣的人沒有控制力道,允兒小小悶哼一聲,耳機落地,從眉角到顴骨,耳機在白皙的臉頰上留下鮮紅的刮痕,允兒滿臉怒氣,順著砸下的力道歪過頭去,手沒撫上傷口,也沒生氣的罵人,只是怒咬著牙彎腰撿起掉在地上的耳機

 

輕呼出聲,Jessica 沒想到會意外傷到允兒,差一點點就打到眼睛,萬一真的砸中眼睛可就慘了,剛剛那一點點怒氣霎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心中滿是抱歉地立刻蹲下檢視,雖然沒流血,但是表皮的刮傷是很痛的,會像是被火燙上一般熱辣,欲伸手撫上傷痕,心疼得緊~

 

快速度的把臉歪走,打掉 Jessica 伸過來的手,允兒再敏捷地把耳機戴上,打算阻隔對話,卻只是戴上聽著遊戲背景音樂,也沒按下遊戲的START』鍵,二個人就這麼僵著

 

雙手交疊覆在允兒膝頭上,Jessica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惹得允兒不開心,而且還讓她反應這麼大,Jessica 既委屈又心疼,仍是蹲著,額頭貼上手背,人伏在允兒膝上抽抽噎噎的哭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氣什麼,所以也才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只是覺得胸口有一股悶氣,不吐不快似的,脾氣越鬧越大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收拾,只好把耳機先戴回來,免得多說多錯,卻沒想到意外被砸傷,關於這點倒是沒生氣,臉皮上的灼熱疼痛,讓自己的怒氣也移轉不少

 

 

 

看著 Jessica 委屈的哭泣模樣,好一會兒,允兒一陣心疼,沒多說話,拿下耳機,左手輕輕撫著後腦杓~

 

「嗚嗚嗚,妳走開啦,不要理我啦,嗚嗚嗚

揮走允兒的安撫,人還是伏在膝頭上哭泣,但卻倔將的把臉轉過去背對允兒

 

……,對不起」,沉吟一下,道歉

 

「嗚嗚嗚,我討厭妳啦,妳走開啦~」

 

「對不起」,還是只有這句話

 

「嗚嗚嗚,妳不是不要跟我說話?」

 

「對不起」,又是這句,但卻伸手把人拉進懷中坐好

 

「嗚嗚嗚,我討厭妳,我討厭妳,我討厭妳啦,小允……

一下一下的捶打允兒,嘴裡說著討厭,卻淚眼汪汪的緊緊勾住允兒脖子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用著沒受傷的一邊臉頰貼緊 Jessica,一手緊緊摟住腰背,另一手輕撫後腦杓

 

「我不要聽這個啦,嗚嗚嗚,妳很過分耶!」

搖搖頭,還是捶打,卻願意抱怨了

 

「我知道,是我過分了,對不起」,收緊擁抱力道

 

「我不要對不起,我要知道為什麼?」

在允兒不斷的道歉情緒下,稍微止住大哭,但仍委屈的勾住脖子、伏在肩頭抽噎

 

………我不知道」,實在是講不出所以然

 

「允~~」,勾著脖子搖晃身體,要允兒說說看

 

「我是真的不知道,就突然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們太久沒有好好聊天了吧,每次講沒幾句話翔翔就咿呀一下子打斷,所以我總覺得跟妳好像好久沒有在一起一樣,心裡很煩躁,這也不是誰的錯,但就悶悶的

 

 

「小允~,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冷落妳的

聽出允兒話裡想表達的意思,順著話裡的意思一想,嗯,二人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親密聊天了

 

自從翔翔出生後,二人連私下單獨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過,而自己放在翔翔身上的時間也不少,對於允兒,自然會有某種程度的疏忽,難怪她最近這一個多禮拜來想黏著自己的次數變多了~

 

就拿上禮拜三來說,那天難得允兒可以早點下班,吃完晚餐回到家後,二夫妻在房間裡抱著翔翔玩,過沒多久,翔翔就沒電想睡覺了,哄著他睡著,輕輕放回嬰兒床後,允兒馬上反身抱住自己,想把人擄到床上去聊聊天,還記得自己當時把她推開,拿起櫥櫃上奶瓶說:「今天時間還夠,允吶,我先下樓去把奶瓶洗一洗然後消毒,妳難得早下班,就在房間裡多休息吧~」

 

印象中,沒注意看允兒表情,只知道她悶悶地傳出一聲:「喔!」,自己就不以為意的下樓了,連一個親吻都沒給~,等到一個多小時後上樓時,只看到允兒一個人戴上耳機坐在書桌前看書,手撐著額頭,手指滲入髮間,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她安靜的異常,正想走過去抱她一下,問問是在聽什麼音樂,翔翔就醒了~

 

翔翔醒來看不到人就會不安的大哭,所以自己馬上走到翔翔床邊去逗弄他,可愛的小孩,小睡一下精神就來了,看到有人在身邊也不用人抱,躺在床上伸出小手和自己開心的玩著,還很配合似的,看到媽咪講話小小聲,說不要吵爸比看書,翔翔也跟著無聲的笑了起來,跟允兒一樣,笑的時候總會愛把嘴張很大~

 

玩了好一陣子,翔翔開始覺得無聊了,咿咿呀呀的想要人家抱抱,自己這才把他抱起來,翔翔一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東看西看,看到允兒的背影後馬上浮上一層笑容,小手手往前舉,再回頭看看自己,用著跟允兒很像的笑眼對著自己『嗬』的一聲,手手一直往允兒方向隔空抓啊抓的,好像是在說『我找到爸比了耶!』

 

看著翔翔天真無邪的笑臉,心頭馬上湧上一股充實感,當初決定懷孕是對的,寵溺的和翔翔額額相貼玩一玩,看到翔翔還是一副想找允兒的感覺,就帶他走到允兒身後,翔翔一接近允兒,馬上就在後腦附近揮揮小手,感覺到身後有東西,允兒有點不悅的皺眉回頭,看到是自己和翔翔後才馬上換上笑臉

 

當時忘了問允兒為什麼會有一閃而過的不高興,現在回想一下,稍加串接,馬上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Jessica 頭埋在允兒頸肩,額頭貼上頸動脈感受跳動,臉側靠在允兒胸膛上,放下剛剛環住脖子的手,一手穿過允兒腋下伸到背後,摟住她的背,另一手輕搭在胸膛前摸摸鎖骨…

 

允兒僅說出一小小段話之後就沒再多說什麼,Jessica 也沒回話,二人就這麼靜靜抱著,好久沒這麼安靜地抱住彼此,Jessica 蹭了蹭身子,更往允兒懷裡鑽去,允兒索性一手搭在 Jessica 肩後,一手伸到彎起的膝下,稍加用力,把 Jessica 整個人更往懷裡抱,把自己當成人形懶骨頭,讓 Jessica 整個人完全窩進懷中

 

「小允,我」,Jessica 終於打破沉默了

 

馬上伸手摀住正準備開口說話的口,允兒自行接話

「噓…,什麼都不要說,也不用特意解釋,我剛剛說過了,沒有任何人有錯,是我自己情緒管理沒做好,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今天真的是我太過了,對不起

 

「允~,別這樣,我也有不對,我太忽略妳了,對不起嘛

拉下蓋在唇上的手,輕輕的吻著掌心,把臉頰湊到掌心中蹭一蹭,再細細的吻著指尖

 

搖搖頭:「沒事,妳比我辛苦很多,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我不該鬧脾氣的,沒事了

 

知道允兒今天這麼鬧脾氣純粹只是因為想念自己對她的寵愛,Jessica 更收攏手臂力道:「爸比也要上班,爸比都比媽咪晚下班,爸比比媽咪還忙呢,爸比也很辛苦啊!」

 

「嗯嗯,爸比覺得很幸福,謝謝媽咪給爸比這麼好的生活,謝謝媽咪這麼愛爸比,

妍吶,妳才辛苦,每天要忍受漲奶的疼痛感,還要不斷按摩發痛的胸部,為的就是想讓翔翔喝到更多母奶,

秀英虧過我,說我好幸福喔,說妳懷孕後胸部整個變大了,我一定超享受的之類的,她都不知道其實妳很難受,每天要用雙手硬是擠壓硬梆梆的胸部,忍著痛,一點一滴的擠出母愛,翔翔食量又大,偶爾的供不應求,我知道,妳很在意,

什麼我很享受,屁啦,沒經歷過的人會不了解,其實妳很不舒服,整個漲奶時候的痛,在醫院裡紅著眼睛擠奶的痛,為了要加強翔翔的吸吮能力,又想要讓翔翔獲得更多的安全感,所以晚上回到家都是親自哺乳,翔翔什麼都不懂又不會控制力道,常常都把妳的乳頭咬破,看妳忍著痛咬牙餵奶,我好心疼喔,

什麼享受嘛,叫她家 Sunny 自己來試試看啊,我看她笑不笑得出來,

老婆~,其實妳才是最辛苦的人,對不起,我錯了!」

緊緊的抱住 Jessica,像是要把人揉進自己身體一般的用力抱著,滿是心疼的話音,不忍看到 Jessica 掉著眼淚仍堅持親自餵奶,勸不動,自己都只能在親餵完後,趕緊用熱毛巾覆在 Jessica 胸部上熱敷,滿是心疼~

 

「嗯嗯,不會,有妳這些話,我不會辛苦,真的,小允,我們家的老大,不要生氣了好嗎?我以後每天會抽出點時間陪妳的。」

好好地窩在溫暖的懷抱裡,溫柔的撫撫允兒的臉頰

 

「嗯嗯,我沒生氣了啦,妳也不用刻意抽時間陪我,妳和翔翔平平安安在我身邊就很好了,這才是天底下最重要的事,剛剛的事,是我腦神經不正常,原諒我好嗎?」

搖搖頭,沒生氣了,臉頰緊貼額頭

 

「對不起,不是故意要打傷妳的,還痛嗎?」,手指輕輕撫上眼角傷痕

 

頭略往閃一下,避開指尖觸摸

「沒事,不會痛啦,沒什麼感覺,沒事的,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沒事了!」

 

亂講,看她剛剛快速閃走的頭就知道傷口痛了,滿嘴謊言抵不過身體的自然反應,Jessica 滿是歉意,才剛止住的淚又想掉下來了,允兒見狀馬上吻上去

 

「好了,好了,我真的沒事,好啦,臉是有點痛,但是沒什麼大礙,擦擦藥就好了,不哭,不哭,好不好?」

二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可能會連這點默契都沒有,知道 Jessica 發現自己剛剛撒的小謊,連忙先用親吻安慰,再馬上承認臉其實有點痛啦~

 

嘟嘴微怒的哼了一聲,輕打一下允兒,『誰叫妳騙我!』,抬起頭,覆唇吻上,眼淚還是滑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