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85

sica 啊,是叫妳去看看允兒怎麼了,不是叫妳過去家暴的耶,允兒一向細皮嫩肉,妳這樣打?明天去醫院被允兒的仰慕者看到,妳不就成了眾矢之的?!」

抱著翔翔的 Sunny 看著 Jessica 正小心翼翼的幫允兒擦藥,而翔翔正一臉納悶地看著允兒略吃痛的表情,看看媽咪的擔心,再看一下 Sunny 皺眉責怪,很忙的小孩啊~

 

「沒事啦,是我自己不小心去刮到的,秀妍只是沒拉好我罷了,又不關她的事,再說了,醫院那些人敢怎樣,這是我們二夫妻間的事,對不對啊,翔翔~,嗬

不想講明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允兒隨便瞎掰了一個離由搪塞,知道翔翔不喜歡 Sunny 現在散發出來的氣息,允兒瞇起眼睛給個滿是甜膩的笑臉

 

「啊……」,看到爸比有笑臉了,翔翔馬上開心地大叫,手舞足蹈

「呵呵呵,翔翔來~,爸比抱抱

「小允不要,萬一等一下翔翔抓到妳的臉怎麼辦?」

 

允兒起身拍拍手,手掌攤開示意要抱過翔翔,翔翔馬上開心地也湊過上身,張開雙臂,允兒的手剛撐上翔翔腋下,Sunny 空一點位置出來讓允兒方便抱走小孩,翔翔也正歪身貼在允兒胸前等待被接過去,Jessica 卻馬上制止,痾,這下大家動作全暫停住了,翔翔也好奇著『爸比怎麼還不抱我?』

 

看著這一大一小的歪頭暫停動作,Jessica 寵溺的笑了一下,放下手上藥品,也從沙發上站起身

「來~,翔翔,爸比臉臉受傷不能抱你,不然你會去抓抓,爸比會痛痛喔,媽咪抱抱,小允,這些麻煩妳收拾可以嗎?」

 

「喔,好啊,那我要親一個!」

剛剛談過之後心情好多了,允兒又恢復以往的調皮搗蛋,當著翔翔的面無預警吻上 Jessica,才甘願轉身收拾剛剛擦藥的一些物品

 

「啊,小允~,翔翔在看啦!」,跺腳,怎麼在孩子面前~,臉紅

 

「呵呵呵,那翔翔也來一下好了,這樣才公平啊!」

站起身,湊過頭,輕輕的吻一下翔翔軟軟的小嘴,逗得翔翔開心大叫

 

「林允兒,妳不要在妳兒子面前親來親去啦,小心翔翔以後上學到處去親別人。」
太妍很受不了允兒總愛親人的習慣

 

「不會啦,一定是大家都會跑來偷親我們翔翔,對不對啊,翔翔,你以後會跟爸比一樣受歡迎喔!………

回答沒二句話就跟翔翔對話去,翔翔活潑的一直動來動去,二隻肉肉的小手手就在空中揮舞,手掌抓啊抓的,跟爸比一樣開心

 

「允兒啊,所以妳以前很多人親喔?」,挖一口冰淇淋進嘴巴的孝淵問出剛剛聽到的疑惑

 

糗了,這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回答才沒有咧,顯得自己很沒行情似的,

回答說那當然啊,可是家裡的醋罈子現在可是活生生地站在身邊啊,

對上 Jessica 似笑非笑的表情,允兒此時深深覺得『謹言慎行』的重要性!

 

「吃妳的冰啦!妳管我,反正現在只有秀妍和翔翔可以親我啦!」

 

 

©

翔翔很早就開始喜歡咿咿呀呀的發出不少聲音,而且非常喜歡跟大人對話,坐在大人懷裡看著一群人在聊天,翔翔總會在某人講話告一段落時馬上會發出『啊』的聲音,像是在接話回答一樣,小手手也會直比劃,激動的咧,再不然就是專心地盯著大家講話的嘴型,咿咿呀呀的學習,大人忙著聊天,他也忙著這邊聊聊、那邊講講

 

五個多月大的小孩子開始學習運用喉嚨的力道和控制嘴巴作動,第一個開始的行為就是噗口水,翔翔發展得很早,剛滿五個月就很會噗口水這一招了,一開心就到處噗口水,常常噴的這一群大人滿頭滿臉,然後一個小娃兒無敵開心~

 

剛開始允兒為了讓翔翔學習如何運用唇舌力道,會噘起嘴唇『嘟嘟嘟』的哼著歌逗翔翔玩,大人這樣表演當然是不會噴口水啊,翔翔看得超認真的,允兒還真的就這樣哼著騎士進行曲和星際大戰主題曲給翔翔聽,一玩就是 20 幾分鐘,嘴唇都麻了,Jessica 才不想多理她咧,『又沒人叫妳教翔翔這個!』

 

儘管家裡幾個大人都在抗議,但不可置否,允兒的示範起了不少作用,翔翔才五個多月就開始會跟人家吵架了~

 

「翔~,叫我,叫我,白 - - - 比,快點,看著我!」

 

「噗……………」,噴得太妍滿頭滿臉,但對上小孩天真的笑臉,說實在,哪氣得出來啊~~

 

「翔啊,不要噴口水在妳乾爹臉上啦!」

 

「啊……,啦啦啦……,呀~~」,整個人咿咿呀呀的說著外星語,和泰妍面對面認真對話

 

「什麼? 你說是在幫乾爹敷臉,謝謝你喔,可是乾爹不需要啦!」

 

「ㄚㄚㄚ……,啦啦……,啊啊,咿咿,啊!」,發音的字眼變多了,像是在解釋一般

 

「你爸比喜歡敷臉喔,可是乾爹不喜歡啊!」

 

「呀啊 噗………」,激動了

 

「我說不要也不行喔,你不能強迫我啊,乾爹就真的不喜歡嘛

 

「啊~~ ,啦喔~~,呀……,哦~啦啦啦…...咕咕...……」,一堆外星話越說越激動,臉開始有點漲紅了

 

「怎麼啦? 講不過我就生氣啦,咬我啊!」

 

「啊……啦~~」,腳踢了二下,激動……

 

「哈哈哈哈,小短腿,踢不到,哪有人講不過人家就用暴力的,跟誰學的? 跟你爸比喔?!

 

「啊,啦啦啦……咧咧~~噗………啞啞啞啞啞啞,啊………」,還是在激動解釋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不然你咬我啊!」,幼稚的大人,還搖搖頭玩『我不聽

 

…………,哇~~~」,突然扁嘴大哭,控訴乾爹不講理

 

「痾…………

「金太妍,妳很幼稚耶,一個大人跟小孩是在吵什麼啦? 跟翔翔好好溝通嘛,妳在那邊『不聽,不聽』什麼東的,有妳這樣教小孩的嗎,翔翔來~,乾媽抱,我們不要理 DeaDae 把拔! ,好可憐喔,乾媽香香,被乾爹欺負囉~,乾爹壞壞啦,翔翔乖~~」

 

翔翔無預警地大哭,讓太妍一陣錯愕,Tiffany 馬上轉過身,毫不留情地打了太妍肩頭一掌,再滿臉憐惜的馬上抱起正委屈大哭的翔翔,輕聲安慰,拍拍背哄著,眼睛還含著淚,趴在 Tiffany 不算小的柔軟胸前,一臉委屈的翔翔,與被罵無辜中的太妍,形成強烈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