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但凡吃飯、穿衣、洗澡、開車、騎車、喝飲料、摳腳趾、挖鼻孔、寫報告... 的盆友,
請勿同時看此文, 以免造成難以挽救的損失, 謝謝!!

 

 

 

ICE 文案

會取名為 "翻外",就表示這系列會顛覆一些內容,看完也會笑到翻過去的文~

(當然其中還是有一點感動啦!)

gn 文案

完整的文章,理所當然要逼出一個翻外來回饋讀者

對吧!! ICE(把軍刀架在ICE脖子上…)

 

軍刀  

 

 

訪問者:無節制ICE + 有分寸 gn

觀眾:不用繳房租的七位室友、好野人林爸爸、有錢的林姐、隨傳隨到褔伯、不怕死小水晶、怎麼看怎麼愛允兒的鄭媽、被揍扁扁的鄭爸爸、路人甲澤演(打雜)

 

 

1、請問您的名字?

Yoona:無敵大帥允

Jessica(瞪!),鄭秀妍

 

 

2、年齡?

Yoona:小35164800

Jessica:女人的年齡是可以讓你問的嗎?

太妍:喔,好冷…,不要問我

順圭:407

孝淵:亂舞中

Yuri:混亂中,可以說秘密嗎?

Tiffany(數學好難喔…還在想~)

秀英:拿出計算機中

徐賢:這叫回答嗎, ICE時間都在跳,無法計算…

 

 

3、性別?

Yoona:女,我是爸比

Jessica:女,媽咪

 

 

4、請問您自己的性格怎樣?

Yoona(二手一擺,聳肩!)完美無瑕,世界宇宙無敵大好人

Jessica:別人說是冰山,但了解我的人是暖女

太妍:可以把YOONA拖出去打嗎?(遭到冰眼一瞪)

 

 

5、您覺得對方的性格呢?

Yoona:都好,我最愛的小貓,什麼都好 (轉頭問美英:我這樣的回答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吧?!)

Jessica,自大、腹黑、不和人商量的小鹿

Yoona:呀,老婆,妳對我那裡不滿,說出來,我可以改,但是這是訪問耶,不能說我是完美情人兼老公和爸比嗎?

Jessica:好吧,看妳在戲裡該摔的也摔了,還幫我擋一刀,經過那麼多事的洗禮,妳…很完美了! (親一下!)

眾人配帶順圭購買的防閃光和抗瞎的墨鏡中… (有訓練過!)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Yoona:大一下學期,學校啊,當然

Jessica:大一新生報到,教室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Yoona:走廊間,完美的背影和一聲好聽的『哎喲』,好美、好悠閒,淺淺的微笑卻讓我心裡好甜,就吸引到我(摘自143

Jessica:不顯眼的裝扮,一臉的冷漠表情下的搞怪熱血吸引到我(同143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Yoona:當然是每一點啊,ICE,你這樣問,不是擺明挖洞給我跳嗎?

Jessica:長得漂亮

Yoona:(嘟嘴)就漂亮而已喔?

Jessica:不然呢? 難道要我說喜歡妳情書一堆嗎? (冷眼斜瞪…)

Yoona:咳…咳…咳…,sorry,嗆到,下一題,謝謝!

 

 

9、最討厭對方哪一點?

Yoona:真的可以說嗎?

Jessica(點點頭,雙手交叉胸前),嗯哼~

Yoona:那我說囉!

太妍:ㄟ,允兒,拖戲囉,快說,我棺材都幫妳買好了!

Yoona(),啊,沒有,沒有,就說每一點都愛了,哪還有討厭…

Jessica:算妳識相,我啊,我最討厭她有話都不說,只會埋在心裡悶

Yoona(跌倒…嘟嘴…大氣都不敢吭一下~~)

 

 

10、妳覺得自己和對方合拍嗎?

Yoona:合啊,當然合,完全無敵合,尤其是在床上,啊…(手掌相握,眼朝天看,略往後倒,沉醉想像中~)

Jessica(啪,一掌拍去),是在想什麼啊! 喂,ICE,這題跳過

ICE & gn 對看:嗯? 可以這樣回答嗎?

Jessica:嗯??? 怎麼還沒跳過,有問題嗎?

ICE & gn:咳…,沒,好,下一題!

 

 

11、妳怎麼稱呼對方?

Yoona:老婆、小貓、寶貝、妍、秀妍、妍寶貝,很多啦,反正會掉雞皮疙瘩的愛稱都可以

Jessica:小鹿、允、小允,反正就那些 (懶得多說了…)

 

 

12、妳最喜歡對方喊妳哪個稱呼?

Yoona:老婆,這題妳先說。

Jessica:為什麼?

Yoona:因為每題都我先,這樣不公平啊,老婆~

Jessica:哎喲,不要又想偷親,好啦,我先就我先,我啊,都很喜歡耶,要選一個喔……,那~~,妍寶貝好了!

Yoona:到我,我喜歡色狼! (快跑…)

Jessica:呀,林允兒! 妳給我回來! (隨後追過去~)

ICE & gn 又對看:阿現在主角都跑了,這訪問是要怎麼做下去啊?

 

 

13、妳最喜歡對方哪個部位?

Yoona:嘻嘻嘻…(咧嘴賊笑中,連眼睛都賊了~)

Jessica:林允兒,妳在看哪裡? (完全冷靜的冷~~)

Yoona:沒有!(馬上乖乖坐好!),我最喜歡秀妍的全身,連分岔的頭髮都愛。

Jessica:呀,林允兒,妳活膩啦,幹嘛講我頭髮分岔的事,那還不是妳沒專心幫我保養!

Yoona:又我? (一臉無辜…)

Jessica:有意見嗎? 怎麼?孩子都幫妳生了,嫌我黃臉了是嗎?

Yoona:沒有,沒有,沒有,老婆妳哪有黃臉,妳最漂亮了,雅典娜都比不上妳啊!

Jessica:嗯,這還差不多,好了,下一題…

Gn:是說…,女王陛下啊,妳這題還沒回答耶…

Jessica:嗯? 你確定嗎? (挑眉~)

ICE:我可以幫 gn 做證嗎?

Jessica:好吧,考考你們二個有沒有在專心做訪問而已!

Gn:那所以…… ( ICE 遞衛生紙給 gn 擦汗,算你有勇氣!)

Jessica:眼睛!我喜歡小允的眼睛,你們給我認真記喔,不要再叫我回答第二次了。

ICE:是是是,遵命 (擦汗,這錢還真難賺…)

 

 

14、如果要送禮物给對方,妳會送?

Yoona:嘻嘻…,我! (指著自己的手指都快戳進鼻孔裡了!)

Jessica:林允兒,妳可以認真一點嗎?

Yoona:老婆,我很認真啊,我當禮物不好嗎? 難道…難道妳不愛我了? (馬上眼眶紅…)

Jessica:哎喲…(跺腳) ,人家哪有不愛妳啊,小允~,不要哭啦,好啦,好啦,我收就是了嘛,寶貝,妳不要再嘟嘴了啦!

Yoona:是妳害我心情低一下的,我要親親!

Jessica:唔……啊,那不可以再紅鼻子囉!

Yoona:唔……啊,好~(馬上換上看得到牙齒的笑容…)

ICE:那個…順…Sunny 啊,請問眼鏡有多準備二付嗎?

Sunny:喏,只有多一付,你們二個輪流戴,問題好好問,問正常點,眼睛就不容易瞎了。

Gn:我們的問題有不正常的嗎? (一臉無辜抓抓頭…)

太妍:(拍…)沒有,沒事,gn,沒事的,只是你忘記你是在訪問腹黑色鹿罷了!

 

 

15、那妳自己想要對方送什麼禮物呢?

Jessica:這題我先回答,免得那頭小鹿又亂說一通!

Yoona:好啊,請!

Jessica:我啊,我想要…(食指抵唇,小仰頭思考…)

Yoona(大力舉手,跳啊跳的),選我,選我,選我!

Jessica(白眼),她在那邊鬧,我沒有想說話的情緒了,下一題

ICE:所以這一題又被唬弄過去囉? (碎碎念……)

 

 

16、室友們對二人的評語是?

太妍:噁心二人組!

Tiffany:一個無敵愛逗人,一個無敵會跳腳,完全合拍!

順圭:就大小孩和小公主啊!

秀英:一個十分愛搶我食物,一個無止盡包庇她,簡直就是山寨、土匪!

孝淵:允兒耶,我幼稚園同學啊,一定是好的,另一個喔,雖然無敵溺愛小鹿,但是其實人很好。

Yuri:腹黑鬼,很愛挖洞給我跳; 另一位喔,美女,完全漂亮,算林允兒好狗運!

賢:Yuri onni,今天晚上請睡外面草皮,謝謝!

允兒 onni 很貼心,雖然都嘻皮笑臉的,但是其實很穩重,是個只為了 sica onni 活著的人,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逗 sica onni 笑;

sica onni 喔,除了很愛吃允兒 onni 的醋之外,其實個性超好,也很愛笑,笑點很低喔!

 

Jessica(悠哉翹腳磨手指甲中…),允吶,呼…(吹掉指甲灰…),除了金初丁和小賢之外,其他人是不是該開始收房租了~~

 

 

17、您的毛病是?

Yoona(大驚!) 我哪有毛病啊?!

JessicaICE,你才有毛病咧,你給我說清楚,我們小允哪裡有毛病了?

ICE:咳咳咳…,拜…拜託,女王,先放手,會…會死人的,咳…,我的意思是說,咳咳…『請問您的缺點是?』

Jessica:哼,下次問清楚點! (往前一甩,拋摔…,終於甘願放開 ICE)

( ICE 爬…,快逃,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Yoona:那這題還問不問啊? (一臉若無其事,手插在口袋裡晃來晃去…)

Jessicagn~?

Gn:咳…,這…這題,想答就答,咳…,ICE 說自由點好……(退後二步~)

Yoona:好吧,我說,我的缺點喔,沒有缺點就是缺點,嘻嘻嘻…

Jessica:下一題…(又一陣冷風吹過,Yoona 還是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

 

 

18、對方的毛病是?

Jessica:你們確定這題還要這樣問嗎? (很冷靜,極度優雅翹腳中~)

Gn:咳…,等,等一下,那個臭ICE,你給我回來啦!

ICE:我…我…先讓我恢復一下,gn,頂一下先!(話音遠飄~~)

Yoona:等好久喔,這題到底是要問什麼啊? 老婆,我肚子餓!

Jessicagn~?

Gn:咳…,下一題,謝謝。 還有,ICE,去買蛋包飯回來!

秀英:那我咧? 訪問好久喔,肚子空了呀,可以點餐嗎? (Sunny氣場放大、頭髮飛揚中…)

林爸:(拿出黑卡) 褔伯快去吧!

 

 

19、對方做什麼的事情會讓妳不高興?

Yoona:和翔翔 bobo

每次都愛親嘴嘴,我就不喜歡這樣,秀妍的唇是我的耶,翔翔要親,以後找他老婆親去,幹嘛要親我老婆? 我是費了多大的勁兒才追到我老婆的,這個臭翔翔,輕輕鬆鬆的睡在肚子裡那麼多個月,一出來就跟我搶老婆,不准,老婆是我一個人的,別人不准碰!

太妍:允兒,冷靜,冷靜,林小允,翔翔是妳兒子啊! 來,吸氣…,吐氣…

Yoona:兒子也一樣啦,親兄弟都明算帳了,更何況是兒子,我不管啦,我就是不高興,Hing

TiffanyJessi,這…

Jessica(一臉無奈狀…),我也沒辦法啊,這件事溝通很久了,她還是這樣,那我也不喜歡她這樣,不講理,Hing

Yoona:不講理? 我不講理? 我對我老婆有佔有慾也不對? 那是我兒子我知道,可是親臉就好,為什麼都要玩到 bobo 他是要霸佔妳到什麼時候? 都讓他直接喝奶了,現在連嘴唇都要跟我搶,那我算什麼? 鄭秀妍,妳就去愛翔翔一個人就好啦,反正妳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完全激動…)

秀英:ㄟㄟㄟ,林允兒,冷靜一下,訪問而已,幹嘛這麼認真,幹嘛講到哭啦?!

Yoona:走開啦,都不要理我! (倔強的撥掉眼淚…)

Jessica:小允~(伸手摸摸臉,滿是不捨~)

Yoona:………………… (倔強的別過臉,不看人~)

Jessica:允吶~(直接跨坐在 Yoona 身上,捧過臉,淺淺的親著…)

Yoona(紅著鼻子…) 不是不要我?

Jessica:我哪有? 我最愛妳了,允,我的寶貝~,好嘛,不要生我的氣了啦,我只是輕輕碰一下翔翔的唇而已嘛,妳就不一樣了,妳的吻是專屬的,唔……(低頭主動送上專屬於允兒的熱吻~)

順圭:ㄟ,你們二個主持人會不會問問題啊,每次都害我們被瞎到~ (轉頭遷怒…)

孝淵:(一臉淡定…),就說允兒是我同學吧,呀,林初丁,舌頭,舌頭,被拍到了啦,不要太激動!

ICE:我怎麼知道在 live 的時候,冰山女王會這麼熱情… (一臉無辜!)

JessicaICE,攝影機關掉!!

 

 

 

 

**** 過場20分鐘後 ****

---- 秀英及眾人享用褔伯帶來的美食(花費價錢難計算,ICE & gn訪問酬勞只有二客蛋包飯~) ----

----- 澤演忙著遞餐具 -----

 

**** 60分鐘後****

-------- gn:請問…,可以開機了嗎? --------------

------- 澤演準備收拾,賢:oppa,請確實作好分類,愛護地球,謝謝!-------

 

-------- Yoona(擦擦嘴~) 好吧,繼續! -------------------

-------- ICE:感謝這位大德!(拭淚啊~~) --------------------

 

 

20、那妳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高興?

Jessica:親翔翔囉!

Yoona:喲…,老婆,妳也知道啊,那還親?

Jessica:人家就愛看妳吃醋嘛,會吃醋就代表還愛我,會吃醋就代表妳還是在乎我的,我喜歡妳為我而吃醋。

Yoona:真是的,哪有人這樣的,妍吶,妳放心吧,我會一輩子都愛妳的! 後面的很多輩子也都會愛妳的。

Jessica:可是人家就喜歡看妳為我吃醋的表情嘛…

Yoona:好~,知道了!

Jessica:不生氣了?

Yoona:唔…,不生氣了啦!

水晶:姐~,妳們是要親到什麼時候啊,現在才第22個問題就親成這樣,是真的要我們得青光眼就對了,媽咪還在看耶!

小賢:ICE,下一題,謝謝!

 

 

21、那…那看樣子,既然二位主角暫時沒空,我們先訪問其他人好了,那個…,請問一下二家家人怎麼看這二人的感情,有什麼話想跟這二位講嗎?

林爸爸:這個嘛…,這種感情剛開始確實是很難接受,我也是經過很多年的思考後才決定接受的,這過程對家長來說確實也是很煎熬,不過,小允啊,真有妳的,秀妍這麼好的女孩都讓妳追著,還對妳這麼死心蹋地,妳給我好好珍惜,不准讓我家媳婦兒掉一滴眼淚,知道嗎,不然小心我再揍扁妳!

鄭媽媽:其實一開始沒那麼反對她們,是孩子他爸堅決說不行,我也沒多阻擋,結果…,唉…,好了好了,都過去了,允兒啊,謝謝妳一路這麼珍惜我們家秀妍,連我這個老的和秀晶妳都這麼照顧,這麼棒的妳,媽咪愛妳啊!

秀晶:(嘟嘴~) 老媽又偏心了~~

允熙:當姐姐的還是希望自己妹妹能有好的歸宿,還是希望自己妹妹的感情路不要走的那麼坎坷,允兒從小就沒有媽媽在身邊疼,我這個當姐姐的自然會更希望把天底下所有好的東西都給她,只是小允說的對,我認為的好,不見得是真正對小允的好,要她離開秀妍才是真正不幸福的開始吧! 話說秀妍啊,妳這麼好的一個女孩怎麼會喜歡上我家那頭倔強鹿咧,還生死不離,真是辛苦妳了,我們小允就拜託妳了!

Yoona:姐~,講成這樣,我有那麼差嗎?

允熙:林允兒,妳給我閉嘴,這題是我們的專訪,妳給我安靜一點!

Yoona:妍~(一臉無辜…)

Jessica:好好好,乖~,沒事,沒事,來,抱抱!

小水晶:齁…,姐~,很噁心耶妳,我喔,沒反對過啊,姐夫對我很好啊,只是從以前到現在,姐夫都超會欺負我的,姐夫,總有一天我的腹黑一定會贏過妳的,哼,妳等著吧!

Yoona:咧~~,來啊! (懷裡抱著 Jessica,還不忘空出一隻手拉眼吐舌鬼臉ing~~)

福伯:呵呵呵…,二小姐,別玩了,都有孩子了自己卻還像個孩子一樣,這樣秀妍小姐怎麼會有安全感,秀妍小姐,我的二小姐就拜託妳了! (滄桑的手掌緊緊包住 Jessica雙手,鞠躬,託付,一臉誠懇…)

澤演:(狂舉手) 那個,作者大,我可以也說說話嗎?

ICE:嗯? 喔,對齁,還有你耶,喔,好,請說!

澤演:允兒啊,如果我說我到現在還愛著 sica,妳會不會揍我?!

Yoona() 窗戶在那邊,自己跳下去! 為了你,傷了我的黃金右手不划算,出去,滾! 祝你跌個狗吃屎!(完全冷臉…)

澤演:噗……,允兒啊,算妳狠,有這樣的妳,誰還敢喜歡 sica 啊,就算有,也是只敢偷偷放在心裡吧?!

Yoona:不行,心裡也不准亂想,不然我就叫太妍把你的心挖出來洗乾淨!

小水晶:澤演 oppa,講重點,不要搶鏡頭!

澤演:痾…,被看穿,果然是小腹黑…,那個,我一開始也是不能接受,我這麼帥的一個帥哥,竟然輸給一個女孩子,我真的很不甘心,可是透過 sica 的敘述,我越來越了解允兒,才發現允兒真的比我優秀許多,真的,憑什麼只因為性別的關係就拆散二人,所以我放手了,sica,要幸福啊! 當年…,我還欠妳一個道歉,sica 對不起!

Jessica(眼泛淚光,起身走過去,感動中…)oppa

Yoona:等一下,說謝謝就好了,不准抱! (馬上攔腰抱回自家老婆…)

 

 

22、請問兩個人初次约會是在哪裡?

Yoona:嗯…,早餐店

Jessica:哪是,是大體特展吧?!

Yoona:大體特展是我跟妳表白之後的事耶,那不是初次約會啦!

Jessica:那早餐店是哪來的? 我哪有跟妳去過早餐店嗎? 說,妳是跟誰去的? (嘟嘴,手插腰!)

Yoona:齁…,有啊,就妳幫我撿報告回來,我熬夜趕二份報告的隔天啊!

Jessica:那只是陪妳去吃早餐,怎麼會是約會?

Yoona:怎麼不是? 我不跟別人去吃早餐的耶,從小到大我習慣一個人吃早餐,直到那天…

Jessica:那…那也不算是約會吧~ (低頭甜笑中…)

Yoona:怎麼會不算啦~(坐在椅子上跳腳鬧彆扭…),我那時候就喜歡妳了,也請妳吃過巧克力啦,齁……,妳都忘記了~

Jessica:允…妳…

Yoona:不是說過早就注意到妳了,只是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就那天我在趕報告,妳在我旁邊趴著睡,我突然很喜歡這種感覺,有想一直陪在妳身邊的感覺啊! (還在嘟嘴說往事…)

Jessica:小允…(撲過去緊緊抱上~)

Yuri:花心允,可以提供一下約會的地點和方式嗎?

賢:onni,妳????

Yuri(轉頭) 嘻嘻…,我想要給妳一個浪漫的體驗啊!

賢:onni,那就安排鄉村田園體驗行程就好啦,要挖得到紅薯的農場喔!

孝淵:(搖搖頭…)Yuri 啊,保重!

 

 

23、ICE:咳…,請問二位~我們可以繼續問下去嗎?

        Yoona 很不甘願的分開唇瓣:好吧,說吧!

        Jessica:小允~,這訪問好久喔~,早知道不要答應百問,下次十問就好了

        Yoona:好~,下次不給問好了,好不好,我的乖小貓,再忍耐一下喔,唔……

        Jessica:唔……,好吧~,(在允兒懷裡蹭個二下,突然抬頭,瞪著二位主持人)

        ㄟ,你們二個問快一點!

        ICE:痾…是,咳…那請問二人經常去約會的地點?

Yoonaon-call room

Jessica:小允,這是 live 訪問耶,妳這樣講人家會以為醫生的生活都很亂啦~ (輕捶允兒胸膛)

Yoona:我們的生活確實…

Jessica:林小允 (大力推過去…)

Yoona:喔,痛…,好啦,重說,我們最常在 lab 約會,(轉頭,一臉狗腿~),老婆,這樣可以吧?!

Jessica:嗯,好多了,ㄟ,gn,記錄要改過來喔,是 labL-A-B,懂不懂?!

Gn:是是是,懂懂懂! (馬上唯唯諾諾的拿出立可帶,假裝塗改中~~)

 

 

24、請問是由哪一方先告白?

Jessica:她!

Yoona:老婆~,不是吧~,明明就是妳,人家說女人懷孕會變笨,妳怎麼生完翔翔還是…

GnYoona xi,冷靜,注意妳的碎碎念音量…

Yoona:痾,對齁,咳…,不是啦,老婆,明明就是妳先告白的!

Jessica:才不是咧,是妳先說要在一起的

Yoona:不是啦,是露營那天妳先說妳早就愛上我了耶! (小鹿大聲起來!)

Jessica:亂講,是妳先說『我愛妳』這句話的! (小貓舞動貓爪中…)

ICE:好~~~,STOP (不怕死的橫在二人中間)   讓我們看回 ch.20

(噠噠噠……………登入網頁中…)

 

Gn:痾……,嚴格來說,是允兒妳先表白的耶!

Yoona:我哪有,gn你看,是秀妍先說她早就愛上我,然後我才說我愛妳的!

Jessica:林瞎子,請往上看七句,是妳說希望可以是情人的存在 (雙手交叉,環胸靠回沙發背)

Yoona(傻眼~) 嗳~痾……,啊…,唉喲,老婆啊~,別生氣嗎,腳痠嘛,幫妳捏捏啊,愛死妳了!

Jessicahing,狗腿,走開啦! (挪開腳,不給毛手毛腳,嘴角卻上揚了~)

 

 

25、請問妳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Yoona:什麼都不準備,就陪著她就好,在她需要的時候,只要轉頭,隨時都能看到我,只要她想,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Jessica:小允~

Yoona:妍,沒事了,以前的事都過去了,現在的我,時時刻刻都在妳身邊! 唔……

 

ICE(有點怕死的擦汗…) 那個二位…,可以等一下再親嗎? Jessica xi 還沒回答耶

Jessica(瞪!),好啦,我喔

Yoona:等一下,我還有話要說!

Gn:ㄟ……,不好吧,Yoona xi,妳剛剛不是已經說過了?

Jessica(再瞪!) gn,你有意見嗎?

Gn:啊? 嗯? 痾……,這~~(我是不是該去逃命一下?)

ICE:沒沒沒,我們沒問題,我們沒意見,說說說,Yoona xi,請說!

Yoona:喔,妍,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有妳!

Jessica:允~~,唔………

 

Gn:ㄟ,ICE啊,其實不管我們怎麼問,這二位好像都有辦法親耶~

ICE:對吶,那,就先讓她們二位親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