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

 

但凡吃飯、穿衣、洗澡、開車、騎車、喝飲料、摳腳趾、挖鼻孔、寫報告... 的盆友,
請勿同時看此文, 以免造成難以挽救的損失, 謝謝!!

 

另外感謝廣大讀者對 ICE 的支持和喜愛!
不過直接給密碼解答不是 ICE 的風格,這樣對於其他找出或算出答案的親也不公平,

如果覺得堅持這作風的 ICE 很難相處,那麼 ICE 還是會謝謝支持,
ICE 設的密碼一向都不難,在翻外篇裡都找得到正解,
所以多仔細看看吧,謝謝!

 

 

26、請問最後 Jessica 的車有賣給室友嗎? 是賣給哪一位? 為什麼?

Yuri:有啊,賣給孝淵

太妍:這是我們開會決議的,因為現在全部人裡,就只有孝淵是單身,如果她再開那台破爛爛中古車,我想要找到伴喔,很拼啊~

孝淵:亂講,我是走實力路線,總有一天會發光發熱的

Tiffany:對啊,好熱,繼允兒之後,妳是下一個熱門的花心醫生人選啦

Yuri:其實本來是我想買下來的,可是賢有意見

小賢:onni,妳買啊,我有說不讓妳去把妹嗎? (鼻息加重中……)

太妍:允兒啊,不要再親了啦,走,我們一起去把 Yuri 的棉被搬去後院

秀英:不是啦,是要搬到車道上啦,這樣小賢才能倒車輾過去…

Yuri(大驚),賢~~~

小賢:Yoona onni,妳到底要不要過來幫忙啊?? (無視 Yuri …)

 

 

27、那麼請問一下,繼 Yoona 和 Jessica 很高的低調結婚後,悶騷妍也終於向笑眼月亮求婚了,其實很多忠心耿耿的 Fans 都很想知道另外二對的計劃是……

秀英:我求婚很多次啦,小太陽沒一次點頭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二手一攤,無奈~)

順圭:拜託,妳那叫求婚? 妳都是在床上興奮到最高點的時候,猛喊我的名字然後再一連串說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這樣就叫求婚? 等我回過神妳就睡著了,再醒來之後連一句話也沒,那叫求婚? 那叫求婚? 那叫求婚??????????!!!!!!!

秀英:啊、啊、啊……,不要打,不要打,啊,痛~,救命啊…,痛痛痛痛痛~~

YoonaSunny onni,她這種人打死好啦,像我就好多了,高潮的時候會猛喊秀妍的名字,第二天也還會記得問她喜歡這樣嗎? 昨晚舒服嗎? 這樣才對嘛…

Jessica - - 兒! - !!!!!!!!!!!!!!!!!!!!!!!!!!!!!!!!!!!!!!!!!!

 

ICE (遠望):痾……,看來要等那二對跑回來還有好一陣子耶~,沒關係,我們繼續,那請問 Yuri xi 這邊呢? 還沒想結婚是有隱疾還是…,咳咳…,不是,是隱情,是有隱情嗎?

小賢:你問她啊!

Yuri:賢吶~~ (拉上手臂求饒中…)

Gn:請問…,現在是在玩猜猜看嗎?

太妍:我來代答好了,這二個呢,就一個想嫁,另一個說還沒升主治不敢開口,然後好不容易等到去年這二個都升上主治後,那個呆子又說考試分數比天使賢低,感覺很丟臉,不知道這樣要怎麼求婚,然後就這樣白白浪費人家大好青春。

ICE:嗳??? 考試分數低也是不求婚理由喔? 那每個學校考最後一名的人就不用結婚啦!

Tiffany:賢,沒關係,onni 介紹整形外科的鄭容和給妳! (沒掙開被拉走的手,小賢柔順的點點頭!)

Yuri:賢吶,不要…

太妍:權大呆,宇宙無敵大呆,我幫不了妳了,那是我未婚妻,我們下個月就要結婚,我不想為了妳讓我的婚事有意外,所以妳好自為之吧,不然等我婚後再幫妳好了!

孝淵:金主任,妳哪來的自信誇口說婚後搞得定金夫人的? 我看妳啊,都快變成黃夫人了啦!

 

 

28、啊……,主角回來了,先喝個水吧,那繼續囉~~,請問對方在什麼情況下會讓妳覺得最拿她沒轍?

Jessica:裝小孩音的時候,這時候的她,超級無敵可愛~~

Yoonaonni~~

Jessica:寶貝小允~,啊……,我愛妳!

順圭:林允兒,安靜,妳再用那種聲音說話看看,我不只會把妳從樓梯上踢下去,我連 sica 送妳的那台寶貝車都會砸爛喔,認真回答人家的訪問!

Yoona:痾…,好兇,都是崔秀英沒求婚害的~~

順圭:林 - - !!!!!!!

Yoona:好~,我專心訪問,秀妍主動吻我的時候,我就什麼氣都沒了!

Jessica:嘻嘻…,這個我知道喔!

 

 

29、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Yoona:有了我,秀妍 onni 哪有變心的可能啊

Jessica:同上

 

 

30、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Yoona:拜託,我老婆不會變心啦,她心裡只有我一人 (完全自信的曬日光浴中~)

Jessica:以前她花心我可以不計較,但現在小鹿她敢嗎? (握拳壓手指中…),不過我不怕,我現在有第二人選可以變心!

Yoona:誰? 是誰? 我去黑了他! (馬上變出手術刀!)

Jessica:林允兒,妳想對翔翔如何…(寒氣散發中~~~~)

Tiffany 搧風中,太妍狂瞪,小鹿趕緊找地方挖洞埋了手術刀…

 

 

31、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Yoona:嗯? 這很常見吧,我們是醫生耶

Jessica:打電話給她就好啦,看她在哪,直接去找她不會喔

太妍:sica,妳確定花心允會接妳電話?

Jessica:太妍吶~,妳覺得她敢不接嗎? (拍拍褲子,好整以暇的翹腳窩在沙發上,小鹿馬上從後方鑽出,一臉狗腿的按摩服務中)

 

 

32、對方有什么癖好?

Jessica:她,變態,特別喜歡要我自己脫…脫衣服

Yoona:老婆,我還好吧,這是床上情趣耶,哪像妳還用旗杆戳我屁股,在護理站的時候還會偷捏我二把!

小水晶:怎麼這二人的癖好聽起來半斤八兩啊?!

 

 

33、覺得對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Jessica:林允兒,不要滿嘴胡言喔!

Yoona:我才不會咧,我又不是色狼~ (四面八方,連頭頂都感受到不斷投射過來的疑惑…)

Jessica:好~,那給妳個機會表現一下

Yoona:秀妍 onni 剛睡醒時候最性感,害我無敵想在每天早上吃掉她…,onni,那我呢?

Jessica:妳沒有性感的時候,只有腹黑、不懷好意的時候

Yoona:………………………………(滿臉黑線中 T_T”)

Yoona(不屈不撓努力稱讚!) 我老婆全身上下都性感,是大家公認的托腮美人。(趕快再讚美,呼…,好險我有看新聞!)

Gn(小聲抱怨~) 腹黑允,妳偷看我的採訪筆記……

Jessica:只要允撒嬌及寵愛我的一切都最最性感的。

 

 

34、請問二人曾經吵過架嗎?

Yoona:吵~~,當然吵! 那個冰山脾氣那麼難服侍,怎麼可能不吵?!

Jessica:林小允 (捧過臉,有節奏的輕輕拍~),妳剛剛說什麼啊?

Yoonaonni,本來就是嘛,又說訪問的時候可以說實話,說了實話,妳又來照~顧我的臉,這樣回去能不吵嗎?

Jessicahing (雙手交叉胸前重重坐回沙發)gnICE,這題很爛,換掉,下一題!

 

 

35、那之後如何和好呢?

Yoona:嗯…,有約定好,吵架的時候可以不親親,但是絕對不能不說『我愛妳』;

吵架的時候可以不牽手,但是絕對不能不在一吃飯;

吵架的時候可以賭氣不說話,但是不可以關手機、鎖門。(摘自75)

Jessica:和允約定好了。

 

 

36、那麼,妳愛對方嗎?

Yoona:愛~~…當然愛,我愛她,我這輩子也只會愛她了! (摘自94),不需再多說什麼話才能表達我對秀妍的愛!

Jessica:因為允讓我心動,再也沒有第二個人帶給我這種感覺了,我只愛允一人。(摘自61)

小水晶:我怎麼覺得這個問題是廢話?!

 

 

37、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Jessica:只要看著允的時候,眼睛裡就容不下其他人,除了她是彩色的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黑白的,心臟好像不是自己的,完全掌握不住的急速跳動……,看不到允的時候,腦海裡全都是她,想著這時間在幹嘛呢? (摘自61)

Yoona:任何時候,只要看見秀妍,我的心跳就會加速,我的心是為她而跳的

太妍:(舉手),請問這題我可以插話嗎?

Gn:嗯? 喔,可以啊,金醫生請說

太妍:我看著允兒的時候,也會無時無刻的心跳加速,都會有想殺掉她的衝動,林允兒(飛撲過去掐脖子…),是誰叫妳說出我想調回韓國的事,害我第二天貼滿痠痛貼布~~

Jessica 馬上持手術刀朝太妍腦後射過去~~

 

 

38、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Yoona:婚禮過後,我幸褔的快要爆炸了,秀妍終於屬於我了 (摘自142)

Jessica:任何時候,允,豐富了我的一切,讓我知道什麼叫幸褔 (摘自141誓詞)

Yoona舉手,滿臉熱切~~

ICE:咳…,嗯……,請說 (怎麼感覺這人眼神怪怪的~)

Yoona:還有,還有,做愛做的事情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好幸福喔!

Jessica(滿臉黑線…),林!!!!!

 

 

39、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Yoona:嗯,有,我所隱瞞的一切,都是為秀妍好,妳們看,當重要情節寫出來後,都是秀妍逃離我,害我追的很辛苦耶,我們只要記得幸褔的事就好,過程不重要,只要妳在我身邊。

Jessica:我再也不想逃離了,傷心難過的事,就那幾集就夠了 (狠狠的瞪著ICE)

 

 

40、對這篇文章的愛恨?

Yoona:最愛最恨的還是 CH.100,感謝廣大的讀者讓我復活~~(眼泛淚光…)

Jessica:如果真的停在第 100集,咳,褔伯,麻煩把 ICE 處理一下,謝謝。

ICE(快速退後,猛搖手,一臉驚恐…) 不是啊,女王陛下,我都立馬寫到 190集了,還贈送一個小翔翔耶,可以將功抵過了吧~

Jessica:啊!!!!!! 允呀,我想起來了,那個叫什麼 gn 的在CH.100裡有留言說支持寫到那一集就好了,白紙黑字,有證明喔,那麼,褔伯,麻煩放開ICE,改換目標吧!

Gn:我…我…,我就喜歡虐文嘛,太甜蜜的文眼睛容易瞎啊! (我才不怕死哩! 嘴硬、汗狂流………)

 

 

41、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着的?

Yoona:老婆看著對我笑一下的時候,那時候的她,眼裡都只有我,連在手術室中都一樣,一對上眼的那份悸動,我知道我老婆心裡只有我。

Jessica:嘻嘻…,小允,唔……,愛妳! 我啊,每天早上在小允身邊醒來的時候,不管她當時是清醒的還是還在睡,那時候的小允讓我好安心。

秀英:(抓抓頭…),那不在床上的允兒就會讓人不安心喔?

孝淵:喔~,瞭了,所以讓允兒變成植物人不就好了~

太妍:(彈一個響指~) 對耶,那時候要多安心就有多安心!

林爸爸:(很冷靜的拿出手機) 喂,移民局嗎? 我這邊有三位非法偷渡的韓國人,還假冒醫生裝專業,請快點來把人抓走!

 

 

 

突然場邊出現意外,在一旁滑著手機當低頭族的Tiffany 大聲抽泣中

TiffanyJessi !!! 妳看DaeDae 她變心了,怎麼辦?DaeDae instagram 裡有好幾段她和希澈 oppa 的影片,二個一起遊玩吃飯,連看個毛毛蟲也開心,而且還是開著 DaeDae 的愛車,嗚嗚嗚……,Jessi~~

Jessica:太妍,這是怎麼一回事? 允,妳知道嗎? (直覺這哥倆好一定有問題…)

太妍:(狂搖手~~) 沒…沒…沒有變心這回事,誰會看上希澈啊,我心裡只有美英一個人啦,冤枉呀,sica 女王,影片和構思還是允兒幫忙拍的,她可以作證,我是清白的,林允兒,妳快說話呀!!!

Yoona:ㄟ……,這要怎麼說呀,妳們想聽那一個版本呢? (鹿眼機靈的算計中…)

賢:允兒 onni,誠實是做人的美德!

Yoona:做人喔,我沒辦法耶,翔翔是秀妍生出來的,賢,妳強人所難!

Jessica:林 ~ 兒!

Yoona:(立馬乖乖坐好) 那是在幫希澈 oppa 做徵友影片啦,妳們想,醫生忙成這樣,都沒什麼時間了,去哪找好對象啊,多多少少需要人幫忙介紹吧。

Jessica(滿臉懷疑猛盯…),允呀……..沒那麼簡單吧,快招供,不然妳們哥倆想要挑那種死法。

 

 

Yoona 二隻手掌比 “ T”:等一下,老婆,給我三分鐘……,死短身妳給我過來,我還新婚剛當爸耶,妳是想要害死我啊!

孝淵:ㄟ,林允兒,不要亂喊短身,很敏感啦!(完全大吼~)

 

************ 一堆窸窸窣窣 ************

------ 太妍被允兒巴了二下頭,才甘願轉身坦白從寬 ------

 

 

Yoona:咳…,秀妍,好啦,我說,其實呢,希澈 oppa gay,他希望我們幫他做婚介,所以才有那些影片,因為太妍有 instagram,所以才會請她上傳影片啦

太妍:美英,妳要相信我啦,我怎麼可能會看上那個娘炮(有看家族誕生就知,sj勿筆戰呀)

(太妍猛抱住 Tiffany 的大腿,手都快故意摸到ㄆ一ˋㄆ一ˋ了……)

 

TiffanyDae~,(手捏著太妍的耳朵,嘴巴貼耳,音量調大…),但是徵婚就徵婚,為什麼要把影片拍成那樣,想死就說一聲啊!!

Yoona 趕緊把 Jessica 的手拉起,摀住自己的耳朵,然後再用自己大大的手掌摀住 Jessica 的耳朵,生怕自己的耳朵會跟太妍一樣,斷了又聾掉~

小水晶:姐夫,妳和姐各摀各的耳朵不就好了,幹嘛要搞這種高難度動作啊?

Yoona:秀晶,就說妳單身不懂,這是情趣!

Jessica:允吶,訪問結束後好好的跟我交代清楚,知道嗎? 好了,離題也夠久了,ICEgn,你們不用做事嗎?

 

此時 Sunny的手機正對著澤演賢慧的身影流轉一閃一閃,希澈 oppa,找我才對,我來幫你!

 

ICE(一臉痛苦的抓抓頭…),媽呀,這樣搞下去,今天有辦法下班嗎? 快,回歸百問主題~

Gn:今天可以結束嗎?(眼看著上方天花板,一臉無奈…)

 

 

42、二人交往到現在,曾經有過自卑感嗎?

Yoona:有,第一次是當秀妍說要嫁給別人的時候,她說對方高大壯碩讓她很有安全感,這些話讓我當時已經感受不到心跳了…

Jessica:允……對不起…(眼泛淚光)

Yoona:寶貝,沒事了,都過去了,乖~,(抱住,拍拍…),第二次感到自卑的時候就是出意外之後…(自己的眼眶也紅了~)

Jessica:允…,不要再去想了,那些事早該忘了

Yoona:嗯,呵呵…,我沒事了,我是爸比耶,要堅強!(揉揉眼睛…,再露出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那妍妳咧? 跟我在一起有壓力嗎?

Jessica:有啊,怎麼會沒有,妳這個萬人迷,自創的學習法,不看書也能考高分,晃上晃下就能把該交的報告寫完,跟這樣的完美情人交往,怎麼可能不自卑嘛…,小允,那個Cindy 學姐,妳還記得吧,為了妳一直想轉來我們 lab 的那位學姐,就曾經在廁所說要不是因為妳,我考試才不會通過,老師也不會收我當學生…

Yoona:還說我笨,妳這個小傻瓜,妳信那個每學期必當一科的人說的話幹嘛? (張開雙臂,笑笑抱上…)

 

 

43、如果用花來形容,妳覺得對方代表著什麼花?

Yoona:白色香水百合,純白的聖潔,優雅高貴,不招搖卻透出無比芳香

Jessica:木蘭花, 清新脫俗卻顯尊貴

太妍:Yoona就像一支三八阿花樣的喇叭花,到處曬恩愛給眾人看,病情好一點時候就像向日葵一樣,跟著女王跑,整人時就像泰坦魔芋花 (請見gn小知識)

小賢:onni,妳對允兒 onni 有好多種形容喔,那如百合般的女王 onni呢?

太妍:sica呀,當然是食人花啊,不然誰管得住那隻腹黑的 Yoona

Jessica:親愛的太妍姐妹,不介意我把妳家那一隻送回韓國整形為捕蠅草吧,捕盡天下蒼蠅~

太妍:呀,不准,那些蒼蠅不准出現在我老婆身邊

Jessica:那妳想怎麼死,請自己 google 後告訴我,我會幫妳準備好的。

 

gn(後面追查的)採訪筆記「泰坦魔芋花」是全球最大的熱帶花卉,也是最臭的花種,因為它會發出如同腐屍般惡臭的氣味,因此也被稱為屍體花。

 

 

44、兩人的關係在醫院是公開的還是地下秘密戀情呢?

Yoona,當然是公開呀,都舉行婚禮,連孩子也都生了,是要地下什麼? 要搞消失的密室喔?

Jessica:怎麼? 我們的愛是不能公開嗎? (目光像刀一樣射殺gn),這是什麼問題啊!!!!!

 

 

45、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Yoona:當然可以,我只想和秀妍在一起,我這一輩子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都只想和妳一起分享、和妳一起承擔…(摘自163)

Jessica:一輩子不知道有多長,但只要二人在一起那就是永遠的愛。

 

 

46、轉世後還希望再做戀人嗎?

Jessica:當然,我們不只這輩子要一直在一起,我們許下承諾了,地球還有多少歲數我們就要在一起多久,不管已經轉世、投胎多少次,我都是小允的!

Yoona:不想!

Jessica:小允! (大驚)

ICE:什…什麼? Yoona xi,妳是不是腦子跳電了?

GnICE,快翻文,你有寫到這一段嗎?

Yoona:呵呵呵…,不用找啦,這是我現在的回答,以前的我會說要,轉世後我還要跟秀妍是戀人,現在的我不這麼想了,妍,不管轉幾世,我都不想和妳只是戀人關係,我還是要娶妳,我要永遠是妳的另一半!

Jessica(大哭,撲過去,猛的勾上脖子~),林允兒,妳回去給我跪電路板!

 

 

47、如果提到死亡的話,比對方先去世比較好還是後去世比較好?

Jessica:後去世,我要她先去死,以林小允的不良記錄史來說,如果我先走一步,她一定又要花裡來花裡去了 (斜睨~)

Yoona:老婆吶...怎麼這樣說...我會那樣也都是因為妳啊!.

Jessica:林小鹿,妳有異議嗎?!   我非自願的那唯一一次跟別人發生關係,妳就給我消毒的那麼徹底,那妳呢?! 我沒把妳手指剁掉算很仁慈了!!

Yoona(低聲碎念),如果剁掉還有誰能給妳幸福啊…

Jessica:林允兒,妳說什麼來著?

Yoona:沒......我先死!! 我先死!!

 

 

遠方又傳來干擾音,只是這次不同,這是是大家全都一臉緊張的衝過去,小王子正被一位老者抱著,小王子聲嘶力竭大哭,雙手雙腳極力的掙脫,完全想從外公懷中逃離

 

「爹地,翔翔怎麼了?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Jessica 趕緊一把抱上翔翔,允兒有點不高興的氣息,站在老婆身邊好好的哄著小寶貝

 

「我不知道啊,就好好的啊,翔翔剛剛還在玩我的扣子咧,我才吃一口飯他就大哭了!」,一臉無辜的老人家,聯訪中沒人理他就算了,現在連小外孫都不要他

 

「我看是卡到陰了吧,畢竟…,老公,你早死掉啦~~」,衝頭就是大吼,講話不是很客氣的鄭媽媽,看來氣~還沒消

 

一臉狐疑的小水晶東看西看,晃上晃下,突然眼睛一亮,一湯匙

「爹地,你幹嘛吃小黃瓜啦,你不知道姐和翔都很怕小黃瓜嗎?」

 

「我…,我知道妳姐怕啊,想說坐得遠妳姐就聞不到了,我怎麼知道翔翔也怕…」

 

「好了,秀晶啊,先把湯匙放下,妳看,翔翔看到又哭了,不要怪你爹地,他在地下躺了那麼多年了,怎麼會知道故事演到哪裡,難得可以回來吃到熱騰騰的蛋包飯,當然什麼就不會先打聽啦,妳就別怪他吧!」

林爸爸一臉和氣的走過去拍拍肩

 

「哼…,死了還這麼麻煩,飯盒拿來,我幫你挑掉小黃瓜,真是的,嫁給你像欠你八輩子似的!」

鄭媽媽為了可愛孫子,沒好氣的拿過飯盒,卻還是不肯正眼看一下鄭爸爸

 

ICE:咳…,那…翔翔抱過來坐好了,翔翔啊,我是ICE,認得我嗎? 就讓你變成神童的那個怪人 ICE 啊!

翔翔:啊~~ (肉肉的小手在空中抓抓,眼睛還有一點淚水,卻笑的可愛)

Yoona:翔翔這動作是代表他知道啦 (完全盡責的翻譯中…)

ICE:呵呵呵…,那翔翔,請問我們可以訪問你嗎?

翔翔:啊~~ (肉肉的小手在空中抓抓,還是可愛的笑臉,看得人都融化了~~)

 

 

48、好,那請問一下翔翔,你喜歡剛剛抱你的那個老人家嗎?

翔翔:啊啊啊…啊啦…啦啦啊啊…… (小手手亂揮…)

太妍:翔不喜歡,他跟我吵架的時候就會這樣! 

Yoona:翔啊,不要這樣啊,那是你外公耶,是媽咪的爸爸啊! (摸摸小圓頭…)

翔翔:啊啊啊咧…(皺眉看著爸比,搖搖頭)

Yoona:翔~,不可以這樣,小朋友要有禮貌!

翔翔:呀啊啊咧…(還是皺眉,搖搖頭,小手亂揮…)

Yoona:林翔宇! (板起臉!)

鄭媽媽:小允,不要逼翔翔,誰叫有個大人自己做錯事,哼! (再瞪過去一眼~)

Yoona(透到秀妍耳邊,小小聲…),妍,媽咪生氣的樣子跟妳好像喔!

一陣粉拳伺候~~~

 

 

49、好好好,那再請問翔翔,你知道你媽咪剛懷上你的時候有和你爸比做………嗎?

翔翔:啊~~(肉肉的小手又在空中抓抓,沒了皺眉,臉又笑開了~~)

Yoona:呀,ICE,問小孩這問題幹嘛,林翔宇,最好你是知道啦,你那時候還只是圓圓的小胚胎而已耶!

翔翔:啊啊啊咧…(抬頭看爸比,滿眼認真)

Yoona:不可能啦,妳老爸我是讀醫的,不要呼攏我說你真的知道 (低頭看兒子,認真爭辯…)

翔翔:啊伊呀啊咧……

Yoona:亂講,爸比那時候哪有很粗魯,媽咪說輕一點,爸比有聽話好不好,怎麼可能會撞到你?!

翔翔:啊伊呀啊啊啊… (眼神無比堅定,小臉都激動得漲紅了…)

Jessica:好了~~~,你們二個幼稚鬼,半斤八兩,都給我閉嘴啦,不准再討論這件事了,ICE,換題! (完全透出賽亞人變身前的氣勢~~)

 

 

50、咳…,好,那下一題,翔翔啊,那 ICE 再問你,你知道你五、六個月大的時候,你爸比和你媽咪有做過一次嗎?

翔翔:啊~~(吸著大拇指,眼神清澈…)

Yoona:林翔翔,哪有,亂講,那天晚上你很乖沒亂動啊,明明就睡著了怎麼會知道… (完全臉紅…)

翔翔:啊咧呀啊~~(一臉無辜的摸著額頭…)

Yoona:我哪有? 翔翔,你給我說清楚喔,爸比明明就有在注意,怎麼可能戳到你的頭啦! (跳腳,完全無辜!)

Jessica:臭 ICE,誰叫你問這問題的!!!!!!!   (舉腳……)

ICE:啊………,好討厭的感覺啊~~~~~(飛出去……)

笑到不會停的眾人,一臉尷尬的允兒,完全臉紅的 Jessica,無敵淡定的翔翔…

來不及抓住 ICE gn,只好默默的伸出手,小小的揮揮手:『ICE,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