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87

趁著允兒洗澡的同時,Jessica 檢查一下廚房,看看允兒到底帶了什麼過來,泡麵、罐頭、青菜、一大盒巧克力玉米脆片、薯片、酸梅…,她家是開雜貨店的是嗎? 怎麼什麼都有啊,再看看四周,看來允兒是真的很愛乾淨,剛剛東西擺好之後,她還花了一點時間用抹布擦地,把她碰過的櫃子和踩過的地方都仔仔細細擦乾淨,感覺上,她有潔癖,可是又想到她那個亂得可以的工作桌,那是有潔癖的人搞得出來的嗎?

 

不過她做事真的很細心,每個放進冰箱的食材都分開包好,這要花多少時間準備啊,是她的日常習慣嗎? 還是她是為了要過來特別弄的? 對了,她怎麼會突然出現? 而且樓下是有警衛的,她怎麼上得來? 再說了,為什麼全身會濕成這樣,是掉到游泳池裡去是嗎?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心中一堆好奇,Jessica 馬上滿是疑惑的快步走進房間看一看,怎麼這個人洗澡洗這麼久啊? 她是在洗金身嗎?

 

就什麼事都不做,Jessica 煞是有耐心地坐在房間沙發裡等允兒洗好澡出來,約莫一小時過後,允兒才頂著一頭濕髮,全身熱烘烘的打開浴室門,乾溼分離的浴室,還有一個小的更衣間,所以允兒是穿戴妥當才走出浴室的,一開門,還是被坐在房裡的 Jessica 嚇到,下意識側身擋胸閃躲,然後才意識到自己有穿衣服,馬上一臉尷尬,乾咳:「咳…,onni,妳…妳怎麼在這邊?」

 

「等妳?」

 

「等我? 為什麼?」

 

「先過來把頭髮擦乾點! 我要問妳怎麼會突然過來? 又怎麼上得來的? 然後為什麼洗個澡,洗那麼久?」

 

「喔,Krys 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說怕 onni 妳一個人在家會餓死,要我帶東西過來救妳,然後她跟警衛講好了,所以警衛就放我上來啦,然後…,洗澡喔,當然很久啦,我洗三遍耶!」

 

「三遍? 為什麼洗那麼多遍? 是不怕洗到脫皮喔,呀,頭髮不是這樣亂擦的啦,」,完全被嚇到,她真的有潔癖喔? 但又馬上發現這個人的頭髮是亂擦一氣,是不怕打結嗎? 「拿過來,我幫妳擦,像個小孩子一樣…」 Jessica 一臉不耐煩,丟下抱枕,離開沙發,主動走過來幫允兒擦頭髮

 

「喔,愛生氣…」,乖乖放下手,小聲嘟囔,「我也不願意啊,可是身體就很髒嘛,當然要多洗幾遍啊!」

 

「身體很髒? 對了,妳不是有穿雨衣嗎? 為什麼全身濕成這樣? 妳騎機車過來的?」突然想起來差點忘記的好奇

 

「哼,講這個我就氣,什麼騎車? 我是走路過來的好嘛,累死我了…」,極其誇張的往前趴在化妝台前,全身放鬆,象徵癱軟無力

 

「走路過來? 為什麼?」,這邊完全嚇到,這個方式自己倒是完全沒想過,連忙放下手上的梳子和毛巾,手一伸,把允兒抓起來問清楚

 

「中間有一大段路淹水啊,我過不來,只好把車停好,用走的過來啊,不然要怎麼過來? 用飛的喔? 齁…,這樣走過來不全身濕才有鬼,啊,對了,我剛剛身上的衣服通通都塞在塑膠袋裡,onni 不要去碰喔,那個很髒,都要丟掉的,淹水的水是最髒的,什麼細菌都有,噁心死了,衣服也絕對洗不乾淨,只好丟掉了,唉…,我的寶貝靴子啊~~,嗚嗚嗚…」,假哭~

 

「那…大不了買一雙賠妳嘛,可是淹水了妳可以不要過來啊,幹嘛還是要過來…」,知道允兒是用這麼辛苦的方式過來,Jessica 又是感動又是心疼,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直接說謝謝好像有些矯情又有點見外,再說了,她其實是心疼她的鞋子耶,Jessica 不禁小抱怨

 

「我是有這個打算啊,可是之後 Krys 的電話就不通了,然後點子王其他onni 的電話也不通不能幫我,打給 onni 妳,妳又什麼都不說只是一直哭,那我只好過來啦,對了,onni,妳幹嘛哭?」

 

「要妳管!」,什麼嘛,原來她沒有真心想過來,Jessica 不由得賭氣,甩下梳子,氣呼呼地走回客廳

 

『什麼嘛,又生氣,怎麼這個人這麼愛生氣啊』,,莫名其妙又被發一頓脾氣,允兒滿是無奈的坐在梳妝台前,真不知該如何是好,算了,那不說話總行了吧,不話就不會吵架,唉……

 

跟在 Jessica 身後離開房間的允兒,對著動不動就愛發脾氣的 Jessica,挺無奈的,這邊又是別人家,還挺拘謹的,人家沒要妳坐下,坐哪兒都不對,站哪兒也不是,手都不知道要擺在哪裡了,最後允兒只好一臉尷尬的站在牆邊,心裡嘔翻,把 Krystal 從頭頂罵到腳底,迴轉個 360〫還不足以消心頭氣,『沒事叫我過來當妳姐的受氣包喔~』

 

知道允兒有跟在自己身後出房間,可是一陣窸窸娑娑的聲音之後,就突然沒聲音了,偷偷抬頭看她一下,只看到她一臉無奈的倚在牆邊,雙手交叉胸前,悶悶地看著窗外的雨,上下打量她一下,皮膚很白,上次有偷偷親過,很滑,腿很長,很細,完全沒贅肉,是怎麼維持的啊,可是有點可惜了,感覺腳有點彎曲,有點O型腿,如果從小有注意矯正回來的話,現在應該會更高一點,不過還好,瑕不掩瑜,Jessica 仔仔細細的上下打量允兒,卻突然發現怪異,驚呼:「允兒,妳的腳,怎麼受傷了?」

 

低頭看一下,「嗯? 喔,對啦,忘記要跟 sica onni 問一下,請問 onni,妳們家有沒有急救箱之類的,我想幫我的傷口清潔一下。」

 

「有是有,可是妳沒說妳怎麼會受傷?」趕緊起身去翻出急救箱,一邊找一邊問,關心著還在微微滲出不明液體的小腿,這傷口不小耶

 

「不知道。」聳聳肩,一臉不在乎

 

「不知道? 過來,站在那裡幹嘛? 過來擦藥!」

 

「不要,妳在生氣…」一句話,清楚簡單明瞭

 

「妳…,」被堵得啞口無言,掛不住面子,「過來,說,什麼叫做不知道怎受傷的?」直接命令允兒坐過來,卻同時貼心的趕緊拿出各樣消毒藥品

 

「喔,onni,我自己來就好,別人幫我,我搞不好會痛到踹人,我自己清潔傷口,比較甘願,而且重點是,我踹不到我自己,」雖然嘟著嘴抗議有人愛生氣,但是允兒還是聽話的走去沙發邊,拿過垃圾桶墊在腳下,乖乖坐好,「onni,給我就可以了,真的,我自己來比較好處理。」伸手拿走 Jessica 手上的消毒藥水及棉花棒之類的物品,允兒對於這點相當堅持!

 

只看到允兒先是十分認真的檢查已經微微發炎紅腫的傷口,看看切口中央好像沒什麼藏汙納垢的感覺,轉念想一想,為了安全起見,允兒竟自己動手擠壓傷口周邊,讓傷口再次迸開流血,允兒自己痛的咬牙,小聲呻吟,但手上力道絲毫未減,完全狠心~,看的 Jessica 大受驚嚇,手掩口,瞪大眼,驚呼出聲,「onni…,不要看…」像是知道她會害怕,允兒還不忘要 Jessica 別看,之後就看到允兒強忍著疼痛,消毒藥水像是不要錢似的對著傷口猛噴過去,還用棉花棒在傷口上來回搓揉清潔,約二分鐘過去後,允兒再換上生理食鹽水沖去血汙,最後竟咬牙倒下不少醫療用酒精在傷口上,痛的允兒自己不斷大叫,但卻也不停手,直到一個約 4cm 寬的傷口不再流出血水,允兒這才停手,腳還是翹在垃圾桶上,人卻軟趴在一旁的沙發上,痛苦呻吟,氣喘不已…

 

坐在沙發另一頭的 Jessica 早已既緊張又心疼的淚漣漣,連忙坐到允兒身邊,什麼也顧不得,半趴在允兒身上,滿是不捨的摸摸牠的頭:「允兒,妳還好嗎? 不要再弄了,去醫院好嗎?」

 

搖搖頭,喘著氣回答:「嗯嗯,我沒事,最痛的已經過去了,我只是…,我只是剛剛太痛了,現在要休息一下,沒事了。」深呼吸幾次後,馬上起身,再拿過消毒棉花棒擦乾傷口,檢查一下急救箱裡的藥品,挑出一條優碘藥膏,再拿出一條自己認識的殺菌消炎藥膏,均勻地把這二個藥膏擦在傷口上後,包紮,完工,呼…,允兒這才重重的癱在沙發裡,喘口氣、休息一下,吸吸鼻子,痛啊…

 

「允兒…」,Jessica 滿是不捨地靠在允兒身邊,想抱上,卻又不敢伸手,但是也止不住狂流的淚水

 

Jessica 這副樣子,允兒又是心疼又是好笑,沒多想,手一伸,把人摟進自己懷裡,好聲哄著:「onni~啊,是我在受傷,是我在痛,妳怎麼哭得比我還厲害,妳在哭什麼啊? 剛剛打電話過來在哭,現在也在哭,好了,好了,沒事了,不哭,不哭,嗯? 乖了,沒事了,不要哭囉!」一邊哄,一邊輕輕拍背安撫

 

「嗚嗚嗚…,嗚嗚嗚………」,沒想到不哄還好,越哄卻越哭越大聲,搞的允兒都在懷疑是不是乾脆其實不要哄就好了,可是 Jessica 卻又緊緊摟住允兒,說什麼也不放手,安慰到後來,允兒不得不放棄安慰,只把人抱進自己懷裡,摟好,吶,要哭就哭個夠吧~,『sica onni 是水做的喔,哪來那麼多眼淚啊?』

 

Jessica 真的是水做的,受傷的是允兒,痛的也是允兒,允兒最多就只有痛到眼角濕潤罷了,Jessica 卻足足哭了 15 分鐘才甘願抽抽噎噎的止住哭泣,在這期間,允兒只是盡責的不斷送衛生紙過去,直到哭聲漸歇,允兒才再問出口:「onni,妳哭什麼?」

 

「我一個人在家,會怕嘛…,允兒妳,妳為什麼受…受傷?」,還在抽抽答答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是剛剛走過來的時候,被淹水區裡面不知道什麼東西割到的吧,淹水區的水最髒了,所以我剛剛才拼命的擠血出來,這樣萬一有髒東西的話,才會流出來,然後再消毒,應該就會好多了,沒事啦!」

 

「要不要去醫院?」

 

「應該不用啦,再看狀況!」,搖搖頭,允兒不願意去醫院

 

「為什麼?這樣不是應該要打什麼針的嗎?」紅著眼睛,看著允兒

 

「破傷風針~,嗯,只是現在風雨這麼大,我不想讓計程車司機冒著生命危險開車過來,我沒什麼大礙,就不要麻煩人家,等風雨過了,我再自己過去就可以了。」

 

「那我現在開車送妳去。」

 

「哈哈哈…,onni,妳在開什麼玩笑,妳是名人耶,妳載我去看醫生,那我不被八卦媒體挖出來才有鬼,我不要喔,我不想過這種生活!」

 

「妳…,那妳開我的車去。」

 

「才不要咧,妳的車子狗仔隊也都認識,我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Onni,沒事啦,傷口有消毒過了,應該沒那麼嚴重,只是我覺得很奇怪耶~」

 

「嗯? 哪裡怪?」,張著淚眼,好奇地抬頭問

 

onni,受傷的是我,怎麼妳哭得比我還大力啊?」,滿臉戲謔的抽張衛生紙,幫忙擦去眼角淚珠,無辜的聲線,卻是一臉促狹

 

「呀,要妳管!」,馬上臉紅害羞,大力的拍一下允兒手臂,趕緊從允兒身上離開,完全背對,趕緊假借收拾藥品的動作掩飾尷尬

 

壞笑的搓揉手臂裝疼,看一看,『嗯? 沒人要理喔,那算了,下戲,肚子餓了,去找東西吃!』,允兒笑了一下子後,便自顧自地起身走去廚房,東翻西找~

 

又是臉紅,又是跺腳,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愛生氣,卻突然很貼心的會輕聲安慰人,不是不喜歡人家碰她嗎,那她又為什麼要主動抱我? 哪有人這樣的,人家抱她,她就推開,她高興了,對人家想抱就抱,把我當什麼啦!!

 

我就不相信她不知道我現在的慌張,可是她怎麼又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一溜煙跑開,還東翻西找的,呀,那不是買來給我吃的東西嗎? 怎麼會有人這樣自己就翻出來煮來吃,哪有人這樣的,林允兒,妳這個沒心沒肺的壞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