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88

等到允兒一臉笑嘻嘻的端著一鍋不知道什麼東西走出廚房時,Jessica 已經快氣炸了,這個人把自己惹毛了,竟然還有心情吃東西?心情大好的允兒看了 Jessica 一眼,才不想去理會那麼多心情想法咧,討厭去想太複雜的事情,生活嘛,簡單點,比較快樂,允兒自顧自地放下湯鍋後,走去客廳,不由分說地就拉起 Jessica 的手就往餐桌方向走去,順手拉開一張椅子:「坐嘛,onni 肚子餓了嗎?一起吃好不好?」

 

「不要,妳拉我過來幹嘛?」還在賭氣

 

「吃東西啊,來嘛,吃一口嘛,我煮的泡麵很好吃耶,」用筷子捲了一小湯匙的麵放在湯匙上,吹二下,湯匙往 Jessica 嘴邊送去,「來嘛,啊…」湯匙輕碰唇邊,允兒還作勢張大口,像是在教小孩子要怎麼吃飯一樣,但是 Jessica 還拗著,怎麼都不肯張口,允兒不死心,湯匙還是輕碰唇,「來嘛,吃一口啊,試試看嘛!」但是這邊,抵死不從~

 

Jessica 還是不為所動,允兒怏怏的收回湯匙,張大嘴,自己把快要涼掉的那一湯匙麵吃掉,「不吃就不吃,拉倒~,我自己吃!」嘴巴裡都已經塞滿麵條了卻還是硬要碎碎念,嘴裡忙著,眼睛還是有記得斜瞅一下 Jessica,只看到 Jessica 略嘟著嘴,一臉不開心,『嗯?怎麼了?』,允兒用手肘輕撞一下 Jessica,一邊把麵條塞滿嘴,一邊又怕湯汁散落,卻還是略歪頭看一下身邊的 Jessica,忙的咧~~

 

看她這一臉滑稽樣,Jessica 只想笑,但為了面子問題,表面上還是裝作聲氣不高興的模樣,冷冷地抽過一張衛生紙,很不客氣的力道塞過去:「拿去,髒死了!」允兒嗚嗚嗯嗯的發不清楚聲音,但還是乖乖接過衛生紙,擦一下下巴,繼續眼神詢問:『怎麼了?』

 

被看到不得不開口,Jessica 伸手把允兒不斷轉過來的頭推回去,「專心吃妳的東西。」

 

「嗯…,onni,妳很粗魯耶,來啦,真的不吃一口?」不死心,又再湊過一湯匙,Jessica 還是閃開,允兒略不滿的皺鼻嘟嘴,終於甘願放下筷子湯匙,略轉身,跟Jessica 面對面看著,一臉皺眉不滿:「onni,妳在生什麼氣?我哪裡惹妳了?妳有必要這樣一直臭臉嗎?剛剛不是還好好的?」擺上質問意味的口氣

 

照理說,自己該是為了這個口氣更生氣的,憑什麼質問我,可是不知怎麼的,在她面前就是會有弱一截的感覺,Jessica 乖乖回話…「妳吃個麵把我拉過來幹嗎?」

 

「拉妳過來聊天吃東西啊!」這邊一臉理所當然

 

被這股理所當然的口氣激到,Jessica 不由得提高語氣:「妳一進門就生氣,心情好了就四處玩,妳當我這裡是什麼?聊天?吃東西?被妳這樣一搞,誰有心情聊天?」

 

允兒咬牙、板起臉,「拜託,我一路這樣走過來,到了這裡還要爬上 21 樓,敲門敲 N 久都還不開門,誰沒怒氣啊,onni,妳問過我累嗎?一句就好,從我一進門到現在,妳問過一句嗎?我知道我自己心情不好,想說那我就先離開,免得大家鬧得不愉快,妳不讓我走,我就悶著發洩一下也不行?然後想說算了,這樣僵著也不是辦法,又不是多大的事,再加上我真的餓了,煮個東西緩和情緒,找妳一起吃也不行?我這樣做也不行,那樣做也不對,那妳要我怎樣?」

 

「………………………………………」,沒想到允兒會突然發那麼大的火,也沒想到她不只是用走的過來,竟然還是一路爬樓梯上來,而自己好像也真的沒問過一句『累嗎?』,連一句謝謝也沒給過,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接受了,好像允兒就應該這麼萬般照顧著自己似的,但仔細想想,她有應該嗎?她有這個義務嗎?一時間,Jessica 為之語塞…

 

Jessica 又不說話,允兒知道,氣氛僵掉了,自己也沒心情再多說什麼,其實怪她幹嘛,從頭到尾又不是 Jessica 要自己過來的,一路涉水走來也是自己的決定,大樓停電也不是 Jessica 搞的,這一切其實都跟 Jessica 無關,那幹嘛要把脾氣出在人家身上,算了,要真的論起來,自己其實一進門的脾氣真的有大,既然現在大家心裡都有氣,說什麼都是錯,那不如不說!

 

難得面對還有半鍋的美食,允兒卻食慾盡失,滿是悶氣的站起身,拿起湯鍋,悶不吭聲的冷臉走去廚房處理掉,約 10 分鐘後走出廚房,看到 Jessica 還是坐在原位,允兒只看過一眼,走過她身邊,停下:「onni,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不該生氣。」留下一段話,立刻離開,走回客廳

 

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她會有這樣的反應,耳裡聽到的是不得不低頭的道歉,心頭卻同時如有榔頭重敲而下的沉痛,當下被敲掉一大塊,血液迴路瞬間被打亂,全都靜止不動,等待重新安排流向,允兒從身邊冷漠離去的時候,沒能來得及把自己的心拉回來,就這麼讓她把心帶走,左側胸口,空一塊,毫無溫度的一塊,清冷的一塊…

 

眼淚又不聽話的無聲滴下,『不是的,我要的不是這樣,我不要這樣的結果啊!』,再多的懊悔也難挽回現在的局面,她剛剛生硬的語氣,她剛剛有意的情緒切割,不是我感覺錯誤吧,她其實是硬吞下滿腹委屈,只為了不想把事情鬧得更僵,所以道歉,我看過她和秀英、Yuri 大吵的模樣,我知道她也是有脾氣的人,她生起氣來是真的很嚇人,可是跟現在一比,我倒覺得會大吼的她反而比現在好太多,現在的她,不只是一個人冷漠的生悶氣,還帶上失落的情緒,帶上不得不低頭的吞忍,允兒,我沒怪妳啊~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 Jessica,默默走進廚房,看著再次被清潔乾淨的廚房,『我是怎麼了?她這麼辛苦的在這種天氣專程趕來,就讓她好好吃一頓飯不行嗎?為什麼偏偏要這樣跟她鬧脾氣…』,一股抱歉之意湧上心頭,Jessica 急轉回頭尋找允兒的身影,只看到她在客廳不知道在收拾些什麼,冷著一張臉,頰邊的肌肉緊出些許線條,看得出來,允兒在咬牙,是在咬牙忍耐吧?在收拾什麼?她要離開了嗎?

 

顧不得這麼許多,Jessica 飆淚大喊:「允兒,不要走,對不起,是我不該愛生氣,」,邊哭邊跑到允兒面前,一個勁兒的緊緊摟住,大聲哭喊:「對不起,對不起,不要走嘛!」

 

這邊明顯嚇到,我是在不高興沒錯,但沒有要離開啊,趕緊承下飛撲過來的力道,輕摟腰間,莫名:「onni,哭什麼?我沒有說要走!」

 

「嗚嗚嗚…,那妳在收什麼?」,還是哭

 

「沒有,我是怕到了晚上,電會還沒來,所以先把手電筒之類的東西先擺好,沒什麼。」沒帶上多少情緒的聲線,也沒多加安慰,摟著腰的手也只是輕輕擱著

 

「對不起,是我任性,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還是哭,緊摟不放

 

「沒有,跟 onni 沒關係,是我自己亂發脾氣,該說對不起的是我。」還是淡淡冷冷,還是沒什麼觸碰

 

「啊,允兒,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猛的想起允兒不喜歡跟人家擁抱,自己又犯她忌諱,連聲對不起,淚還沒收住,卻自動輕輕推開允兒

 

吃軟不吃硬的個性,誰說只有男人怕看到女人掉淚,自己其實也挺怕看到的,看到 Jessica 莫名的大哭,允兒心裡一陣疼,語氣不由得放緩,還是輕勾住腰,關心:「onni,妳怎麼了?幹嘛突然這樣大哭?」

 

「沒有,對不起,我忘記妳不喜歡人家抱妳,可是我卻三番二次犯規,對不起…」,急著想退身,淚還是流

 

「嗯? onni,我什麼時候說過不喜歡?」明顯的疑惑

 

「去日本拍照的時候說過,我們還為了這個吵了架不是?這幾個月的不聯絡不也是因為這樣嗎?今天要不是秀晶的電話,妳也不會來吧,對不起,給妳找麻煩了…」,趁著允兒呆愣時,Jessica 輕推開允兒,二人間拉出一些距離

 

皺著眉的允兒,沒有動作,不是在生氣,是在細想 Jessica 說的話,吵架?我們有吵過架喔?嗯?啊~,那件事喔,拜託,我早就忘記囉~,允兒心裡笑一下,轉身走離開幾步,拿過面紙盒走回來,順手抽出二張衛生紙,重新站在 Jessica 面前,撩開垂在額前的頭髮,幫她輕輕擦掉眼淚,「onni 說對了,今天要不是秀晶的電話,我是真的不會來,誰會沒事在下雨天出門,可是沒人逼我,是我自己決定用走路的方式走過來的,那我就不該生氣,」好好地說出剛剛自己不該亂發脾氣的反省,壓下 Jessica 的身體,強迫她坐下,允兒接著坐在她身邊:「不過 onni 也說錯了,我們這幾個月的沒聯絡不是因為那個吵架,我早就忘記那時是在吵什麼了,沒連絡是因為忙吧,onni 有來我們工作室我知道,可是我也有案子要忙,所以也沒時間多聊啊!」

 

「可是妳看到我的時候明明就是臭臉!」帶上點撒嬌的質問

 

「喔,那是因為我在生氣啊,有時候是在忙,沒時間理妳。」

 

「吶,是不是,明明就還在生氣!」

 

「哎喲,不是那個生氣的生氣啦,唉西…,真複雜,重說!」,突然覺得越描越黑,眼前這女人很會挖洞給人家跳耶,允兒連忙比出暫停手勢,決定自己重說來龍去脈

 

聽著允兒細細地說早忘記吵什麼了,但卻緊接著說出那一堆傷腦筋、有邏輯的原則,什麼不是不喜歡,不喜歡就不會怎樣怎樣,是不習慣~,所以又是如何如何,超複雜的翻來覆去邏輯,而且允兒還很堅持喔,非得要 Jessica 聽懂,還不厭其煩的說了二次,反覆抽問,確定 Jessica 真的有搞懂自己的差異分類這才罷休,看著允兒一臉得意洋洋,一臉沉冤得雪的表情,Jessica 不由得一肚子悶,所以這幾個月來,都是自己在氣囉,其實人家根本就沒放在心上,真的就像秀英說的,允兒根本就不會知道自己在生氣,呀,再一次,林允兒,妳這個沒心沒肺的傢伙!

 

看著 Jessica 終於懂得自己在堅持什麼了,再看著她由懵懂轉了然再轉發怒,允兒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好可愛喔,好想逗一逗喔,揚著欠揍的壞壞笑臉,允兒湊近一點:「onni,我剛剛想了一下,妳該不會是從日本那時候就一直氣到現在吧?」

 

這…這個人,不但沒心沒肺,而且還很討厭啦,「煩耶,不知道啦,關妳什麼事,走開!」一伸手,猛的把臉推開

 

猜測獲得完全命中的證實,允兒笑的開心,臉被弄痛了也不生氣,順著推過來的力道往後倒,然後再自己挺回來,還是笑,完全就是愛玩的不倒翁,一臉嘻嘻笑:「腳痠了,走不動!」

 

「騙人!」拳頭不留情地落在允兒大腿上,Jessica 猛的起身,又惱又覺得丟臉,直往廚房走去

 

喔,這一拳,有痛~~,今天這樣走,老實說,大腿真的開始有點發痠,再這樣捶下來,喔,痛…,窩在沙發上,低身用力的揉一揉大腿,一臉猙獰,好一下子才站得起來,一起身的允兒,馬上隨後往廚房走去,緊緊跟在 Jessica 身後,黏著,一直吵:「onni,我們和好囉?那我肚子餓了!」自顧自的下了和好結論,然後手背在自己身後,卻靠的 Jessica 極近:「onni,我肚子餓了! onni,我肚子餓了! onni,我肚子餓了! onni,我肚子餓了!」,一直吵…一直吵…

 

「哎呀,煩死了妳,」被吵到有點煩,猛的轉身,卻沒想到允兒黏的這麼近,一回頭撞進她懷裡,「呀…」馬上想抽身,卻沒想到反被緊緊抱住,允兒帶上滿是笑意的聲音傳入耳裡:「onni,妳真的很喜歡抱人耶,動不動就抱抱!哈哈哈…,跟小孩子一樣!」

 

現在是誰抱誰啊? Jessica 不由得臉紅,輕捶允兒肩膀:「呀,不要亂講,明明現在就是妳在抱我,放開我!」

 

「呵呵呵…,哪是~,明明就是 onni 自己轉身撞過來的耶!」,還是緊緊地摟著,笑的開心

 

「亂講,還不是妳靠那麼近,不然我也不會撞到,放開啦!」輕掙脫

 

「不想耶,我現在放開,等一下 onni 想到又要抱一下,然後又放開,然後又來抱一下,放開抱上的,麻煩死了,那不如就不要放開,一直抱著好了!」又來一個很有邏輯的推理,允兒還一臉嘻嘻笑的在 Jessica 頸間亂蹭

 

「這又是什麼怪原則啊?」嬌笑,輕拍肩,要她乖點,但是又被她的話給誘惑住,『妳能一直不放手嗎?』

 

「這不是原則,不喜歡跟不習慣那個才是原則,現在這個是邏輯推理,是減少抱上抱下的工時浪費,降低人體勞動疲勞。」不再亂蹭,允兒懶洋洋地把頭側傾,輕靠在 Jessica 肩上,『嗯…,其實這樣抱著還滿舒服的~』,可是卻很不浪漫的說著人因工程的"同理可證"

 

「這什麼歪理啊!」笑笑的輕抖了一下肩膀,讓允兒的頭震一下,卻又伸手輕撫她後腦

 

「呵呵呵…,這不是歪理,這是推理,是人因工程的『學以致用』,算了,onni 聽不懂那個啦,那個是我以前在學校學的一門課,那個講起來太複雜了,所以為了把複雜的事簡單化,還是不說好了。」

 

「呿,就妳理由一堆!」

 

「呵呵…」

 

伴著允兒的傻笑聲之後,二人一片沉默,只是靜靜相擁,允兒閉眼感受淡淡的香氣,說不出的莫名熟悉,很奇怪,自己其實是不喜歡和別人有過深的肢體觸碰,除了跟點子王幾個夥伴之外,很多時間,自己是厭惡別人有意無意的觸碰,甚至於有時候自己會明擺著閃躲,可是對於 sica onni,自己不但不討厭,現在竟然還不想放手,說不上來,反正抱著 onni 跟抱著小賢的時候感覺不一樣,是因為身高差嗎?抱上 onni 的時候只想好好保護她,可是抱著小賢的時候,多數只是想找個休息的靠背~,這樣的感覺,跟身高差異有關嗎?

 

小賢是個很好惡作劇的對象,沒脾氣的她,最多只會跺腳,要她大聲罵人那還真是少之又少,總是默默的受著自己無止盡的惡作劇,單方面承受,這樣的妹妹很好欺負,可是就只是欺負而已,sica onni 就不一樣了,明明比自己大一歲,卻動不動就是愛撒嬌模樣,就感覺如果是對 onni 惡作劇的話,onni 是會追著我打的,而且感覺 onni 有時候也會想著要怎麼報仇,二個人會碟對碟,這樣一來一往的才好玩,可是我相信 onni 不會真的跟我生氣,她只是愛跳腳,偶爾會想要咬我一下,然後其實是要我摸摸頭、順一順而已,這樣的 onni 很可愛呢!不會讓人討厭,好像我理所當然就該保護她似的!

 

 

窩在允兒懷裡的 Jessica,靜靜地聽著允兒有序的心跳,真奇怪,為什麼我就聽得到允兒的心跳,為什麼之前抱著澤演 oppa 時卻聽不到半點聲音,反而還要時時提防著會不會被偷吃豆腐,可是抱著允兒的時候就不同,共同騎馬的時候,她從後面環上自己,明知道她是新手,不是夢裡超會騎馬的皓哥哥,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很放心的隨她載著跑,這次也是,靠在她身前,完全可以放鬆,一點都不擔心會不會被吃豆腐的事情,反而還很不矜持的想說她怎麼這麼乖啊,怎麼就只是抱著?哎喲,真是糟糕,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被允兒知道了一定會覺得我很變態,皓哥哥很帥沒錯,但是允兒卻讓我心動了…

 

她調皮愛玩,總愛用文字遊戲逗我,這是她的習慣還是故意這樣對我?真的很討厭耶,可是又真的那麼討人厭嗎?其實好像也還好啦…,她很瘦,竟然比我這個藝人還瘦,可惡!可是抱著她的時候,馬上覺得就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總感覺就算天塌下來,只要在她身邊,什麼都可以不用害怕,她一定會好好保護我的,說不上這心情,就感覺…其實她是疼我,是因為小動作嗎?像現在,她只是靜靜地抱著我,卻不像澤演 oppa 一樣會在後背摸上摸下的,允兒她好乖,只是緊緊的抱著,然後掌心貼著我,就只有大拇指會來回摩娑安撫而已,可是她不知道,這股輕柔的摩娑,竟然帶給我極大的電流快意,竟然就讓我完全放鬆,林允兒,我一定要跟妳約法三章,以後不准這樣抱別人!

 

 

不知相擁多久,允兒心裡竟漸漸起了異樣感,自己竟然會有股想親上Jessica 的感覺,而且好像也真的偷偷做了,還好只是輕輕吻上髮絲,頭髮沒神經,不然一定會被發現,糟了,我一定是要瘋了才會這麼變態,好了,該暫停囉,不然等一下控制不住真的親上去就糗大了…

 

感覺到允兒輕輕地搖晃二人的身體,Jessica 這才不甘願的回神:「嗯?」

 

onni,允兒餓餓了~」發出小孩音裝幼稚,只有這樣,才能掩飾自己莫名的情慾啞聲

 

「噗…,幼稚!剛剛不是吃過了?」在允兒身邊總是很容易被逗笑

 

「剛剛才吃半碗,怎麼會飽?而且 onni 也還沒吃東西啊,好嘛,好嘛,吃東西了啦!」撒嬌,抱著 Jessica 東搖西晃的

 

「哈哈哈…,妳的手不要亂來,啊~~,林允兒,哪有人這樣,哪有人把人家抓住哈癢的啦,啊…,哈哈哈…,就說好了,就說讓妳吃東西啦,哈哈哈…,幹嘛一直哈我癢啦,啊……,犯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