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98

sica 的前男友。」一句話,心裡也滿是不悅的太妍,不經大腦的冷聲脫口而出,完全沒注意聽到這句話的人,心裡如雷擊鼓敲般的重擊…

 

 

©

sica,妳今晚很漂亮!」

朴氏的時尚 party 絕對不會只有請 T²J 這一組藝人,早在這三位女神進會場時,不少男士的眼神就緊盯不放,較熟識的人會揚著得意的笑容走過去直接寒暄,更熟些一點的同門師兄,基本上是不把這三位當成需要呵護的洋娃娃看,更是直接走過去打鬧,9:40 左右,有人終於找到機會,拿著香檳杯,穿著價值不斐的合身黑色西裝,掛上自認最帥的笑容,身高 185cm 的玉澤演往 Jessica 方向走來,很紳士的略揚酒杯打招呼。

 

剛剛不是沒看到澤演 oppa 也在會場,分手後,許多聯合音樂節目或演唱會上,二人也有見過面,只是不再談話,最多只是遠遠輕點頭打招呼罷了,今天晚上是一般例行的應酬 party,只是因為多了允兒也在場,所以 Jessica 才願意留下,允兒一直在忙碌狀態,工作時間認真如常,到了終於可以喘口氣小歇一下的時候,卻不是跟自己輕鬆聊天,反而是跑去吧台喝飲料,是怎樣? 就這麼不熟嗎? 還是妳把我也當成工作中需要應酬的對象? 又或者是我永遠都要排在妳的工作之後? 獨自陷入糾結情緒中的 Jessica,萬萬沒想到玉澤演竟會跟自己搭訕…

 

响久沒回話,Jessica 陷入自顧自的疑惑中,好一下子才發現身旁的人沒走開,趕緊回神,帶上些應酬的乾笑:「呵呵…,還好啦,是 oppa 過獎了。」

 

「不是的,sica,我是說真心話。」

 

oppa,不要再說這樣子的話了。」語帶暗示

 

sica,我還是走不進去妳的心裡嗎?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oppa,我想這些話,我之前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呵呵…,是啊,看來是我一廂情願了,那麼…sicaone dance?」,苦笑,不過不死心,直接邀舞

 

sorry, oppa, I don’t think is a good idea.」,直接婉拒

 

sica,就一支舞也不行? 妳怕再炒誹聞? 妳一向不怕這個的,跳舞是再普通也不過的社交活動不是嗎? Come on, just friend!」,玉澤演明顯的躁進

 

oppa,很抱歉,我現在是應該要顧慮這些,不好意思,我和 Tiff 還有事要忙,先走一步!」,沒多說什麼,現在的 Jessica,對於任何曖昧緋聞,直覺性能避就避,尤其是有允兒在現場的活動場合,趕緊勾上 Tiffany 的手,一個眼神暗示,二人在 Sunny 的隔絕協助下,轉身走遠些…

 

 

©

另一邊的允兒,聽到太妍的這個回答後,不知為何,心裡沒來由湧上一股氣,咬牙握拳,掉頭就走,孝淵急拉住允兒:「ㄟ,去哪?」

 

「沒事,去走走。」

 

「允兒,等我!」,莫名,太妍走過去,拉上允兒另一邊臂膀,二人雙雙從吧檯邊離去,走去後台,一進到後台,允兒就滿臉不悅的拿起桌上的瓶水,仰頭,洩憤似的咕嘟咕嘟的大口喝下,看著允兒這個樣子,太妍感同身受…

 

曾經…,自己也是萬般吃醋的那個,只是現時狀況不同,以前的自己從沒得到 sica 的青睞過,現在的允兒卻不同,不管允兒自己是不是知道,總之,sica 現在的心裡滿滿都是允兒的身影,從來就不知道 sica 會對女生動心,早知如此,自己當初加把勁兒,現在會不會狀況不同? 不過無論如何,終究是回不去了,現在自己看著允兒一臉醋意,心裡倒也沒想以往那麼多的敵意,更沒有悻悻然的嘲笑心態,是因為心裡漸漸放下 sica 了嗎? 所以釋然了?

 

搖搖頭,意外的不想去多想,只想以過來人的心情安慰安慰允兒,沒有為什麼,只是在幾番相處過後,莫名的覺得自己跟允兒有不少共通之處,對工作的忘我認真投入,對自我的要求其許極高,一樣的自戀,卻又搞笑愛玩電動,更可笑的是,二人竟然都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只是平日在車上,從那三位吱吱喳喳的女人交談中意外得知,眼前這個看似一臉聰明的人竟然是個傻大個兒,不但沒查覺 Jessica 對她的愛慕之意,恐怕連她自己已經喜歡上 Jessica 這件事也不知道吧,不然誰會在颱風天冒著危險,涉水走一個多小時去她家,『這個林允兒,怎麼會呆到讓身為情敵的我都討厭不了她?』~

 

「允兒,想出去走走嗎?」,太妍意外的對允兒做出邀約

 

「去哪? Onni,不要忘記,妳是藝人啊,不能隨便在外面走動的。」

 

「嗯,我知道,不過我們常去一家 CLUB,很隱密,要去散散心嗎?」

 

CLUB 我付不起,再說了,我不喝酒的,所以 onni,很抱歉,我沒辦法陪妳去。」

 

「呵呵呵…,放心,我請妳,就當做是陪我散散心吧,不喝酒就不喝酒,妳喝妳的可樂陪我聊聊吧?!」

 

「講的我像是陪酒坐檯似的…」

 

「呵呵呵…,對齁,誒,廢話那麼多,去不去? 還是妳想再出去看那個『前男友』?」

 

onni,妳要怎麼去?」,快速打斷前男友的話題,允兒會問這句就表是答應了這邀約

 

「我打個電話叫助理過來載我,妳咧? 上我的車嗎?」

 

「不了,住址給我,我換件衣服,隨後騎車跟上。」

 

「騎車? 允兒,妳不會開車嗎?」

 

「嗯,我愛騎車,所以如果不是必要,我很少開車的,onni,住址給我。」

 

太妍沒再搭話,隨手拿過一張紙,寫下住址,允兒沒多表示什麼,只接過紙條,看一下,點點頭表示了解,就轉身拿過自己的衣服進去更衣間換衣服,讓太妍自己先去連絡助理…

 

 

©

照著太妍給的住址,到達目的地的允兒,脫掉安全帽,帥氣的甩一甩頭髮,看看招牌,笑著熄火,原來大家這麼有緣啊,都愛來這裡,『Easy』~

 

一進門輕點頭打個招呼,允兒就近在吧檯坐下,等著太妍過來,會員費不貲的 CLUB,唯獨點子王這四人免會費,也沒有低消限制,只要記得每當有活動的時候,稍微打個折扣或是人來的時候幫忙多促銷酒類飲料就好,心情煩悶的允兒拿起 bartender 倒給自己的可樂,輕喝二口,正雅不是第一天認識允兒了,看她的臉色就知道『生人勿近』,笑著走過去,「允兒,去跳支舞放鬆一下。」

 

「不想,今天在奎利 onni 那裡跳了不少舞。」

 

「啊~,奎利家晚上又有 Party 啦! 怎麼? 在奎利的場子裡,誰敢惹我們的允兒生氣?」,透過允兒介紹互相認識的二人,初見面時馬上驚訝,正雅是奎利的高中學姐,只是奎利當時是附設國中部的小學妹,而正雅在高二生活中忙碌,很少見面的二人,只是偶爾在校園見面時,正雅都會給奎利一個溫暖的笑容,沒上大學的正雅,在社會上沉浮了一陣子,咬牙向銀行貸款借了一筆錢,開了這家 CLUB,才意外的牽起與舊識相認的情節~

 

「沒有。」,這邊的允兒滿是倔強

 

拜託,看她這個表情怎麼可能沒在生氣,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正雅笑了笑,走出吧檯,走到允兒面前,刮了她臉頰二下,不由分說,直接牽起允兒的手往中央舞池走去,一個眼神暗示,場邊的音控換上動感十足的電子舞曲,正雅一個曖昧的貼身舞繞著允兒打轉,逗的允兒好笑的瞪過一眼,整家 CLUB 也就只有正雅 onni 敢這樣跟她跳舞,不過允兒倒也沒推開就是,與之曖昧共舞。

 

純友誼的關係,正雅是鮮少能留在允兒身邊陪著玩樂的其中一人,正雅心知肚明,也就是因為這份乾淨的純友誼,允兒才能在這邊這麼放鬆,說沒喜歡上允兒是假的,但是多年前的告白被允兒狠狠打了一槍之後,正雅也就收起愛慕之情,純粹以一位好姐姐的身分疼著允兒,跟奎利更熟了之後才知道,這是允兒的習慣,除非是她自己願意,否則她是不讓誹聞纏身的,只要是她不接受的愛戀,若表白之人還不識相的不知道要收回感情,那這個人從此就會被允兒列入拒絕往來戶,還好自己當年很有分寸,知道什麼時候該收回情感,不然還真沒機會認識這幾位創意十足的招財貓咧!

 

一曲加上動感節奏音的探戈舞曲跳畢,正雅見允兒緊皺的眉已漸舒,便牽著允兒的手走回吧檯,遞過一張濕巾,很有分存的沒再多有親暱舉止,只讓允兒自己擦擦臉,笑問:「感謝林老闆賞光願意跟小女子共舞一曲啊!」

 

擦擦臉,再瞪一眼,滿是沒好氣:「那我豈不是要感謝風情萬種、妖嬌美艷的美麗老闆娘願意色誘我?」

 

「哈哈哈…,謝謝妳稱讚我啊,」這邊傳來一陣爽朗笑聲,眼睛瞅一下 bartender 要了一杯氣泡水,半啟朱唇小酌一口,斜眼,看允兒臉色好一點,再輕問:「怎麼就妳一個人過來? 其他人咧? 等一下過來?」

 

「沒有,」搖搖頭,「她們不知道我來,我跟別的朋友約在這裡。」

 

「不知道妳過來? 等一下,允兒,我問妳,奎利知道妳離開會場嗎?」,突然覺得事有蹊蹺

 

嗶…嗶…,低頭看簡訊的允兒笑了一下,沒多做回答,把手機塞回口袋裡,跳下高腳椅,一手拿起可樂杯,另一手十指抵在唇上:「噓…」,暗示意味十足,正雅只能沒好氣的看著濃濃愛玩神情的人走遠,閃進一間隱密包廂裡~,「呀呀,妳偷跑,不怕奎利宰了妳?」,是說,允兒有在怕這些的嗎?

 

 

©

會場裡,好不容易才擺脫掉煩人的玉澤演,遍尋不著允兒的 Jessica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遠遠看見孝淵一派輕鬆的走過來,連忙拉過她,劈頭就是一問:「孝淵,允兒咧?」

 

「不知道,就突然心情不好,說去散心了。」,聳聳肩

 

「心情不好? 她怎麼了?」

 

「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她肚子裡的蛔蟲。」

 

onni 妳好好的回答會怎樣? 沒看到 sica onni 很擔心嗎?」小賢從後方突然出聲

 

「喔,好啦,我是真的不知道她去哪裡啊,就剛剛有個男的跟 sica 說話,然後允兒看到了,就突然變臉,和太妍二個人說要去散散心,再來人就不見啦。」聳聳肩,二手一攤,『我不知道喔!』

 

「太妍?」,這下換 Tiffany 好奇,這二人什麼時候搭上線的

 

「嗯啊,太妍啊,二個人突然就會開口說話了。」

 

onni,妳會不會講話啊,允兒 onni 和太妍 onni 本來就會說話好嗎!」小賢瞪過一眼,輕推開講個話亂七八糟的孝淵,轉頭面對 Jessica,拉上手,「sica onni,允兒 onni 應該還沒走遠,我帶妳去後台找她們。」

 

一進到後台,只看到全白的高級衣服已經被隨意丟在化妝台上,一個套房大的後台,空無一人,手機也不通,Jessica 知道自己又慢了一步,終究還是讓允兒走了,莫名,對於本來就不甚喜歡的玉澤演,此時心裡更是討厭百倍,『要不是你跑來騷擾我,允兒也不至於會突然離開,玉澤演,我討厭你!』,而一直看著 Jessica 從一臉緊張到現在的失落,身為好姐妹的 Tiffany 不禁埋怨起允兒,『怎麼動不動就跑走咧,妳是賽跑選手嗎?』,轉念細想,想起孝淵剛剛提到的一個人,『搞不好她會知道!』,但是卻不願意跟她說話,拿出隨身手提包裡的手機,按下太妍助理的電話,才知道太妍也悄悄跑了,還一副不想讓人知道她去哪兒了的模樣,特地交代助理不准說出去,說萬一她被人家發現,明天就開除這個小助理,這…這個可惡的人,這樣不就不能知道太妍是不是和允兒在一起了嗎?

 

聽著 Tiffany 和太妍助理間的對話,Jessica 一陣神傷,隨後進門的秀英倒是一派輕鬆,只用了一句話就讓 Jessica 稍稍放下失落:「sica 妳沒發現,允兒這是在吃醋嗎? 這是好事喔!」

 

 

©

這邊走進包廂的允兒一派輕鬆,小聲的跟服務生要上一條毛毯,拿給太妍,「onni,妳身上是小禮服,包廂裡,冷氣涼,蓋一下吧,免得感冒了。」

 

意外被允兒的貼心給感動,太妍不禁好奇:「允兒,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嗯? 需要為什麼嗎? onni 是我的朋友,關心朋友需要理由嗎?」,歪過頭想一下,一臉無所謂的回答,再坦率的用叉子叉了一根小雞腿遞給太妍,「onni,要吃嗎? 我一個晚上沒吃東西,快餓死了!」,又是這個小孩神情,看她一臉坦蕩蕩,太妍反倒覺得自己之前是在刁難人家,接過雞腿,再看到她一臉純真無邪的笑容,太妍不禁覺得難怪她會迷倒 Jessica,哪有人可以長的那麼好看的~

 

太妍陪著允兒默默的大啖美食,二人沒多說什麼,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太妍也感覺出允兒正用著過多的裝瘋賣傻在逃避詢問,完全不想提到剛剛會讓人心情不好的事情,這一點,允兒也跟自己很像,或許是還沒想清楚吧,所以總不希望被別人問起,太妍自嘲性的笑了笑,主動轉換話題,二人東拉西扯,太妍對於點子王工作室的工作性質,好奇大於一切,這些人平常是在做些什麼工作啊?

 

二人東聊西扯,太妍聽到允兒陪同新人一同跳下的高空彈跳婚攝完全佩服,不過就拍個婚紗,有必要這麼玩命嗎? 允兒只笑笑的回說:「人生就這麼一次重大的喜悅,不活得精彩點,以後老了,拿什麼來回味?」

 

隨便亂聊的二人,太妍話題一轉:「允兒,妳很多人喜歡齁?」

 

「嗯? Onni 幹嘛這樣問?」

 

「我剛剛看到妳和老闆娘的熱舞了,我沒想到妳認識這邊的老闆娘耶!」

 

「哦…,那個啊,那是正雅 onni 愛玩才這樣的,好玩嘛,大家有分寸就好。」

 

「她喜歡妳?」,直接問出令人尷尬的問題,完全不怕『同性』的問題

 

「嗯,曾經。」,允兒這邊倒是坦率的承認

 

「那現在呢?」

 

「我拒絕了,所以現在大家只是朋友。」

 

「為什麼會拒絕? 這邊的老闆娘也很漂亮不是?」

 

「是很漂亮沒錯,但是沒感覺,沒感覺的二個人硬要在一起是會很痛苦的,哪有 因為人家漂亮就要在一起,我又不是野獸!」,喝一口飲料,允兒一臉頭頭是道

 

「那如果對對方有感覺,但是又有些誤會,二人之間都不說話的話,妳會怎麼辦?」

 

「我喔,如果自己覺得是可有可無的人那就算了,我不會主動去說些什麼,散了就散了;但是如果是我心裡在乎的人,我會想要去主動解釋耶!」,咬一口 pizza,拉出長長的 cheese 絲,邊玩邊吃,允兒卻有著無比認真的神情

 

「如果對方避而不談咧?」,不知不覺,太妍對允兒問出一些心裡的困擾

 

「太妍 onni,其實妳對帕尼 onni 可以用簡訊溝通啊,帕尼 onni 她只是死要面子,對她,妳比我熟吧,妳應該會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啊,會不會就是因為太熟了,所以忘記要慢慢來?」

 

「妳…,妳知道些什麼?」直接被點出『帕尼』,確實讓太妍大吃一驚

 

「我又不是神,我怎麼會知道妳們怎麼了? 只是我又不是瞎子,早知道妳和帕尼 onni 吵架,而且吵很久囉,onni,我跟妳說,一個架,吵太久不好,太久…感情真的會變掉,原本溝通的方法行不通,是不會換一個方法喔,妳就只會一個人悶著生悶氣,誰會理妳啊?」

 

「妳和 sica 沒吵過架嗎?」太妍不由得氣結,這麼會講我,妳自己不也吵過架?

 

「當然吵過啊,而且還很常吵咧,對齁,不知道為什麼,我和 sica onni 就很會吵架,一見面動不動就是吵架~,onni,我跟妳說喔,有一次啊…」,歪過頭,皺眉,嘟嘴,認真思考

 

「林允兒,說重點!」,太妍翻一下白眼,這人是怎樣啊,很會偏離主題耶

 

「喔,對齁,我和 sica onni 當然吵啊,只是沒妳和帕尼 onni 吵得久!」,自拍一下光潔額頭,趕緊回神

 

「妳又知道囉?」太妍不由得氣弱,因為允兒說的,是事實…

 

「我當然知道啊,我們又不是沒在一起工作過,我是天才兒童耶,怎麼會看不出來? 而且啊,我還知道,少說是在去日本之前妳們就吵了!」

 

「呿,臭屁鬼!」

 

「呵呵呵…,我是啊,」允兒完全自戀,壓根兒不理會太妍丟過來的雞骨頭,一口可樂後,接著說:「問題是,onni,帕尼 onni 的脾氣算是好的,妳怎麼可以惹她氣那麼久啊? onni 妳果然功力高深,受過訓練的藝人果然不一樣,PRO 級的,神人!」說完話還沒忘記要比出一個大拇指~

 

「謝謝妳喔~,」假笑一下,瞪過白眼,突然間轉惆悵,一大口酒,接著癱進沙發裡,「我啊,我對帕尼做了一件很不可原諒的錯事…」

 

知道太妍不會想說出事實的,只是在自顧自懊悔罷了,懂事如允兒,沒再針對這話題窮追猛打,只淡淡的安慰,「onni,妳放心吧,不管如何,帕尼 onni 沒有因為這件事硬要拆夥單飛,那就表示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妳換個方法溝通,或許帕尼 onni 聽得進去。」

 

「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就是這樣做啊,太妍 onni,有空來點子王找我,我帶妳去後山跑跑,心情就會好了!」,這人講話又跳 tone,哪有人這樣聊天的啊~

 

這人,真的顛顛的! 這是今晚太妍對於允兒所下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