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街角的祝福

 

我們的行程部分相同,又部分不同,但居所相同…

我們的生活習慣部分相同,又部分不同,但作息相同,

我卻忍不住想問妳,我們的心…相同嗎?

 

結束保養品代言攝影回到宿舍也已經是 11 點多的事了,今天我想下車走走,偽裝功夫做齊,我提前三個路口下車,雙手插進外套口袋,把頭深深埋進絲巾包圍起來的保護裡,慢慢走著,慢慢想著…

 

妳總愛說我今年變得沉默了,我想…妳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卻還是選擇將妳所知道的為什麼吞進肚裡,我只願意給個搖搖頭,「沒有吧,我應該一直都這樣吧?」

 

走過轉角,跨過這個路口再往前一點就是我們共同的居所,少女時代的宿舍,我卻在下一秒往旁邊的灌木叢閃了過去,然後…停下腳步…

 

只因為一台陌生的黑色房車停在我們宿舍大樓前,只因為那位開車的司機我認識,只因為即將上車的妳…我認識…

 

我沒有走過去的勇氣,更沒想要在這麼疲累的行程之後還要撐起無所謂的態度走過去打個虛偽的招呼,但是我不想妳為難,所以我乾脆躲起來,我想…不打擾妳們是我最好的選擇…

 

他沒替妳開車門,但是卻下車站在車門邊等妳自己開門上車,妳左右張望了一下卻還是毫不猶豫的打開車門,略彎身的迅速坐上車,我想…我是真的躲藏的很好呢,沒讓妳發現我,沒讓我們彼此都陷入尷尬…

 

右肩後突然傳來有些力道的拍肩,我被認出來了嗎? 猛的回頭一看,Jessica 這時間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聽說有人又再鬧胃痛,我回來看看。」,她還是一貫少話,一貫的一臉清冷,但是卻沒遮掩話音裡濃濃的關心…

 

我嘆了一口氣,轉頭看著油門被踩下後而遠離的車尾燈,美國人果然都比較愛開福斯…,「sica 啊,我想我現在可以體會妳當時的心情了…」

 

我沒轉頭,但是我知道背後的她一定是陣苦笑,拉著我,「走吧,先進去,免得被認出來!」,我們跨過路口,往剛剛美英走出來的大門走進去,但是她比我細瘦些的指頭卻是按下電梯裡的『R』鍵,她滿眼的苦,「我常去那裏看著她離去,頂樓…看得比較遠…」

 

我的後背撐在電梯牆邊,低下頭輕哼出一聲自嘲,「是啊…,也可以看的比較久…,而我當時卻沒什麼在安慰妳呢~」

 

Jessica 搖搖頭,「沒什麼,我可以的,妳現在的心情我能體會!」

 

「既然都知道很多事實了,那妳今天還過來? 何苦呢?」

 

「因為她胃痛的時候一定不會乖乖配合吃藥休息,因為她胃痛的時候就只有我講得聽,因為她胃痛的時後永遠只要我抱著才有辦法睡覺…」,她的話音裡有些無奈、有些寵溺、有些獨佔…

 

「不難過嗎?」

 

她也學我,給個自嘲的輕笑,站在頂樓的女兒牆邊,攏一攏被風微微吹亂的大捲褐髮,「難過,當然難過,怎麼可能不難過;但是我們彼此都心知肚明,我們是愛著彼此的,我們心裡某個角落是對方專屬的…」

 

「可是她現在…」

 

「我和允兒都不夠勇敢,歌迷的不能接受,社會過激的言論,家族一定會有的責罵反對,這些…都讓我們不夠勇敢,這些都讓我們不能放大膽的去愛,所以我們都退縮了,她選擇了一個安全的對象,但也同時選擇永遠不放開我的手,我想…這對她是好的!」

 

「不怪她自私?」

 

「自私? 為什麼要怪她自私? 誰不自私? 我不也自私了! 我選擇默默同意她的戀情,因為有一層保護罩,有著在我身邊更多時光的她,讓我更可以大肆的疼愛,因為在大家的眼中,我們這是極深厚的姐妹情,這樣…我們彼此都可以不必去接受社會上的傷害言詞,就在我們的世界中,彼此愛著…」

 

「我沒那麼大方…」

 

「太妍,妳必須要大方! 當我們選擇這個職業的時候,就必須要大方一點,要知道,我們一部分的生活不是屬於我們的,是屬於公司、是屬於 sone、是屬於社會大眾的。」

 

「她知道妳愛她嗎?」

 

Jessica點點頭,這個問題,讓她笑的甜,「嗯,她知道,雖然她什麼都沒說,但是她知道; 就像我知道她愛我一樣,我們彼此心裡都有一座神聖的殿堂是專屬於對方的!」

 

「是嗎? 可是她心裡現在卻有另一位讓她重視的人呢…」,我知道我這句話說的酸…

 

Jessica 略惆悵,「太妍,把手鬆開一點,現在的我們都不夠勇敢,所以不能怪對方,我讓允兒飛去安全的潮間棲息,但是我知道她什時候會需要我,而我就會在那個時間出現在她面前,她也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被關心,她會乖乖走到我面前對我張開雙臂; 或許等我再勇敢一點的之後,我會出手把她搶回來也說不定,但是現在…,現在這樣就好,這樣對我們彼此都好!」

 

「妳在等她回頭?」

 

她收回仰望天空的眼神,定定的看著我,「或許吧,或許再過幾年她的勇氣夠了,她會回頭發現原來最離不開我的是她也說不定,我在等她發現她最愛的還是我的時候,是,我在等她回頭; 我也在等我自己有勇氣轉身回頭追回她!」

 

「有必要把自己搞到這麼卑微嗎? 妳可是高高在上的 Jessica 耶!」

 

她輕笑一聲,「高高在上? 那是在妳們面前; 而在她面前,我只是一隻被允兒眷養寵壞的貓咪; 不卑微,一點都不卑微,我知道她也愛著我,怎麼會卑微呢?!

 

「妳確定她愛妳?」

 

她很有自信的點點頭,「嗯,不然她不會在我最新的這個緋聞被報出來的時候,立刻打了一通什麼都沒說的電話過來,將近 30 分鐘,她什麼都沒說,但是我卻知道她想跟我說什麼,她在跟我抗議,她在埋怨我怎麼可以喜歡上別人,呵呵…,她很可愛!」

 

「呵…,那妳怎麼回她?」

 

搖搖頭,「沒有,我什麼都沒說,也不解釋什麼,她不問我就不說,我只是聽著她的呼吸聲,直到她自己忿忿的掛掉電話!」

 

「她生氣了妳不心疼? 是我就會很心疼…,何苦整她呢?」

 

她攏一攏頭髮,「或許是小報復吧,我要她也為我吃醋!」

 

「難怪那幾天我看她都不怎麼願意接近妳,都只會和秀英或是 Yuri 鬧在一起。」

 

「嗯,隨便她,如果…,她想一直選擇待在安全的感情世界裡,我也不怪她,或許之後我也會找一個安定來氣死她說不定,反正未來還遠的很,現在的…未必會是永遠的那為,而我卻可以永遠地在她心裡佔有一席之地,她的愛,我專屬!」

 

「是嗎? 原來妳和她的默契已經好成這樣了,sica,我可以說我很羨慕嗎? 我…,好像沒妳這麼幸運呢~」

 

她撇過頭看著我,「沒有嗎? 那神童 oppa 在節目上公開說妳們二個是夫妻的時候,我怎麼沒看到 Tiff 反駁? 她的間接承認不就是在暗示妳? 不就是在給妳一個位子? 我還沒妳這般好運呢,太妍,妳現在就先鬆開手吧,鬆一點,讓妳們都自在一點!」

 

我攤開掌心,低頭看著,「鬆開? 那她會不會就不飛回來了?」,苦笑,是,我害怕…

 

不在預期,我的後腦勺被招呼了一下,「我是叫妳鬆開,不是叫妳放開,誰叫妳這麼笨啦? 有時候要抓一下嘛! 走了啦,我要去看允兒,她這傢伙現在一定不肯吃藥,只會窩在床上,我要去治治她了!」,她瀟灑地打算離開頂樓~

 

我猛的拉住她,「sica,妳後悔嗎?」

 

她停下腳步沒轉身,卻低下頭,「有時候會,但是我也不夠勇敢說愛她,所以…就先這樣吧,畢竟我們都不是自由之身,都還有合約在身,我們…,現在還不能做自己,所以就先這樣吧,等更成熟點、可以再更勇敢的面對彼此、面對自己的時候再說吧!」

 

「我…」

 

突然,她轉身緊緊抱住我,「太妍,不要讓我哭,等一下我還要去照顧我的允兒呢,我不能讓現在虛弱的她擔心我,我們都等到更勇敢的那一天好嗎?」,但是她的聲音卻開始有鼻音了~

 

我伸出手輕拍她的背,「哭吧,我也想哭呢,哭過了,我們會不會更勇敢一點?」,在溫暖的擁抱裡,我默默的留下強忍住的淚~

 

她哽咽,「會,現在的我比年初時更勇敢呢! 但是我現在不能哭嘛,我等一下還要去找允兒耶,金太妍,都是妳啦!」,跺著腳,有些任性,明顯的哭聲不聽話的跑出來呢~

 

我也哭著,「那有什麼關係,等一下就說是我欺負妳就好啦,反正她現在胃痛,沒體力跟我生氣,妳等一下就好好安撫她,讓她明天不要對我報仇回來就好!」

 

Jessica 抱著我大哭,「太妍…,為什麼我們都要愛的這麼辛苦? 如果我當初不是選擇這個職業,現在會不會就不用愛得那麼辛苦?」

 

霎那間,我突然釋懷一點,「sica,不辛苦,我們一點都不辛苦,有個人這麼愛著我們,我們怎麼會辛苦呢? 如果我們不選擇這條路,我們怎麼會遇到她們?! Sica,謝謝妳,謝謝妳讓我知道在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不哭了,為了愛著我們的她,我們不要哭,就愛著就好,是啊,最後結局是什麼還不知道呢,我會抱著 Prince 等她回來的!」

 

是的,美英,妳安全就好,我們大家都安全就好,沒事的,我們還是我們,不會改變的!

美英,不要去管那些流言蜚語,我會替妳擋下一切的,成員們也都會一起擋下的,就...,妳記得要幸福的生活著!

而 sone們,請不要怪美英,也不要怪我們,我們只是平凡的想要一份安定的感覺罷了~

愛我們,就讓我們在某部分也跟大家一樣平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