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最終分享 – 4號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家信箱的門是如此之堅固,每天被我這樣開開關關,忍受我的手在裡面不斷進進出出,為的就是要撈出寶貝!!!  偶爾還會外加生氣地甩門~
我更多次偷偷打開別戶的信箱,就是生怕郵差會放錯信箱,怪了,我怎麼就不怕被當作小偷啊~~~

 

最後…,終於啊,被我等到了!!
是說,這麼一大包的明信片還真是少見啊~~,仔細檢查後才發現真的是滿滿的少女時代,哈哈哈哈哈……,果然像 gn 說的,搶到的人會無言,我真的無言了,開心的笑到說不出話來,灑花~~

 

不過在正文前,首先我要感謝愛玩的活動發起人,他讓我們實質的進行了一番人性的廝殺後,大家從虛無的網路世界中,往前走出一小步,真真實實的進行了紀念性的交流~

 

真的好多年沒那麼認真的挑過明信片,也重新撫摸我曾經的興趣 – 集郵,啊...,現在的郵票印刷技術變好了,印的還挺漂亮的,我都捨不得貼上去寄給別人了呢! 也真的好多年沒再踏入郵局,我站在郵局的中央,霎那間,覺得我存在的好不真實!

重新讓我體會這些、重溫這些舊夢的好友,我謝謝你!
遊戲,就是要新鮮才好玩,就是要第一次才有意猶未盡的滋味,這樣有趣的遊戲即將進入尾聲了呢! (我是倒數第二位分享的!)
相同的遊戲就讓它停在最美好的句點吧,期待還有其他朋友發起的新遊戲,再次感謝此次遊戲主發起人!

 

好了,該進入正文了,首先,gn 果然一如平日留言的細心,他深知 ICE 個性龜毛,怎麼捨得我的寶貝被風吹日曬雨淋呢,所以特地把若干明信片放進信封裡寄給我,真棒!

打開信封,果然是 gn 的第一個提示:滿滿的少女時代!

20140408_082418.jpg 20140408_082515.jpg    

 

再來第二個提示:便利觀賞性 (可以親!)
還真的耶,4*6 的相片型式大小,合手! 先拿去護貝好了,這樣就更棒了!
友情恆久遠,一張永流傳!(親親也方便,喂~~

 20140408_082606.jpg   

 

然後再次謝謝 gn 配合了我的龜毛,在明信片背面用的是便利貼寫留言,所以才能保全 YoonA 的面容完整性,用心程度+1。

20140408_164659.jpg    

20140408_082633.jpg  

說真的,還好 gn 沒真的在這上面寫字,不然我就真的會哭到爆了,而不是現在開心的在地上打滾!
是說,我好奇的是,gn 去哪找到一張 4*6 size 的便利貼啊?  醬厲害?!

 

不過 gn 寫給我的文字內容我就不贅述了,擷取其中一段精華跟各位分享!
【我最喜歡看到 ICE 寫作遇到困境,若有 BUG 也找得很快樂,這樣的讀者 gn 應不是被配對啊,………………,看到”愛,錯了嗎?”的翻外中對 ICE 的刑罰,才是 gn 想表達的情感。】

各位,是不是,到底是誰把我和 gn 牽扯在一起的? Gn 的真心大家都看到了吧!
文末,gn 還祝我白髮越多越好………

各位,評評理啊!

 

哈哈哈哈哈...,最後再次感謝 gn 特地幫我準備的一堆貼心,真的,有了 YoonA,我的心就完全融化了,什麼白髮云云的…,不重要啦,我只要有 YoonA 就好!
謝謝 gn 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