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34

  

 

Jessica 視為第一生命,俊美臉孔視為第二生命的允兒,在西藥消炎、漢藥拔淤、熱敷以活血的多管齊下療法下,五天後,允兒的傷勢好多了,後背瘀青只剩下淡咖啡色的痕跡,戳下去也不會痛,臉上的各個瘀腫都只剩下如括弧般的外輪廓還是青色的之外,紫紅的血色瘀青已完全消退,臉也不腫了,不過眼白處的血斑比較難消退,看來還需要些時日,對於現在這個成果,允兒滿意極了,猛誇自己的『允式療法』超有厲害,比醫生強百倍喔!

 

對此,Jessica 完全不想理會,「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少受點傷才是真的!」

 

允兒只撇過嘴,「哼,不懂欣賞我的聰明,這世界上有多少人都只會愣愣的受傷,又有多少人會從中學習經驗治療傷病無師自通? 哼,這要沒過人的天才還辦不到呢!」,看著鏡中的自己,又多愛十分,完全自戀的傢伙~

 

但是老天爺總是愛捉弄允兒,就在允兒的傷勢大有進展之際,大家也商量著既然傷勢穩定了,那就該各歸原位,繼續為長期大業奮鬥,打算明天早上就退房,但卻萬萬沒想到鄭家父母的腳步快了允兒一步…

 

為了照顧受傷的允兒,Jessica 連著五天沒進公司,更遑論回家,Krystal 也藉口說姐姐的手機都被摔壞了,她去哪兒找人啊,所以堅持不說出 Jessica 的下落,免得自己的父母又再鬧事,但卻萬萬沒料到…

 

 

©

傍晚時分,秀英正在茶几上攤開買過來的晚餐,Yuri 也說一會兒過來會合,允兒的手機率先響起,看了螢幕一下,略皺眉頭,滑動接聽鍵的同時,起身邁步走進浴室悄聲講電話,在客廳的人只聽到微細的聲調,但卻聽不清內容,可是聽得出來語調頗為凝重…

 

不過允兒不知道的是隔沒一分鐘,秀英的手機也同時響起,定睛一看,Krystal 正準備吃晚餐的秀英想都沒想一下就直接把手機轉到 Jessica 面前,「喏,妳妹,應該是允兒的電話剛好不通吧!」

 

『怎麼會這時間打來?』,心跳沒來由的加速,Jessica 仍是面色平穩的拿過電話,滑動,湊到耳邊,「晶,什麼事?」

 

一聽是自家老姐的聲音,Krystal 也不瞞著,「姐~,慘了,出事了…」,聲線慌亂........

 

©

掛掉電話後的允兒,在浴室裡坐了好一下子才把呼吸調勻,搓搓臉,攏一攏頭髮,輕拍臉頰,強迫自己打起精神,想想待會的說詞,這才掛上平日會有的輕鬆笑容,站起身走出去,一走到客廳卻發現氣氛異常凝重,硬是壓下心頭的訝異感,略皺眉頭,「怎麼了? 怎麼空氣悶悶的? 大家是踩到狗大便是嗎? 怎麼臉臭的咧~」

 

看著允兒佯裝起來的快樂,早失了食慾的秀英不發一語,緊咬牙,眼中閃過一絲不捨,正雅倚在牆邊,低著頭一樣沒說半句話,看大家的異常安靜,連平日一定會跟自己鬥嘴的秀英都沒吭半個聲音出來,允兒心裡越發的慌,但仍強裝自在,「幹嘛沒人理我啊? 那我先吃囉?」,往沙發邊走去…

 

「允兒我問妳,剛剛誰的電話?」,打破沉默的是 Jessica

 

允兒正準備坐下,身子明顯僵了一下,然後馬上換上一臉乾笑,「哈哈…,哦…,一位老客戶啦,真是有人情味耶,在這個節骨眼上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過得好不好,這個年頭還能遇到這樣的人真是難得!」

 

「那妳好不好?」,刻意冷靜的聲調

 

允兒不是笨蛋,早就嗅出異樣,但卻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只能先選擇裝死,「我很好啊,有吃有睡有 onni 在身邊,哪裡會不好!」,刻意揚起聲線,假開心~

 

Jessica 卻意外的伸手撥掉眼角正準備落下的淚珠,「小允,妳什麼時候開始學會騙我了?」

 

看著發紅的鼻頭,允兒頓時啞口無言,「onni,我…」

 

Jessica 略吸吸鼻子,倔強的不讓眼淚落下,一咬牙,「小允,我們分手吧…」

 

sica!」,驚訝的二人

onni?」,完全嚇傻的允兒

 

Jessica 緊咬牙卻說不出半句話,大顆的淚珠已然落下,允兒這邊呆立詫異了三秒後才回過神,「oonni…,妳…妳剛…剛剛說什…什麼?」,瞪大著眼,顫抖的雙唇讓一句話說不完整…

 

深呼吸,開口的同時淚還是落下了,Jessica 邊哭邊說,「小允,我說我們分手吧…」,雙手緊緊相握,痛苦萬分的決定…

 

允兒快速撲跪在 Jessica 面前,臉上已然掛上清晰的淚痕,「onni,為什麼? 因為我騙妳? 我沒有啊,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onni,嗚嗚嗚…,不要啊…,onni,我不騙妳,我不騙了,嗚嗚嗚…,剛剛是我家裡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家一趟,說想跟我聊聊天,onni,我說實話了,妳不要生氣啊,不要,不要分手啊,嗚嗚嗚…,拜託,我不要啊,onni…」,猛搖頭…

 

sica…」,秀英這邊欲言又止的勸著

 

Jessica 哭花了臉,雙手捧起早已哭趴在自己膝頭上的允兒,「小允…,妳爸媽為什麼突然叫妳回家?」

 

「我…,我…,因…因為…」,抬著淚眼的允兒無法好好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爹地媽咪剛剛去妳家鬧了對不對?」,Jessica 自己說出解答

 

oonni?」,濕潤的雙眼露出濃濃懷疑,莫非剛剛講電話被偷聽?

 

「晶剛剛打電話跟我說了,爹地媽咪回到家後才跟她說的,嗚嗚嗚…,我不知道我爹地媽咪竟然會跑去妳家大鬧…,他…他們要妳爸媽把我交出來,他們說你爸媽不會教小孩,他…他們…,嗚嗚嗚…,跟妳爸媽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嗚嗚嗚…,小允…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小允~」,Jessica 大哭著把允兒擁入懷裡

 

onni…」,允兒這邊哭倒在 Jessica 腳邊,她也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被鬧成這樣…

 

「小允,我們分手吧!」

 

允兒大哭著,猛搖頭,「我不要,我不要! Onni,為什麼? 我等一下回家解釋就好了,不會怎麼樣的,onni,我們說好的,不可以,不可以,嗚嗚嗚…,我不要!」,在一旁靜靜看著一切發生的秀英和正雅早已無聲落下難過的眼淚,但卻無能為力…

 

搖搖頭,Jessica 態度堅決,「允兒,不行的,我們沒辦法再這樣下去了…」

 

「我不要…,不可以,onni 不可以離開我!」,跪在 Jessica 面前,緊緊抓住 Jessica 手臂,允兒大聲的哭喊著,搖晃 Jessica,「我不答應,我不答應,我不要! onni,事情會過去的,嗚嗚嗚…,我會想辦法處理的,onni,妳不可以這樣對我,onni…,妳不能害怕啊!」,情緒激動~

 

Jessica 雙手緊緊捧住允兒不斷搖晃的頭,生怕再出意外,「小允,我不是害怕,我也很不想和妳分手,嗚嗚嗚…,我也不願意啊~」,完全心痛…

 

「那就不要說分手! onni,為什麼? 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不可以,不要啊,嗚嗚嗚…,onni,妳忘記了嗎? 我們是永世夫妻啊,我沒答應說分開,妳不可以自己斷開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答應,不可以!!」,允兒急的猛力搖晃 Jessica,跪在 Jessica 面前,頭靠在她膝頭上,滿是無助的大哭著…

 

「我沒忘…,我沒忘…,小允,我愛妳,嗚嗚嗚…,我沒有要斷開~」

 

「那就不要說分手,不要…,不可以…,嗚嗚嗚…,我不答應!」,嘶吼著…

 

「小允…,我也很心痛啊,可是我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嗚嗚嗚…,我不能讓妳爸媽被傷害…,小允,妳冷靜一點,妳聽我說…」,試圖拉起哭趴的允兒

 

允兒卻突然抬起頭,哭得亂七八糟的,「我不要聽,我什麼都不要聽,嗚嗚嗚…,我不要聽,我也不要和妳分手,我們明明就很相愛,為什麼要分手? 嗚嗚嗚…,我不要! 我不要!!」

 

緊緊扣住允兒的頭,低頭覆上雙唇,「嗚嗚嗚…,小允,妳冷靜點,妳聽我說…,妳乖,妳聽我的…」,顫抖的雙唇洩漏了 Jessica 的心痛,正雅早已哭趴在悄悄進門的 Yuri 身上,秀英則是額頭頂住牆壁不斷輕撞著,這一幕…,太讓人心痛了…

 

「我不要啊,秀妍…,不要,我不要乖,為什麼大家都要我乖乖的聽話? 為什麼 onni 不聽我說?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嗚嗚嗚…,我們一定會有解決方法的,我不要,這次我要大家都聽我的,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在 Jessica 溫柔的擁吻中,允兒嚐到了『堅定』的情緒,漸漸感覺到事情的不可挽回,允兒情緒崩潰…

 

一樣跪到允兒面前,Jessica 把哭到軟身的允兒緊緊抱住,「小允,或許以後會有解決方法,但是現在沒有,嗚嗚嗚…,我可以被大家罵,我可以不要事業,我們也可以共同面對所有人的謾罵,但是我不能讓妳爸媽被污辱,我不能這麼自私啊,妳爸媽是那麼的好,從頭到尾都沒怪過我一句,我怎麼可以讓他們受到我爸媽的羞辱,小允,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嗚嗚嗚…」

 

「秀妍,我會想出辦法的,我會的,妳不要離開我啊,不可以…,不可以…,嗚嗚嗚…,妳答應過我的,妳答應過我妳會堅強的…」

 

「小允,我的小允,妳就當作我騙了妳好嗎? 我也很想堅強,可是我做不到看著妳爸媽被污辱啊,她們是最無辜的,小允,我們只是分手,我沒說不再愛妳,妳永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我也只愛妳一人,可是…可是…」

 

「不要,拜託…,onni…,嗚嗚嗚…,拜託不要…」

 

「小允,不要傷害妳爸媽,永遠都不要傷妳爸媽的心,為了他們我們現在不能在一起,我們不適合再在一起了,嗚嗚嗚…,這一生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永遠愛妳,這輩子我謝謝妳找到我,嗚嗚嗚…,我承諾,下輩子,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後面好幾世,我還是要和妳再在一起,我們不要再愛的這麼可憐了,嗚嗚嗚…,小允,算我這輩子欠妳的,下輩子換我找到妳,換我賠妳這一世帶給妳的對不起,允兒,我們的這份情,下輩子再繼續好嗎?」

 

「我不要,秀妍…,妳怎麼捨得? 不要啊…,嗚嗚嗚…,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妳的,不夠,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不要啊…,嗚嗚嗚…,不要...,不要放開我…」

 

「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我怎麼可能會捨得? 嗚嗚嗚…,嗚嗚嗚…,小允…,我的小允…,妳永遠都是我的王爺啊,嗚嗚嗚…,小允…」

 

「秀妍,不要做這個決定,拜託~,不要啊…,我不能沒有妳啊…」

 

「小允,不要停止愛我,妳不可以再愛上別人,我不答應!」

 

「那就不要離開我,那就不要放開我,妳要牢牢看緊我啊! 嗚嗚嗚…,」

 

「小允,妳知道這樣行不通的,我不要看到妳爸媽再受到傷害,不可以的,我不能讓妳當個不孝的女兒,嗚嗚嗚…,我不能對不起妳爸媽,我不能對妳爸媽這麼不孝順,我不能讓妳善良的爸媽被這樣羞辱,這樣太傷了,嗚嗚嗚…,可是我們只要一天不分手,我爸媽就會一直去鬧,妳爸媽永遠都得不到安寧的,不行,我不能讓這件事再發生第二次了,嗚嗚嗚…,小允,原諒我,我現在要把妳還給妳爸媽,妳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為了我,妳要平平安安的,妳…妳就當作是我自私了吧,妳就當我這是在耍任性,允,這一生…,我們分開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秀妍吶…!」,允兒撕心裂肺的大喊,緊緊的把 Jessica 揉進懷裡…

 

 

 

http://nvshen.ddyul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