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38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了,小允,請原諒脆弱的我,關於妳的一切…,現在的我不敢再想起…

 

整整哭了一天之後的 Jessica 仍是拒絕回到自己家,但卻堅強的忍住淚水,在宿舍客廳跟 Sunny 討論 T²J 團體及她個人的通告安排情形,太妍擔心她這是在故作堅強,要她再休息一陣子吧,Jessica 卻只是搖搖頭,「不了,是故作堅強也好,是真的挺得住也罷,總之我和小允約好了,我們要為了彼此好好地生活下去,所以我要在最快的時間恢復正常作息,我要證明給小允看,我做得到,那她也要乖乖遵守跟我之間的約定。」

 

這個脆弱又堅強的女人,是誰? 是誰讓她現在過的這麼痛苦的? 是誰讓她必須中止幸福的?

 

鄭家父母在飯店演出暴力待人的那一幕之後就再也沒能見上 Jessica 一面,Krystal 代為轉達姊姊已經如了父母的願跟允兒分手了,但同時也跟自己爸媽講明了 Jessica 短時間不適合和他們見面,請他們回美國去吧,反正姐姐之前出事的時候,父母親也沒能在第一時間陪在二姐妹身旁,那現在就更不適合出現,一切就回到什麼都沒發生的原點,還給 Jessica 一個清靜的生活,就這樣, Jessica 結束短暫神隱狀態,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

 

 

©

再次回到工作軌道上的 Jessica 明顯讓許多工作人員感覺出不大對勁,對於白目記者還在追問的同性戀情,以往總會顧上點禮貌的 Jessica 現在卻毫不掩飾的直瞪對方,僅用冷酷的目光就讓不識相的記者硬生生把問題吞回去; 又或者是重回公司進行各種訓練時,Jessica 總戴上寬大的極深黑墨鏡,硬是遮去因忍不住思念允兒總在人後痛哭而發紅的雙眼,而對於守在公司外的熱情歌迷們,Jessica 總會忍不住想到在許多社群網站裡對允兒毫不留情的言語攻擊,『冷漠』又重新掛回白皙的臉龐,連正眼都不願意瞧這些所謂的『歌迷』一下…

 

不過在林家守不到消息轉而向身為公眾人物的 Jessica 去尋求答案的媒體記者,不論是在宿舍樓下亦或是公司門口,即便 Jessica 總冷著一張臉,還是有不少記者不怕死的高聲拋出問題,試圖激怒 Jessica,想讓她在生氣的情況下不自覺的脫口說出事件最新進展,有耐心的媒體記者連 f(x) 新裝代言的發表會場上也不放過這個炒新聞的大好機會,猛問五位師妹對於同門師姐 Jessica 同性戀情的看法,更是對身為親妹妹的 Krystal 猛力發問,直問說 Jessica 到底是不是第三者? 之前父母回國了是為了處理這件事嗎? 家裡是贊成還是反對的? 儘管經紀人們強力阻擋這些不當發問,但被八卦記者這麼一搞,模糊掉不少代言焦點…

 

面對代言廠商的抱怨,為此,SM 高層及經紀人部門都頭痛不已,事情真相到底為何,沒人敢去問 Jessica,但也不能一直用沉默放任記者的炒作啊,再說了,這對 SM 其他藝人的工作已造成影響,韓國演藝圈瞬息萬變,誰管你是不是如日中天的大明星啊,一個不小心,明天從最高點摔個粉身碎骨也不會有人幫妳收屍咧; 問題是,身為天團的經紀人_Sunny 都矢口否認 Jessica 和允兒的戀人關係了,大家也不好多說什麼,但問題總要解決吧,對外除了否認還是否認,官方聲明稿也發了,發言人再三的否認也做了,但 Jessica 畢竟是一線大明星,搏收視、搏版面的媒體記者們仍是窮追不捨,再這樣下去總不是問題解決的辦法吧,為此,Sunny 和幾位經紀人傷透腦筋…

 

Sunny改換匿名登入 Jessica T²J 的個人粉絲專頁,留下自己不反對 Jessica 或是其他成員大談同性戀情的留言,還寫下只要她的偶像是幸福的就好,同時也對八卦媒體對於 Jessica 的緊迫盯人大表抗議的看法,號召歌迷們抵制媒體,保護 Jessica

 

這招是從允兒當年在 Jessica 性侵未遂案時所用的保護手法中學來的,Sunny 不怕人家說她抄襲,只怕涉及的議題太過爭議,會沒有歌迷響應,擔心著、揣測著,同時也傷腦筋下一步該怎麼走…

 

公司內部發現因為同性戀情的誹聞,讓 T²J 的歌迷變少了,這代表公司花了大把銀子所栽培的搖錢樹開始賺不了錢了嗎? 那不如早早抽掉公司資源,改捧新人,以免 SM 失了市場龍頭的地位,這讓 Sunny 對於要如何挽回 T²J 的聲勢一事更加傷腦筋…

 

Sunny 的焦頭爛額,Jessica 完全看在眼裡,Sunny 及團員們對自己的保護,Jessica 了然於心,跟允兒分手後第四天,Jessica 在褓姆車上拿了張親筆書寫的聲明稿交給 Sunny,然後再靜靜的坐回椅子上,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淚水再度悄悄滑下…

 

Sunny 滿腹狐疑的把折成四半的白紙打開,有點凌亂但大致上還是工整的書寫筆跡讓熟稔眾人的 Sunny 一看就知道這出自於 Jessica 之手,不過這內容…,Sunny 越看,眉頭皺的越緊,把全文內容看完才終於開口,拿著有淚痕的白紙對著 Jessica 大力的張揚揮舞,「鄭潔西卡,妳這是在寫些什麼? 哪兒來的?」

 

Tiffany 滿是好奇的把 Sunny 手上的白紙拿走,和太妍二人一起仔細觀看內容,於此同時,Jessica 悠悠淡淡地回答:「我昨晚寫的,妳等一下到公司改用電腦輸入,然後發個聲明稿出來吧…」

 

Dear all

本人是點子王工作室林允兒,感謝社會大眾對我的關心,也對於連日來因本人所造成的一些紛擾,深感抱歉,為了不再讓相關有心人士繼續炒作新聞造成社會大眾疑慮,因此本人特地在此提出以下幾點聲明:

一、本人與 T²J 的鄭秀妍小姐僅是因工作而認識的朋友,並非外界所傳之戀人關係,造成鄭小姐相關困擾,本人在此深深表示歉意。

二、對於報導指出鄭小姐介入他人同性戀情,並對她冠上『第三者』的稱呼,此部分完全是莫須有之事,本人在此提出嚴正抗議並因交友不慎而對鄭小姐所造成之名譽傷害深感抱歉。

三、對於X週刊所報導本人與大學學姐之戀情也非屬實,更不排除對於捏造事實損毀本人名譽之媒體及該名學姐提出『毀損名譽』之民事訴訟。

四、本人於此再次聲明,本人與鄭秀妍小姐是透過工作認識之朋友,絕非戀人關係,盼社會大眾莫再炒作相關話題,也還給鄭小姐一個清白。

                                       立聲明書人:林允兒

 

這下可是連車上另外二人都傻眼了,太妍最先發怒,「鄭秀妍,妳寫這什麼東西? 妳有必要跟允兒切割成這樣嗎? 妳…!」

 

Tiffany 雖也不諒解但仍是維護 Jessica 居多,「Dae,先不要生氣,Jessi 會這麼做一定有她的道理,妳想想,她有可能不難過嗎? 只是 Jessi,為什麼要這樣?」

 

帶著淚,Jessica 輕笑一下,「我不這樣做,媒體不會放過我們的…」

 

Sunny 馬上就聽懂 Jessica 之所以這麼做的箇中含義,完全驚訝,『要她親口說出二人之間沒有關係,那該要有多傷啊!』,馬上走到 Jessica 身旁坐下,摟住她,輕輕幫她擦去淚水,「sica 啊,妳何必呢? 工作上的事我會想辦法解決嘛,妳幹嘛寫這些? 允兒也同意了?」

 

搖搖頭,苦笑,「她不知道這些,就算她知道了也不會多說什麼的…」

 

「妳…」,太妍還是不諒解,「sica,有必要這樣對允兒嗎? 妳不是還愛著她?」

 

剛剛才把眼淚擦掉,太妍的這句話讓 Jessica 又再度落下淚,「就是因為還愛著她所以我才要這樣做啊,允兒喜歡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所以我必須要有舞台繼續表演給她看,我…我必須啊! 嗚嗚嗚…」

 

牢牢把 Jessica圈在自己懷裡,Sunny 略帶責備神情看著太妍,「好了,好了,不要再怪她了,sica 心裡怎麼可能會好過? 可是 sica 啊,妳這樣…這樣不也傷了自己!」

 

蹭在懷裡抽抽噎噎,Jessica 努力的讓自己忍下淚水,「Sun,我已經很盡量在網路上找適當的用語了,這篇聲明稿妳再幫我看一下,寫得不好的地方妳再幫我改過來,明天晚上再發出去。」

 

「明天?」

 

點點頭,「嗯,我們後天一大早就飛美國去表演,聲明稿發出後,剛好避開新聞鋒頭!」

 

太妍冷笑一下,「那妳不怕記者會跑去騷擾允兒?」

 

Jessica 這邊毫不猶豫,「沒什麼好怕的,允兒會懂得的,她會好好處理這些,她…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令人不捨的互相了解卻必須被迫分離…

令人動容的相知相惜…

 

 

 

http://nvshen.ddyul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