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50

  

 

Sunny 等人事先所預測,透過允兒父親公開的戀情,Jessica 更如同家人般的在告別式上站在允兒哥哥身邊一起陪同鞠躬致意,這樣的舉動就等於是 Jessica 也承認了這段戀情,SM 上下除了李會長、T²J 三人再加上經紀人和助理等共 7 人知情之外,就再也沒有人知道了,告別式唯一公開的片段一播出,SM 內部馬上炸鍋…

 

太妍和 Tiffany 推說告別式後 Jessica 獨自駕車返家,沒回宿舍,所以不知道她人在哪; Sunny 推說 Jessica 手機關機,所以目前找不到人,她也是很緊張啊; Krystal 說姐姐沒回家,也連絡不上人,不知道姐姐去哪兒了,找到人記得跟她說一聲; 這幾人說詞各有不同,但都直接點明一件事,『Jessica 消失了!』

 

沒人願意透露 Jessica 在哪,現在不只新聞媒體和神通廣大的粉絲找不到人之外,連 SM 高層也找不到 Jessica,心知肚明這幾人是在瞞著自己,可是又苦無證據,座位對面這幾人就是堅不吐實,一臉『你拿我又奈何?』神情,SM 金社長在辦公室裡氣炸了,小妮子長大了,不聽話了!

 

雖說金社長是十足十的商人,所以對於 T²J 這棵搖錢樹的工作 loading 他從沒手軟過,但若要說到力捧女團,金社長可是比李會長來得賣力許多,所以即便李會長再怎麼想讓新的男團師弟們竄起,但是金社長卻始終把公司大部分的資源都挪到 T²J 身上,公司願意撒銀彈,T²J 肯努力,如此相輔相成,一個偶像團體方能成功,可是如今 T²J 卻用這樣的方式在回報公司,難怪金社長震怒!

 

關於這一點,Jessica 事先不是沒有設想過,但卻也知道金社長的商人性格,如果事先跟金社長報告,一定會遭到反對,而且金社長肯定還會事前加派人手把 T²J 嚴加看管起來,即便 Sunny 是李會長的姪女也干預不了,金社長還是有權管住 Sunny 的,因為若論在公司裡的職等,金社長可是 Sunny 的頂頭上司,如果上司下了強制命令,Sunny 可也是不得不聽命的啊,但 Jessica 實在是不想讓『戀愛』這件事情也被公司制約,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為了這件事,Sunny 跟自己叔叔賴了好久,使出必殺撒嬌絕技,才讓叔叔終於點頭答應這個很爛的下下策,相較於 Sunny 的極力爭取,身為事主的 Jessica 倒是一副豁出去的模樣,擺明著就是無論如何她就是決心要公開自己和允兒之間的戀情,告別式上不讓她公開,改天她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公開! 李會長細細的讀了 Jessica 的表情變換,知道事情已難挽回,那就只好換個方向想...

 

如果讓 Jessica 自行公開,那不知道會用什麼方法的公開的消息,可是會讓公司措手不及,難以面對。

如果先知會金社長一聲,那以他萬事阻攔的個性,一定會事先做好準備,勸阻不成的話那就會動手抹黑允兒和 Jessica,這麼一來,T²J 可就真的是毀了,想想~,那多可惜啊,畢竟公司花那麼多錢栽培。

如果順了 Jessica 的意,自己還有點時間可以想好對策,金社長震怒卻又突然沒對策時,自己就可以提出事先規劃好的對策,到時候金社長也不得不遵,這樣多少又可以拿回點決策權!

左思右量後,李會長決定接受 Sunny 的建議,『瞞著金社長』,這麼一來,等允兒捨身救人的影片公佈後,金社長想再找媒體記者寫些負面新聞都會不好寫,畢竟人都發生這種事情了,實在沒有必要再多消費允兒…

 

 

©

其實不是消失,而是神隱起來了,告別式後,太妍和 Tiffany 陪著 Jessica 走出教堂,如預期,等在外面的記者蜂擁而上,保全擋人,粉絲爭相衝上前想親自跟 Jessica 表達支持之意,場面著實混亂,成一早在公佈允兒出事影片之時就先悄悄的溜出教堂外,把點子王的小巴開到車道前等候,待到 T²J 在一陣混亂中被保護而出之時,再讓 Jessica 趁隙上車,直接把人載走…

 

秀英在招待所以陪著 Jessica,一直擔心她的情緒,生怕她會想不開,畢竟…告別式過後就真的是和允兒告別了,而且不是說『再見』的那種告別,是說『拜拜』之後就沒得再見面的那種告別,在告別式之前,點子王幾位夥伴在教堂裡可是多次淚崩堅持不下去,還是神父帶著三人禱告,祈求上帝能把允兒好好帶在身邊照顧,這幾人才靜下心來陪著允兒一家人走完這最後一段路,可是情人和朋友的心境畢竟是不同的,真的送走了允兒,對 Jessica 來說才是前途一片茫然的開始…

 

Jessica 安置在招待所是秀英提出的主意,如果讓她回到宿舍或是她自己家躲避,是很有可能被 SM 的人找到,現在的 Jessica 脆弱的像個水泡泡般,根本就禁不起一絲絲打擾…; 如果安排 Jessica 住到允兒家裡,那 Jessica 和允兒父母整天相視都只會想到允兒,這樣悲傷情緒任其四下蔓延,對二邊的情緒恢復都不是件好事; 如果讓 Jessica 住到點子王去,是可以神隱沒錯,但是在滿是允兒氣息的點子王裡,對 Jessica 來說反而是一大刺激; 所以秀英建議先把 Jessica 安排到她的招待所吧,保安隱密性夠好,而且這邊是允兒氣息最淡的一個空間,有著不小的草皮綠地,對 Jessica 的情緒恢復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

藝人,五光十色的形象,人人都愛看她的光鮮亮麗,人人都為偶像的身材所迷惑,更有人夜夜對著偶像的照片幻想著…,但是如果真的要跟現實中的偶像談戀愛,很多人可是又望之怯步了,而老一輩的家長更是會用『戲子』來稱呼演藝人員,聽著很讓人不舒服,但…這也是事實…

 

小允,我知道以妳的家教要接受身為藝人的我很不容易,要接受我們這樣的戀情更是難上加難,可是妳爸爸做到了,妳常說影響妳最大的是妳爸爸,我想,我知道妳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妳爸爸再三跟我說不是因為妳發生意外為了要完成妳的遺願所以才願意接納我的,而是妳家裡本來就對孩子相當開明,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罷了,還一直要我不要多想,我想…,妳是真的有學到妳爸爸的氣度! 其實我自己心知肚明,妳的意外事故確實是催化劑沒錯,不然以這麼寶貝妳的爸媽怎麼可能看到我不去想起我父母曾經對妳的暴行? 怎麼可能不去計較我父母的歇斯底里? 就算接受了妳的性向,也不見得需要接受我啊,可是就因為妳說『愛我』,所以妳的父母都包容了,妳爸說:「事情都過去了,都發生了,就當作是一個過程吧~」

 

曾經妳媽媽抱著我大哭:「如果當初沒要妳們分開,我的允兒現在是不是就會乖乖聽話留在家裡不出門了?」

 

妳爸爸卻制止了妳媽媽的懊悔,「不要說這個,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允兒不是個會把工作和私事混為一談的人,妳怎麼知道她就真的不會出門? 所以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妳說這些也沒用,不要增加人家孩子的心理負擔!」

 

我想…妳確實是遺傳到了妳父親的理智……

 

 

©

我被妳爸媽認同之後,我就常去妳家陪陪他們,我不得不說『冷靜』確實是個強大的家族遺傳基因,妳媽媽一如往常的料理三餐,一如往常的幫妳哥洗衣服之類的,雖然神色哀戚,但仍是習慣性的在餐桌上擺一副妳的碗筷,然後妳爸看到了,會再默默的收起來,妳媽媽看見了這些細小的動作卻仍是一語不發的坐下吃飯,還不忘夾菜到我的碗裡要我多吃一點,妳哥一直跟他們說妳不喜歡看到哭泣的場景,所以他們是真的很努力在練習『不要哭!』; 告別式上,妳媽媽看了秀英她們幫妳剪的記錄片,她一直握著我的手跟我說妳太皮了,怎麼連這個也玩,還說妳認真看書的那個樣子根本就是裝模作樣,果然,知女莫若母,下一秒就出現妳被抓包在玩電動的模樣,妳媽媽馬上大笑、雙手互拍,「妳看吧,我就說她哪可能這麼乖!」,在這樣的場合裡還能笑得出來,小允,我不得不佩服妳家人的冷靜堅強…

 

好多次我都快哭出聲音了,妳媽媽反而還會小聲安慰我:「別哭,哭花了臉難看,現場還有別人在,妳是明星,別讓人笑話了,嗯? 乖了…!」

 

小允,小允,應該是我這個做晚輩的要去安慰長輩不是嗎? 可是沒妳在我身邊,我一點都堅強不起來,小允,妳回來陪陪我啊!

 

因為大家失事地點的不相同,所以就只剩下妳和另一位嚮導還沒被找到,允兒,六月了,山上的搜救行動變得更加困難了,妳爸爸考量再三,做出困難的決定,他決定停止搜救尋找行動,他說或許妳就是喜歡待在山上不想被找到,他說或許妳就是想要在山上親自向上天宣誓我們的愛情,我們是佛教神明轉世,但今生卻信仰基督教,妳爸說這樣的妳應該會很忙,忙著要向眾方神明證明,所以趕不回來了,去搜救妳的登山隊也有家庭,也是別人的小孩,實在是不需要為了妳再多耗費人力物力,不需要再多涉險,所以妳爸爸做了決定,他說如果妳從小方向感就不錯,如果真的遭遇不測,那妳的魂是會找得到家的,所以登山協會停止搜救,妳不會生氣吧? 我相信妳不會!

 

妳跟我說祢下凡是有任務要完成,有時就會拉著我猛問『要怎麼渡化世人啊?』,我還記得好幾次我都不想理妳,不是我不喜歡妳,而是…,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做啊? 拜託~,小壞蛋,妳還知道妳有任務,妳還知道妳是善才轉世,我咧~,太上老君偏心,什麼事都只跟妳說不告訴我,哼!

 

我想…我現在知道要怎麼渡化了,『渡化』這件事不是掛在嘴巴上說要怎麼做就能做得到的,也不會有什麼制式法則,我想妳是『渡化於無形』,很多時候是潛意識的潛移默化效果,其實妳完成了很多任務:

即便妳耀眼萬分,但也只是在私下很臭屁,人前卻謙虛得不得了,我想…妳讓很多人認識了謙虛的美德!

妳聰明、機智、幽默卻又孩子氣,竟然可以為了要拼電玩然後差點錯過文案交件時間,在我呼呼大睡之時,妳自己很認份的熬夜趕稿,我該說妳這是在示範『認真』嗎?

妳脾氣火爆,面對網路上的眾多惡評亂象,妳總是會忍不住去糾正個二下,但面對眾多粉絲對妳的謾罵,妳卻一笑置之的勸我算了啦,就讓大家發洩一下吧,妳看妳,就只會委屈自己讓人家見識到『寬』的藝術!

妳疼我、愛我、看情況的縱容我,但有時候又很愛跟我鬧脾氣,還時不時欺負我,這樣的妳是做了最佳情人的示範無誤!

雖然沒有親口說,但是妳透過文字對妳的父母親說『愛』,在這個羞於表達心中對父母感激之意的韓國社會,妳拋磚引玉了!

妳帶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敢去遠征喜馬拉雅山,我想妳是示範了什麼叫『不畏困難』!

妳帶著巨大的害怕顫抖做出非常人所能下的決定,我想妳的捨己救人讓很多人看到妳一向的『堅持做對的事』!

妳的才情不因被誤會的戀情而被淹沒,妳的個人魅力不因媒體的惡意炒作而消逝,在這個一片保守、一片只為自己而活的世界中,妳總是有辦法讓大家記住妳…

 

我相信一起下凡的我們不僅僅是妳有任務而已,我一定也有我的使命,只是在妳的保護下,我開竅的比較慢罷了,我想我勇敢且公開的說『愛妳!』,是我應該要做到的使命,替『同性戀』脫去被潑黑的外衣,該是我要開始進行的渡化,允兒,我知道妳為了保護我的事業所以選擇隱瞞戀情,但是妳會知道我為什麼要不顧一切的公開吧,這是我們的共同使命對吧?!

 

 

©

允兒的告別式果然又拜緋聞所賜再度成為晚報和新聞的頭條,當晚網路也炸鍋了,Jessica 的微博湧進上萬條留言,都來不及看清這些歌迷們現在到底是想表達什麼,下一篇留言又刷進來,太妍的 instagram 也是被歌迷的留言給炸翻天,相同的,T²J f(x) 的官網也出現一堆詢問留言,一度讓 SM server 癱瘓掉…

 

而沒出席告別式的 Krystal 心裡頭總是堵堵的,雖說允兒 onni 應該是會諒解藝人身份的不方便,但是自己總覺得有些對不起她,雖然二個人常常在姐姐眼前爭風吃醋,但是允兒 onni 是疼我的,關心我的事業、關心我的情緒,看到我愛吃的東西也不忘買一份送來給我,姐姐在日本宣傳時剛好遇到我鬧肚子痛,允兒 onni 還趕過來熬稀飯給我吃,雖然有偷打我屁股二下以示懲罰,但是我知道她其實是擔心我的身體,知道我怕被姐姐罵,她還配合我瞞著,可是我現在卻不能為她做些什麼,我這樣很沒義氣吧…

 

Amber 走近 Krystal 床邊,把埋在抱枕裡哭紅了眼的人給拉了出來,溫柔的抱著,輕拍背安慰,「想做什麼就去做吧,算是送允兒 onni 一程!」,然後二個人也忍不住情緒的一起大哭

 

當天深夜將近 11 點時,Amber instagram 更新一則訊息,【我們 MV 精選輯導演,李皓=林允兒; 製作團隊,無名=點子王! 允兒 onni,謝謝妳!  By Krys.

簡短低調一如 Krystal 在公開場合有些冷漠又少話的個性,她不想寫下自己對允兒的思念,這些思念私底下說給 onni 聽就好,她只想讓社會大眾知道允兒的才能,請不要只著重在戀情上就抹煞全部的她…

 

 

©

在這社會上,有感人落淚的新聞就一定會伴隨一堆不負責任的局外人的酸言酸語,而且有些留言還是競爭對手刻意放出來的,熟悉這一點的演藝人員對於惡評是該『不聽、不看』的,是不該將之放在心上的,但是『知易行難』,尤其被攻訐的對象還是自己最愛的人的時候,要說淡定談何容易…

 

面對讚揚允兒義行的新聞報導下方的訕笑,Jessica 難過,什麼『沽名釣譽』? 什麼『其實她只是想自殺很久了,趁機做個新聞罷了!』,還有人說『這有什麼? 不過就死了個臭同性戀罷了,社會清新一點!』,要不然就是『啊~,這下 Jessica 要傷心了,來,來哥哥懷裡,讓哥哥好好搞搞妳!』…

 

匡啷…,不該認真的流言風語,Jessica 卻還是認真了,只因為主文報導的是她的允兒,「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 你們可以不喜歡我,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亂說我的允兒? 有本事妳們自己用這種方式去沽名釣譽看看啊! 為什麼? 為什麼小允都走了,你們還要這樣污辱我們? 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Jessica 把手機忿忿的甩在地上,蜷曲著身子窩在沙發上,氣到痛哭…

 

再另一間房間透過電話和 Yuri 及孝淵討論點子王未來方向的秀英,一聽到聲響,連忙先切掉視訊衝到起居間,卻只看到哭得上氣接不著下氣的 Jessica,驚得連忙衝到她身邊,一把先把人抱起,摟著,輕拍背安慰,「sicasica,怎麼了? 怎麼突然哭的這麼傷心?」

 

Jessica 抽抽噎噎的指著手機,「那邊…,那邊…,網路上很多人很壞…,還在罵允兒,還在罵…,允兒是哪裡礙著他們了,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還是痛哭…

 

秀英心裡大概了然,剛剛孝淵也才大罵過一回合,秀英不斷輕拍背安撫,同時讓 Jessica 靠在自己肩頭有個依靠感,「沒事了,沒事了,妳是藝人,怎麼會不知道網路上的話不能相信,怎麼就跟那些沒營養的話認真了? 不是要妳不要看了嗎? 好了,好了,沒事了,不是也還有很多人支持妳們? 好了,不哭了…」

 

和著淚猛搖頭,「我…我沒辦法不…不看,那是…那是小允的消息啊!」,嗚嗚嗚…,抽抽噎噎…

 

「唉…,跟網路認真什麼,如果真的相信了是會氣死人不償命的好嗎? 好了,不哭了,那些都不要再去看了,允兒也不會想我們去看那些的!」

 

搬出允兒果然有用,Jessica 緩下激動情緒,但仍是哭了好一會兒才止住淚水,看著秀英一臉寬慰又心疼的表情,Jessica 自嘲的笑了一下,哭哭笑笑的好不狼狽,秀英略略責備的瞪了 Jessica 一下,放開懷抱,「好了,不要胡思亂想,妳再這樣我就不讓妳上網了,去吧,去洗洗臉,妳不是說要一直美美的等允兒回來?」

 

換下情緒的 Jessica 這才帶上些不好意思的表情小碎步跑進化妝室,關上門的同時,秀英卻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她心知肚明,Jessica 心裡的結…,難解!

 

果不其然,洗個臉花了 20 幾分鐘的 Jessica 終於走出化妝室,說出的話卻嚇了秀英好大一跳,「送我回去宿舍吧,我有事想跟大家商量…」

 

 

©

允兒的告別式結束一周後,某深夜 11 點多,金浦機場 VIP 候機室內出現幾名神神祕秘人士,秀英動用了點關係包下一整間 VIP 室,反正機場 VIP 室多得是,不差一間被封掉,朴奎利派了隨行出國的員工先幫忙把相關行李拿去辦理托運,VIP 室裡只留下互相親近的幾人…

 

隔沒五分鐘,Jessica 照預期寫好的腳本,更新微博…

內容為一個網站的連結,youtube,連過去後看到的是孝淵事先上傳允兒在山上把愛情信物埋起來的那段影片,Jessica 同時在自己更新的訊息中謝下一些想說的話:

曾經,有一個人這麼癡心的對我…

曾經,有一個人這麼無怨無悔的在生命最後一秒還深深愛著我!

我承認,我愛她,我想她…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和她初相見的第一眼,

我在台上熱力演唱,她卻在演唱會的台下認真做筆記,

我用簽名球丟中她,但卻讓我看到那熟悉的雙眼…

就是那雙有靈性的眼睛讓我逐步想起我們前世的點滴,

這該是要有多深的愛戀才會讓我們今生又牽在一起…

告別,不是對她放棄希望,而是希望她能揮別所有的不愉快。

現在,我遵守著她希望我做到的事,將為她精采的活著…

現在,我將為了她 truly follow my heart!

現在,我將勇敢而且大聲的回應她,林允兒,我愛妳!

 

 

©

VIP 室裡,Jessica 滿臉抱歉的看著對坐的成員們,太妍反而是滿臉淡定的看著 Jessica,「sica,要去過新生活了,不要那個臉,我們又不是不能再見面,幹嘛搞得離情依依似的!」

 

Jessica 卻仍是一臉放不開,「對不起,我自私了吧? 帶給妳們麻煩了…」

 

Tiffany 搖搖頭,坐去 Jessica 身邊,緊緊把她摟過來,「沒有,沒有,哪來的惹麻煩? 妳敢去追逐自己的夢,其實妳才是勇敢的那一個,沒事的,呀,幫我看好家喔,還有啊,我那是新買的房子,還沒帶太妍去過呢,妳不要突然又想下廚炸了我家廚房,那我就真的會要妳好看!」

 

笑中帶淚,撒嬌性質的輕撞一下 Tiffany,「妳亂講,我現在的廚藝不錯耶,不然妳問秀晶!」,輕推開擁抱,手指輕抹眼尾,擦去濕潤~

 

坐在 Jessica 另一邊的 Krystal 苦笑一下,「onni,會煮拉麵也算是一種廚藝嗎?」

 

這邊毫不留情的猛推過去,「呀~,我以前連煮水都有困難耶!」

 

主動挺回身子的 Krystal 卻猛的抱住 Jessica,「onni~,我好怕妳到那邊就只會煮拉麵來吃,那樣會死人的!」,聲線哽咽…

 

這邊瞬間紅了眼眶,「秀晶啊,姐姐不在妳身邊,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已然落淚…

 

Sunny 趕緊走過去跟 Tiffany 交換一下位子,摸摸 Jessica 的頭,「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呀~,sica 啊,我只是放妳出去散散心,不是讓妳退團喔,妳一到立刻打電話回來!」

 

破涕為笑,輕輕鬆開跟 Krystal 的擁抱,半轉身摟住 Sunny,「我知道,對不起,讓妳為難了!」

 

搖頭,「工作上的事不用擔心,大不了就是被罵而已,又不是第一天,真的把我換掉我也不怕,我又不是養不起自己! 再說了,T²J 名號這麼大,經紀人不是這麼容易被撤換的,所以妳不要擔心,好好的去生活吧!」

 

Sun, I’m sorry…」,手臂收緊力道

 

輕拍背安慰,一臉了解神情,「妳自己隻身在外要注意安全,不要胡思亂想,是妳說妳要為允兒活得精采,所以我才放妳走的,妳不要給我出意外!」

 

點點頭,「我知道,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秀晶就先拜託妳們了!」

 

「妳先顧好妳自己吧,比起秀晶,我更擔心妳! 好了,都不要哭了,我們應該要開心不是? 呀~,有人要去展開新生活,我們這邊也會產生小分隊,T plus,還不錯聽啊!」,太妍雙掌互擊,輕鬆的口吻,試圖讓氣氛輕鬆一點…

 

相較於 T²J 的坦然和離情依依,點子王的成員們卻顯得安靜許多,坐在角落沉默不語,Jessica 略擦乾眼淚,在太妍的眼神暗示下轉過頭去看著若有所思的幾人,一個吸氣,Jessica 主動走過去~

 

站在孝淵面前,Jessica 主動輕勾上手指:「妳們怎麼了? 大家不是說好了嗎?」

 

秀英沒抬起頭,一個苦笑,「那是妳自己想好的吧~,妳都決定好了我們能說什麼? 允兒爸媽也都答應了,我們是又能說什麼…」

 

「妳就這麼堅持的要暫停一切演藝工作,我們能說不嗎?」,Yuri 也接過話,濃濃的抱怨…

 

「就跟妳說不要去看那些留言,妳就不聽,妳以為妳出去了就不會有留言了嗎? 到時候妳看還是不看?」,秀英又接著抱怨…

 

「我…」

 

「唉…」,孝淵接過話,「就讓 sica 去吧,在這邊她被迫分手,在這邊她失去允兒,再留下來她不會快樂的,就讓她出去走走吧,去試著重當『鄭秀妍』,讓她去當一回只屬於允兒的鄭秀妍!」,抬起一直低著的頭,孝淵一臉諒解支持的看著自家成員…

 

秀英也不知道該回應什麼,對於 Jessica 選擇暫別演藝圈這件事,點子王內部一直沒有共識,但還是尊重 Jessica 個人意願,Jessica 知道大家在想什麼,深呼吸咬牙,「我知道允兒喜歡看到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我知道允兒喜歡聽我唱歌,可是關於她的點點滴滴評論,不是一句話說不要去看就真的能不去看,那是允兒啊,那是我的允兒啊,我實在沒辦法再待在這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卻對允兒毫不留情的國度,至少我現在還不行!」

 

秀英滿臉衝動的想頂回些什麼,一旁的小雨卻即時攔住:「好了,不是早就說好了嗎? 現在又為什麼要再吵一次? 如果離開這邊會讓 sica 開心一點,我想允兒也是會答應的,就不要再生氣了!」

 

「我…」

 

小雨再次阻止秀英,「好了,就這樣吧,說好了我會陪 sica 一起飛過去,奎利 onni 也派了她們家要派外的員工一起陪同協助搬家,會沒事的,等幫她安頓好一切我會再回來,妳們幾個老闆先擔心點子王的事情吧,希望等到我回來的時候點子王已經重新開工了,不然我真的該擔心還領不領得到薪水,至於 sica 嘛,我相信允兒會保護她的!」

 

 

©

距離上一封訊息發出一個多小時後,飛往 LA 的班機也即將要開始登機,Jessica 再次按照事先寫好的腳本,複製、貼上,又一次更新微博,但卻是無預警的最後一次更新…

我和允兒,有著前世情緣的深深愛戀,但在今生卻如此坎坷,我不平!

分手時她對我說:不要怨這個社會,反對是大家的自由,我們做得到尊重就好!

可是大家尊重我們了嗎? 我們的相愛不影響任何人,我們的分手也不會讓我再愛上別人。

所以大家的謾罵到底是得到了什麼?

我請大家想想在你/妳身邊有像允兒一樣這麼癡心對你/妳的一個人嗎?

如果沒有,請不要因為羨慕而忌妒我!

如果有,應該更可以體會我硬生生被逼分手的痛苦!

 

很抱歉,現在的我沒辦法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我不怨大家,但惡評留言確實讓我心灰意冷,

她是那麼勇敢的犧牲自己,她是讓我驕傲一輩子的允兒,可是大家卻還是無情的消費她,我真的傷心...,你們真的是我的 fans 嗎?

我在此正式宣布 Jessica 將暫停一切演藝工作,我想回歸成平凡的鄭秀妍,也請大家讓我平凡一回,

謝謝一直以來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喜愛,也請大家不要因為我的任性而討厭 T²J,

請繼續支持太妍和 Tiffany 的小分隊,我們 T²J 並未解散,

『永遠也不會解散』是我能給得起的承諾,謝謝大家!

 

如果還有明天,我一定不會跟允兒說『我們分手吧!』

如果還有明天,我絕對會跟允兒說『再跟我在一起好嗎?』

如果還有明天,我想請問我的 fans,你們還是會厭惡我和允兒的戀情嗎?

如果還有明天,你們會曾經懊悔反對過我們嗎?

如果還有明天,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跟允兒好好的說一聲再見!

 

這些都不會有答案了,也都不需要有答案…

我想…我需要去找我的明天…

 

 

 

©

毅然決然的轉身離開這個曾經讓她甜蜜又心痛的國家,Jessica 沒再回頭,因為她知道允兒永遠不會再次出現在她身後,所以接下來的路,她只能勇敢的抬起頭繼續走下去…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