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不敢看,深感羞恥,但最終卻還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傷了林允兒多少,鄭秀妍顫顫的把記憶卡插入 NB 裡,隨後自動撥放出一幕幕的不堪入目,HD 的畫質清楚錄到床上赤裸交纏的身影,浪聲吟叫,混亂的床鋪,鄭秀妍實在難以想像林允兒看到這些畫面時會是何等的心痛? 她知道這件事情多久了? 又知道多少? 她又是如何能夠裝作若無其事的面對我? 她是怎麼度過些心痛和難堪的?

 

但這些還重要嗎? 重點是,林允兒已經走了。

 

®

 

那是無數個寂寞的日子,林允兒忙於公事,總把自己冷落在家裡,雖然她會時時傳一些道歉的訊息過來權充安慰,但仍是於事無補嘛,『壞蛋林允兒,我好想妳喔……』,這是閒在家裡沒什麼事情好做的鄭秀妍最常有的碎碎念。

 

曾經林夫人有想要開一間服飾精品店和媳婦兒倆人一塊兒經營的念頭,對此,林允兒沒什麼表示反對,但是林恆衛卻大表反對之意,放著好好悠閒的日子不過,出去勞心勞力上班幹麼? 家裡又不缺錢,不准!

 

「人家在家裡無聊嘛,找點兒正事做不是很好嗎?」,林夫人在家裡客廳氣得跳腳。

 

「正事多是的,可以多去參加社團、才藝班什麼的培養興趣啊,幹嘛就一定要開店? 妳又沒那個管理腦袋,開店也只是賠錢而已,開來幹嘛? 到時候賠錢再來心情不好,沒事找事做,不准!」,固執的林恆衛還是不答應。

 

「賠錢又怎麼樣? 又不會賠掉整個鼎衛,再說了,有秀妍幫我,你怎麼知道人家沒有經營腦袋?」

 

「好端端的沒事拖媳婦兒下水幹麼? 人家悠悠哉哉在家裡當小允的寶貝嬌妻多好? 沒事娘兒倆人出去拋頭露面做啥? 家裡二個辛苦的上班族還嫌不夠啊,還硬要增加二個? 不行,我不答應!」

 

「林允兒,妳說,妳怎麼看這件事?」,林夫人沒來由地把矛頭轉向默默坐在客廳吃水果的獨生女。

 

咳咳咳……,來不及把嘴裡東西吞下去的允兒被媽媽突然這麼一質問,急著準備開口回話卻又馬上被滿口的汁液給嗆到,還是秀妍貼心趕緊幫忙拍背緩和,這下子又讓心疼女兒的林恆衛氣了,再加罵自家老婆個幾句,好不容易緩下咳嗽,林允兒略啞著嗓子趕緊制止自己父親,「老媽,我是沒什麼意見啦,秀妍如果覺得忙得過來的話就去開店也可以,妳和爸爸自己協調,不要把我們二個扯下水去。」,三兩下,輕輕鬆鬆地把對準自己的矛頭撥回去林恆衛身上。

 

這件事吵吵嚷嚷了好一陣,最終還是林恆衛獲勝,二位夫人仍是在家裡各自擔當『英英美代子』的角色,偶爾婆媳倆會相約出去逛街,鄭秀妍也接受了婆婆邀約的才藝課程,去學點廚藝也好,只是……,終日忙碌的林允兒很少在家,煮好的菜要給誰吃啊?

 

曾經婆媳倆很賢慧的裝了一堆盒菜去公司找這二父女,打算來場溫馨家庭聚餐,不過意外突襲沒成功,倒是因為沒事先預約,所以沒能攔下已經出門去跟客戶商洽的林恆衛,然後這二人也不敢多打擾尚在會議中的林允兒,最後婆媳二人只好自己在董事長辦公室裡把快要涼掉的午餐給吃光光,林夫人還很幼稚的把油漬漬的空飯盒全打開,攤在林允兒的桌面上,旁邊壓著一張字條,【下次就不要吵著要妳娘煮飯給妳吃,哼,本夫人生氣了,不煮!】,搞得直到下午 1:30 才開完會回到坐位上的林允兒啞然失笑,微紅著臉趕緊把桌面收拾好,差點兒就讓一向沉著穩重的形象破功。

 

不過自此之後,婆媳二人也就懶得去公司自討沒趣了,當婆婆的也不會整天霸佔媳婦兒的時間,思念允兒已成災的鄭秀妍大多時間只能百賴無聊的窩在家裡對著林允兒的枕頭又踢又罵的,然後再百般不捨得的把整顆枕頭抱在懷裡,看電視、看雜誌、睡午覺……,只差吃飯時沒抱著枕頭而已,到了晚上睡覺前才又會花點時間把枕頭拍鬆,免得林允兒晚上會不好睡。

 

「姊啊,妳這是一種病耶!」,還是大學生的親妹妹是這麼碎念自家親姊姊的。

 

父母雙雙亡故後就只剩下這兩姊妹相依為命,本來林允兒是想把鄭秀晶這一位妻妹接進家裡同住的,但偏偏這位單身的小妮子玩心尚重,除了不想因為同住整天被姊姊管住之外,也不想會不小心被這一對噁心情人的閃光彈給戳瞎眼,所以拒絕林允兒的提議,但有空還是會常跑來姊姊家搭伙倒是真的,反正姊夫也不在家,就當作是陪陪姊姊囉。

 

親姊妹,當姊姊的鄭秀妍又愛撒嬌,倒讓這個做妹妹的鄭秀晶顯得老成,對於姊姊老愛像沒骨頭似的賴在自己身上的這些舉動絲毫不以為意,可是卻對鄭秀妍的思念成災很是嗤之以鼻,「她不過就是個幼稚鬼罷了,搞不懂是有什麼好讓妳這麼思念的?」,某天,坐在客廳沙發上陪著姊姊喝紅酒的鄭秀晶如此嫌棄著。

 

「不許妳這麼說小允,她呀……」,想了想,揮揮手,算了,小倆口的甜蜜妳不懂啦,「,哎呀,妳不懂啦!」,乾脆抱著手機飛快的回覆允兒傳回來的訊息,還在加班的可憐人兒收到自家老婆傳來的起司配紅酒的照片,很是悲慘的傳了張哭哭的可憐熊熊圖案回來,逗得有些酒意的鄭秀妍吃吃咯笑。

 

臉比姊姊還要紅的鄭秀晶很是鄙視這樣的鄭秀妍,一把就把姊姊的手機抓走,搞得鄭秀妍撲身而上想要搶回,二姊妹在沙發就這麼打鬧了起來,體力沒有妹妹好的姊姊最後舉白旗投降,抱住自家妹妹,靠在她背上喘氣,發呆,發呆,突然伸出纖纖玉指輕刮上鄭秀晶的側臉,「晶,認真看,妳和小允真的長得好像喔……」,眼睛看著鄭秀晶卻又不像是在看鄭秀晶,微失焦,心裡想著另一人,渾身莫名的空虛失落感。

 

微怒,最討厭姊姊這麼說,仗著酒意發怒,「我和姊夫才不像呢,我比她好看!」

 

搖頭,「才不呢,小允長的比妳好看! 晶……,我好想她喔~!」,眼神仍是失焦,手指輕刮著相似的輪廓,心裡想著思念的她。

 

喝了酒,禁不起這樣的撩撥,還很年輕的鄭秀晶動了不該動的心念,趁著酒意壯起膽子,一個回頭猛得吻上自己姊姊,再用力的把鄭秀妍撲到在沙發上,一切來的快速又霸道,等到鄭秀妍回過神時,鄭秀晶的手已經探進衣內,嚇得鄭秀妍不住掙扎、拍打,踢腿,「鄭秀晶,妳瘋啦? 我是妳姊耶,鄭秀晶,住手!」,卻無奈力氣遠遠不及鄭秀晶。

 

這邊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死命地把鄭秀妍壓在身下,嘴唇湊去耳邊:「不是說我像姊夫嗎? 那為什麼不乾脆把我當成姊夫? 鄭秀妍,把我當成林允兒,讓我好好愛妳一次!」

 

『這是什麼意思?』,頓時五雷轟頂,鄭秀妍不知該做何回應,理智上告訴自己該是要推開身上的人,但是身體卻被急切的需求給喚動,被惡魔掩蔽心緒的感情欺騙自己說眼前這人就是林允兒,閉上眼,讓想念林允兒的思緒佔滿心間,半推半就,空虛已久的身體渴望著被疼愛,喝了酒之後的感官更是被放大,稍加觸動愛撫就敏感不已,明知道不應該,但鄭秀妍的身體卻仍是不聽使喚的在不斷來回間給了高潮的回應,那一夜,二姊妹跨過了道德的禁忌,打破了對婚姻的忠誠誓言,回過神後的鄭秀妍大怒,不顧時間已晚仍然硬是把鄭秀晶給趕出家門,但卻永遠趕不走心底的罪惡感和不能說給林允兒聽的抱歉。

 

當天晚上,鄭秀妍夜不成眠,清楚的知道林允兒小心翼翼的躡手躡腳,更因為這份貼心舉動而讓心底的罪惡感加劇,佯裝被吵醒,抗議著窩進林允兒懷裡,剛洗好澡的溫熱身軀貼心的擁住她,但主人卻累到只能給她幾個淺淺的吻當作親密回應,允許鄭秀妍把手伸進自己的衣內貼著,卻擋住她想往下探的慾望,頭沾上枕頭沒多久的林允兒心滿意足地抱著鄭秀妍睡著了,而聞著熟悉體香味的鄭秀妍卻是睜眼到天明。

 

既是罪惡感又是空虛,讓再度上門的鄭秀晶次次得逞,林允兒的過份忙碌冷落了嬌妻,卻讓鄭秀晶得以趁虛而入滿足了鄭秀妍的肉體需求,越是感到罪惡就越覺得空虛,夜間幾度向林允兒需索想藉以洗去心中的罪惡感卻始終未獲回應,只因為林允兒過份疲累完全無法回應鄭秀妍的需要,越來越空虛的鄭秀妍開始欺騙自己,總是幻想此刻抱著自己的人正是林允兒,幾度高潮也總是呼喊允兒的名字,選擇性的接受身上這人說出的情話,忽略親妹妹對自己不正常的示愛,把這些『好愛妳』的言詞替上林允兒的嗓音,腦海裡再搭上林允兒不時傳來的示愛訊息,鄭秀妍迷惘了……

 

沒拒絕鄭秀晶對自己不應該有的癡戀,刻意忽略鄭秀晶不願意當林允兒替身的抗議,和鄭秀晶歡愛時總會閉上雙眼,但是鄭秀妍卻開始主動需索,明知道不應該要有高潮的反應,但卻希望跟自己歡愛的那位能夠有林允兒的技巧,所以鄭秀妍有時候會反客為主,指導著鄭秀晶該如何更加深入,卻忘了這樣是不是會讓鄭秀晶誤以為這是姊姊的應允以及心動。

 

亂套了,一切都亂套了,歡愛的地點從客廳沙發到廚房,客房、書房終至主臥房,跟林允兒曾經歡愛過的地點,鄭秀妍都帶著鄭秀晶走過一遭,她思念林允兒,她深愛林允兒,但是她……卻錯愛鄭秀妍。

 

林允兒讓鄭秀妍看到的影像地點是在主臥室裡,裸著身的二人,鄭秀妍跨坐在鄭秀晶身上,雙手攀著她的肩,鄭秀妍一臉滿足的激動回應鄭秀晶的進出,滿口呻吟,不斷喊著允兒的名字,但卻是撫摸上鄭秀晶的身體,舔拭著鄭秀晶的柔軟……

 

HD 的畫質,連二人身上因情慾激昂而泛起的緋紅都清晰可見……

 

®

 

啊……,鄭秀妍摀住耳朵,大力蓋下 NB 螢幕,企圖遮去那令人作噁的淫穢呻吟和蠕動的身影,她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麼不知羞恥的在跟別人歡愛,尤其那個人還是她的親妹妹啊,這是亂倫,也是一種變態,對婚姻更是一種背叛!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怎麼可以這樣做? 我怎麼會這麼失心瘋? 這麼噁心的事情我也做得出來? 我愛小允啊,可是我怎麼會這樣傷害她? 我是真的愛她,我……,要不是我過分空虛,不然我也不會……,可是這是理由嗎? 我怎麼可以讓這份寂寞成為出軌的理由?

 

小允,小允,我的小允,對不起,對不起,妳知道這件事情多久了? 我錯了,我不是有意要傷害妳的,妳在哪裡? 我知道妳一定很受傷,我們談談好嗎? 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錯了,我真的知道,真的知道,妳給我個機會談談好嗎? 我不要離婚啊,我不想,我是真的好愛好愛妳,我不能沒有妳啊……!

 

®

 

崩潰哭暈的鄭秀妍隔了好久才反應到有人正不斷的按著門鈴,滿臉淚痕的急急衝去拉開大門,衷心希望門外站著的那位會是她的林允兒,但是來人卻讓她失望,眼前站著的是令她婚姻破碎的兇手,鄭秀晶!

 

鄭秀妍顧不得形象,直接撒潑的不斷捶打自己的妹妹,「妳來幹什麼? 妳還來幹嘛? 妳害我害得還不夠嗎? 妳到底要什麼? 妳滾,妳滾,妳給我滾!」

 

受下潑辣的幾拳,鄭秀晶閃開頭再伸手抓住自己姊姊,一個反手把鄭秀妍翻個身然後再把人牢牢箍在她懷裡,不讓她再度撒潑,「姊,出了什麼事? 妳怎麼會哭成這樣? 妳冷靜一點,我是秀晶啊,姊~!」

 

大力掙扎,「妳滾,妳放開我,妳的髒手不要碰到我,妳放開我啊,鄭秀晶,妳不要碰我,妳滾啊!」

 

聽到鄭秀妍清楚喊出自己本名的鄭秀晶愣在原地,『髒手?』、『滾』? 現在是怎麼了? 大家不是好好兒的嗎? 除了早上在自己信箱裡發現一張紙條寫著【去把妳姊帶走!】,這才讓她急急衝過來,然後怎麼就一切都變了樣?

 

趁著這份發愣,鄭秀妍掙開鄭秀晶的緊箍,反手一個巴掌甩過去,清脆,「妳滾,我不要再看到妳了!」

 

摀著瞬間發燙的臉頰,鄭秀晶滿是不解的看著鄭秀妍,「姊,妳打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惡狠狠地指著鄭秀晶,這時完全看清眼前這人長的跟林允兒一點兒都不像,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如此失心瘋? 「妳破壞了我的婚姻,都是妳,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是妳姊姊啊,那天晚上……,妳怎麼可以假裝妳是林允兒? 妳滾,妳滾,我不要再看到妳了!」

 

「什麼? 我……」,第一次是如此沒錯,但之後不就都是妳情我願的嗎?

 

「小允發現我們的事情了,這下妳滿意了? 妳開心了? 看我被休掉妳就高興了?」

 

「什麼? 怎麼會? 難怪我的信箱會出現紙條叫我把妳帶走,姊,我……」,伸出雙手欲抓住鄭秀妍。

 

再一個巴掌用力甩去,「妳不要碰我! 我愛妳是因為妳是我妹妹,但那不是愛情,鄭秀晶,妳要怎麼想是妳的事,但是我告訴妳,我這輩子只愛林允兒一個人,不管我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改變我的心意,妳永遠都只是林允兒的替身,但是妳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林允兒,我永遠都不可能對妳產生姊妹之外的感覺,妳滾,不要再來干擾我的生活了,滾!」

 

「姊~」,這邊毫不放棄,伸出手抓住鄭秀妍,企圖說些什麼來改變她的決定。

 

「妳走開,妳放開我,妳滾!」

 

門還開著,二人就在門邊這麼拉拉扯扯,突然一輛黑色廂型車疾駛而至猛力停在路邊,崔秀英邁著大步走過來拉開二人,「秀妍,注意妳的身分,和妳妹在門邊這樣拉拉扯扯的像個什麼樣子? 有話進屋裡說!」,不容商量的語調。

 

站在崔秀英身側,鄭秀妍一把抹去臉上淚水,定下心緒,冷冷的瞪著鄭秀晶,但話卻是對著崔秀英說的:「我不想再見到她,也不准她再踏進我的家門,妳叫她滾!」

 

「姊~」,這邊急抗議。

 

崔秀英只快速的擋在二人之間,再度阻止鄭秀晶對著鄭秀妍拉去的手,然後一語不發的看著二姊妹,雖然不知道一向姐妹情深的二人是在吵些什麼,也不知道為何而吵,但是她今天來可是有任務在身,沒時間去了解情況,看樣子也不允許去了解,僵持五秒後,崔秀英做了決定,「秀晶,我想秀妍是認真的,她是我老闆,我聽她的話,所以請妳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們少奶奶,慢走不送。」,態度堅決也冷漠,不容商量。

 

出手推擋一下,崔秀英快速的把鄭秀妍帶進門,砰……,把鄭秀晶關在門外,再迅速拿出手機調度另一批手下過來先把鄭二小姐請去秘密會議室,奉林允兒 B 計畫指示,她另外有話要代替林允兒轉告鄭秀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