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三十四)

『嗯,我搬回來了。』
『其實我上學期就用視訊開這邊的課了,所以我的教師資格有保留住。』
『沒有不捨得回來啦,是那邊的研究總要告一個段落嘛!』
『還是住原來的地方啊,我姊先幫我把房子整理好了。』
『就等開學後就算正式回歸了,最近會先回去學校做課程準備。』
『沒有接行政職耶,我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而且也沒有缺啊,總不能因為我回來,要給我讓位子,就把人家做得好好地給擠走吧~』
『這學期這樣轉一轉剛好沒有接學生,也好,我有點想做新研究,趁現在有時間空檔剛好自己先多功課。』
『嗯,美國那邊算是結束了,我當初本來就只是簽客座,去試試水溫,增加一些歷練。』
『欸,我跟妳們說喔,我在那邊剛好遇到太妍姐的表妹耶,超會跳舞,超酷……』

邊唱歌喝酒的聊天過程,林允兒乖乖地向大家交代她的近況,當初看似是灑脫的放棄在台灣的一切事業,其實林允兒件件有主張,早就規劃好一切,並沒有讓許多愛護她的人失望。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包廂裡的熱度不減,乾杯聲此起彼落,包廂鐘點更是一續再續,只要是跟對的人聚在一起,連喝可樂都會 high,歌一首首點,麥克風一手手傳,拋開醫生和教授的形象包袱,金太妍和林允兒兩人,一個負責飆高音,另一個則是負責玩破音,崔秀英甚至跳到沙發上帶氣氛,玩到差點把手上的鈴鼓給丟出去。

雖然不知道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但稍稍放下心中憋扭的鄭秀妍倒沒推辭林允兒數度敬過來的酒,接過金太妍猛然塞過來的麥克風與林允兒對唱,鄭秀妍也照單全收,身邊都是熟識的朋友,幾首撕喉嚨的歌曲過後,鄭秀妍放開不少。

凌晨三點半,今晚包廂已經加包三次了,看看左右臨兵傻笑的傻笑、倒趴的倒趴,還有自主能力回話的剩沒幾人,是該見好就收的時候了,李順圭對著再次進門詢問是否結帳的服務生點點頭:「嗯,買單吧。」,隨後叫上眼神尚未散渙掉的幾人幫忙打理回家事宜,找代理駕駛的事情交給酒量相當的黃美英負責,順便安排一下朴孝敏等會兒的離開時間及裝備,以免被多事的狗仔拍下藝人酒醉的窘態,至於該叫幾台計程車把其他人送回家就交給林允兒去處理啦。

這個差事對林允兒來說不難,畢竟都是相交多年的好友,誰誰誰住在哪裡還是很清楚的,萬事都安排妥當後,朴素妍在好友們的掩護下,順利地和朴孝敏一起離開 KTV,林允兒再把醉到不省人事的崔秀英塞進前來接人的公司同事車裡,完成這些,半醉的林允兒只覺得酒氣上衝,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

抬頭,只見到千杯不醉的李順圭正朝著林允兒招招手,張著已有些迷濛的眼睛,林允兒傻楞楞的走過去,李順圭一把就把她塞進眼前的計程車裡,「我已經把妳家住址給司機,好了,那就交給妳啦,bye~~」,在林允兒還沒意識到些什麼之前,李順圭已經拍拍車身示意計程車司機可以開車了。

嗯? 『交給妳?』,是交什麼? 林允兒單手掩嘴的打了個好大的呵欠,放鬆身體往椅子上靠去,嘴巴都還沒來得及閉上,眼角餘光就瞄到身旁的座位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張著因打呵欠泛起淚光的眼睛,林允兒定睛看過去,瞬間酒意全無,鄭秀妍?

林允兒看著醉趴在一旁的人兒,手忙腳亂地從褲子口袋裡撈出手機,翻找聯絡人之後,毫不猶豫的在『李順圭』的名字上點了下去,等待電話接通的同時,林允兒滿是驚嚇得緊緊盯著趴在後座醉到不醒人事的鄭秀妍不放

「喂!」,電話接通的瞬間,林允兒毫不客氣地大喊:「李順圭,為什麼 Jessica 在我車上?」

「不然她要去哪?」,李順圭一派輕鬆的回答。

「我怎麼知道她要去哪? 這麼晚了,當然是回家啊!」

「嗯,那就對啦,妳送她回去啊!」

「不是,要我送她回去,可以,至少先跟我說一聲嘛!」,林允兒轉成抱怨聲線,「而且重點是,我不知道她家在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李順圭回答的倒是乾脆。

「講那什麼話? 妳家美英咧? 她總知道吧?」

「喔,她知道啊。」

「那妳還不問一下?」

「問題是美英她醉了,我沒辦法問啊!」

「欸? 不是啊,那叫一下嘛!」

「喔,這我沒辦法。」

「不是,妳就把人丟給我,那好歹也要告訴我該怎麼處理啊!」

「我怎麼知道? 妳這麼大個人了是不會看著辦喔,不然帶回妳家也可以啊,傻傻的~,好了,我要照顧美英,免得她不小心吐在人家車上,就這樣,不跟妳多說了,bye~~」,李順圭快速地說完一堆話之後馬上就把結束通話,立刻轉頭跟坐在一旁用力摀著嘴拼命忍笑的黃美英大力擊掌。

一臉悲催的林允兒癡癡地望著手機,一副被拋棄的可憐兮兮,而清楚聽到林允兒說話內容的計程車司機繼續開車之外,透過後視鏡看著林允兒:「那……,小姐,請問要繼續開嗎?」

林允兒略煩躁的抓抓頭髮,低聲咒罵一下之後,撩髮抬頭同時深呼吸,「算了,還是去原來的地址就好,謝謝。」

原本只有半醉,但在花了不少力氣把喝掛的人兒拖進家門後,林允兒的酒意上揚不少,背靠門板,雙手緊緊撐著意識茫然的鄭秀妍,林允兒累得氣喘吁吁,兩隻腳輪流蹬一蹬先把自己的鞋子給脫了,林允兒又累得大呼一口氣,這才低下頭去認真地用自己的腳幫忙踢下鄭秀妍足上的高跟鞋。

「欸欸欸,妳站好啊,不要亂……,不要亂動啦!」
「等……等一下,咿呀!」
「喔喔喔,小心啊!」
「來啦,腳腳腳,腳給我,給……給我,哎呀,不要亂親啦!」
「腳啦,不是手,齁,欸咻~」
「咿呀,嗯喔,齁……,妳自己出點力走路啦,很重耶……」

意識薄弱,鄭秀妍微微的唧唧哼哼,一點點行動力都沒有,只能軟趴在林允兒身上,任由林允兒擺佈,但人若安分倒也就算了,偏偏在車上休息好一會兒的鄭秀妍回了點精神,伴著傻笑和不受控制的肢體,因著姿勢而靠在林允兒肩上的頭挺不安分的,除了將溫熱的呼吸噴灑在頸間之外,鄭秀妍的軟唇更是數度似有若無的印在林允兒的臉頰或是脖頸間,搞得也很有酒意的林允兒心猿意馬,只能用嫌棄的口吻不斷的雜唸著,試圖驅走心底漾起的異樣感。

好不容易才把兩人腳上的鞋子給各自脫去的林允兒,滿是無奈地集中力氣把有些下滑的身子再抱上來一些,「咿呀!」,一個深呼吸集氣,林允兒用力撐起鄭秀妍,一鼓作氣的連拖帶拉把人給拖進自己的臥室,頭昏昏、腦鈍鈍的,林允兒當下哪裡還有辦法去分辨主、次臥啊,直覺就是走進最熟悉的那一間……

再也顧不上力道輕重,把鄭秀妍甩到柔軟的彈簧床上之際,林允兒自己也同時倒下,「媽呀,妳看起來瘦瘦的,怎麼那麼重啊?」,顧不了這麼許多了,林允兒半趴在鄭秀妍身上忍不住邊喘氣邊碎念……

好一會兒才回復力氣,林允兒先是把自己身上的羽絨外套脫掉,隨手任意拋去,然後再挺認份的想辦法幫鄭秀妍把外套脫掉,已經明顯感覺到疲累的林允兒看著閉上眼似乎又睡著的鄭秀妍,忍不住心裡情緒,眼帶心疼的伸出手輕撫上她臉頰,
「沒事喝那麼多幹嘛?」
「怎麼? 突然看到我不開心嗎?」
「為什麼要喝這麼多呢?」
「我知道妳今天晚上不開心,有什麼不高興地就說出來嘛……」
「唉……,生我的氣?」
「嗯? 不是我事先不說,只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嘛!」
「生氣啦? 所以找人拚酒?」
「別這樣嘛,我都有看在眼裡。」
「妳喝成這樣,我也是會心疼的好嗎?」
「不過老實說,妳唱歌很好聽,我很喜歡。」
「真的,沒騙妳,我很喜歡。」
「秀妍吶,我是真的很喜歡……」

或許是酒精催化,或許是今夜歌聲太美,或許是眼前的人正在昏睡,林允兒撫著鄭秀妍的臉龐,迷濛的雙眼裡全是鄭秀妍雖然醉酒卻仍是精緻的面容,林允兒慢慢卸下心防,不由自主地自言自語……

話說著說著,過速的心跳,混亂的呼吸摻著酒氣,望著鄭秀妍鮮紅欲滴的雙唇,自言自語漸漸變成低聲呢喃,林允兒情不自禁低下身,從淺淺輕觸到很不滿足的加重力道,鼻間除了酒氣之外還竄進了些芬芳……

沉重的意識,恍惚間,鄭秀妍不斷聽到林允兒的聲音,令她感到安心的聲線,鄭秀妍不禁伸手抱住身前的人,唇上傳來舒服的觸感,鄭秀妍順著對方的節奏緩緩回應……

驚訝於對方的回應,林允兒略略退開身子望著鄭秀妍,躺得舒服的鄭秀妍意識稍稍回復,感覺到唇上的舒服廝磨突然消失,略皺眉的睜開眼,望進一眼熟悉,鄭秀妍馬上舒眉一笑,「林允兒……」,同時略伸手輕輕地摸著林允兒的臉頰……

林允兒不由自主乖乖閉上眼感受這份溫柔,鬼使神差的側轉頭吻了鄭秀妍的掌心一下,鄭秀妍笑了,小懲罰似的輕捏住林允兒好看的鼻尖,林允兒再笑著掙開,滿是溫柔笑意的與鄭秀妍對視。

鄭秀妍的手指輕輕勾勒著林允兒的五官,「不走了?」,她問。

她點點頭,「嗯,不走了。」,帶著酒意的慵懶回答。

「說實話,有想我嗎?」

林允兒笑著輕點頭,「嗯。」

鄭秀妍的眼神雖迷濛,但一句話,她笑了,左手輕抓住林允兒的右臂,左手勾在林允兒的頸後,些微出力讓林允兒的身子低下一點點,柔中帶媚的看著林允兒,左手大拇指也輕輕地在細緻的肌膚上往復摩娑。

是壓抑很久了吧,亦或是思念成災? 還是上揚的酒意已達頂點? 鄭秀妍這些微小的舉動為林允兒帶來莫大的勇氣,她忽地低下身狂肆的吻上鄭秀妍,急促且猛然,鄭秀妍先是驚了二秒,隨後立即被林允兒的熱情給淹沒,猛切回應……

完全拋去平日理智冷靜的林允兒,此時的林允兒的腦海完全被潛意識給佔據,耳裡不時竄進熟悉的聲音,雖然僅是片段的喘息聲,但林允兒的腦波頻率卻與之十足相合,唇舌的攻擊性加劇,鄭秀妍更是弓起身子主動貼上林允兒,瞬間燃起的熱情燒熔兩人的理智線……

酒香、女人香……
喘息聲、床架晃動聲……
呻吟陣陣、激烈告白陣陣……
今晚,夜深沉,愛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