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

「那麼我們就請今晚的主人翁 - 林允兒小姐為我們開舞,掌聲鼓勵...

 

台上司儀突然說出開舞一詞,全身穿著剪裁合身白西裝、繫上黑領帶,亦男亦女的完美容貌,散出傲氣十足的貴族氣息,好個帥氣十足的白馬王子,硬是吸走大半賓客的目光,頂著一頭俐落短髮、身高 167cm 的林允兒硬是愣了一下

 

略帶生氣的眼神望向父親,『事前說好的,沒有這一段阿!』,林總裁刻意閃過允兒投射過來責問的眼神,低頭笑笑的牽起林夫人的手向一旁走去,悄悄觀察允兒要如何應對,台下賓客期待的眼神紛拋向台上,要面子的允兒怎麼丟得起這個臉,但明明事前就跟老爸說好自己不會帶女伴出場,這開舞...哪來的女伴阿,想不到一向腹黑的自己乖乖配合老爸演出這場晚宴,到頭來卻是被陰了,允兒想到這裡,看著老爸的眼神又加上幾把刀了,思量著:『難不成要找小賢

 

林老爺一點都不害怕允兒投射過來的殺人眼神,反正被瞪又不會死,怕什麼,不帶女伴? 好阿,都幾歲的人了還不定下來,我就用這招逼你應對,還不逼你下場邀約個千金出來,林老爺一點都不相信允兒沒人喜歡這件事,不過自家小孩眼光高這件事,老爺倒是清楚的很,既然如此,那就由老爺子出手逼允兒去交往幾個看看。

 

林允培看到允兒那殺人的眼光和愛開玩笑的老爸,不覺一陣頭痛,為了這個晚宴,允兒已經連著幾天把林家大宅的門當沙包般甩去,那力道,估計著再這樣下去,林家該換大門了,小允都已經退一步答應出席晚宴了,老爸又何必這麼整他咧,一個弄不好,林家大宅屋頂不給掀了才怪,萬一小允來個暴走,場面可就難收拾了,這不是不可能,當初為了要他回國接掌家族企業一事,允兒硬是在歐洲失蹤了半年,不知道費了多少人力物力才把他給挖出來,好在允兒被找到後就甘願乖乖回國,不然這下子還不知道要多久後才能再找到這小孩

 

『唉...』,無奈的嘆口氣,還是拿出大少爺的身份先穩住場面再說,置於老婆腰間的手輕輕的捏了一下,高賢亞收到暗示,對於林家這一老一小的『逗』爭不禁啞然失笑,想到剛進門時對於這一切還真不習慣,這老爺子怎麼就這麼愛逗允兒,不是最疼愛允兒嗎,怎麼就老愛讓允兒頭頂冒煙阿,壓下暗笑,高賢亞嘴角揚起微笑,向前走去...

 

「允二少,請問我有這榮幸與你共舞一曲嗎?

高賢亞緩緩走向林允兒輕聲低問,允兒見大嫂出手解危了,也就暫時收回殺人的眼光,對於大哥、大嫂報予感激、溫暖的眼光,紳士的牽起大嫂伸出的手往台下走去,定位後向樂團給個眼神暗示,樂聲響起,二人滑向舞池,為晚宴揭開序幕....

 

自從林老爺子認同了林允兒的感情性向後,家裡對於林允兒的稱呼就變了,林二少,是標準稱呼,允二少,則是安撫允兒時要用上的稱呼....

 

「允兒阿,你剛剛酒喝的這麼急,不怕待會很快就醉了,爸爸還要帶你認識那些叔伯耶!」

高賢亞低聲的問著允兒,剛剛允培的擔心她是瞧見了,允兒的酒力不好,家裡是知道的,怎麼就這麼莽撞的連乾二杯呢...

 

「大嫂放心,我是故意的,醉了就不用應酬了。」,允兒灑脫的回答

 

「允兒阿,老爸也是好意啊,他也想看你定下來。」

 

「哼,我才不要咧,感情這種事順其自然,哪來這一招阿,再說了,這些千金小姐個個驕縱任性,我才看不上咧!」

 

「允兒阿,別嘔氣了,既然都答應來了,就開心點,讓自己好過。」

 

「嗯,大嫂,我知道了,你和哥就別擔心了。」

 

「允兒阿...

 

「大嫂,別說了,專心陪我跳完這一曲好嗎,就當作是讓我休息,待會我還得應酬咧...」,允兒打斷高賢亞的問話後,黑臉不語,專心跳舞

 

高賢亞看到允兒不願再說話的神情後,也是不敢再挑起允兒的情緒,對著自家老公拋去求救的眼神,允培知道親愛的老婆暫時穩下了允兒的情緒,知道允兒對於自家老婆雖然不親近,賢亞對允兒的稱呼也始終只能停留在『允兒』,還不能用家人間的親暱稱呼『小允』,但允兒還是不至於對大嫂遷怒發火,眼見舞池中也加入了不少跳舞的賓客,便提步上前解救允兒了...

 

「這位帥哥,請問我有這榮幸從您的手上接過這位絕世美女的手,與其共舞嗎?」,林允培開玩笑的對著允兒說著

 

「去,大嫂雖然也是個美女,也就只有在你眼裡是絕世的,還你還你,不過還是謝謝你大方出借美女助我解圍,我如果不還你就說不過去囉...

允兒怎麼會不知道自家老哥的戲謔,不過該謝的還是要謝

 

將大嫂的手交還給大哥後,林允兒略呼一口氣退出舞池,打算找個僻靜的地方躲著等晚宴時間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