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49

雖是單手開車,但駕駛仍是展現好技術在夜間平穩的把車開上蜿蜒的山路,約莫一小時後,那駕駛緩緩的把車停在熟悉的位置,允兒小力的踩著煞車,放開一路上被緊握的手,輕輕的拉起手煞車

 

似乎感覺到手上的溫度不見了,副駕駛座上的美女有些不耐煩的皺起眉頭,略略動了下身體,有點生氣的「唔」了一聲,但已睡著的她並沒有醒來

 

「西卡,西卡,醒醒,到囉

允兒將車停妥後便關燈熄火了,允兒輕聲的叫了秀妍二、三次,呵呵,這小貓果然像秀英所說的,一旦睡著了很難叫醒呢,允兒輕輕的鬆開秀妍身上的安全帶,貼心的從後座拿了毯子好好的蓋在秀妍身上,不知道是秀妍很難叫醒還是允兒動作真的很輕,睡著的那人還真的一動都不動

 

允兒細細的觀察著秀妍的睡顏,跟照片上的她不一樣,睡著的她多了份寧靜的氣息,沒有開會時冷漠嚴肅的神情,這時候臉上的線條柔和的像個洋娃娃,允兒情不自禁的伸出手略攏了攏散在秀妍頸間的金髮,悄聲的說了句:「蜂蜜茶,妳讓我心動了,怎麼辦?」,說完,允兒就輕輕的下車了

 

這一片夜景是允兒秘密基地之一,這邊可以把整個市區盡覽眼前,不怕被別人打擾,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是林氏的產業之一,允兒回國後為了要了解林氏產業時所發現的產業之一,他一眼就喜歡上這裡了,提出條件交換,讓林總裁把這片土地歸於林允兒私人名下,如此一來允兒就可以自由的在這兒發揮了,林氏無權過問,而交換條件就是林允兒不能只當設計部工程師,而是要接任副總職。

 

犧牲部份自由換來的寧靜私人空間,允兒很珍惜這裡,這裡也是允兒可以安心靜靜收拾心情的秘密基地,自己從沒帶人上來過,連那幾個從國小就認識的死黨也沒來過,其實市區可看夜景的地方很多,但今晚允兒不想被打擾,就直覺的把車開來這兒了

 

允兒把雙手張開,大口貪婪的深呼吸著,夜晚的冷冽空氣急速的竄入他的鼻腔,大量的湧入肺裡,允兒像是要把胸腔裡的鬱悶呼出一般,快速的做了幾次的深呼吸,這是允兒每次來這兒的習慣動作

 

風從張開的臂間流過,上升的氣流,像是要把人帶上天上似的,想飛翔的自由,無壓力的飛翔,是允兒最想完成的願望

 

允兒來到山上不會像電視劇演的那樣大吼大叫,理由很簡單,山下還有居民啊,深夜了這樣鬼吼鬼叫是要嚇死人嗎,所以允兒就用深呼吸來吐出心頭的鬱悶,允兒就是這種人,做任何事前都會先考量別人,把自己擺在最後

 

太妍還曾經罵過允兒,要他多一點自私,多想想自己,不要想著如何讓別人滿意,不要讓自己委曲求全,但是這責罵好像沒什麼太大作用

 

往護欄邊走去,允兒將雙手隨意的插在褲子口袋裡站著,允兒還沒想到該怎麼規劃這裡,所以只先建了護欄和休息亭,其他的規劃慢慢再想,允兒靜靜的看著山下的光影,是有多少的繁華才能造就這樣的美景啊,自己雙眼貪婪的同時,山下的人知道有人正在俯視他們嗎?

 

抬頭看看天上星星,今天天氣不錯,雲層不多,星星清透的對著自己不斷的眨眼,閃閃發光的景像像極了車上金髮女子的眼睛光芒,是什麼特色讓自己心動了?是眼睛的光芒嗎?還是姣好的面容?還是那不經意散出的惡魔魅惑的眼神?亦或是那甜軟的聲音?

 

又或者什麼都不是,沒有理由,只是單純的她,不用任何特色吸引,心動不用理由,只要感覺對了就心動了

 

太妍問過我,還愛以前的『她』嗎?這問題我早就問過自己了,早在選擇回國前就已經有答案了,早在醫院睜開眼那一剎那就有答案了,答案是『不愛』!

 

當初要小賢幫忙藏起來的照片早就被自己找出來,只是沒告訴任何人罷了,看著照片裡的二個人,我完全感受不到當初的甜蜜,看著照片裡的可人兒,我只有千百個疑惑,完全感受不到一絲愛意~~

 

會想再見面嗎?會!為什麼?因為我要問問她是不是她做的,為什麼要棄自己於不顧?我都瀟灑的放手了,我都乾脆的離開了,我都做到承諾不再聯絡了,為什麼要殺了我?為什麼?

 

對於車禍的真相自己心裡有譜,午夜夢迴時出現過,但完全不願說出,因為我也分不出是夢還是真實記憶,不是不知道把這夢境告訴警察,警方是有機會查出真相的,可是查出真相又如何,我要的不是真相,是理由,我沒有要妳去坐牢,畢竟妳是我曾經愛過的女人,我不忍心,但是我要理由

 

沒有人知道我的夢境,我完全封口,不能說,這件事誰都不能說,就自己靜靜的消化就好,不能再讓她們擔心了,當初為了照顧我,為了讓我恢復記憶,多少人傷心落淚,不能再麻煩她們了,我心裡的結我自己想辦法解

 

告訴我不是妳做的,告訴我那只是個夢,是個虛構的夢,告訴我妳沒有這樣對過我,告訴我妳不知道,告訴我對於『愛』,我還是可以抱有希望,女人,我對妳,真的有用『生命』去愛過妳

 

妳知道嗎?我遇到了讓我再心動的人了,讓我想再捧在手心裡疼的人,可是因為妳,因為妳給我的謎團,讓我不敢再去愛,讓我不再相信愛,妳好殘忍,不愛我了也奪走我愛人的能力,我想保護她,但是卻不敢接近她,都是妳,都是妳,都是妳的錯!!!

 

允培哥恨妳,大家都恨妳,而我對妳是什麼心情,其實沒有心情,已經沒有愛了,但也不會去恨妳,畢竟我們有過一段情,我不忍心恨妳,即使妳對我殘忍,不會想讓妳坐牢,坐牢也改變不了已發生的事實,坐牢也無法喚回我失去的記憶,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記憶沒找回,至少現在的記憶讓我可以維持正常生活,這就夠了,我不想去計較了,但我要知道真相背後的理由,我是當事人,我有知道理由的權力,告訴我理由,拜託

 

為了認識『愛』,我付出好大的代價,還讓我一起認識了『痛』,讓我害怕再愛,給我個理由,告訴我為什麼?我哪裡對不起妳了,為什麼要這樣傷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允兒陷入糾結的回憶中,原本站著的身體逐漸撐不住,蹲下來,允兒把自己埋入外套中,用外套把自己與外界阻隔起來,無聲的啜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