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0

允兒下車後沒多久,秀妍就醒來了,秀妍感受到身上毯子的柔軟,知道這是允兒的貼心,不用太用力尋找就看到他了,他就站在車頭前方,秀妍不急著下車,靜靜的在車上欣賞允兒的背影

 

允兒一下子看山下夜景,一下子抬頭看星星,過了一下秀妍發現允兒不再變換姿勢了,看他這樣,秀妍心裡沒來由的揪了一下,看到允兒似乎陷入沉思,嘆息的動作變多了,雖然離他有段距離,但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孤寂和沉痛仍清楚的傳達到車上,是在想什麼呢?怎麼會想到有這麼大的沉重

 

秀妍腦海裡不禁出現下午小賢說的話:『允兒在埋葬自己』,秀妍心裡一陣酸楚,過沒多久,允兒竟然蹲下了,用外套罩住自己的頭,秀妍知道允兒此刻正在壓抑自己,秀妍看到這一幕眼眶不禁濕了,她從沒見過這樣的允兒,如此壓抑的允兒,這該有多痛啊,突然看到允兒顫抖的肩膀,她知道允兒哭了,秀妍急忙下車

 

「允兒阿,妳怎麼蹲在地上?」,這時候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問他最好吧

 

「啊?鄭總監妳醒啦,啊,怎麼穿那麼少?現在已經是十月了,山上會很冷的,你看我,都冷到流鼻水了,你等我一下,我去車上幫你拿毯子

聽到秀妍的聲音,允兒趕緊用雙手胡亂的抹去臉上的淚水,假裝說流鼻水掩飾吸鼻子的聲音,低著頭嘴巴不停的一直說著,試圖化去尷尬,回到車上拿毯子的同時不斷的深呼吸順一順自己的情緒,再拿幾張衛生紙把臉擦乾

 

允兒不知道這一切的不自然都落入秀妍眼中,刺的秀妍心好痛,原來他一點都不幼稚,他其實很堅強,過分堅強的讓人心痛,原來他一點都不孩子氣,他其實很成熟的掩飾一切不讓人擔心他,過分成熟的讓人想哭

 

「鄭總監,山上涼,披上吧!」

允兒貼心的把毯子張開從秀妍背後披上,施點力暗示秀妍自己抓住,秀妍卻裝作不知道,也不用手去接住,允兒怕毯子滑落,只好把雙手蓋在毯子上然後一起擱在秀妍肩上

 

「允兒阿,我們還是朋友嗎?」

秀妍決定先解決剛剛讓自己很生氣的事

 

「嗯?啊,喔,喔,是,是啊!」

知道允兒心中的糾結,但至少逼他說出還是朋友這句話了

 

「是朋友就不要喊我鄭總監了,你以前怎麼喊我,現在就這樣喊我,可以嗎?」

 

「啊?喔,好

 

聽到允兒的答應,秀妍笑了笑,身體略往後靠,逼得允兒不得不更往前一點扶住她,原本擱在肩上僵硬的手,因為彼此間距離的縮短而變成允兒從背後抱住秀妍般,一時間允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西,西卡,妳

 

不給允兒發問的機會,秀妍突然轉身抱住允兒,把自己埋入允兒懷裡

「允兒,抱我!」

 

「西卡,怎麼了?」,允兒有些驚訝

 

「允兒,抱我好嗎,什麼都不要問,就靠著我,抱我,放鬆點!」

秀妍不想回答允兒的問題,只把允兒的頭略壓下,讓他可以靠在自己肩上,雙手環繞住允兒頸後,讓允兒可以輕鬆的環抱住自己的腰

 

秀妍一句『放鬆點』讓允兒知道秀妍的意思,允兒知道秀妍剛剛有看到自己的哭泣,所以以自己想抱允兒的名義,讓允兒靠在秀妍身上,這女人這麼貼心,自己怎能不心動,可是可以心動嗎?

 

「允兒,什麼都不要想,先放輕鬆點好嗎?」

感覺到允兒身體又一陣僵硬,知道他又在胡思亂想了,連忙再輕聲安慰

 

「西卡,謝謝妳~~,謝謝妳讓我沒那麼尷尬」

 

「允兒,沒事的,沒事了

秀妍的溫柔讓允兒又哭了,還是一樣的無聲哭泣了,只是這次有個人輕輕的拍著允兒的背安慰著

 

一陣子後,允兒情緒恢復平靜,輕輕的推開秀妍,轉過身擦去眼淚,還一邊用著濃濃的鼻音道謝

「西卡,謝謝妳,謝謝妳讓我沒那麼丟臉」

 

「允兒,妳沒事就好,你不能心情不好喔,你等一下還要載我下山咧!」

秀妍開著玩笑,試圖讓允兒開心點

 

「是,遵命,蜂蜜茶!」,允兒回身調皮的給了個舉手禮

 

看到允兒笑了,秀妍也放心點,也學著允兒的習慣動作,點了允兒鼻頭一下,就轉身去看夜景了,允兒還是在秀妍身後,約3步的距離,手又插回褲子口袋裡,一樣的看著夜景

 

「啊,好漂亮喔!」

 

「喜歡嗎?」

 

「嗯!」

 

「喜歡就好,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

 

「嗯,好漂亮,好喜歡!可是為什麼是你的秘密基地?」

 

「因為這是我發現的啊,我從沒帶人上來過,也沒發現有別人上來過!」

 

「嗯?所以

 

「嗯!所以妳是第一個!」

 

「為什麼沒帶人來過?」

 

「因為我不喜歡有人進入我的私人空間,但是妳沒關係,是妳,可以!」

 

「為什麼我可以?」

 

「沒有理由,就是妳!」,這是剛剛允兒在車上想通自己對秀妍心動的理由

 

秀妍感動的轉過頭看著允兒,看著允兒遠望夜景的樣子,看著允兒那雙剛剛用眼淚洗去陰霾後恢復清澈的眼睛,想起Fany說的門票,突然間她想確定一件事

 

秀妍漸漸往允兒走去,用著溫柔但卻堅定的眼神看著允兒,允兒沒退後,他想知道秀妍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