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1

秀妍走到允兒身前,近到衣服已漸漸碰得到了,秀妍雙手搭上允兒的肩,略抬高腳,她將自己湊近允兒的臉,允兒的手自然的搭在秀妍腰間,秀妍一手搭上允兒的頭,把他的頭略下壓,允兒也順從著

 

二人的臉越靠越近,但彼此眼睛都沒閉上,也沒離開過對方,當二人鼻子快碰在一起時,透過月光,秀妍看進允兒的雙眼,她只看得到自己的身影,只有她一人,她相信自己的眼裡也只有允兒一人,允兒的眼珠不飄移,此時允兒的眼睛線條變得柔和,帶上深情

 

直至二人鼻頭相碰,秀妍才停止前進,時空因二人而靜止,此時當下,有的只是二人狂跳卻頻率相同的心跳,呼吸間都只聞得到對方氣息,秀妍先閉上眼再往前一厘米,還是停住,允兒壓不住心中的渴望,閉上雙眼主動吻上那令他心動不已的雙唇

 

剛開始二人只是像在確認什麼似的,四片嘴唇只是碰著,允兒伸出一隻手捧住秀妍的臉,他的唇游移在秀妍唇外,用著自己的嘴唇感受著秀妍的輪廓,秀妍也不催他,任由他游移,享受著這溫柔,像是確認完畢一般,允兒滿意的出點力、張開嘴吸吮著這份甜美

 

允兒將濕潤透過雙唇移轉到秀妍的唇上,情不自禁,允兒胸口的心跳要求著更多,允兒伸出舌試探著,秀妍像是等待已久般,馬上開門歡迎允兒的進入,二人的小舌又再度見面了,這次不需允兒帶領,秀妍的手指插入允兒髮間,將允兒的頭更壓向自己,主動的要求著允兒的小舌

 

隨著雙唇的吸吮和小舌間的嘻鬧,允兒的下腹逐漸燃起一陣火團,這感覺並不陌生,允兒把擱在秀妍腰間的手改成抱住,並出力將秀妍的下半身貼進自己,但這舉動並沒有撲滅自己的火團,反而燃燒的更旺了,允兒將這火團的衝動反應在雙唇上,隨著呼吸的動作,二人雙唇不曾分開,頭部不斷的變化位置交纏

 

允兒感覺到秀妍有些站不住了,略施力將秀妍抱起往後方護欄靠去,雙唇還是緊貼著,隨著下半身的火團越燒越烈,允兒的呼吸變得粗重些,秀妍似乎感受到允兒的慾望了,不但不阻止,反而像是鼓勵似的主動拱起下半身貼在允兒大腿上,似有似無的磨蹭著

 

秀妍像是玩火般,一隻手緊扣住允兒的頭,另一隻手移到允兒胸前,大膽的解開允兒襯衫的二顆扣子,手摸進允兒的頸間,手指在允兒的脖頸及鎖骨間不斷來回滑移,允兒舒服的悶哼一聲

 

允兒的手不安份的在秀妍緊實的臀上享受的捏著,另一隻手則隔著衣服在秀妍的小腹間游移,今天秀妍穿的是緊身褲裝,將完美的雙腿曲線緊致包覆,上身穿著絲質開襟襯衫,主動貼合上允兒大腿的下半身,允兒的手掌透過剪裁合宜的貼身褲裝勾勒著臀腿間玩美曲線的輪廓,而薄如蟬翼的襯衫擋不住允兒掌心間傳來的激情慾望

 

山上的空氣間瀰漫著二人急促帶有強烈慾望的呼吸聲,夾雜著口中甜美的甘霖交換聲,偶而傳來舒服的哼鳴聲則擔任伴奏,為這秋意漸濃的山腰添上濃得化不開的春意

 

允兒暫時離開秀妍誘人的雙唇,引來懷中佳人不滿悶哼抗議,允兒帶著笑意用調皮的小舌滑向秀妍頸後,在秀妍的脖頸處肆虐的吸吮、舔拭,秀妍不時發出『嗯,哈』的呻吟聲在鼓勵著允兒,鼻間粗重的呼吸不時噴在秀妍項上,允兒還會壞心的吸著秀妍的耳珠,伸出小舌舔拭秀妍的耳朵輪廓,輕輕的癢意惹的秀妍略縮頭

 

允兒壞壞的笑出聲,他喜歡秀妍這樣的反應,秀妍輕嗔的微拍了允兒在自己小腹上放火的手臂一下,允兒滑到秀妍的鎖骨上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後,便滿意的親著秀妍的下巴,再順著秀妍的臉頰弧線吻回那孤單一陣子的雙唇

 

這次不需要試探,二人自然的需求著彼此,小舌默契好的自然跳起舞來,貪婪的二人,來不及嚥下的甘霖就順著二人的下巴沾濕了下半臉,允兒漸漸感覺到下半身的慾望已經不是靠雙手在臀間的不安份可以滿足的,換秀妍主動親向允兒的頸間,允兒舒服的發出『啊』的輕嘆聲

 

秀妍感受到允兒的放鬆,忘情的在允兒的耳邊輕喊:「允兒」,允兒的理智差點迷失在這一片激情中,秀妍身上的氣息是那麼的美好令人流連,一聲『允兒』喚回一絲思考能力,『等,等一下,不行!』,允兒的理智逼自己收回那雙不安份的手,突然改成用力的抱住秀妍,把自己的頭埋在秀妍的金縷絲中,大口的呼吸著,像是在貪婪的吸著,又像是在利用呼吸平緩自己的情緒

 

懷中的美女不滿突然的熄火,略略發出了抗議,「嗯?」,略略的搖了搖允兒的身體詢問著,允兒仍不放開緊擁住秀妍的手,啞著聲音回答:

「西卡,等等一下,等一下,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我,我不能欺負妳,我不能佔妳便宜,我應該要尊重妳!」

 

允兒的一席話引的秀妍雙眼發熱,自己有交往過幾個親密愛人,床第間的青頻果早已嚐過,周遭好友也幾乎都是身經百戰之人,但從沒遇過慾望來襲之時還可以想到尊重對方的,連剛剛秀妍也迷失在情慾間,完全沒想到彼此還不是情侶關係,對於允兒,秀妍不在乎是不是有這份情侶關係,現在只想滿足彼此心中的那份渴望,但此時卻明顯的感受到允兒的全身顫抖,為了這份尊重,允兒可是用盡力氣強壓下心中慾望

 

允兒比自己還小一歲,可是慮事謹慎、成熟穩重的作風,讓秀妍安心的待在他身邊,想到允兒說要尊重自己,秀妍感動得落下淚了,允兒感覺到懷裡的人似乎激動落淚了,以為她在怪自己,連忙捧住秀妍的臉,慌張的擦去、吻去落下的清淚,輕聲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允兒慌亂的擔心讓秀妍更感動了,淚流的更兇,允兒急了,再用力抱住秀妍安撫

「怎麼了?~~,不哭,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乖囉,乖乖乖,不哭,不哭」

 

這人很好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哭什麼,就先直說都是他的錯,還加了一大堆對不起,剎那間,秀妍懂了美英她們說的,被允兒捧在手掌心上疼的那種感覺了,那感覺會讓人上癮的,秀妍笑這人傻蛋

 

「啊,妳怎麼哭哭笑笑的,乖了,嗯不生氣好嗎?」

允兒看秀妍哭哭笑笑的不知她在想什麼,略鬆開彼此間距離,幫秀妍再擦擦眼淚,再把秀妍擁回懷裡,抱著秀妍像對小孩般輕晃了幾下,輕聲的哄著,手還在秀妍背後好好的拍拍她幫她順順氣~~~,秀妍貪戀著這份貼心

 

「我沒事啦,我只是感動,允兒啊,大概就只有你在剛剛那情況會說出要尊重對方的話!」

秀妍略掙開允兒的擁抱,但二人還是緊貼著身體,眼睛直視對方,秀妍伸出手指戳了戳允兒那光潔的額頭,眼帶笑意的解釋剛剛的眼淚,免得這傻蛋說不完的對不起

 

「喔,嚇我一跳,我又不是野獸,當然要顧慮人家的心情啊!」

允兒略嘟著嘴回話,卻不閃躲秀妍的手指攻擊,頭被戳的一點一點往後退去,也不喊痛,就任秀妍肆虐

 

「可是一般人在這時候早就先滿足慾望再說,你很特別!」

秀妍放開手指攻擊,仍直視允兒雙眼

 

「我不想傷害妳!」

允兒不迴避與秀妍間的對視

 

「為什麼?」

 

「因為這裡有妳」,允兒用手指指著自己的心臟

 

「允兒」,秀妍被這句告白感動的又差點流淚,雖然簡短卻直白,秀妍感動的把自己重新投回允兒懷抱中

 

「西卡,你可以叫我『允』嗎,妳的聲音,喊『允』,很好聽

 

我確定了一件事,允兒,你心裡是有我的,我看到了,你眼裡只有我,不要抗拒『愛』好嗎?允,我感受到你了,感受到跟我一樣的心跳了,我感受到你的悸動了,你有感受到我對你的允許和接受嗎?你感受到我的期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