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2

坐在床上的人,抱著枕頭沉思,長長的及腰黑髮任意垂落,盤腿坐著…

 

允兒姐是個什麼樣的人呢?第一次看到他,在出境大廳,我嚇到了,在他眼裡我也看到相同驚訝,看著姐姐的壞笑,我才知道姐姐沒對我們說,我們二個竟然長的如此相像,好像我們才是雙胞胎似的…,姐姐的錯由你來擔,扣你十分

 

我挑釁的不握上你伸出來友善的手,你倒也不介意,笑嘻嘻的接過我的行李,認份的拿著,禮貌的紳士,姐說你是留英的,哼,這麼禮貌幹嘛,倒顯得我很沒家教似的,討厭的人,扣二十分

 

姐也真是的,人家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找她,她竟然只想坐在允兒姐身邊,什麼嘛,還好算你識相,還知道要叫姐姐坐後座陪我,哼,一定有企圖,不過你也很安靜,除了偶爾和姐姐有眼神交流之外,在車上完全沒打擾我們的聊天,嗯,以第一次見面的司機來說,這一次,不扣分好了

 

說什麼我是鄭家小公主,一定要有接風宴,原來是把那些姐姐找來啊,Fany姐偷偷跟我說這是允兒安排的,說什麼第一晚只有三個人在一起吃飯我會尷尬,所以把大家都找來,想讓我先開心點,喲,你也知道會尷尬啊,會尷尬就大方說你和姐現在是什麼關係啊,哼,不敢說了吧,不過你說我是小公主,只扣十分好了

 

不過這家餐廳找的很好耶,我回來韓國這麼多次姐怎麼都沒帶我來吃過,賢姐說你對吃很講究,愛吃、會吃,看來好像是喔,聽太妍解說才知道原來這些好吃的餐點都是特製的,姐說因為你堅持要準備特別的餐會給我,所以絕對不準備menu上的餐點給我,那晚,我們這一桌吃的跟其他桌客人完全不同,看在好吃的五星級餐點份上,加二分給你好了

 

孝淵說這是林氏的飯店,所以盡量吃沒關係,秀英姐還是大食神,還跟我說你也很會吃,俞利姐說你們二個人不相上下,可是我看你沒吃多少啊,到是那個餐廳經理一直來找你,每次在你耳邊不知道小小聲說些什麼,你就會擦擦嘴,然後用很抱歉的眼神看看姐,親姐姐的臉一下,然後就站起來去別桌了,因為你是小老闆吧,所以要四處去交際應酬、打招呼,姐說你超討厭這些,可是又不得不去,看得出你很無奈,但是也很認份,好吧,看你可憐的,加一分

 

可是你很常親姐姐,討厭耶,又沒在跟姐交往,親什麼親,俞利姐追了姐那麼久也沒看俞利姐親姐姐過啊,啊,一定是俞利姐膽小,那我來幫忙好了,可是我越幫忙,姐姐就越擔心的樣子,搞的姐還主動跑去親親你,一直安撫你,看你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討厭,害我計畫失敗,扣你二十分

 

在五星級飯店裡有人突然用麥克風說話,嚇了我一跳,然後你說了一堆我的好話,你才跟我見面還不到五個小時,你怎麼知道我很熱情,難道你會讀心術?第一次,第一次有人送歌給我,第一次有人幫我設計那麼多特別,你明明知道回家會被罵還很開心的彈奏,哼,雖然彈的沒我好,可是很認真,台上的你,穿著白色西裝褲、黃色襯衫,Fany姐還問說你怎麼會穿這顏色,姐姐超得意說『我選的!』,姐看著你,眼睛都透出光了,姐姐笑得好甜蜜,長大後我沒看姐笑的那麼幸福過,是你給的吧,好吧,為了這一連串,加你十分

 

我發覺姐真的很黏你,總會時不時的靠在你身邊,你開心的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姐姐也會習慣的黏在你身邊,我發現你不管動作再怎麼大還是會注意到姐姐的姿勢,不會讓姐姐不舒服,我看到姐在你吃飯的時候故意抓住你的右手,你就會把筷子換到左手,動作笨笨的繼續吃飯,然後右手就讓姐姐乖乖的握著,姐在大笑的時候總會習慣的抱住你的腰,你也會很自然的摟住她的肩,討厭,我這個妹妹坐在旁邊,姐怎麼都不怎麼抱我,哼,扣你二十分

 

其實你很疼姐姐,你會貼心的幫姐姐撥好蝦殼再餵姐姐,每一道菜上來,你總是第一個夾給姐姐吃,總會貼心注意到姐姐的水杯快空了,自動加水,還會貼心的要姐姐不要喝太多酒,都沒注意到你自己去交際應酬時喝了多少,在你眼裡,我只看得到姐姐,看在你總把姐放在第一位的份上,加你二十分

 

這遊戲超好玩的,Sunny姐說是你們公司開發的,你很自然的問我要不要玩遊戲,好像早就知道我會答應一樣,也好,省得我還要自己開口請求,雖然你假裝沒事的在幫我設定裝備,可是我發覺你很認真的在告訴我秘訣,還特別交代俞利姐要照顧我,我沒想到你會幫我受了那一彈,雖然只是遊戲,可是你認真、投入的眼神讓我相信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你也會好好保護我的,為了救命的那一彈,嗯,加五十分

 

後來我才知道,VIP才有特製衣,跟昨天晚上一樣,你什麼都不說卻都默默的做好了,Fany姐說你其實很疼我這個妹妹,太妍姐說你在家裡是最小的,沒有妹妹,所以超疼我和賢姐,甚至我還勝過賢姐,只因為我是『秀妍的妹妹』,無條件贏過賢姐;秀英姐說你對這些家人式的朋友超好,看這些姐姐們跟你的互動,這句話我相信,看來你是好人,加五分好了

 

你一副無所謂的說要給我林氏VIP,對上孝淵姐驚訝的眼神,我偷偷問才知道,林氏只有四個人才有資格發VIP,你爸、你哥、你大嫂和你,而你手上只簽過一張VIP,是給姐姐的,再下一張就是給我的,就為了讓我可以進遊戲間,還說我的射擊準度很好,這點跟賢姐很像,要我跟賢姐學習,這麼大方喔,加三十分

 

後來我故意打擾你和姐約會,幾乎天天吵著要去遊戲間玩遊戲,姐都氣的不答應,你總會好好的安撫姐姐,撒嬌要姐姐答應,成功後總在姐姐背後給我一個OK的手勢和得意的笑臉,你都會說沒關係,Krys玩的開心就好,還滿順著我的嘛,加四十分

 

老爸也真是的,我回來韓國是要來找姐姐玩的,沒事搞什麼歡迎舞會,明明就是打算在大學畢業後要我跟姐姐一樣進鄭氏,打算著讓我先跟韓國的政商名流認識,這種舞會討厭死了,姐姐倒是挺適應的,是習慣了嗎?你卻不一樣,帶著一副感同身受的神情,偷偷的跑到我身邊安慰我,告訴我你也曾經被這樣拍賣過,你用『拍賣』來形容耶,很特別卻也貼切,你帶我偷偷跑到花園去玩電動,說等舞會時間快結束時再出現就可以了,這樣心情會好一點,這招好像很有用,我把你的手機玩到沒電,結果後來卻害你被姐姐捏耳朵,原因是電話打不通,你只是痛的笑嘻嘻的說忘記充電了,沒告訴姐姐我和你之間的這個小祕密,這樣的你,人很好,加五十分

 

我去遊戲間的時候,你都會先陪我玩個幾場,讓我熟悉環境了,就讓我和幾個工程師或是孝淵姐玩,然後你會悄悄的跑去姐姐身邊陪她,連Fany姐都一起玩賽車了,懶得動的姐姐還是只肯坐在場邊看著,你卻乖乖的陪在旁邊,即使你一臉想玩的樣子,我偷偷問過你為什麼,你一臉幸福笑笑的看著遠方的姐姐說:『因為她是女王,因為她值得!』,一句『值得』,加八十分

 

懶惰的姐姐說什麼都不肯玩電動,說那好累喔,要一直動,你聽完後,突然三天不連絡姐姐,然後再帶著黑眼圈開心的蹦蹦跳跳跑到姐姐面前炫寶,硬要姐姐跟你去遊戲間一趟,原來你突然搞了個滑雪體驗遊戲,我還記得,你坐在實境體驗滑板上,讓姐姐坐你前面,你載著姐姐,對著前方大投影布幕的彎道,熟練的抓住滑板二邊把手,左搖右晃往山下滑去,惹的姐姐驚叫連連後卻還是吵著要再玩,但卻只讓你載著玩;你還說姐姐是林氏招財貓,因為姐姐懶得動又討厭開快車,所以給你靈感開發這個不用動身體卻可以玩的開心的遊戲,讓林氏又可以再賺一筆,拜託,誰都曉得你是因為姐姐討厭流汗,所以特別熬夜開發這個遊戲的好嗎,而且還說什麼要身歷其境,硬把遊戲間的冷氣開到10度以下,穿上雪衣帶著姐姐玩,冷死我了,你竟然搞得定姐姐,太厲害了,加八十分

 

這樣算一算,你不但及格了,還破滿分咧,怎麼會這樣,我不是來反對的嗎?怎麼搞到最後我竟然被說服了,你太可怕了…

 

你堅持和姐姐是『友達以上』的關係,但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和眼神交流,擺明就是情侶了嘛,可是你們二個卻沒人說破這一層,每次我偷偷問你,你的眼神就會有變化,你的回答總和姐姐一樣『現在這樣,很好!』,像是套好招一樣,只是你的眼神和姐姐的不一樣,姐是充滿心疼,你的則是帶上故事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